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辜成允 結果共163筆

  • 快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傷急救! 台泥晚間說明

    最新消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天晚上9點多在晶華酒店疑似摔傷,送往馬偕醫院急救,而台泥公司今天晚上也將對外說明。
    2017/01/22 14:21
  • 辜成允「自由化有成本」 真理越辯越明

    反服貿學運一路擴大,就要走上凱道,該怎麼打破僵局爭議,產官學界都有不同看法,儘管支持學生佔領行動,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是時候把國會還給立委解決問題,民進黨前黨主席林義雄,到場陪伴學生用行動聲援,而前經建會主委、台大經濟系教授陳添枝點出,其實已經不是服貿問題,而是學生因為經濟狀況感到擔憂,這也讓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鼓勵台灣年輕人,跟全世界做朋友。
    2014/03/29 14:06
  • 4月進出口雙降 企業批匯率是關鍵

    繼外銷訂單之後,4月進出口也意外雙雙衰退,企業大老包括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仁寶董事長許勝雄和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不約而同點名,台幣匯率貶不夠,才是出口衰退的關鍵,林伯豐更直言,跟日圓匯率一比,台幣早就輸死了,現在台灣出口不好,第二季GDP可能無法達標,加上歐洲央行和澳洲央行接力降息,讓市場揣測,6月的央行理監事會議是否還有降息空間,不過專家認為,降息對台灣經濟幫助不大,因此降息機率偏低。
    2013/05/08 22:44
  • 歌手潘越雲開唱 夫人團齊聚捧場

    南投日月潭五星級飯店,慶祝開幕週年,特地砸重金請來藝人潘越雲,在依山傍水的戶外廣場演唱膾炙人口的老歌,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大呼過癮。由於飯店業者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的家族事業,也吸引了政商名人前來祝賀,副總統蕭萬長夫人、張忠謀夫婦,以及郝柏村冠蓋雲集。
    2009/12/16 00:09
  • 回收1億沒來源匯款 辜成允涉詐欺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當初自白,讓陳水扁濫用政權,圖利企業的醜陋行徑曝光,但辜成允還是無法從官司中全身而退,因為調查發現,當初辜成允匯4億元給白手套蔡銘哲,想不到帳戶莫名多出1億,辜成允居然謊稱自己重複作業,要求回收那1億元,合議庭認為過程涉嫌洗錢和詐欺,追加起訴辜成允;但委任律師宋耀明說,辜成允沒有主動騙,是蔡銘哲要歸還,而佣金也能減價成3億,何樂而不為。
    2009/09/12 13:43
  • 再追弊案 法官告發辜成允等11人

    扁珍一審遭重判無期徒刑,陳致中沒能逃過洗錢罪嫌,還多加了一條貪污罪,因為審判長蔡守訓認為,陳致中、陳幸妤、趙建銘和種村碧君等人,提供發票核銷國務費涉嫌共同貪污,另行告發;而龍潭案中支付4億佣金的辜成允,因對蔡銘哲謊稱多匯款1億涉及洗錢,也遭法官依職權告發,由檢察官另行偵辦。
    2009/09/11 16:55
  • 〈獨家〉2辜家合作京戲 辜懷群澄清沒嫌隙

    經典國劇「四郎探母」晚間在台北新舞台排演,館長辜懷群親自觀看,曾經因為吳淑珍一句「辜成允被中信辜家欺負」,引發外界聯想2家是不是有嫌隙?一向低調不願多談家族紛擾的辜懷群出面闢謠,強調2家是和諧的。
    2009/05/28 00:13
  • 憂模糊焦點 珍、致不參加517

    台北地院審理龍潭購地案,下午繼續開庭,吳淑珍和辜成允當庭對質,儘管收了辜成允的佣金,但2人在庭上幾乎沒有互動,辜成允坦承的確在龍潭案之後到官邸見過吳淑珍,但那是因為了前總統陳水扁頒了褒揚狀,給過世的父親辜振甫,才會代表家族前往致意,當時也只送了2本父親的紀念冊以及一個小皮包給夫人,絕對不是因為龍潭案向夫人道謝。
    2009/05/14 17:56
  • 〈快訊〉龍潭案 吳淑珍、辜成允、李界木對質

    台北地院今天針對龍潭案,再度開庭審理,傳喚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對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和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三方一同大對質。
    2009/05/14 14:38
  • 逃亡未歸 辜仲諒爆高層指示別回

    法院今天審理龍潭案,由於蔡銘杰供稱賣掉龍潭土地所得佣金,有5千萬是要和辜仲諒平分,辜成允也說幫忙代墊2億,對此,辜仲諒全盤否認,強調從未沒想過要從中獲得任何好處,另外,辜仲諒還在法庭驚爆,他滯留美國日本不歸,是因為有「高人指點」,回國後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所以律師洪貴參要他不要回來。
    2009/04/01 18:08
  • 首度法庭對質 扁、諒眼神無交集

    陳水扁終於在法庭上和辜仲諒當面對質,不過上午庭訊兩人始終沒有互動,眼神也不曾交集;由於蔡銘杰供稱,賣掉龍潭土地所得佣金,有5千萬是要和辜仲諒平分,辜成允也說幫忙代墊2億,對此辜仲諒全盤否認,強調從未和夫人討論過佣金的事,也從沒想過要從中獲得任何好處。
    2009/04/01 12:33
  • 〈快訊〉龍潭案 扁律堅稱扁與不法無關

    龍潭案再次召開實質審理庭,前總統陳水扁今日與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前竹科管理局局長李界木對質!扁律強調上次審理庭中,從辜成允、蔡銘杰證詞,可以看出扁與其中不法沒有任何關係,今天與辜仲諒、李界木的交叉詰問,也將證明這一點。
    2009/04/01 09:39
  • 扁痛罵辜仲諒 辜成允呆坐聽訓

    龍潭案大對質,下午陳水扁直接對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陳水扁在法庭結束前,不但痛罵辜仲諒「愛往臉上貼金」,還說蔡銘哲蔡銘杰兄弟2個人,在官邸和企業家間不但「說謊」又「上下其手」,甚至又爆料說辜仲諒是某個神秘小組成員,質疑辜仲諒在龍潭案中的角色,相當不單純。
    2009/03/27 00:19
  • 龍潭案大對質 扁法庭對上辜成允

    龍潭案大對質,下午陳水扁直接對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一開始扁律師質問辜成允佣金是2億元還是4億,辜成允說佣金應該是他2億、辜仲諒2億,但是辜仲諒因為2004年總統大選,押連宋勝選,所以反悔不付,他才代墊4億,不過他也說,他從未找過吳淑珍和陳水扁,一切都是辜仲諒和蔡家兄弟打理。
    2009/03/26 18:29
  • 〈快訊〉《3/26》扁辜對質 法庭攻防實錄盡在TVBS

    台北地方法院持續審理扁家弊案,上午陳水扁將針對竹科龍潭購地案,和蔡銘杰詰問對質後,下午由辜成允接力,和陳水扁進行交叉詰問,而今天也是陳水扁的第一次的實質審理庭。最新的法庭攻防實錄,TVBS將第一手為您鎖定。
    2009/03/26 15:52
  • 〈快訊〉龍潭案扁辜對質 首次實質審理庭紀要(下)

    龍潭案首次實質審理庭,歷經5小時,前總統陳水扁與蔡銘杰對質告一段落,辜成允則接力,與扁繼續交互詰問。
    2009/03/26 15:30
  • 審理龍潭案 扁對質蔡銘杰、辜成允

    前總統陳水扁再出庭,今天終於進入實質審理,上午,陳水扁先和蔡銘杰交叉詰問,雙方對質將近5個小時,蔡銘杰才離開北院,陳水扁沒有多做休息,又立刻面對辜成允。一整天,陳水扁接連面對龍潭購地案的兩大關鍵人,要怎麼出招,大家都在看!
    2009/03/26 14:46
  • 〈快訊〉龍潭案扁蔡對質 首次實質審理庭紀要(上)

    台北地方法院持續審理扁家弊案,針對竹科龍潭購地案,陳水扁的第一次實質審理庭,上午和蔡銘杰對質,下午則是和辜成允交叉詰問。
    2009/03/26 10:15
  • 第1次實質審理 陳水扁、蔡銘杰對質

    前總統陳水扁再出庭,今天終於進入實質審理,陳水扁將和龍潭購地弊案的兩大關鍵人,蔡銘杰和辜成允對質。日前,陳水扁在法庭上說,自己對於4億元佣金不知情,但蔡銘杰卻是全盤招供,上午的庭訊,到底對陳水扁有沒有利,蔡銘杰的說法將是關鍵。
    2009/03/26 08:48
  • 扁聲請傳李、連、馬 無關本案遭駁回

    陳水扁上午精神抖擻,出庭最後一次準備庭,他取消傳喚證人陳致中、彭明敏,但增加總統傳喚馬英九等6人,合議庭認為馬英九、李登輝、連戰、蔡朝明、越方如等5人,和本案無關駁回聲請;陳水扁則是一改先前拖延策略,要求法官速審速決,3月26日陳水扁將和蔡銘杰、辜成允對質,正式進入實質審理。
    2009/03/18 18:06
  • 張榮味收辜成允9億? 扁家案外案

    台泥集團負責人辜成允到特偵組偵訊的光碟曝光,裡頭疑似提到給了張榮味9億元,雲林縣長蘇治芬質疑,這9億和林內焚化爐弊案脫不了關係,也痛批特偵故意把偵訊光碟消音,是選擇性辦案,要求特偵組把完整的光碟交出來,並且應該依法告發張榮味,不過立委張嘉郡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父親不認識辜成允,更沒有金錢往來。
    2009/03/07 12:54
  • 偵訊光碟曝光 叔姪兩人超無「辜」

    扁律公佈相關證人偵訊光碟,辜仲諒律師團低調不願多談,只反問媒體,倘若記者是當事人,試想偵訊光碟公開播送的情境,就能體會辜仲諒的心情,同樣偵訊過程被公開的辜成允,台泥表示這和公司經營無關,董事長不會多回應。
    2009/02/23 18:56
  • 陳鎮慧偵訊光碟 大段無聲似默片

    陳鎮慧偵訊光碟曝光!讓人意外的是,和辜成允的偵訊光碟相同,其中一次的偵訊光碟,就有長達將近40分鐘的偵訊內容,「有影無聲」,還有一次偵訊雖然有聲音,但檢察事務官卻要求,「這一段不要錄音、錄影」,之後還看得見陳鎮慧接受問訊到一半,情緒潰堤,當場掩面痛哭。
    2009/02/23 18:14
  • 公布特偵光碟 扁律:檢方違法問訊

    陳水扁的律師今天公布了包括陳鎮慧、李界木、辜仲諒、辜成允等人的偵訊光碟,質疑特偵組有利用脅迫利誘等方式違法問訊,光碟也有部份有影無聲,要求當庭勘驗光碟!但到底是不是可以具體指出特偵組有筆錄登載不實?律師回應,就是因為光碟有影無聲,他們才會質疑,只不過有影無聲的光碟就算再次勘驗,應該還是有影無聲。
    2009/02/23 18:13
  • 「會死的很慘」 扁律質疑檢恐嚇

    陳前總統律師公布5份光碟,其中有2份是跟龍潭購地弊案的被告李界木和證人辜成允有關。在辜成允的部分,扁律師質疑,在辜成允換偵訊室後,有46分鐘的錄影內容不見了,懷疑遭到修剪變造;至於李界木的偵訊過程,扁律師也有意見,認為特偵組根本有脅迫的嫌疑!
    2009/02/2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