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辛亥路 結果共107筆

  • 通緝弟謊報哥身分!警識破要細查 他卻橫跨5車道逃遭逮

    通緝身分不想曝光,男子居然跨越分隔島奔跑!事發在台北市辛亥路,這邊靠近國道匝道,往來車速都不慢,警方當初是攔車臨檢,嫌犯謊報身分被識破,他一連闖了五個車道,差點被車追撞,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下也英勇飛撲,順利逮人。
    2021/11/01 19:01
  • 油門催落!廂型車遇酒測臨檢「加速衝」 警送18萬罰單

    台北市大安區員警17日晚上10點多,在辛亥路二段附近執行酒測臨檢勤務,途中一輛白色廂型車經過,依照警方指示乖乖排隊等待受檢,沒想到前方車輛一走,駕駛竟油門一催、加速往前衝,撞倒一旁三角錐後離開。雖然現場員警沒有受傷,但依規定還是對他開出罰單,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08/19 10:21
  • 北市大安區咖啡廳談判破裂亮刀 30歲男大腿遭砍濺血

    今(2)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段某咖啡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30多歲男子疑似與人談判破裂,遭7人持刀追砍,導致大腿受傷見血,被趕到現場的警方送醫治療。
    2021/03/02 17:02
  • 國3近木柵清晨驚傳車禍 聯結車滑出車道釀回堵

    國道3號深坑往北市信義區辛亥路方向清晨驚傳意外,一輛大型聯結車不明原因行駛間突然滑出車道,最後打橫停留在一旁的草坪上,場面相當驚險,駕駛疑似恍神才導致意外發生,所幸最後自行脫困沒有大礙,也未波及其他車輛,不過卻造成交通回堵,目前僅維持單線通行,國道警方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2020/11/27 07:41
  • 遊覽車轉彎「騎上分隔島」 北市交通一度大打結

    台北市文山區今天上午發生遊覽車交通事故,24歲陳姓男駕駛駕車行經木柵路及辛亥路口要轉彎時,疑因視線死角而不慎撞上分隔島,幸未釀傷亡,初步排除酒駕,詳細肇因待查。
    2020/11/10 17:15
  • 快訊/路口自撞分隔島!遊覽車卡住 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木柵路和辛亥路,發生遊覽車自撞分隔島意外,由於遊覽車卡在分隔島上,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警方已經抵達現場,初步瞭解,沒有人需要送醫,員警在場交通疏導,也要找大吊車來排除事故。
    2020/11/10 10:36
  • 撞值勤警車!男控警改筆錄護短 分局否認

    去年11月,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蕭姓員警,為了抓酒駕,在辛亥路違規左轉,一名董姓騎士衝撞重傷,昏迷一週,但董姓騎士指控,員警想把肇責推回給他,說他超速才撞上,更指控承辦的中正二分局疑似包庇,要他將「時速改高」,增加肇責,對此,警方回應,騎士堅稱未超速,也沒有更改筆錄,否認護短包庇。
    2020/08/10 21:29
  • 避免久曬! 北市686處路口紅燈「秒數砍半」

    台北市最近屢屢飆出高溫,前天(6/29)午後更是飆出38.9度。為了縮短用路人停等紅燈「曬太陽」時間,除了435處主要道路去年開始縮短30秒外,今年6月中開始,分別在251處次要道路,平均縮短25秒。其中縮短最長的是辛亥路5段73巷,原本紅燈要等119秒,現在縮短到50秒,砍了一半以上,也有民眾建議,直接取消中午時段機車待轉,但實際問當地民眾認為,該路段車多車速快,機車直接左轉恐怕不太安全。
    2020/07/01 12:28
  • 交警抓酒駕撞機車 騎士指「未鳴笛閃燈」

    交通警察抓酒駕,撞傷騎士,台北市一名交通警察,上個月25日開車行經辛亥路時,疑似為了執勤公務抓酒駕,在禁止左轉的巷弄內轉彎跟直行的騎士撞上,騎士昏迷四天醒過來,肇事的員警強調,有鳴笛跟閃光,執行勤務出車禍,偏偏曝光的監視器畫面沒有聲音,騎士也說沒有聽到鳴笛警示,肇事責任恐怕會落在員警身上,員警家屬現在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19/12/07 13:06
  • 「我要漱口」!酒駕遇臨檢 吐水襲警判拘役

    台北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酒,因為不勝酒力,竟把車停在辛亥路的車道上,員警上前攔查要作酒測,他要求先喝水漱口,結果卻把水吐在警察身上,最後酒測值0.75超標,同時吃上公共危險還有妨害公務罪,被判拘役40天,相當於四萬元。
    2019/12/03 19:03
  • 建國高架前突然失控! 辛亥路車禍釀1死

    台北市辛亥路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事故現場時,39歲的賴姓男子受困車內,由於,車體嚴重變形,消防人員立刻使用破壞器材,雖然人順利被救出,但送醫還是傷重不治,意外發生前,附近行車紀錄器拍下,車子速度不慢,駕駛連續變換車道後,就突然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島,再撞擊路樹,瞬間還冒出零星火花!
    2019/11/16 13:23
  • 施工移動無警示! 高中生護花返家撞斷魂

    天雨路滑,行車得特別小心!台北市一名陳姓高中生,20日晚間騎機車送女友回家後,獨自騎機車回家,行經辛亥路跟芳蘭路口時,撞上前方的高空作業工程車,連車帶人撞上擠到右後輪,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工程車周邊沒有警示燈跟三角錐,騎士可能也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導致死亡車禍,但死者的父母親得知噩耗,哭斷腸!
    2019/09/21 22:26
  • 下雨視線差! 19歲騎士撞移動中工程車亡

    天雨路滑,行車得特別小心!台北市一名19歲陳姓騎士,凌晨12點多騎車回家時,經過辛亥路跟芳蘭路口時,沒注意到前方有工程車正在移動,他連車帶人撞上,擠到右後輪,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工程車周邊沒有警示燈跟三角錐,騎士可能也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導致死亡車禍。
    2019/09/21 13:34
  • 讓騎士「少曬一點」 台北市這435個路口紅燈變短了

    因應夏季炎熱,台北市首次執行,6月到9月的上午11點到下午兩點,435處路口,縮短紅綠燈秒數,其中縮短最多的,是辛亥路5段,少了71秒的紅綠燈,當地居民也覺得,夏天氣溫高,不用再等這麼久紅綠燈。
    2019/07/04 21:40
  • 砰!半夜騎車疑貪快 男闖紅燈又逆向衝

    14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辛亥路與木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駕駛疑似貪快,經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又逆向,發生擦撞;附近居民說,這十字路口車禍不少,地面雖然畫上待轉格,卻沒硬性規定兩段式左轉,交工處回應,這裡是通往世新大學與國家考場的必經之路,但只有兩線道,因此沒有強制規定,一定要待轉。
    2019/05/30 19:55
  • 「不知台灣酒駕違法!」 外籍男載女友遭逮

    不熟台灣法律,成了外籍男子酒駕的脫罪藉口。15日凌晨1點多,一名保加利亞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行經台北市辛亥路時,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0.44,警方將這名外籍男子移送法辦,喝醉的他居然說,不知道台灣有規定喝酒不能騎車。
    2019/05/21 22:45
  • 他不是毒駕! 依「過失致死」改判1年2個月

    前年在台北市辛亥路的一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被驗出曾吸食毒品,一審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刑7年8個月,但上訴後,現在二審法官卻大翻盤,完全推翻當初檢警提出的證據,改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2個月,因為法官認為,急切車道是怕誤上國道,很多駕駛都會這樣,再加上檢方引用的文獻,是吸食大量會致死毒品的反應,才會影響開車,鍾姓肇事駕駛的反應是撞死人很慌張,並非吸食後的反應。
    2018/11/30 20:33
  • 「假動作」騙紅斑馬迴轉 違規白牌機車超會閃

    白牌機車闖入快速公路,國道員警鳴笛攔查,騎士載著妻兒還狂飆5公里!台北市一名王姓騎士騎車載老婆和3歲兒子,辯稱全家要去宜蘭,卻從國道甲線快速公路辛亥路這頭出發,正好碰到路邊值勤的國道警車,騎士說因為怕挨罰所以拒絕停車,抵達木柵的街道,還多次大迴轉躲避,直到熱心民眾幫忙圍捕才停車,這下罰單從1張變2張,吃上6千元的罰款!
    2018/02/21 19:01
  • 快訊/「救我啦」男台中遭綁架 遇攔檢跳車求警

    台北市警方今(2日)凌晨1點20分左右在羅斯福路與辛亥路口攔檢時,發現一輛車行跡可疑,沒想到車上有一名男子立刻跳車大喊自己被綁架,員警立刻逮住車內另外3名嫌犯,一查原來當時這幾人從台中擄人,準備把被害男子帶到花蓮,好在員警機警,順利救出男子,將涉案人士帶回釐清案情。
    2018/01/02 12:45
  • 恍神?!BMW車速過快 撞小黃、貨車釀3人傷

    開車開到恍神,釀成3人受傷的車禍意外!凌晨3點多,台北市建國南路和辛亥路口,一輛BMW休旅車駕駛疑似恍神又車速過快,先是撞上前方計程車,計程車又去擦撞貨車。由於小黃車尾內縮全毀、車身扭曲,造成68歲許姓運將和45歲王姓乘客一度受困,而BMW林姓駕駛自己也因為猛烈的撞擊受傷送醫。
    2017/11/18 08:02
  • 碰!轎車自撞地下道翻車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的地下道發生轎車自撞意外,不過警方到場後找不到駕駛,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駕駛已經逃離肇事地點,循線找車主,但家人說他前一晚去見朋友後都還沒回家,警方研判駕駛可能酒後開車,肇事後心虛逃逸,會調閱沿路監視器,查他是否有進出可能的喝酒場所。
    2017/07/01 16:39
  • 疑老手!六旬婦秒竊玩具 徘徊觀察淡定偷

    竟有60多歲的老婦人,直接偷走玩具店門口的特賣商品,動作還相當熟練!
    2017/06/17 18:22
  • 快訊/北市車禍!辛亥芳蘭路3機車追撞 釀2傷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台北市的辛亥路和芳蘭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3台機車連環撞,目前知道有兩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急救,因為前方車輛發生追撞,導致後方騎士閃避不及,也撞了上去,但一旁騎士也跟著停下來圍觀,導致現場一度車流回堵。
    2017/05/10 12:58
  • 貪杯上路!千萬藍寶堅尼連環撞 車頭毀

    又是酒駕釀禍!7日下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藍寶堅尼,行經辛亥路時,突然衝撞停在路邊的汽機車,千萬超跑車頭損毀,肇事駕駛酒測值0.75,員警一查才發現這輛車掛的是車廠提供的試車牌,駕駛才剛買車還沒到監理站驗車領牌,就先貪杯上路。
    2017/05/08 18:05
  • 警臨檢照燈 男憂愛犬視力傷爆衝突

    指控警察濫權搜索,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辛亥路,遇到警察攔檢,當時天色昏暗,警察拿手電筒往車內照,男子提醒車內有狗,而且眼睛白內障,要求警察不要照,結果警察還是照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警方事後依現行犯逮捕男子,但男子反控警方濫權搜索。
    2017/04/1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