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辜成允 結果共163筆

  • 〈快訊〉公布偵訊影帶 扁律質疑證據力不足

    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下午2點,準時在扁辦召開記者會,公佈辜仲諒、辜成允、陳鎮慧、李界木等人偵訊光碟內容,律師會針對光碟部分內容有影無聲,或是有跳接狀況,質疑證據力不足。
    2009/02/23 14:00
  • 控筆錄瑕疵 扁律將公佈偵訊光碟

    台北地方法院明天開始,連續3天提訊陳水扁審理扁家弊案,但律師鄭文龍下午將在扁辦,公佈辜仲諒、辜成允、陳鎮慧、李界木等人偵訊光碟內容,律師將針對光碟部分內容有影無聲,或是有跳接狀況,質疑證據力不足,但特偵組認為,律師對外公佈偵訊內容很不恰當。
    2009/02/23 12:18
  • 拚「逆轉勝」 公佈光碟攻筆錄瑕疵

    24日開始一連3天,台北地院將密集提訊陳水扁,審理扁家弊案,但是律師認為時間太緊迫,根本來不及閱卷;但是這項理由顯然無法說服法院,因此今天直接公佈特偵組偵訊辜仲諒、辜成允、陳鎮慧、李界木偵訊光碟內容,質疑筆錄證據能力,並且要求法院刪除相關筆錄。
    2009/02/23 12:15
  • 主攻筆錄瑕疵 扁律週一公佈光碟

    24日開始一連3天,台北地院將密集提訊陳水扁,審理扁家弊案,不過扁律師將在前一天,週一下午開記者會公佈辜仲諒、辜成允、陳鎮慧、李界木等部分偵訊光碟內容,以有光碟無筆錄,有影無聲,甚至跳接等情形,質疑筆錄證據能力,如果律師向法院聲請勘驗,特偵組無法補強證據,律師就能夠進一步向法院要求刪除相關筆錄。
    2009/02/22 12:06
  • 丹麥1億沒人認 林百里:絕無賄扁

    特偵組偵辦龍潭購地弊案,發現除了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給的4億佣金,還有多筆從丹麥匯入共1億元資金,檢方追查發現,資金來自大英國協一間、和廣達集團有關的紙上公司;特偵組懷疑,這是廣達給扁家的後謝金,去年11月密訊廣達總裁林百里,但林百里表示他絕對沒有行賄扁家,對於放話的來源和動機,他完全不解。
    2009/02/13 10:13
  • 辜家老臣:珍轉移話題 不隨起舞

    扁嫂吳淑珍一句「辜成允被中信辜家欺負」,這番話,再度挑起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辜家當年的恩怨,民國92年和信辜家跟中信辜家宣告寧靜分家,但卻牽扯出和信辜啟允時代,投資不善遺留下百億債務,讓中信辜家抱怨連連,最後導致分家收場;辜家老臣透露,一般人要分家都會有喬不攏的家務事,何況是辜家這樣一個大家族,這段往事當事人早已不願再提起。
    2009/02/11 18:27
  • 防火牆護阿扁! 剖析珍法律策略

    吳淑珍今天出庭,果然採取「部份認罪」策略,對於國務費案,她承認偽造文書,但不承認貪污!針對收到辜成允2億元,她強調是政治獻金,至於南港展覽館案,是吳淑珍唯一承認有不法所得的案子,坦承收了得標廠商郭銓慶的220萬美金,但指稱這個款項陳水扁並不知情,分析這項策略,可以說是認小罪,不認大罪;而承認不法行為當中最嚴重的南港案,則是為陳水扁建立一道防火牆。
    2009/02/10 19:36
  • 珍認了! 收辜成允2億「政治獻金」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出庭時,直接坦承收下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匯給他的2億元,不過以政治獻金來定調,不承認洗錢,吳淑珍還意外爆出,辜成允說自己都被中信辜家欺負,所以才想和扁家友好。
    2009/02/10 18:22
  • 辜成允前來弔唁 辜:寂滅為樂開示

    聖嚴法師辭世,各界人士前往弔唁,瞻仰法相;根據了解,聖嚴法師圓寂的時候,面容沒有朝上,而是朝右側,法鼓山師父說這是吉祥臥,聖嚴法師走的非常安祥。
    2009/02/05 15:25
  • 黃芳彥欲轉汙點證人? 弟:不知道

    和前總統陳水扁家族,關係密切的扁家御醫黃芳彥,滯留美國未歸,外傳黃芳彥已經在元旦前夕,透過管道,傳達願意回台協助調查的意願,甚至希望比照辜仲諒或辜成允模式,轉為汙點證人;黃芳彥在台中開內科診所的弟弟,一再表明「不知道、不清楚」,但認為轉汙點證人返台,是個很好的辦法。
    2009/01/06 11:41
  • 日月潭飯店所在 曾是中信招待所

    辜成允、張安平為新飯店開幕剪綵,而事實上這個傍著日月潭的飯店,30多年前就是中信招待所,李登輝、鄧麗君都曾經前往,辜振甫生前更時常帶著子女到日月潭遊玩。雖然分家後歸為中信辜家,但據傳因為辜嚴倬雲對這裡相當有感情,因此女婿張安平結合外資,將它由中信手中再買了回來。
    2008/12/16 20:03
  • 談扁案 辜成允快閃、記者不慎跌倒

    扁家弊案的關鍵證人,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陳前總統遭到起訴之後,今天首度露面,參加和家族淵源相當深的飯店開幕儀式,台泥辜家幾乎到齊,不過很有默契地一律對扁案封口,儘管在媒體追逐辜成允的過程中,有記者不小心跌倒,但辜成允還是不肯多做回應。
    2008/12/16 18:58
  • 閃鏡頭 辜成允雖露面避談扁案

    今年7月,台泥辜家才由中信辜家手中接手飯店事業,今天正式改名並且重新開幕,副總統蕭萬長親臨剪綵,被捲入扁家弊案的辜成允,則是在陳水扁起訴後首度露面,看到媒體鏡頭低調閃躲,透過公關表示不願接受採訪,辜家兄妹今天都特別迴避扁家相關話題,倒是妹婿對辜成允能站出來,感到很驕傲。
    2008/12/16 13:33
  • 不違背職務行賄 辜成允全身而退

    特偵組認定扁珍兩人收賄,其中龍潭購地弊案,兩人就拿了1億元和600萬美金,但給錢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卻能全身而退,主要是因為,這是政府早已決定的既定政策,辜成允提供金錢只是「加速政策推動」,沒有刑責;至於南港展覽館標案,行賄的力麒建設錢負責人郭銓慶,轉為汙點證人後,供出自己手上的評委名單是由吳淑珍指示,要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轉交蔡銘哲,進而讓檢方有追查線索,同時也坦承協助扁家洗錢,態度相當配合,因此檢方請從輕量刑。
    2008/12/12 19:26
  • 海外存賄款 扁結餘款說不攻自破

    陳前總統從第一次開記者會時,就澄清海外鉅款是選舉結餘款,從頭到尾都是否認洗錢行為,不過檢察官調查發現,扁珍不法所得輾轉流入陳致中以及黃睿靚的海外帳戶,還包括辜成允和郭銓慶向扁珍行賄的美金款項,陳水扁更曾親自指示林德訓,請國泰金控協助搬移藏匿7.4億鉅款,讓陳水扁的供詞不攻自破。
    2008/12/12 19:01
  • 景氣冷!電子業CEO 年薪上百萬

    景氣下滑,政府打算要申請紓困的廠商祭出「肥貓條款」,希望企業經理人可以自動先減薪,到底這CEO的薪水有多高?記者追查,目前還是以傳統產業領的最多,像是遠紡的徐旭東,年薪超過2400萬;台泥的辜成允,也有一千多萬;至於DRAM大廠的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年薪一百多萬,這還不含股票分紅或者年終獎金。
    2008/12/11 18:16
  • 多1億! 傳辜成允願匯不法所得

    特偵組偵辦龍潭購地弊案,傳出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願意匯回1億元不法所得,確定自己不會成為被告,不過特偵組低調並未證實,而前中信金副董辜仲諒,昨天也發表一份傳真聲明,表示沒有提供行賄陳前總統的金控業者名單給特偵組,也沒有在龍潭購地案中收取任何佣金。
    2008/12/04 17:59
  • 不尋常!辜仲諒應訊 兩進兩出特偵

    特偵組上午3度約談辜家大少辜仲諒,以及傳喚蔡銘哲、蔡銘杰兄弟,釐清竹科龍潭購地弊案,辜成允匯出的佣金四億,到底是誰談的?還有中間的過程,是受吳淑珍還是陳水扁的指示,而辜仲諒中午接受偵訊後離開,下午竟又返回特偵組,繼續接受約談,同一天兩進兩出,相當不尋常。
    2008/12/03 10:32
  • 又生嫌隙? 傳辜仲諒坑辜成允1億

    上午文化總會一個場合,讓已經分家的辜濂松和辜成允兩堂兄弟另類相聚,早在5年前,辜氏家族寧靜分家後,外傳這2家人就產生嫌隙,再加上近日特偵組偵辦龍潭購地弊案時,傳出查到辜仲諒涉嫌黑吃黑,在堂叔辜成允給扁家的佣金裡,先拿走1億,若真有此事,恐怕原本是親戚的2家人,關係更加如履薄冰。
    2008/11/27 18:53
  • 龍潭案匯款多1億 來自丹麥沒人認

    隨著中信金控大少辜仲諒自首回台,特偵組追查龍潭購地弊案將逐漸明朗,但除了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匯給扁家4億佣金同時,有不明人士從丹麥匯了1億到郭淑珍的帳戶,事後蔡銘哲以為辜成允多匯款,將錢退還,錢到底是誰匯的?立委蔡正元爆料,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也曾匯款1億給陳水扁,但對此廣達低調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2008/11/26 12:03
  • 駁斥主導購地案 促使辜仲諒返台

    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滯留日本2年,曾經多次要回台灣接受調查,但是都未成行,而這次辜仲諒決心回來,主要是特偵調查龍潭弊案,約談台泥董事長辜成允,辜成允供稱當時是辜仲諒從中牽線促成買賣,似乎由辜仲諒一手主導,這項說法讓辜仲諒不能接受。
    2008/11/25 18:40
  • 切割行情 辜仲諒回中信金翻紅

    辜仲諒返台的消息傳出,讓中信金的股價,瞬間90度地向上攻漲,最後還以收盤價10.05元做收,分析師認為,這是所謂的切割行情,從之前力麒建設董事長郭銓慶轉汙點證人,以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坦承送了4億佣金給扁家,之後2家公司的股價都雙雙大漲,都能看得出來。
    2008/11/24 18:17
  • 離台2年 辜仲諒搭私人專機返台

    因為紅火案遭通緝的中信辜家大少辜仲諒,在日本滯留2年後,今天終於在特偵組的策動下,上午將近10點,搭乘私人專機返抵台灣,由於他還涉及竹科龍潭弊案,為辜成允牽線交易,因此下了飛機後,立即就在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的押解下,帶上手銬,直接帶回特偵組偵訊。
    2008/11/24 18:01
  • 龍潭購地弊案 特偵策動辜仲諒返國

    因為紅火案遭通緝的,中信辜家大少辜仲諒,在日本滯留2年後,今天終於在特偵組的策動下,上午將近10點返抵台灣,由於他還涉及竹科龍潭弊案,為辜成允牽線交易,因此下了飛機後,立即就在法警押解下,帶到特偵組調查。
    2008/11/24 11:09
  • 億元賄款 蔡銘哲、李界木願繳國庫

    扁家白手套蔡銘哲和前竹科管理局局長李界木,兩人已經坦承受收到辜成允的4億佣金後,把其中1億元放進自己口袋,現在兩個人不但願意認罪,還願意退還不法所得,並供出所有案情,爭取減刑的機會。同時針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等扁家所涉及的四大弊案,檢方有可能在月底偵結起訴。
    2008/11/2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