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轟炸 結果共2,257筆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iPhone被「重設密碼通知」轟炸? 專家警告:駭客新手法

    資安網站KrebsOnSecurity指出,最近有多名蘋果(Apple)使用者稱自己遭到了駭客釣魚攻擊,這些攻擊似乎與蘋果裝置上重設密碼功能的漏洞有關,專家警告,如果手機忽然跳出多個重設密碼的通知或兩步驟驗證簡訊,可能是駭客騙取用戶密碼的新手法,甚至有可能接到駭客打來騙取驗證代碼的詐騙電話。
    2024/03/27 18:10
  • 俄加大攻烏挽回顏面 飛彈飛入波蘭領空2公里

    儘管遇到20年來最大恐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腳步,不但沒有反緩,還加大力道攻擊。專家認為,普欽想藉由攻擊烏克蘭,對內立威。周末接連動用18枚飛彈,攻擊基輔和利維夫。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甚至一度飛到北約成員國波蘭領空。
    2024/03/25 22:44
  • 齋戒月不留情! 以軍轟UN物資中心續追殺哈瑪斯

    加薩地區在齋戒月期間,幾乎沒有一天安寧,以色列又轟炸拉法一處聯合國難民物資中心,釀成5死22傷。以色列國防部長也親自進入加薩,揚言這裡不會有哈瑪斯容身之處。此外以色列也持續掃蕩約旦河西岸,接連有十幾歲少年遭到殺害。
    2024/03/14 21:47
  • 解放軍空軍副司令透露「轟-20」即將亮相

    大陸解放軍空軍副司令王偉近日接受香港商報採訪時透露,「轟-20」很快就會對外正式公布,引發各界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商報報導指出,中共解放軍新一代戰略轟炸機『轟-20』,早在2016年官方就首次承認研發,但是八年過去都沒有進一步的下文,一度被外界揣測是不是研發的過程當中,科學技術遇到瓶頸,中共解放軍空軍副司令王偉就透露,科學技術沒有遇到瓶頸,並且『轟-20』很快就會正式對外公布,但他並沒有透露,『轟-20』還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夠服役跟量產,只聲稱很快會跟上。」
    2024/03/13 13:18
  • MLB/大谷翔平敲二安貢獻1分 道奇12分轟炸響尾蛇

    台灣時間3月11日的大聯盟春訓比賽,洛杉磯道奇以12比1打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這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再度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幫球隊拿下一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非常滿意他的表現。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繳出三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一次保送與一分打點的表現,雖然賽後春訓階段打擊率下滑至5成33,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超高人氣魅力。大谷在隊友巴恩斯(Austin Barnes)獲得保送後,6局下隨即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道奇多添一分,不過他隨即被替換代跑下場休息。
    2024/03/11 10:01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希臘總理訪烏險被炸! 俄轟奧德薩砲彈落500米外

    俄軍再度轟炸烏克蘭港城「奧德薩」,當時希臘總理正和澤倫斯基會面,飛彈就落在距離他們只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幸好有驚無險。另外烏克蘭彈藥缺乏,現在他們積極打造新無人艇,鎖定黑海艦隊攻擊。
    2024/03/07 19:46
  • 影音/王世堅咆哮拍桌轟炸官員! 砲銀行局保險局:劫貧濟富

    2024/03/06 12:05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國際分析/丹麥援烏戰鬥機德訓部隊 五關鍵因素左右情勢演變

    烏克蘭缺乏彈藥及兵員的問題再度受到西方關注,丹麥表態要大力援助烏克蘭;在此同時,德國議會卻否決了提供烏克蘭金牛座巡弋飛彈的動議。對於西方援助烏克蘭的步調不一致,媒體分析,包括援助是否減弱、戰爭如何結束、以及俄烏戰爭是否會在歐洲出現外溢效應等五大關鍵問題,將是左右未來戰局變化的重要關鍵。
    2024/02/27 19:38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又是凌晨轟炸!美、英第四度聯手炸葉門 打擊胡塞18處目標

    美國和英國,在24日凌晨,再度對葉門胡塞武裝目標發動攻擊。這是因為行經亞丁灣的美國油輪「托爾姆托爾號」,被胡塞發射的飛彈打中,進行的報復。只是美英聯手轟炸胡塞四次,似乎依舊無法阻止胡塞對紅海船隻的襲擊。
    2024/02/25 12:47
  •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2024/02/23 22:18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拜登飆粗口!痛罵普欽「瘋狂XXX」 普欽酸:你當總統較好

    俄羅斯不斷用核武威嚇西方國家,美國總統拜登忍不住破口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而且還用了不雅的字眼。只是普欽根本沒在怕,他不僅刻意登上俄羅斯國產戰略核武轟炸機,還說拜登當總統比較好控制。不過克里姆林宮為了護主,反嗆拜登自貶為「好萊塢牛仔」。
    2024/02/23 12:30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加薩類饑荒!民眾搶物資北送喊卡 車隊遭以軍襲擊

    加薩人道危機持續升高,以色列加強對南部拉法地區轟炸,近五個月的戰火已導致超過2萬9千人喪生,而加薩平民的處境也越來越糟,面臨營養不良和饑荒風險。加薩人戰前就仰賴外界援助物資,以哈戰爭後,物資難以進入,主要因以軍未能確保援助車隊安全,以及當地社會秩序崩盤,讓車隊屢遭暴力打劫。美國CNN調查也發現,一輛前往北加薩的物資卡車,儘管走以軍劃定的路線,途中仍遭以軍襲擊,現在國際機構北送的車隊幾乎全面喊卡。
    2024/02/22 19:42
  • 美售台Link-16升級規劃!2架B-52轟炸機赴星航展

    美國宣布對台最新軍售,是「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這是拜登任內第三度軍售台灣。美軍為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特別派出兩架B-52轟炸機周四赴新加坡航展。與此同時,我們的特派記者也獲邀開箱美國軍火商洛馬的展館。
    2024/02/22 17:50
  • 以色列轟南加薩納瑟醫院 還傳出槍殺逃離醫民惹眾怒

    以色列軍隊轟炸位於南加薩甘尤尼斯、碩果僅存的納瑟大醫院,以軍聲稱接獲可靠情報,顯示醫院裡有哈瑪斯成員以及人質,攻擊造成多人死傷,並遭醫護與患者指控,以色列士兵槍殺任何想逃出醫院或接近醫院的人。這也掀起外界憂心接下來的拉法地區百姓安危,現在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發出最新警告,要以色列別轟炸拉法。
    2024/02/16 22:12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烏官員:俄襲烏東北1嬰死 頓內茨克每天挨逾千發砲擊、難過冬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6日對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州發動的攻擊造成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死亡,3人受傷。此外,頓內茨克州州長表示,當地每天遭受逾千枚砲彈轟炸。
    2024/02/06 21:56
  • 美公布打擊胡塞新片 2驅逐艦、1航艦全出動

    美國過去三天,不但轟炸伊拉克和敘利亞,還和英國聯手,再度攻擊胡塞組織,最新釋出影片,可以看到美軍在任務中,派出兩艘驅逐艦和一艘航空母艦。而胡塞組織星期日已經回應,揚言一定會對美國英國展開「升級」報復。
    2024/02/05 13:23
  • 美軍的反擊!出動B-1轟炸機 打擊伊朗境外「聖城部隊」

    美軍向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報復式攻擊,目標是要打擊伊朗在當地的「聖城部隊」和相關民兵組織,半小時內一共發射了上百枚導引飛彈,空襲了85個目標物,造成18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警告,如果誰傷害美軍,美軍將絕對反擊。
    2024/02/0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