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辜寬敏 結果共256筆

  • 與辜競逐黨魁 蔡同榮:願意協調

    雙蔡一辜爭民進黨主席大位,昨晚蔡同榮前往宜蘭拉票,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表態支持。昨晚蔡同榮和游錫堃口徑一致,說為了凝聚民進黨支持者的向心力,很願意辜寬敏合作協調,推舉一個人出來競選黨魁。
    2008/05/01 09:47
  • 出征! 蔡英文拼黨魁展女性特質

    距離民進黨主席選舉剩下不到20天,獨派大老辜寬敏動作頻頻,請來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全力拉抬聲勢,最晚決定參選的蔡英文,今天也展開下鄉行程,蔡英文第一站來到嘉義,充分展現女性和學者特質,和過去民進黨傳統造勢場合大異其趣,不再有激情畫面,取而代之的是不少女性,主動高喊主席加油!
    2008/04/30 00:20
  • 老帥選黨魁 辜寬敏競選基地曝光

    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獨派大老辜寬敏,接連兩天南下積極拜會民進黨基層人士,比較辜寬敏的積極高調動作,蔡同榮和蔡英文,不是行事低調,就是還沒正式起步。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獨派勢力團結力拱的辜寬敏,現在連競選辦公室都備妥了,準備星期一上班日,就要進駐。
    2008/04/27 18:53
  • 〈獨家〉老帥出征 辜寬敏帶陳師孟拚主席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昨天陪獨派大老辜寬敏開參選記者會,今天馬上一起到中部跑基層,TVBS獨家掌握到他們拜會總統府副秘書長林佳龍,尋求支持,只是這一組候選人與眾不同,辜陳兩人合作無間,就連名片都印著陳師孟和辜寬敏大頭,看起來幾乎像是兩位搭檔一起參選。
    2008/04/26 19:11
  • 雖不選但力挺 陳師孟支持辜寬敏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今天從美國返回台灣,表態力挺辜寬敏參選黨主席;陳師孟火力全開,痛批準總統馬英九曾經主張終極統一,這根本就是在消費台灣民眾;話鋒一轉,談到馬英九如果要大赦陳總統,他認為陳總統不能接受這種施捨,否則對黨對個人都是傷害;說到民進黨敗選,陳師孟甚至激動哽咽。
    2008/04/25 12:51
  • 協調選民進黨主席 僅蔡同榮到場

    民進黨主席選舉,本來黨中央早上安排蔡英文、蔡同榮和辜寬敏,參選人坐下來協調結果,3人中唯一親自出席的蔡同榮一直到了黨中央,才知道代理主席謝長廷,根本不會出席,還早他一步離開黨中央,蔡同榮立刻露出失望表情,頻頻抱怨黨中央「不夠意思」!
    2008/04/24 13:44
  • 綠選黨魁 「辜蔡」小龍女都不退選

    民進黨主席改選,現在有蔡同榮、辜寬敏和蔡英文3位出馬角逐,到底該選到底,還是協調產生,黨內出現不同聲音;民進黨代主席謝長廷,和3位參選人懇談過後,沒人願意退選,黨內要角有人擔心繼續廝殺,對民進黨傷害更大,但也有人輕鬆看待,說結果會很懸殊,希望「別人」可以知難而退。
    2008/04/23 19:30
  • 蔡英文清晨返台 選黨主席表信心

    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凌晨5點半從舊金山抵台,已經表明願意參選民進黨黨主席一職的她,表示還沒和同樣打算參選的辜寬敏和蔡同榮溝通過,不過回台行程,將會安排時間拜會謝長廷,針對黨主席選舉交換意見。
    2008/04/23 11:10
  • 尷尬!富豪團高鐵行 遇辜寬敏

    大陸富豪們今天1天連趕3縣市,從桃園到台中首度搭乘台灣高鐵,讓他們豎起大拇指說讚;不過尷尬的是,就在同一個車廂中,竟然間隔3、4排,就坐著民進黨獨派大老辜寬敏,而問他想不想和富豪團認識,他說不要了吧。
    2008/04/22 18:36
  • 綠營黨魁戰 蔡英文遭2大老質疑

    民進黨今天辦檢討會,決定參選黨主席的立委蔡同榮和獨派大老辜寬敏也都來了,他們兩人都對另一位參選人,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提出質疑,說她黨務不熟,憂心明年底縣市長選舉對選戰,她恐怕不熟悉操盤;辜寬敏丟出派系和人頭黨員問題,倒是前新潮流成員,全力替蔡英文背書。
    2008/04/19 12:43
  • TVBS民調 DPP黨揆蔡英文支持率居冠

    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同意參選民進黨主席之後,形成她和辜寬敏、蔡同榮3人角逐局面,TVBS最新民調出爐,882位受訪者中,44%支持蔡英文,第二名是蔡同榮,辜寬敏則是墊底,不過未表態比例,高達44%。
    2008/04/19 00:23
  • 登記選黨魁 蔡英文:煞不住車了

    在民進黨全黨齊心力拱下,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終於在最後一刻現身黨中央登記參選黨主席!民進黨敗選後,黨魁之爭將是形象清新的蔡英文大戰,兩位重量級前輩辜寬敏和蔡同榮.蔡英文比喻自己實在是煞不住車,參選關鍵還是她自己,她期許民進黨結束8年執政,可以從從形式官僚,回到過去質樸的本性!
    2008/04/18 18:14
  • 民進黨領表登記最終日 辜寬敏選了

    民進黨主席領表登記最後一天,蔡英文選是不選?還沒確定。黨內同志急壞了,黨中央上午一開門,立委高志鵬乾脆先幫她領表,高志鵬透露,他們還在說服蔡英文,只是這個人選似乎也不是每個人都認同!謝系子弟兵就諷刺的說,如果要選就快一點,不需要眾星拱月吧。
    2008/04/18 12:50
  • 跨派系力拱 蔡英文鬆動選黨魁

    民進黨主席選舉登記倒數第2天,目前還是只有蔡同榮一人角逐,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表達會正式參選,但黨內跨派系積極串聯,希望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能重出江湖帶領民進黨走出低潮,各方局勢已經成形,蔡英文據了解也已經鬆動,就差領表這一個動作。
    2008/04/17 18:01
  • 〈快訊〉「使命感驅策」 辜寬敏決參選主席

    就在民進黨主席登記截止前2天,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獨派大老辜寬敏明天上午10點,將前往領表參選。
    2008/04/17 15:29
  • 黨魁蔡同榮搶頭香 獨、青壯派尋人

    民進黨開放黨主席領表登記第二天,不僅有基層黨工現身領表,不排除自己跳下來選;還有民進黨女立委呼籲女性新主席出現;獨派有人力拱辜寬敏;至於中生代民代,準備好明天的擴大跨派系檢討會,很有可能推派代表青壯派的勢力,只是拋出的意見還在整合,黨主席之爭情勢還很多變!
    2008/04/15 12:40
  • 〈獨家〉選民進黨主席? 辜寬敏低調領表

    民進黨開放登記參選黨主席第一天,除了立委蔡同榮表態,我們也獨家掌握獨派大老辜寬敏也派人去領表;不過,是辜寬敏本人要選,還是替人領表,狀況不明朗。只是下午剛好有幾位獨派人士,趕到辜寬敏辦公室密會,在經過幾個小時交換意見,結論是他們正努力遊說,外獨會發起人之一的陳師孟來角逐!
    2008/04/14 20:49
  • 辜寬敏:呂成天唱反調 敗事有餘

    選前倒數,獨派大老辜寬敏為長昌拉票,但他昨天卻在苗栗的一場演說中,直接對呂副總統開罵,說她一天到晚和總統唱反調,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而呂副總統面對大老批評,則是一反平時有話就講的風格,態度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08/03/21 16:51
  • 笨湖開罵:辜寬敏恁爸是啥角色!

    名嘴汪笨湖再度展現火力!針對先前辜寬敏痛批李前總統是投機份子,汪笨湖大罵辜寬敏是全世界最沒資格罵人投機的人,暗諷他父親是出賣台灣的投機份子,汪笨湖還說辜寬敏亂咬人,把李前總統為謝長廷站台的機會抹煞掉了。
    2008/03/03 12:19
  • 李前總統未現身 辜批:投機份子

    逆風行腳團,在今天228紀念日,走到終點台北城,沿途不少支持者,紛紛加入,在台北市街頭,排出一條長長的人龍,甚至還有休假的外勞,特地跟著湊熱鬧,而獨派大老辜寬敏,對於李前總統,沒有像4年前228牽手活動一樣,以行動挺謝長廷,又忍不住開砲,罵李前總統是投機份子,而且已經是過去的人。
    2008/02/28 20:12
  • 〈獨家〉謝請辭獨派抱屈! 辜寬敏作東相挺

    新聞局長謝志偉決定為敗選請辭下台,綠營內部有人替他抱屈,獨派大老辜寬敏中午就特別設宴,請謝志偉夫婦吃飯。謝志偉已經決定走人,也計畫要回到學校教書,問問他未來還會不會替謝長廷輔選,謝志偉堅定的回答他「一定會」!
    2008/01/20 18:54
  • 獨派挺謝到底:不要有後顧之憂

    民進黨立委慘敗,總統選舉也陷入苦戰,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今天表態力挺謝長廷到底,不過剛好碰到謝長廷就在記者會場樓下,和大力倒扁的紅黨主席陳耀昌會面,獨派大老們沒有疑慮嗎?辜寬敏說為了本土政權延續,這些都是小事情!現階段都可以忽視,還要謝長廷不要有後顧之憂。
    2008/01/17 18:00
  • 謝樓下會紅黨 樓上獨派:可忍耐

    民進黨立委慘敗,總統選舉也陷入苦戰,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今天呼籲,選民力挺謝長廷,不過剛好他人就在記者會場樓下,和支持兩岸和平促進法的紅黨主席陳耀昌會面,獨派大老們沒有疑慮嗎?辜寬敏話講很白,選舉剩60天什麼都忍耐。
    2008/01/17 13:34
  • 擴大請益 謝見嚴凱泰聽企業建言

    立委選舉慘敗,謝長廷昨天正式接下代理黨主席,立刻著手整合,不只從淺綠、深綠,包括見了獨派大老黃昭堂和辜寬敏,今天下午他還特別見了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
    2008/01/15 20:29
  • 大綠小綠切割 辜寬敏砲打李登輝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爆料,說他的哥哥辜振甫過去曾經親口對他說,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現在國民黨如果真的要修正九二共識的文字,他只有2個字「很好」;至於台聯最近一連串動作,執意和和民進黨切割,辜寬敏也直言說台聯想要向中間靠攏,根本沒空間,李前總統這回犯了大錯!
    2007/11/01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