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辛曉琪 結果共78筆

  • 楊宗緯唱「流浪記」 辛曉琪同台下觀眾落淚

    大陸當紅節目「我是歌手」,舉辦「敗部復活賽」,包括楊宗緯在內,有7位歌手參加,在賽前就傳出楊宗緯會勝出比賽,對此楊宗緯很低調,選唱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名曲流浪記,感動不少台下觀眾,坐在台下辛曉琪,也感動掉淚。
    2013/03/29 23:59
  • 「齊秦之夜」唱經典 林志炫拚4連冠止步

    大陸超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這次以翻唱齊秦的歌為主題,其中已經3連冠的林志炫,卻因為好友猝逝影響心情,表現失常,排名滑落到第3,而彭佳慧跟辛曉琪則排名4和5;齊秦則變成指導老師,忙著關心選手彩排,還到處加油打氣,最後更上場獻唱歌曲,外傳他在下個月的總決賽也會回到舞台,再度挑戰其他歌手。
    2013/03/23 19:11
  • 林志炫「歌手」三冠王 彭佳慧初登場突槌

    大陸熱門的歌手PK節目, 林志炫參加第4次,就拿了3次冠軍,另外包括新加入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初登場難免緊張,不過漸入佳境,順利拿下第3名,而辛曉琪雖然演唱讓人動容的歌曲,成績卻不如預期,排名第6吊車尾。
    2013/03/16 12:53
  • 「領悟」唱到哭 辛曉琪陸PK奪第三

    大陸「我是歌手」的歌唱比賽節目,專邀歌手上節目參加比賽,台灣繼林志炫、楊宗緯之後,這次邀請到美聲天后辛曉琪,51歲的辛曉琪首度參加,演唱19年前的代表作「領悟」,甚至唱到哭,沒想到票數卻輸給大陸的歌手以及林志炫。
    2013/03/02 11:40
  • MV也像微電影! 唱出「故事」打動人心

    最近越來越多歌手拍MV都像在拍微電影,像是之前辛曉琪改變歌路推出的MV,就像微電影一樣在述說愛情故事;歌手潘瑋柏最新MV最後一幕就引發話題,因為潘帥的眼睛變成全黑色,感覺就像是要變成吸血鬼一樣,MV以微電影方式拍攝,雖然成本提高,但多了故事延續性,在網路播出更能吸睛,創造更大的利益。
    2012/07/26 11:21
  • 〈獨家〉「療傷情歌」引共鳴 歌手愛用「療傷」封號

    歌手出專輯,總是會被冠上很多封號,歌曲才會比較容易引起共鳴,像歌手A-LIN,以及徐佳瑩跟田馥甄,就被封為療傷系歌手;而說到療傷系的鼻祖,應該算是辛曉琪,但是睽違5年,有這個封號的她卻想要跳脫,現在再發片,唱腔跟曲風都和以前大不相同,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過去的療傷情歌。
    2012/06/21 19:27
  • 【當掌聲響起】精典在細節裡! 大師姚謙靈魂之歌

    歡迎收看掌聲響起特別報導,我們的節目為您報導過許許多多精采的藝人,當然也有許多巨星,但今天的主題特別不一樣,是所謂「歌曲的靈魂」,也就是作詞人,許多好歌為什麼可以成為經典,讓人回味無窮,除了曲子本身好聽,以及歌手的完美詮釋之外,其實「歌詞」正是一首歌的靈魂,今天的掌聲響起我們從作詞人的角度來看,經典好歌的歌詞是如何誕生的?首先我們來看80、90年代,華人流行樂壇最重要的作詞人之一「姚謙」,他的作品包括電影插曲魯冰花、王菲的我願意、張學友的如果愛、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以及辛曉琪的味道等等,姚謙說,對他來說,創作的靈感就來自生活中的細節,然後把感受說出來,他重視隱藏在生活細節裡面的感情,這就是為什麼姚謙的歌,一直被認為從女性的心情出發,但文字細膩深情,兩性都能感動,透過許多經典歌曲,去了解每一首歌跟姚謙的故事。
    2012/06/17 11:10
  • 慵懶出擊! 辛曉琪跳脫「領悟」高亢

    睽違歌壇5年,歌手辛曉琪發新專輯,從選歌到編曲、配唱、專輯造型,甚至是MV都親力親為,但最讓人感受不同的是她的唱腔,有別於招牌歌曲「領悟」的高亢,新專輯歌聲顯得慵懶輕柔,這回是否打算再戰金曲,她笑說自己盡力而為。
    2012/06/08 00:16
  • 姚謙  「最懂女人心的王牌作詞家」

    很多人對電影「魯冰花」的片尾曲,對歌手辛曉琪曾經唱過的「味道」,對大陸歌手王菲的經典歌曲「我願意」,都能朗朗上口,而您知道嗎?這些經典歌詞都來自,台灣一位素有「王牌音樂人」之稱的作詞家姚謙,張小燕曾說,姚謙創作的歌詞,比女人還懂女人。
    2012/05/03 22:47
  • 【當掌聲響起】情歌大師當之無愧! 「小李」經典無數

    從「縱貫線」的4位熟男聚焦,到當中公認的情歌大師-李宗盛,他是當代台灣流行歌壇「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80到90年代創作無數情歌,生動描述男人心情之外,她為女歌手量身訂做的情歌,更常常能創造流行、締造銷售紀錄;許多女歌手在他的費心琢磨之下,脫胎換骨,重新奠定歌壇地位,從最早的鄭怡、金智娟、潘越雲、張艾嘉、陳淑樺,一直到林憶蓮、辛曉琪,每一位女歌手在遇到李宗盛之後,都綻放出全新的光芒,成為某種類型情歌的代言人,在歌壇的形象跟份量也跟著翻轉。李宗盛成了最能掌握女人心的創作人,他是如何做到的?而他跟女歌手合作,總是會傳出曖昧或者譜出戀情,在創作與戀愛之間,李宗盛打造出多少經典情歌還有愛情故事,我們帶您細細品味。
    2011/09/02 22:19
  • 「不去了」 徐乃麟等婉拒出席520

    520就職大典可可能看不到眾星雲集的的場面,選前力挺馬英九的徐乃麟、馬世莉、辛曉琪等人,紛紛因為出國、通告等原因,表態不會參加520!
    2008/05/12 12:19
  • 楊宗緯首度「登陸」 辛曉琪助陣

    人氣歌手楊宗緯也要進軍大陸歌壇了,日前在北京一場流行樂壇的頒獎典禮上,請來唱將辛曉琪同台演唱,台下還有李宗盛現場欣賞,讓楊宗緯的大陸處女秀立刻獲得前輩肯定。
    2008/04/10 13:37
  • 「領悟」8年痛苦 辛曉琪歌聲催票

    國民黨今天在台中大遊行,特別邀請徐楓和張俐敏等5位藝人,為馬蕭造勢,其中包括首度表態站台的歌手辛曉琪,唱了成名作「領悟」,希望用「多麼痛的領悟」這句歌詞,訴求過去8年的痛苦,希望把選票全部催出來。
    2008/03/16 18:34
  • 出道20多年首站台 辛曉琪挺馬

    316藍綠拼場大遊行,藍營請到徐楓、方芳多位藝人助陣站台,其中還有一位出道20幾年,從未表態的歌手辛曉琪,她明天要演唱成名曲「領悟」,要藉歌詞中「多麼痛的領悟」,暗批過去8年執政,打動中間選民。
    2008/03/15 19:10
  • 技職出頭天/唱出一片天 辛曉琪獲頒榮譽校友

    今天的「技職出頭天」,要介紹的是藝人辛曉琪,以一首「領悟」走紅歌壇的她,是華崗第二屆的畢業生,回憶起當時的求學經過,她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做發聲練習,雖然辛苦卻也造就她現在一副好歌喉,而在今年的畢業典禮中,華崗特別把傑出校友的榮耀頒給辛曉琪。
    2007/06/12 19:36
  • 〈獨家〉好辣!低胸、熱褲 辛曉琪當翹臀芭比

    歌手辛曉琪月底即將舉辦演唱會,這回她改變以往保守的穿著風格,大露美胸和美腿,她笑稱這次的造型是「翹臀版的芭比娃娃」,超辣造型TVBS搶先曝光。
    2006/06/23 19:16
  • 相差8歲姊弟戀 辛曉琪:只是朋友

    歌手辛曉琪,最近傳出新戀情,對方是小她8歲的美國律師Peter,辛曉琪說,對方只是好朋友,否認新戀情。曾經有段失敗的婚姻,辛曉琪的感情路,走的並不順遂。
    2006/06/22 07:25
  • 辛曉琪代言珠寶 自彈自唱展歌藝

    難得在公開場合自彈自唱,辛曉琪應知名珠寶商的邀請,在發表會上,用音樂跟天賴般的歌喉,營造出浪漫的氣氛,當然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上,辛曉琪也有相同的橋段,今天的活動剛好讓歌迷先聽為快。
    2006/06/15 20:48
  • 年過40 辛曉琪瘦身保持青春!

    藝人辛曉琪出道20年,6月底即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她還特地減肥5公斤,瘦身有成的辛曉琪,穿著胸前挖洞的服裝,性感亮相,而她的好朋友,包小松、包小柏和黃舒駿也來幫她站台,主辦單位還送了一個價值10萬元的名牌包包,讓辛曉琪眉開眼笑。
    2006/05/16 19:23
  • 辛曉琪演唱會開唱 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為了即將開跑的演唱會,辛曉琪正密集的綵排當中,就是為了給歌迷們一個不一樣的辛曉琪。辛曉琪:「這次是因為出片以來,一直都沒有面對歌迷的活動,最主要也是歌迷們,他們有這樣子的一個要求,希望我跟他們有一個面對面,比較近距離的一個接觸。」
    2004/07/02 20:36
  • 「當大雨過後」拍MV 辛曉琪免淋雨

    辛曉琪第二波主打「當大雨過後」,MV裡無論男生、女生、小孩或者是動物,所有人當然都免不了淋成落湯雞的命運,反倒是主角辛曉琪得以倖免,只需要對著窗外的雨,唱出許多在大雨中發生的心情故事。
    2004/06/23 22:26
  • 辛曉琪到高中開唱 感受新體驗

    唱過無數次的校園,不過到高中參加社團活動,倒是辛曉琪一次不同的新體驗。辛曉琪:「大部分都蠻熱情的,只是我第一次到高中,以前都是大專學校這樣子。」
    2004/06/18 23:05
  • 滾石如付不出錢 歌手合約恐遭轉手

    國內唱片業大龍頭滾石唱片,陷入財務危機,7月1日與錢櫃KTV的債務糾紛如果沒有即時處理,滾石唱片將會被查封,到時候唱片公司可能會釋出公司的資產,包括歌手的合約和作品,聽到這個消息,目前正是宣傳期的歌手辛曉琪表示會尊重合約內容,也強調會努力賣唱片,希望滾石度過難關。
    2004/06/16 19:13
  • 辛曉琪新歌加精選 身兼歌手、製作人

    2年不見,辛曉琪推出了新歌加精選,最讓人感到新鮮的是,這位療傷歌后第一次當起了唱片製作人。歌手辛曉琪:「自己從邀歌、收歌到整個詞的確定方向,到整個編曲,到整個完成,其實自己還算是很滿意,對唱的部分自己能夠掌握比較多。」
    2004/06/10 21:09
  • 辛曉琪為新專輯 擔任製作人

    已經有2年沒有發片的辛曉琪,將在明天發行個人第15張專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傳承之前療傷系情歌風格,並且找來資深作詞人姚謙以及大陸作曲人小柯聯手打造,而辛曉琪一人更身兼歌手和製作人,獻出了她的製作處女秀。
    2004/06/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