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辜成允 結果共163筆

  • 查飯店樓梯設計! 檢約談晶華總經理

    為了釐清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死因,檢方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晶華酒店總經理楊雋翰等6人,要了解晶華酒店樓梯設計,是否符合法規,飯店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檢調正在仔細清查。
    2017/01/25 22:19
  • 快訊/查飯店樓梯設計! 檢約談晶華總經理

    最新消息,為了釐清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死因,檢方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傳喚晶華酒店總經理楊雋翰等6人到案,要了解晶華酒店樓梯設計是否符合法規,目前正由檢察官偵訊中。
    2017/01/25 18:18
  • 蘇嘉全弔唁辜成允 風範留給下一代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一向低調、內斂,他意外過世對企業界來講,令人遺憾,感到非常不捨,但他的風範留給下一代。
    2017/01/25 12:04
  • 企業戰士 台泥辜成允驟逝內幕

    農曆年前驚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失足摔倒,不到二天旋即過世,職位緊急由妹婿張安平接任,姪子辜公怡則取代成為台泥旗下子公司董事。 由於辜成允傷勢嚴重,搶救過程中,醫療團隊分為二派。其中,振興醫院覺得有機會救回,但和信醫院認為不宜轉院,令家屬相當掙扎。最後在家屬的決定下,轉院至振興醫院,不幸未能救回。
    2017/01/25 05:45
  • 檢警重回晶華勘驗!飯店拉起黑色布幕

    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傷致死,檢察官會同警方今天下午前往晶華酒店,在意外現場進行勘驗,鑑識人員當場丈量採證,並拿出一具假人模擬辜成允摔倒過程,試圖還原意外發生經過。
    2017/01/24 21:08
  • 快訊/還原辜成允死亡案 檢警赴晶華酒店模擬

    最新消息!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下樓梯死亡案,檢察官會同警方,今天下午前往晶華酒店,在意外現場進行勘驗,鑑識人員當場丈量採證 ,並拿出一具假人模擬辜成允摔倒過程,試圖還原意外發生經過。
    2017/01/24 17:56
  • 檢勘查晶華酒店 未依規定施作中間扶手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倒不治,北檢檢察官下午3時重回現場勘查。初步了解,共16階,每階約長19公分、寬約380公分,但現場並未依建築規定施作「中間扶手」。
    2017/01/24 17:38
  • 樓梯加設中間扶手? 晶華:願全力配合

    辜成允在晶華酒店下樓梯時摔傷不治,樓梯使用安全引各界關注,北市都發局表示,按規定樓梯寬超過 3公尺須加設中間扶手,將協助晶華酒店改善,晶華表示,會全力配合。
    2017/01/24 17:34
  • 辜成允辭世 馬英九周美青現身靈堂致意

    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23日辭世,集團今天在台泥大樓設置靈堂,前總統馬英九12時58分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一起前來弔唁,馬英九1時5分未發一語離去,未接受採訪。
    2017/01/24 14:15
  • 工商界弔唁辜成允 緬懷平易近人的他

    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23日辭世,今在台泥大樓設置靈堂,工商領袖紛紛前去弔唁,回憶相處點滴,認為他是沒架子的英才,和幕僚一起吃小吃,還會幫忙喝湯,顯見平易近人的一面。
    2017/01/24 13:02
  • 不捨!搶見父親最後一面 辜公愷「淚奔」病床

    台泥前董座辜成允驟逝,他的兒子辜公愷急忙從美國趕回台灣,一路奔馳,甚至是用跑的進入病房,而且一邊跑一邊哭,最後看到父親最後一面,但一分多鐘後,父親就過世了。而未來接班問題,辜公愷有希望,但另一位接班呼聲高的則是辜成允的兄長,辜啟允的長子辜公怡,去年就參與台泥運作,現在也被拉拔為董事,提前開啟了第四代接班計畫。
    2017/01/24 12:19
  • 老人跌倒別急著扶起!移動恐致傷勢惡化

    包括辜成允,還有日前猝逝的施易男母親,都是因為跌倒重擊意外死亡。而國建署統計,跌倒是65歲以上老人事故死亡原因第二位;要如何避免,除了防護措施,要是碰上意外發生,記得不要急著把老人家一把扶起,因為在無法判斷頸椎或脊椎是否受傷的狀況下,急著扶起身,可能會讓傷勢惡化,增加致死率。
    2017/01/24 12:05
  • 辜成允逝世後遺產稅?會計師粗估不到1億元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天(23日)清晨,因為跌倒傷重不治離世,除了接班人的問題,外界也紛紛猜測他留下的遺產,家屬得繳納多少遺產稅?據悉,辜成允家族雖然資產有高達377億元台幣,但若不計入不為外界所知的不動產,屬於辜成允個人持股且計入個人遺產課稅的,僅約8.74億元,若以遺產稅10%課徵計算,遺產稅應不達1億元。
    2017/01/24 11:14
  • 辜成允兒子流淚狂奔見最後一面...1分鐘後父親就逝世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因為跌倒重傷,昨天(23日)清晨逝世。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晚在臉書上透露,辜成允兒子從國外趕回來見父親最後一面,一下飛機就一路奔馳,到醫院門口哭著跑到父親面前,而辜成允喘了幾口氣,一分鐘後就與世長辭,內容令人鼻酸。
    2017/01/24 10:05
  • 【內幕】辜成允大戰鄧香妹母女 驗DNA還辜振甫清白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本月21日晚間失足摔下樓,今(23日)天清晨過世。外界對他接班台泥後的鷹式管理,曾經引起台泥老臣反彈,也是振興治泥的藥方津津樂道。其實辜成允在辜振甫病逝後,公開對決聲稱生下辜老私生女張怡華的鄧香妹,驗DNA還辜老清白,也是他人生的一件大事。
    2017/01/23 19:59
  • 檢相驗確認辜成允死因 原來意外是這樣發生的…

    檢方根據目擊者證詞,發現辜成允在喜宴結束走下樓前曾划手機,當他朝樓梯中間走了三、四階後,突然一個踉蹌滑倒,後腦勺直接撞擊階梯。
    2017/01/23 18:34
  • 五星級旅館傳意外 公安問題浮檯面

    正值農曆年前餐飲旺季,五星級旅館卻不平靜,陸續傳出台北國賓飯店男子不慎墜落電梯井送命、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失足送醫不治兩件意外,旅館飯店公安疑慮浮上檯面。
    2017/01/23 18:29
  • 臨危受命!辜成允妹婿張安平 董座兼總經理

    台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一致通過由張安平接下董事長兼總經理,不過辜家長期都有「傳長子」的家規,辜成允生前育有一子一女,兩位都沒有集團歷練,是否先由專業經理人接手,未來再交給辜家人,張安平強調台泥是上市公司,一切由董事們投票決定。
    2017/01/23 18:08
  • 釐清辜成允死因 警方傳喚目擊證人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意外跌倒,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今天聯繫2名目擊證人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死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7/01/23 18:06
  • 酒後失足! 辜成允赴「台畜老友子」喜宴遇劫

    辜成允驟逝震驚各界,根據了解,當天辜成允是參加他的好友,台畜名譽董事長張裕屏兒子的婚禮,在會場上有非常多的好友赴會,讓他心情大好,紅酒一杯接一杯,還逐一敬酒。雖然喝得多,但是大家都不覺得他有酒醉的感覺,講話清晰,動作也俐落,沒想到一摔,就摔到腦幹。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感嘆的說,如果搭電梯,就不會發生意外。
    2017/01/23 18:02
  • 婦聯會遭查 辜嚴倬雲喪子兩頭燒

    辜成允意外離世,他的母親辜嚴倬雲再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同一天不只要面對兒子死訊,還要將婦聯會的財務資料送交內政部備查,雙重壓力,而辜成允兒子也緊急從國外回台,據了解他對於父親跌下樓梯竟傷重身亡不能接受,先調閱了飯店的監視器,卻因為死角沒有拍到相關畫面,之後轉而向醫院申請醫療報告對診斷過程存疑。
    2017/01/23 17:50
  • 憶辜成允…台泥董事哽咽 「哀傷但要堅強」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3日清晨過世,走的太突然,很多商界好友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也都相當不捨。回憶起辜成允,第一印象都是他「平易近人」的個性,因為他喜歡跟朋友約在小吃店,反倒不愛餐廳,的確讓外界對辜家子弟的印象不太一樣。
    2017/01/23 17:49
  • 辜成允失足意外! 檢警赴醫院調閱病歷

    持續追蹤,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樓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晶華酒店內,三樓通往二樓的中庭樓梯,因為半路要轉彎,民眾上下樓得更注意腳步,建管處說,對晶華酒店安檢時,樓梯寬度跟防火時效都沒有問題。但法界人士認為,構成跌倒的要件,可能包括地面濕滑或是地板有突出物,萬一樓梯旁沒有警告標示,晶華酒店恐怕也會有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由於家屬對於死因仍有疑慮,下午檢察官也到醫院調閱相關病歷。
    2017/01/23 17:20
  • 辜成允跌跤辭世 林伯豐:他沒醉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1日失足摔下樓,今晨過世。當天參加同場婚宴的工商協進會理事的林伯豐說,辜成允沒醉意,是不小心摔倒,有點「厄運」;提醒大家酒宴後搭電梯離開較安全。
    2017/01/23 17:15
  • 張安平接任台泥董事長 遵循辜成允計畫

    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意外摔傷辭世,旗下信昌化、中橡、台泥下午舉行董事會,張安平順利接任各公司董事長,他說,將遵循辜成允的態度和計畫行事。
    2017/01/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