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轟趴 結果共225筆

  • 她曝「生兒子10大好處」 第2點讓眾媽咪推翻

    少子化的現代,雖然還是有少部分的長輩有「傳宗接代」的思想,但「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慢慢式微。不過,近日臉書專頁「仙女懶媽愛轟趴」,就特別分享了生兒子的10大好處,讓不少媽媽紛紛舉手認同:「說到我的心坎裡」。
    2018/08/07 22:24
  • 4男3女開毒轟趴 警破門驚見孕婦、1歲童

    恆春警方在一棟民宿查到一群人正在開毒轟趴,沒想到現場居然還發現有一歲的小女童在裏頭!警方一進到房間,立刻聞到濃濃的k煙味,而且當時所有的人還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其中地板上還出現一名小朋友。
    2018/07/08 16:44
  • 一只皮箱闖轟趴! 毒販「客製化」配毒賣

    毒品也標榜客製化,一通電話到府兜售!台北市一名毒販帶著行李箱趴趴走,但裡頭裝著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只要客人一通電話,他就依照約定到現場賣,還可「客製化」,原來是警方抓了藥腳,聽他的供詞發現藥頭還在,循線抓人。
    2018/06/10 13:45
  • 氣墊粉餅讓細菌開轟趴?專家實測結果超驚人

    氣墊粉餅因為不需要額外使用刷子跟粉撲,讓追求上妝快速方便的女性,趨之若鶩!但台灣的天氣潮濕悶熱,若是你的使用習慣不佳,當心氣墊粉餅成為「細菌培養皿」,痘痘、粉刺全都來大反擊,美容不成變毀容!這次,保養專家「Dr. Ivan 6」就特別找來市面上4種型態不同的底妝產品,來進行細菌測試,在連續30日「不清潔」的使用狀態下,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2018/06/02 22:23
  • 復出? 轟趴攝影師發感謝文…逼哭上萬網友

    攝影圈頗具盛名的穆姓婚攝,去年爆發轟趴照外流事件後,沉寂一段時間,最近有網友發現他「重操舊業」,IG不時發布拍色情照的邀約;近期他在「爆廢公社」指控母親是「詐騙老手」,內容卻逼哭上萬網友。
    2018/05/16 19:02
  • 「我被綁架了」毒品轟趴幻覺 男昏頭報警

    這是豬隊友,吸毒昏了頭。桃園一名男子跟朋友在汽車旅館開轟趴吸毒,K他命和酒精加乘作用產生幻覺,跑出來報警說自己被綁架,對方還有槍,指引警方到汽車旅館圍捕。警方到場查獲另外8人吸毒轟趴,報案的男子醒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昏了頭,報警抓朋友。
    2018/02/25 18:46
  • 嫩媽離家爽開7天轟趴 獨留9月大兒餓死在家

    怎麼有這種媽媽!國外一名17歲的小媽媽為了參加友人的派對,竟將年僅9個月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跑出去爽玩7天,兒子就這樣活活餓死在家中,被警方發現時僅剩下一具皮膚凹陷的腐爛乾屍。
    2018/02/01 12:59
  • 持毒怕被抓!男急叩母 警勸:「溺愛會害他」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租下八五大樓一間民宿,疑似開毒品轟趴,過程中有人吵架起內鬨報警,員警抵達後,發現安非他命等毒品,誇張的是,其中一名女子已經懷孕8個月;而同樣也是20多歲年輕人,另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才由母親籌出9萬元罰金免坐牢,這回又在機車內藏毒,但他不配合臨檢,還急叩母親求助,但警方苦勸,別再這樣溺愛小孩!
    2018/01/26 20:39
  • 「我是色淫師!」拍男女轟趴 攝影師恐觸法

    近幾天網路出現六女七男全裸轟趴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曝光原因是攝影師將所有照片放在個人社群網頁當作品集供人瀏覽,只是其中不乏親密姿勢,甚至到了猥褻照的地步。更有網友肉搜照片主角,對此攝影師已把個人群組關閉,而北檢也介入偵辦。律師表示攝影師未經當事人同意散布、供人瀏覽,恐怕觸犯妨害秘密!
    2017/12/29 14:36
  • 跑趴初體驗就中標 國三男肛門長滿菜花

    一名15歲的國三男學生,因為一時好奇參加了人生首次轟趴狂歡,期間和一名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沒想到幾天後,他發現肛門出現1、2顆凸起物,以為是痔瘡而不管。1個月後凸起物突然暴增,他嚇得連忙就醫,確診罹患了「菜花」。醫師提醒,出現菜花的情況有年輕化的趨勢,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性行為。
    2017/12/11 08:59
  • 不忌諱曾有人死在屋內 男女仍開毒品趴

    南投警方追查毒品案上游,前往雲林一戶民宅查緝,碰見4男2女在屋內開「毒品轟趴」,而屋內日前才有人死亡,一群人明知仍不忌諱。
    2017/12/01 15:44
  • 酒醉男轟趴完亂超商 出獄第一天就被捕

    一名50歲黃姓男子酒醉之後,赤裸上身,行為脫序,到超商買東西沒錢付亂鬧,還是好心女客人幫忙付錢,警方到場他就開始胡言亂語,抓回派出所,才坦承自己吸食安非他命,一查原來他剛出獄第一天,就到台中參加吸毒轟趴,現在依吸食毒品罪法辦。
    2017/09/20 17:44
  • 嫌鑽巷弄丟毒! 警偽裝住戶衝電梯逮人

    高雄2名毒蟲騎機車雙載,在路口遇到員警攔查,於是加速逃逸,途中還心虛把毒品丟包,隨後以為甩掉員警,鬆懈之際,搭電梯回家時,結果電梯門一開,4名員警早就埋伏在門口,直接把人拖出電梯壓制逮捕,就在搜索住屋處時,還發現屋內還設有VIP吸毒室,嫌犯才坦承說一切都是為了辦轟趴。 
    2017/02/23 12:42
  • 毒趴攻陷五星飯店 警列為重點查緝目標

    W hotel命案後,警方認為許多五星級飯店疑似已經淪陷為性愛毒品轟趴的場所,決定要將飯店列為重點掃蕩目標。
    2016/12/18 10:12
  • W飯店女暴斃疑案 2男涉過失致死凌晨交保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當時扛死者送醫的江姓和洪姓男子,也在9號分別到案,其中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2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今天凌晨2點多,分別以10萬和30萬元交保。
    2016/12/10 07:20
  • W飯店女暴斃 嫌犯涉過失致死罪移送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當時扛死者送醫的江姓和洪姓男子,也在9日分別到案,其中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2人晚間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2016/12/09 22:50
  • 端帝王蟹求交往! 土豪哥娶老婆排場奢華

    五星級飯店爆出毒品趴小模暴斃風波,疑似涉案的土豪哥,曾風光迎娶東吳正妹,當時還砸重金精心製作9分鐘影片,影片敘述2人相識過程,土豪哥以帝王蟹等頂級美食,擄獲美女芳心,藝人納豆更扮演媽祖鼓勵新人緊握幸福,但命案爆發後,納豆強調自己跟土豪哥不熟! 
    2016/12/09 21:19
  • 狂嗨3晚沒睡!W飯店女暴斃 洪嫌主動到案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但為什麼身上有傷?警方掌握到曾經進出轟趴的大約有20人,其中今天中午到案的20歲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
    2016/12/09 18:17
  • 腸腸搞轟趴「致敬」雷恩大兵 功夫模仿成龍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性暗示和粗話,被列為限制級,本來台灣不打算上映,但是這部動畫片實在太有創意,在美國竟然賣了40億台幣,現在片商看準熱潮,要把電影再度上映,裡面還有許多動畫鏡頭,是食物們做出許多向經典電影致敬的片段。
    2016/11/10 11:26
  • 《腸腸搞轟趴》致敬《雷恩大兵》 功夫模仿成龍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性暗示和粗話被列為限制級,本來台灣不打算上映,但是這部動畫片實在太有創意,在美國竟然賣了40億台幣,現在片商看準熱潮,要把電影再度上映,裡面還有許多動畫鏡頭,是食物們做出許多向經典電影致敬的片段。
    2016/11/09 19:11
  • 搶搭活屍熱潮!《屍速列車》前傳將上映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全台票房上看3億,前傳動畫電影「起源:首爾車站」也趕搭這波活屍熱,準備在台灣上映,不過同檔期的動畫電影也不少,像是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口碑場3天票房就破千萬,還有在美國首週票房破10億2千萬台幣的「腸腸搞轟趴」,雖然是限制級,但也意外受好評。
    2016/10/19 11:06
  • 限級動畫《腸腸搞轟趴》美大賣 傳台將復活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在美國上映,目前已經開出27億台幣的票房。而原本預計今年也要在台灣上映,但片商擔心尺度問題,一度喊卡。現在又傳出片商悄悄恢復上映日期,或許就是看好美國的熱烈好評,希望也能在台灣開出好票房。
    2016/09/04 16:35
  • 《食物擬人化遭殺》 好萊塢動畫列限制級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動畫片的廝殺大戰,除了有《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等大片之外,原本還有一部叫做《腸腸搞轟趴》,裡面的食物全部都被擬人化,但由於恐怕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在美國列為限制級,片商礙於市場考量,最後決定不引進,之前花的宣傳預算只能認賠。
    2016/06/30 19:03
  • 通緝犯去警局探毒犯朋友 自投羅網被逮

    和朋友約好要開轟趴結果朋友因為吸毒還沒開趴就被逮,這名通緝犯接到朋友通知要他去派出所幫他開車,但就怕自己通緝份身分曝光在派出所外多次徘徊反而可疑,巡邏員警盤查他心虛落跑最後撞路邊汽機車,車子拋錨被逮。
    2016/03/31 12:21
  • 「辦轟趴太吵!」住戶報警反遭投訴 8戶受害

    持續追蹤搞破壞的惡鄰居,原來遭殃的還不只這一戶,四周圍有8戶都被搞破壞,不是門面被刮花就是門鎖被噴膠,惡鄰居向警方辯稱其他住戶半夜太吵,天天辦轟趴;社區出現頭痛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要用「愛與關懷」,但像這種不定時炸彈,平時沒有就醫紀錄也沒有報案,連鄰里長都難掌控。
    2016/03/3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