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辜寬敏 結果共256筆

  • 拉攏獨派! 卓榮泰:只要反中都是台灣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8/17)出席獨派的募款餐會,致詞時頻向台下的成員高喊團結,更說民進黨一定會以台灣利益為優先,跟民間所有政黨和所有社團合作成為台灣派,不過人也在場的林志玲爸爸林繁男,似乎很不給面子,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時,林繁男說他最喜歡郭台銘!
    2019/08/17 18:40
  • 表態全力支持蔡總統 辜寬敏喊話:盼「蔡賴配」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說,他現在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也希望「蔡賴配」,但若要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副手,要有事情讓賴清德做。
    2019/08/07 14:04
  • 有否與賴清德聯絡談合作? 總統回答結巴

    拚大選民進黨要整合,傳出總統蔡英文主動致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還親自到台南拜訪,想邀賴清德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被賴清德當場拒絕,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說自己跟賴清德初選後雖然有碰過面,但已經好幾個月沒辦法跟他聯絡,自己也沒輒!
    2019/08/07 13:29
  • 傳辜寬敏促「蔡賴配」 卓榮泰:副手人選是總統職權

    傳出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私下在撮合「蔡賴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副手人選是總統的職權,等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台後,她有充裕時間決定最適合的副總統人選。
    2019/07/17 15:56
  • 拜訪辜寬敏盼協整合? 總統:沒聊政治

    民進黨府院高層,出席了平復司法不法活動,見證3千多位政治受難者的刑事有罪判決被撤銷,其中包括美麗島事件政治犯,包括總統副秘書長陳菊和前副總統呂秀蓮。不過呂秀蓮卻缺席,至於民進黨內派系如何整合,蔡總統近期也拜訪,曾表態不支持自己的獨派大老辜寬敏。
    2019/07/07 21:09
  • 倒數階段傳蔡推網路攻勢 賴:遵守黨規定

    民進黨初選最後衝刺,賴清德上午到彰化掃街拜票,下午到基隆海大跟年輕學子座談,行程滿檔,對於獨派大老辜寬敏勸總統蔡英文當國母,讓賴清德選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發文這樣的作法不符合民主真諦,另外在初選最後階段,賴清德特別提到,年金改革可以檢討調整,這些動作也被視為向泛藍拉攏,爭取在全民調中出線。
    2019/06/06 21:22
  • 回應台灣國母說 蔡總統: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

    獨派大老辜寬敏希望總統蔡英文退選改當「台灣國母」,讓年輕男孩子賴清德繼承。總統蔡英文回應表示,她還是繼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獨派前輩們刊登的廣告是否具說服力,大家自己判斷。
    2019/06/05 15:55
  • 辜寬敏:蔡總統已盡力 應由賴清德繼承

    民進黨總統初選升溫,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動連署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也說,總統蔡英文盡了很大的努力,可以休息了,由賴清德繼承。
    2019/06/05 13:46
  •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 納手機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會下午展開,總統蔡英文陣營為了將手機納入民調,派出更大咖的林錫耀壓陣,協調最後確認手機將納入民調,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才想延期!
    2019/05/17 19:32
  • 拖到徵召?傳蔡想辦5政見 辜寬敏:因會輸嘛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仍卡關,目前雙方只確定同意有電視政見發表,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賴陣營認為是想避免民調大戰,不過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所以才想延期!
    2019/05/17 16:11
  • 中選會綠油油?李進勇接主委 羅智強:為罷免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被動參加國民黨內初選,獨派大老辜寬敏,旗下的基金會進行最新民調,發現在藍綠白「三腳督」的情況下,如果國民黨由韓國瑜出戰,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是手下敗將,但如果是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柯文哲支持度反而衝上第一。就是因為韓國瑜勝算機率高,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警告,民進黨硬是讓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接中選會,韓國瑜有被罷免的危機。
    2019/05/03 23:07
  • 曝賴清德登記前致電 辜寬敏:賴要我別批評蔡總統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致電給他,請他不要再批評總統蔡英文;由此看得出來,賴清德若初選勝出,蔡總統不會變跛腳總統。
    2019/03/27 16:58
  • 民進黨若推「蔡賴配」 辜寬敏:一點意思也沒有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已經截止,只有兩個人,也就是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參選。不過黨中央現在要啟動初選前的協調,對此獨派大老辜寬敏直接說,如果是4-5個人要選才需要協調,甚至直言的說,如果最後是「蔡賴配」,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2019/03/24 18:10
  • 辜寬敏爆! 「賴清德有考慮過參選2020總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參加獨派團體的制憲活動,獨派大老辜寬敏透露,對於賴清德有想過選總統,甚至還說這是他一輩子的事情,更直接表明要賴清德跟蔡英文一起搭配競選2020,對此賴清德一律都不回應。
    2019/01/23 17:36
  • 辜寬敏推制定新憲法 賴清德:時機到了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成立台灣制憲基金會,推動台灣新憲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過去因無法解決國家認同、未建立以國家利益為優先的政黨文化,制憲有困難,但現在時機已到。
    2019/01/23 13:36
  • 團結才會贏! 辜寬敏盼蔡總統、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呼籲總統蔡英文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希望兩人搭檔參選2020;至於是「蔡賴配」或「賴蔡配」,他說,「這是他們決定,這不是我決定的事」。
    2019/01/23 13:35
  • 總辭引金庸告別! 賴:豪興不淺江湖相逢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率內閣總辭,他在告別感言中,特別引用金庸小說裡神鵰俠侶的一段話,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對下一步預留伏筆,尤其傳出賴揆在12月時,曾拜會過獨派大老辜寬敏,表達2024會排除萬難出戰總統,但卻跳過2020,新系自家人坦言,「蔡賴配」的確是可能選項之一!
    2019/01/11 18:05
  • 辜寬敏批挺韓青年 韓國瑜動怒:說風涼話

    獨派大老辜寬敏說,看不起因為政見發大財,而支持韓國瑜的年輕人,韓國瑜則是回嗆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人沒有吃過苦,根本是在說風涼話,更建議辜寬敏應該用更寬的胸懷看看現在年輕人有多麼辛苦,雙邊火藥味濃厚。
    2018/12/31 21:05
  • 「孤單跨年夜」?  總統待官邸沒人邀

    民進黨今年面臨九合一敗選難道是要刻意低調,總統蔡英文在跨年這天沒公開行程也沒像去年一樣拍影片向民眾喊話,像是總統蔡英文上任的第一年跨年前夕特別邀媒體茶敘還發表年終談話,今年卻是靜悄悄沒動作,格外引發關注。
    2018/12/31 20:59
  • 看不起年輕人? 他怒揭辜寬敏「這行為」:才令人瞧不起

    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接受專訪時直指,若年輕人只因為「發大財」的政見,就願意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年輕人支持韓國瑜,「圖的是溫飽」;但辜寬敏支持台獨,「圖的是辜家權勢的延續」,李正皓狠酸「要我說,辜寬敏的行為才是真正令人瞧不起!」
    2018/12/31 15:20
  • 看不起青年為「發財」投票 辜寬敏訪談惹議

    獨派大老辜寬敏,接受媒體專訪時,對現在高雄年輕人開砲,他認為如果只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政見說會發大財就投票,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這段話引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反嗆,說大老應該是家裡太有錢了,不需要自己奮鬥,才不懂年輕人的苦。
    2018/12/31 14:31
  • 只因「發大財」就票投韓國瑜 辜寬敏:看不起這種年輕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選戰掀起一股「韓流」,高喊著「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獲得許多選民支持,成功反轉高雄,選後各界也相當關注韓國瑜「發大財」的相關政策。不過,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接受專訪時直指,若年輕人只因為「發大財」的政見,就願意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
    2018/12/30 15:11
  • 網紅式直播吃午餐! 柯文哲邊吃邊聊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第一次跟局處首長直播吃午餐,不一樣的是,以前直播或是網路影片都走搞笑風格,這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聊市政,北市府也透露未來會規劃一系列午餐直播,讓首長跟市長報告市政,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以外的時間,主動邀約獨派大老姚嘉文,外界解讀柯文哲的選戰節奏越來越積極。
    2018/03/13 20:53
  • T怪客踢新聞/「辜寬敏們」的對手不姓蔡

    蔡英文總統會是2020年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嗎?這是政壇最幽暗也最殘忍的問號,很多人暫時忍著不說,也有人故作無事認為不會有這問題。但多數人知道,這事終究會攤在檯面,蔡總統或許屆時仍獲提名,但之前還是免不了要歷經一番徹骨之寒。
    2018/01/25 12:24
  • 「蔡總統做4年就好!」 辜寬敏要賴揆選2020

    對2020總統大位民進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因為包含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再度喊話蔡總統,要她「做4年就好」,更是直接點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出來選,而且一定會贏!面對黨內大老呼喚,人在雲林下鄉的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
    2018/01/2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