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辛普森 結果共129筆

  • 辛普森卡通再出招 列50個不投川普理由

    美國大選前,拜登的通烏門醜聞爆出最新發展,美國小報媒體取得大量拜登兒子和烏克蘭能源公司的往來Email,顯示他曾牽線拜登和公司高層見面,這讓川普撿到槍,推文猛轟拜登貪汙,不過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最新一集,則呼籲民眾不要投給川普,還列出50個不投川普理由。
    2020/10/16 12:56
  • 辛普森又神預言?川普確診「躺棺」 網諷:正在看這集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不僅美股狂瀉,也讓即將上場的總統大選蒙上濃濃迷霧。今日他在推特表示自己和太太染疫後,隨即湧入許多留言關心;其中,曾多次拋出神準預言的卡通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一張「川普躺棺過世照」,特別引發討論。
    2020/10/02 18:10
  • 諷聲音像辛普森美枝 川普陣營猛打賀錦麗

    被網友稱為神預言美國政壇動向的卡通「辛普森家庭」,最近又跟政治扯上邊。總統川普的顧問,最近批評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講話的聲音像辛普森的太太「美枝」!現在美枝的配音員親自上前線,批評川普的顧問沒禮貌。
    2020/08/16 13:31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美平權運動未熄 示威者想拆華府「林肯像」

    美國種族平權運動還沒結束,抗議者現在連位於華府的林肯雕像都不放過!因為這座雕像,描繪一名黑奴跪在林肯腳邊,被認為是向白種人下跪,引發爭議。而且長壽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也被波及,製作單位宣布未來有色人種角色,將不再讓白人配音。
    2020/06/28 19:08
  • 10年前迪士尼動畫神預言新冠肺炎…網友全嚇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美國已累積逾2萬起確診病例,造成逾300人死亡,陸續有州長宣布封洲抗疫,呼籲全民非必要,不要出門,而近日有網友發現10年前迪士尼(Disney)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的情節,神預言新冠肺炎的情況。
    2020/03/22 12:35
  • 組黃金律師團備戰 川普罵「激進瘋子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預計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交由參議院審議。審判前,川普特別到德州造勢取暖,面對大批支持者,他大罵彈劾案,是由民主黨的瘋子主導,另外川普也積極備戰,找來曾幫辛普森、柯林頓辯護的律師,已經組成「黃金律師團隊」。
    2020/01/20 20:31
  • 川普星級辯護團 彈劾柯林頓主腦加辛普森律師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遭到參議院彈劾審判,他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彈劾案的核心人物「史塔」,以及為辛普森殺妻案辯護的明星律師,加入他的辯護團隊,就是要讓彈劾案過不了關。
    2020/01/18 17:34
  • 跨界合作! 謝龍介客座配音獻聲「辛普森」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近受邀幫美國知名動畫配音,台詞中大量台語俚語,搭配謝龍介綜藝的語調,預告一出吸引高度關注,也讓謝龍介大讚,跨界新嘗試很不錯!
    2019/06/24 12:19
  • 中國媽媽殺了英國爸爸 掀跨國撫養權爭奪戰

    34歲的英國男子辛普森去年在上海遭中國籍妻子傅薇薇殺害後,留下一對分別7歲和6歲的子女,英籍的爺爺奶奶與中國籍的外公外婆正在爭奪這對小兄妹的撫養權。
    2018/07/27 17:26
  • 談從警最恐怖分屍案 李昌鈺:整鍋人肉長蛆

    以其獨到刑偵和刑事鑒識技能的李昌鈺,在全球參與的鑒識案件涉及46個國家、8,000多個案件,包括甘迺迪總統被殺案、美國橄欖球明星辛普森被控殺妻案知名命案等,讓他獲得無數榮譽和獎項,也被大家譽為「現代福爾摩斯」;不過一生參與過這麼多重大刑案,到底哪一件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呢?
    2018/06/22 22:31
  • 全包了!霍金影劇插花「當牌友」大秀演技

    英國著名理論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14日由家屬證實已經過世,享壽76歲,生前除了諸多理論為人類帶來許多宇宙與物理學的突破性發展與方向,其私底下也是一名幽默並充滿表演慾的演員,經常客串、演出或是配音自己的角色。
    2018/03/15 14:09
  • 太巧!美奪冰壺首金 《辛普森》8年前早預言

    平昌冬奧接近尾聲,各項比賽冠軍也都陸續出爐!雪板空中技巧,今年由加拿大好手摘金,而高山滑雪團體比賽則是瑞士逆轉勝奪冠。不過昨天討論度最高的非冰壺比賽莫屬,由美國首度摘金,巧合的是,早在8年前動畫《辛普森》就已經預言,掀起熱議。
    2018/02/25 22:16
  • 這裡也要美美的!肚臍整形人數增 醫:成新潮流

    近年來整形手術需求量急增,從臉型外觀到身材,都有人動刀讓自己更完美,現在連肚臍都成為愛美人士的整形重點之一,整形醫生表示,新的一年「肚臍整形」將會成為新潮流。
    2018/02/21 10:19
  • 【新新聞】辛普森配音員:NCC也是我們的粉絲

    無論從政治哏「留得益世在,不怕沒錢燒」、鄉民哏「賣亂貢尾,小心業力引爆」,甚至諷喻中國,卡通《辛普森家庭》總是令人噴飯,捧腹不已。主角荷馬的配音員曹冀魯表示,外國哏台灣人不懂,不會有共鳴;台版就從「鄉民哏」下手。
    2018/02/13 16:49
  • 超童趣!積木造型超商  繽紛牆柱、模型吸客

    積木版超商,超童趣擺飾連柱子也化身繽紛積木!台中清水區民和路有間超商將柱子漆成彩色,遠看就像積木堆疊,店內還有積木拼成的超級瑪莉、辛普森家族,連超萌寵物在現場都看得到,民眾驚呼「好奇特」,業者表示會有這個發想,因為加盟主本身是積木愛好者,所以決定將門市重新裝潢,吸引不少民眾特地上門。
    2017/12/06 13:02
  • 歡慶萬聖節! 「防彈」扮白雪公主勁歌熱舞

    每年萬聖節,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都會發揮巧思,裝扮成各種角色人物!像是今年SHINee的KEY扮成「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扮成白雪公主跳舞,讓粉絲讚嘆歌手不惜拋下偶像包袱,就為了和粉絲同樂!
    2017/10/28 12:05
  • 因搶劫案入監服刑九年 辛普森獲假釋出獄

    美式足球星辛普森,2008年因為搶劫案入獄服刑9年,10月1日凌晨低調假釋出獄,辛普森一出獄,馬上就有錢賺,除了他入獄前後的照片跟影片可以賣錢,因為他放話只接一個電視台訪問,價碼已經喊高到300萬美金起跳。
    2017/10/02 17:16
  • 不再開川普玩笑? 《辛普森家庭》要回「中世紀」

    曾出奇料中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的諷刺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創作者無法跟上目前受川普激發靈感的喜劇內容,已經決定把這家人拉回中世紀。
    2017/09/30 16:35
  • 前美足明星辛普森 坐牢9年獲得假釋

    美國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獲得假釋,最快在10月1日就可以出獄。
    2017/07/21 11:04
  • 川普上任百日懷念昔日生活 嘆「總統難當」

    美國時間4月29日,就是川普總統上任滿一百天的日子了,曾經預言他會當上總統的卡通辛普森家庭,特別做了節目諷刺川普。而川普近期則是到處接受媒體專訪宣傳百日政績,但也坦言總統的確不好當。
    2017/04/29 17:39
  • 神預言的辛普森也愛它美國人餐桌上的Special早餐

    在2016美國大選後,經典動畫「辛普森家庭」被譽為史上最神的預言家,因為它早在2000年播出第11季17集的時候,預言川普當上美國總統,當初是影迷茶餘飯後的笑談,沒想到16年後竟然成真!
    2017/04/19 11:00
  • 美國薪資停滯!《辛普森家庭》反映中產悲歌

    全球各地都面臨貧富差距擴大,物價飛漲唯獨薪水不漲的經濟困境,原本以中產階級為經濟後盾的美國,也出現了中產衰落的現象,而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中也反映著這樣的現實,過去的中產階級逐漸邁向貧窮的一端。
    2016/11/23 22:18
  • FOCUS/全美脫口秀到卡通 一夜劇本全重寫

    川普當選,希拉蕊支持者痛心難過,無論支持誰,這位狂人入主白宮,美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和卡通,應該未來4年題材源源不絕。只是,川普上位出乎主流媒體的意料之外,線場直播節目的設定通通要更改,支持希拉蕊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即興演說了心痛又辛辣的獨白,而卡通「南方四賤客」,原本的劇本以及錄製好的預告,也在播出前夕全篇要重寫。這場十一月驚奇,影視、新聞從業人員,人仰馬翻。
    2016/11/10 20:23
  • 太神啦!這部卡通+蔡依林早料中?川普入主白宮當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票數已趨於明朗化,目前川普274票勝過希拉蕊218票,川普已過勝選門檻的消息,讓全球震驚不已。不過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竟然早有人預料到?
    2016/11/0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