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辛辛那提 結果共140筆

  • MLB/國聯外卡驟死戰 海盜6:2紅人奪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正規球季賽正式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分區外卡驟死決賽,拿到外卡資格的兩支球隊,要一場分出勝負,勝隊才能進入季後賽分區賽,今天率先登場的是國家聯盟外卡驟死賽,由匹茲堡海盜出戰辛辛那提紅人,海盜全場敲出13支安打,當中包含三發全壘打,最後6比2擊敗紅人,晉級國聯分區賽。
    2013/10/02 16:31
  • 網球/辛辛那提女網賽 謝淑薇、彭帥雙打摘冠

    「海峽女雙」謝淑薇和彭帥,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關前哨戰的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決賽再度發威,逆轉擊敗捷克好手佩絲克和德國女將葛羅菲德,勇奪冠軍,這顯示她們兩人近況相當好。
    2013/08/19 09:46
  • 網球/頂尖對決 費德勒擊敗約克維奇封王

    美國辛辛那提網球名人賽,世界球王費德勒以直落二,輕鬆打敗世界排名第2的約克維奇,成為史上第一位5度在這項賽事封王的選手,女單方面,大陸網球一姐李娜擊敗德國對手,歷經15個月的冠軍荒,終於再度封后。
    2012/08/20 19:36
  • 網球/奧運金牌莫瑞 辛辛那堤網賽卻敗北

    才剛剛在倫敦奧運拿下網球金牌的「英國希望」莫瑞,在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卻栽了個大跟斗,對上世界排名第38的查迪,莫瑞意外以6:4、6:4遭擊敗,無緣晉級8強。
    2012/08/17 17:20
  • 網球/被疑詐傷憤退賽! 盧彥勳:爭一口氣

    盧彥勳上週在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大動肝火,好幾次要求傷停,沒想到防護員認為盧彥勳是裝的,盧彥勳氣得和主審口角理論,最後憤而退賽,他今天透過越洋視訊,說當時他覺得是人格侮辱,向大會抗議,要求他們道歉只是想爭回一口氣,現在臀部傷勢沒有大礙,再休息個1、2天應該就好了。
    2010/08/21 19:33
  • 網球/和主審爆發口角 盧彥勳忍痛退賽

    亞洲一哥盧彥勳在辛辛那提網球賽,首戰因傷退賽,讓前世界球王休威特順利晉級,雖然盧彥勳的哥哥表示,傷勢沒有大礙,休息個1、2天就好了,不過這場比賽卻讓盧彥勳大動肝火,因為他好幾次要求傷停,沒想到防護員姍姍來遲,最後盧彥勳還和主審爆發口角衝突。
    2010/08/18 22:13
  • 網球/和防護員爆口角 盧彥勳因傷退賽

    亞洲一哥盧彥勳在辛辛那提首輪比賽,迎戰澳洲選手「休威特」,沒想到兩人拚戰到第二盤時,盧彥勳卻因為臀部的肌肉拉傷,同時和防護員和主審發生口角而退賽,而之後主辦單位也出面向盧彥勳道歉,但這樣一來,積分止步無法提升,也讓盧彥勳無緣登上美網的種子名單上;不過盧彥勳哥哥表示,只要休息1、2天就好,不影響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
    2010/08/18 11:20
  • 美國職棒/紅人8:1道奇 郭泓志吞首場敗投

    道奇隊的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先發迎戰辛辛那提紅人隊,不過他主投3.2局失5分退場,最後道奇以1比8輸給了紅人隊。
    2008/04/23 07:53
  • 主播不播跳熱舞 同事捧腹叫好

    美國電視台收視競爭激烈,辛辛那提州一家地方電視台,就在星期五的路況新聞時段中,主播不播新聞,卻現場即興跳起舞來,這段逗趣的畫面不但令人捧腹大笑,讓CNN的新聞團隊,也在攝影棚裡尬起舞來。
    2008/01/13 11:44
  • 直升機起飛失控 卡屋頂險墜落

    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星期二有一架醫療直升機,準備從醫院的屋頂起飛時,突然卡到天線柵欄,情況一度驚險。
    2008/01/02 11:45
  • 誤闖都市小鹿 與警大玩捉迷藏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警察,在上週末下午度過了一個忙碌又難忘的下午,一頭小鹿誤闖都市大叢林,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不斷在馬路跟花圃間竄逃,讓警察疲於奔命,出動了5、6個人才順利將小鹿抓起來。
    2007/10/31 11:40
  • 美惡質搶匪 兇狠槍殺店員全都錄

    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在當地時間星期三凌晨,發生了一起冷血的商店搶案。一名男子拿著散彈槍,先不慌不忙開槍射殺店員,才進行大肆搜括,最後連受傷店員身上的口袋也不放過,才揚長離去,所有的搶劫過程,全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2005/02/03 11:02
  • 紅人5:2擊敗海盜 暫居分區第二

    美國職棒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今天在匹茲堡,以5比2擊敗「海盜隊」之後,暫時以12勝7敗的戰績,在國聯中央分區排名第二。
    2004/04/27 15:21
  • 歡度復活節 可愛動物尋找彩蛋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又到來,可別以為吃復活蛋是人的權利,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裡的動物,今年也可以吃到色彩繽紛的復活蛋。
    2004/04/10 11:08
  • 美爭議脫口秀主持人 參選州議員

    美國螢光幕人物最近流行投入政壇,繼好萊塢影星魔鬼阿諾傳出要競選加州州長,美國知名的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傑瑞史賓格也將在星期六,宣布出馬角逐俄亥俄州的參議員,他不僅主持節目辛辣獨特,連推出的競選廣告都長達半個小時。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傑瑞史賓格:「所以世界怎麼看我們相當重要,我們想要成為這個地球的希望,不然我們為什麼要派遣子弟兵去送命?」 這支長達30分鐘的競選廣告,目前正在美國強力放送中,史賓格的電視文宣結合了自傳,以及旁人對史賓格的看法。民主黨籍的史賓格曾經擔任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市長,傑瑞史賓格秀讓史賓格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在他的節目中,參加來賓常常大打出手,也使得史賓格成為爭議人物。
    2003/07/11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