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辛酸 結果共797筆

  • 影音/佛地魔辛酸打工畫面流出! 海底撈自信甩麵客人笑翻

    2023/11/02 12:14
  • 台積電跌落神壇?他曝年輕人「不想上山」 網揭關鍵:幻想破滅

    「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是全球半導體龍頭外,其高薪待遇更是許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場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過去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推崇台積電工作待遇的文章,但近期除了有「退燒」跡象,且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台積電的辛酸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11/01 12:57
  • 「大馬王嘉爾」砸百萬開店揭辛酸內幕 男神突襲站台嚇壞他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耗時3年,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以最道地正統的家鄉味,開設首家馬來西亞主題料理,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問及砸了多少錢,他直喊不想面對,最後才吐露至少百萬起跳,更為找場地付了不少「學費」,直呼水很深,店址從台中一路看到台北內湖才塵埃落定。
    2023/10/25 15:28
  •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2023/10/25 13:24
  • 30幾歲「沒買車」正常嗎? 過來人吐辛酸:就是負資產

    不少人賺錢工作就是為了買房買車,近日有網友分享,朋友已經30幾歲了,自己有能力卻還是沒有買車,平時只以機車代步,不解「是正常的嗎」?對此,過來人們就道出其中辛酸,直言「買了就是個負資產」。
    2023/10/22 12:06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Uber執行長親自送餐載客檢討APP 曝當司機辛酸:險沒命

    隨著外送應用程式普及,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也讓他們的待遇受到重視。Uber首席執行長柯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近日在活動中分享他過去化身為Uber Eats外送員和Uber駕駛的經驗,並從中發現發現Uber程式中存在許多缺陷,甚至舉行一場「為什麼我們這麼爛?」的公司會議。他現在鼓勵其他員工親自體驗當司機,藉機挖掘程式的不足之處。
    2023/10/17 17:54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少子化不婚不生?正國會立委曝孕產辛酸 提拉高生育率解方

    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年輕人扣完每月開銷後,無法再負擔養小孩的預算,紛紛選擇「躺平」的生活型態。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陳秀寶及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劉仁照今(12日)偕同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徐書慧、婦產科醫師烏恩慈舉行「孕產辛酸誰人知?漠視孕產照護,少子化只會更惡化」記者會,呼籲政府欲提高生育率,整體的孕產政策不應只聚焦在胎兒健康上,也要關注孕產家庭所需要的協助。
    2023/10/12 13:13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 輪番急救命危患者終成功!幾月後護理師「反挨告」遭質問 

    護理師為第一線接觸病患的角色,不過面對有些家屬的失控情緒與行為,更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來應對。一名護理師就分享自己值大夜班的經驗,坦言當天有病人無呼吸心跳,急忙救治所幸順利救回。不料後續卻反被家屬提告、認為都是院方的錯,讓他相當無奈沮喪。  
    2023/10/02 12:02
  •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2023/10/01 08:38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再悲情也要為您加油! 「土石流加油站」重開張

    還記得南投仁愛南豐村,遭土石淹沒的加油站嗎,一個多月之後,加油站重新開張了。老闆幽自己一默,掛上紅布條說「再悲情也要為您加油」,九個字道出無限辛酸。
    2023/09/19 14:05
  • 日本極樂趴!她大戰30男辛酸內幕曝:得自費醫多種性病

    日本一名男子澤村雅也與夥伴,10年來靠舉行雜交派對賺進約6.5億圓(約1.4億元新台幣)。他們會向男性收取月費,每月以民宿和商務旅館為會場,舉行10次至15場極樂派對。澤村2022年11月依違反《賣春防止法》遭警方逮捕,法庭9月13日判處他2年10個月有期徒刑、30萬圓罰金(約6.4萬元新台幣)。日本一名女子近日接受訪問,透露參加派對時的痛苦經歷。
    2023/09/16 12:07
  • 辛苦! 外送員平均做不滿一年勞碌辛酸誰人知

    常常在街上看到很多外送員,這年頭也很多人會做外送員來當作工作,但其實這份工作很辛苦,雖然薪資中位數3.6萬看起來還可以,但都是用高工時喚出來的。根據統計,外送員平均11個月就會換工作,等於做不滿一年,薪資低是一個關鍵,專家建議,還是要有健全的薪資體制,才能留住寶貴人才。
    2023/09/13 22:52
  • 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多少會有壓力

    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Stephen)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揭幕禮,出道將近27年的他,談到近期執導美劇《五行刺客》,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2023/09/09 13:35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竊盜母將出獄!孫生呼籲「店家小心」她仍病態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7月5日剛參加完《拳上2023終於之戰》,最終以3:0戰勝了小哥哥艾理。訓練期間,反骨團隊為孫生拍攝了「拳擊記錄片」,今(26)日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除分享訓練辛酸外,也透露因竊盜罪入獄的媽媽即將在9月多出獄,而先前入獄的網紅連千毅甚至在獄中跟媽媽「拜碼頭」,讓他驚訝了一下。
    2023/08/26 17:20
  • 麻衣復工驚喜登《未來少女》 愛紗曝女團辛酸:胖0.5公斤就罰錢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節目組邀請到在《原子少年》時就曾與「金星」的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出任「少女見證人」,而甫宣布復出的麻衣(佐藤麻衣)也驚喜現身 ,將第一個復出的節目獻給《未來少女》。
    2023/08/26 14:20
  • 宋芸樺自曝從影辛酸血淚 手機藏父親簡訊當後盾

    女星宋芸樺在新作《我的天堂城市》裡,詮釋在紐約擔任口譯員打工賺錢的台灣留學生,她也表示,在外打拚家人永遠是最強後盾,印象最深的是2015年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獎,典禮前爸爸傳了一封長簡訊,感性寫下:「我始終感謝老天讓我們有妳,妳現在更是我們的驕傲,獎只是個名,有沒有不必太計較,最重要的我要妳一輩子過得快樂。」讓她非常感動,至今將訊息留存在手機裡。
    2023/08/2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