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轟炸 結果共2,250筆

  • 哈瑪斯副領導人遇襲身亡 以色列升高轟炸加薩

    以哈開戰將滿3個月,戰火甚至延燒至鄰國黎巴嫩,在傳出哈瑪斯二號人物艾魯里身亡後,以色列今天加大力道轟炸加薩走廊,並告誡加薩北部一處難民營的平民撤離。
    2024/01/04 06:25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有片/日本7.6強震恐怖第一視角 鏡頭狂晃門塌櫃垮「如炸彈轟炸」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一名當時正在輪島市祖母家歡度新年假期的女子,用手機拍下地震發生瞬間的恐怖情景,可見屋內家具頓時劇烈晃動,沒過幾秒就一片狼藉,宛如被炸彈轟炸,嚇得她驚聲尖叫。
    2024/01/03 17:44
  • 飛彈誤入波蘭領空!俄軍入侵後最大空襲 狂炸烏克蘭六大城

    烏克蘭在當地周五,遭遇俄羅斯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的轟炸。這次俄羅斯鎖定烏克蘭六大城市攻擊,目前知道已經有超過31人死亡、還有超過160人受傷。而且俄羅斯的飛彈,甚至一度進入波蘭領空,飛行將近3分鐘時間,儘管沒有造成破壞,不過波蘭外交部還是要求俄羅斯給個交代。
    2023/12/30 13:37
  • 連日空襲!以色列深入加薩中部 1日「210名巴人」喪命

    以色列戰車今天深入加薩走廊(Gaza Strip)中部一座城鎮,此前以色列連日不停轟炸,迫使數以萬計已經離開家園的巴勒斯坦家庭再度出逃。
    2023/12/29 08:20
  • 以色列把戰火延伸敘利亞!炸死伊朗革命衛隊將官

    以色列除了要對付哈瑪斯,現在周邊的敵人越來越多。除了要忙著在加薩作戰,還跟黎巴嫩真主黨、胡塞組織,以及伊朗支持的團體,打打停停。在美國堅定支持下,以色列更主動出擊,前往轟炸敘利亞,傳出炸死一位伊朗的高級將領。
    2023/12/26 23:11
  • 趁亂偷打!土耳其炸敘伊境庫德族 八平民亡

    全球聚焦以哈戰事時,土耳其把握機會打擊異己,頻繁空襲敘利亞與伊拉克境內的庫德族自治區。違法越境轟炸,土耳其一律宣稱是「打擊恐怖份子」,也就是曾起兵叛變,與土耳其水火不容三十年的「庫德工人黨」。這幾天空襲造成庫德族平民至少8死18傷,但土耳其依然繼續打壓庫德族,12月起禁止清真寺內用庫德族語講道,讓境內庫德裔民眾非常不滿。
    2023/12/26 19:58
  • 加薩耶誕大轟炸釀70死 查獲「鋪磁磚」高級地道

    以色列在耶誕期間,攻擊加薩中部的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死亡。聯合國示警,加薩恐怕有50萬人,將面臨「最嚴重」等級的飢荒。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還是會戰到底,接下來的作戰策略,不會受他國擺布。
    2023/12/25 23:02
  • 以軍開戰後投三萬枚炸藥! 地道又尋獲5人質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又在加薩一處地道,發現五具人質遺體,包括三名以色列士兵以及兩位平民。而在耶誕節,以軍持續轟炸加薩,衝突爆發至今,以色列已經向加薩投下至少3萬顆炸藥,在耶誕節前夕,24小時內就轟炸200個目標。
    2023/12/25 23:01
  • 封鎖「阿克薩」聖地 以色列警察催淚瓦斯攻擊朝聖巴人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軍不只在一場無人機攻擊中,殺死一名巴勒斯坦邊境主任,還宣布將展開新一波地面攻勢,呼籲加薩中部居民立即往南撤離,但CNN發現,以色列卻照樣投彈轟炸,甚至對前往耶路撒冷、伊斯蘭教第三聖地「阿克薩」朝聖的巴勒斯坦人發射催淚瓦斯。
    2023/12/23 18:43
  • 美空軍B-1B轟炸機又來了 金正恩威脅「以核武反擊」

    美國、日本、南韓,週三在濟州島以東區域,舉行聯合空中軍演,美國空軍甚至再度派遣「B-1B轟炸機」參與演練,來回應北韓最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動作,南韓更表示要防止北韓效仿哈瑪斯,展開突擊,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同一天開嗆,一旦敵軍用核武挑釁,他也會用核武來反擊。
    2023/12/21 14:45
  • 美軍B-1B轟炸機「緊急迫降」沖繩!原因不明 消防隊全待命 

    一架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今晚緊急降落在沖繩縣的美軍嘉手納基地,這是該型轟炸機首度飛到嘉手納基地,緊急降落的原因不明。
    2023/12/21 09:54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無差別轟加薩下場!以色列軍連自己人都殺 坦承誤殺3人質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導致半島電視台又有記者被炸死。沒想到現在以色列軍方坦承,他們在北加薩的戰鬥中,誤把3位以色列人質認為是威脅,所以開槍當場擊斃。以色列軍不分哈瑪斯與加薩平民的攻擊,現在也因為誤殺自己人,引起以色列人發動抗議。
    2023/12/16 13:04
  • 以軍發射近3萬砲彈 45%「盲射」加薩平民區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南部,美國總統拜登本周提高聲量,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美國情報顯示,以色列對加薩發射近3萬枚砲彈,其中45%的砲彈沒有目標引導,任意在人口稠密的平民區落下,導致嚴重傷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四前往以色列傳達訊息,拜登希望在未來三個星期,以軍能降低攻擊強度,並過渡到目標式攻擊;以國國防部長則回應,消滅哈瑪斯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23/12/15 19:57
  • 陸俄轟炸機聯手擾空防 日韓戰機緊急升空應對

    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共4架轟炸機,聯合飛進日本海挑釁,日本緊急派戰機升空,並且透過外交管道抗議。同一天,有6架陸俄戰機,也闖入南韓防空識別區。對於中國對亞太地區的威脅,英國國防大臣強調,英國航艦有權通過台灣海峽。
    2023/12/15 17:47
  • 納坦雅胡:無論國際是否支持 以軍將會持續戰鬥

    儘管美國總統拜登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加薩,將不會得到國際社會支持。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軍方將會繼續戰鬥直到哈瑪斯被消滅。
    2023/12/14 12:52
  • 以軍抽海水企圖淹哈瑪斯地道 拜登批正失去支持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CNN報導,以色列已經從地中海抽取海水,準備水淹哈瑪斯地道,以軍聲稱是在「有限度」且沒有人質的範圍內淹地道,但美國總統拜登,不只說他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沒有人質,更以開戰以來最嚴厲的話語,批評以色列不間斷的轟炸加薩走廊,導致平民死傷攀升,正在失去全球對他們的支持。
    2023/12/13 13:00
  • 拜登: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加薩 正失去全球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以色列因「無差別」轟炸加薩走廊,造成大量平民傷亡,正在失去全球支持,並表示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應該改變他的強硬派政府。這暴露拜登與尼坦雅胡關係的新裂痕。
    2023/12/13 06:35
  • 疑用「白磷彈」炸黎巴嫩? 以色列:軍事行動一切合法!

    以色列擴大地面戰規模,加南、加北連日砲聲不斷,還出動戰機轟炸黎巴嫩真主黨,不過,人權組織質疑,以軍疑似在黎巴嫩使用白磷彈,以色列軍方沒有正面回應,美方雖關切但也未譴責,引發挺巴民眾不滿,美國參議院大樓就遭示威者闖入,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
    2023/12/12 15:28
  • 加大轟炸黎巴嫩南部 以軍傳焚燒加薩人道物資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南加薩的「甘尤尼斯」後,傳出在當地大肆破壞。根據美國ABC電視台掌握的影片,以色列士兵不但闖入商家砸店,還焚燒人道物資。另外以色列也加大對黎巴嫩真主黨的轟炸,黎巴嫩南部爆炸聲四起。
    2023/12/11 19:36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奈及利亞村民歡慶節日突爆炸釀85死 竟是軍方無人機誤炸

    奈及利亞西北部卡杜納州3日發生一起爆炸意外。當村民聚集在一起,慶祝伊斯蘭教的節日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至少85人死亡、66人受傷。奈及利亞政府今日指出,是軍方無人機誤炸村莊。奈及利亞總統也下令要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18:15
  • 巴勒斯坦官媒:以色列空襲加薩北部學校 至少50死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的休戰結束後,以軍恢復轟炸加薩走廊。巴勒斯坦官媒瓦法社指出,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北部兩間收容流離失所者的學校,至少有50人喪命。
    2023/12/05 06:09
  • 以色列軍隊宣布往南攻! 加薩民眾:已經沒有安全的地方

    以色列軍隊宣布地面部隊要向加薩南部推進,這也意味全加薩都將淪為戰場。流離失所民眾就痛批,全加薩根本沒有地方是安全的,即使按照以軍投放的地圖撤離,照樣會遭到轟炸。以軍則表示,他們已經竭盡全力幫助撤離平民,但攻擊腳步依舊不會停下,因為他們的軍事目標,尚未完成。
    2023/12/04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