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轉賣 結果共1,223筆

  • BLACKPINK演唱會票價「黃牛一張40萬」 蔡依林門票也翻28倍

    韓團BLACKPINK,明年三月在高雄開唱,門票從昨天(8日)起分三階段開賣,仍然一票難求!粉絲看到轉賣價格超生氣,因為竟然有黃牛把原價8800元的門票,喊價到40萬元,甚至有黃牛囂張放話:「沒預算就不要來!」
    2022/11/09 14:45
  • 有塔位再買罈整批賣「價」更高 夫妻共組詐團

    看到千萬現金,你會心動嗎?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主嫌專門鎖定有靈骨塔塔位的被害人,推銷像是骨灰罈等殯葬禮儀商品,誆稱之後這樣整組轉賣,才賺得多,還找人假扮金主,說投資穩賺不賠,為了取信被害人,他們用LV名牌包裝玩具鈔,但每捆10萬元的鈔票,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真的。
    2022/10/31 18:31
  • 以為無人知? 闖公司「偷78.7萬電纜設備」

    宜蘭一名43歳林姓男子,前天(10/28)清晨4點多趁人煙稀少,開貨車到蘇澳頂安路上一間石業公司,把電纜線拖在車後再剪斷偷走,得手的物品價值超過78萬元,結果在路上因為行為可疑,被巡邏員警盤查,讓他還來不及轉賣就被逮,警方還發現,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
    2022/10/30 12:46
  • 誰還在用3.5磁碟片?全球僅存供應商在加州

    還記得四四方方、3.5吋的磁碟片嗎?年輕世代可能只知道CD光碟、USB,以及無形的雲端。很多人以為磁碟片已被淘汰,但在美國加州,有一間專門回收磁碟片再轉賣的線上業者,每天依然能賣出多達500張磁碟片,販售的客戶類別以紡織、航空產業為大宗。有人可能曾用磁碟片存過電影、歌曲,現在不少當年的經典作品,還持續締在網路上造新里程碑,一起來回味!
    2022/10/21 19:59
  • 不動產詐騙新手法! 林口蕭男「整棟透天厝」遭A走

    不動產交易動輒上千萬元,但衍生的詐騙手段不斷出新招,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蕭姓原屋主,在收下支票訂金、交出權狀過戶之後,都還沒拿到款項,卻發現房屋已經被迅速轉賣,且被拿去借貸,最後不僅沒拿到錢,房子也被法拍,資深房仲指出,買賣房屋找合法、信任的代書很重要,律師也提醒,可以透過履約保證來保障權益。
    2022/10/03 14:05
  • 公所嘸錢徵收!地主轉賣蓋車場 意見喬不攏

    其實屏東東港這處巷弄,地主和住戶們鬧上法院,一二審都判地主勝訴,需要拆屋還地,主要原因,是這12棟住宅,出入口轉向,加上鎮公所沒有錢徵收,也沒有養護,不屬於既成道路。地主也將這塊地出售附近店家,打算蓋停車場,住戶卻要求一人一格停車位,雙方談不攏。
    2022/10/01 13:44
  • GoPro呢?「眾量級」Andy泰國找家寧 相機不見、疑似被偷了...

    邊境逐漸解封,不少網紅已經出國玩,但卻遇上偷竊。YouTuber「眾量級」的Andy透露,他在泰國發現自己的GoPro相機不見,疑似被偷,已經緊急在當地報警,另名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同樣在泰國,相機、錢包遭竊,恐怕就是因為相機容易快速轉賣,被偷的頻率才會比手機高上許多!
    2022/09/30 13:03
  • 名牌包開倉6折任你挑!大陸經濟放緩 帶動二手精品夯

    中國大陸經濟增速放緩加上新冠疫情衝擊經濟,帶動了二手名牌精品的市場快速增漲,在二手店裡,平常高不可攀的名牌包,只要新品六七折的價格就能買到,業者說,這真的要感謝經濟放緩,讓手上有奢侈品的人,想到要拿出來轉賣。
    2022/09/29 12:00
  • 還不起修車費!16歲少年遭脅迫至柬埔寨打工 警逮4嫌犯

    台南有1名16歲的少年,因為還不起修車費數千元,被脅迫到柬埔寨打工籌錢,期間遭到毆打,甚至一度要被轉賣到緬甸去,他在中途落跑向媽媽求援,透過警方搭救,8月初才結束3個多月的驚魂,順利獲救返台,台南警方進一步追查,逮到了4名涉嫌拐騙少年的人蛇集團成員。
    2022/09/24 12:50
  • 別被騙!搶購「風水」塔位 花5萬可賺2千萬

    只要花五萬,可以短期獲利上百倍?新北市一名婦人接到投資電話,對方供稱只要花5萬元買10個靈骨塔位,可以低價轉賣獲利,不疑有他,立刻轉帳購買;過沒多久,又接到業務員來電,對方說有人看上同批塔位,願意花2000萬全部買下來,不過必須加購10個骨灰罈,同時還得先付一筆45萬元的仲介費,原本婦人打算二度匯款,直到被家人發現,才揭穿這場騙局。
    2022/09/23 18:36
  • 專挑高檔熱銷威士忌!嫌犯假買洋酒真詐騙 業者損失近2萬

    高雄一名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孫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把歪腦筋動到了洋酒行,不但騙走了近兩萬元的七瓶洋酒在網路上轉賣,還留下證件取信店員,原本以為躲在飯店能避開警方查緝,沒想到一個星期就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2/09/23 13:25
  • 陸網紅「大白鯊一魚兩吃」 捕魚、轉賣者被捕

    中國大陸一名女性網紅,先前因為現烤現吃保育類動物大白鯊的影片,引發爭議,事後大陸警方經過長達多月的追查,逮捕了當初捕魚跟轉賣的人,大陸媒體追查更發現,買賣野生動物,已經形成非法產業鏈。
    2022/09/19 19:58
  • 盜刷信用卡買中油捷利卡!低價轉賣圖利 4嫌海撈百萬

    新北市25歲鄧姓男子,涉嫌與多名友人共組盜刷集團,專門盜刷信用卡儲值中油捷利卡再低價轉賣,以此手法行騙,警方初估不法獲利約200萬元。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鄧男等4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6 14:24
  • 折翼天使走上轉賣之路 牽動大谷翔平未來

    1986年,剛在商界嶄露頭角的莫瑞諾(Arte Moreno)與多人合夥買下一支小聯盟球隊,他在售票口幫忙剪票,賽前練習時脫下西裝,跑到野外接飛球,對棒球的熱愛幾乎無人可比。
    2022/09/11 17:12
  • 27歲華裔女柬埔寨自助遊 遭陸人持槍擄走轉賣淪豬仔

    柬埔寨傳出遊客遭強擄轉賣案件,馬來西亞華人媒體報導,一名27歲華裔女子,7月前往柬埔寨自助旅遊,當街遭人持槍擄走,事後還被轉賣給詐騙集團,淪為豬仔,馬來西亞警方獲報後,和柬埔寨警方合作,已經平安救出被害人,預計近期內搭機返回馬國。
    2022/08/31 23:38
  • 遭囚「寮國」詐騙園區! 母急籌39萬跨海救子

    柬埔寨政府迫於國際壓力,開始清查國內詐騙集團,部分集團為了避風頭,陸續轉移到鄰近國家,就有一名23歲男子,他是被囚禁在寮國的詐騙園區,被迫從事愛情詐騙,過程中被轉賣了兩次,最後媽媽求助當地台商,付了39萬贖金,才讓兒子順利回台。
    2022/08/29 18:39
  • 正妹遭囚柬埔寨7天轉賣4次! 「煉獄般遭遇」曝營救過程

      
    2022/08/28 10:46
  • 閨蜜騙抽中柬埔寨機票!少女信了慘淪豬仔 遭人蛇轉賣陪睡

    台人赴柬埔寨受騙事件越演越烈,許多駭人聽聞的凌虐情節也被搬上檯面。有民眾透露,19歲的表妹個性單純,遇到閨蜜稱中了柬埔寨的免費機票,她當下信了便跟著飛出國,沒想到抵達後才發現自己也淪為豬仔,不僅初夜被奪走,還被人蛇集團轉賣到各地陪睡,好在最後姑丈透過認識的台商,花了50萬元台幣將人成功贖回,不過表妹回台後,身心狀況極為不佳,甚至還被網友們罵活該。對此,原PO看了相當心疼,呼籲外界不要檢討被害人。
    2022/08/24 07:56
  • 外資賣超台股逾兆元2大原因 外資分析師曝轉買關鍵

    外資今年累計賣超台股突破新台幣1兆元,並超越前2年總和。外資分析師直言,賣超主因包括宏觀風險、明年經濟成長不確定性,並認為企業盈餘預測趨勢將是外資是否轉賣為買的觀察指標。
    2022/08/19 20:51
  • 柬埔寨詐騙未發聲!鳳梨遭酸「見死不救」 不忍了吐心聲

    近期人蛇集團以打工賺高薪,誘騙國人遠赴柬埔寨,背後卻是淪當「豬仔」被摘器官、囚禁轉賣。不少公眾人物紛紛呼籲別再上當,而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沒發文討論事件,導致被網友指控「見死不救」,私訊也被灌爆,令他無奈吐心聲。
    2022/08/18 22:20
  • 單日50人赴柬埔寨 台人洩「金邊機場現況」

    近期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甚至還可能從鄰近東南亞國家被轉賣,本想淘金卻淪為豬仔,還可能被活摘器官,就怕詐騙案衝擊觀光,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強調,當地設有觀光警察,喊話民眾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2/08/18 19:31
  • 國人瘋赴柬埔寨 藍委怒譙蔡英文:台低薪惡化逼年輕人冒險

    近來國內屢有年輕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沒能解決「低薪」問題,才讓年輕人經不住高薪的廣告誘惑,跌入詐騙陷阱,選擇離鄉背井海漂他國工作,「蔡英文總統,妳真的對不起年輕人」。
    2022/08/18 14:59
  • 柬埔寨西港詐騙頻傳 玉山銀董:分行集中在金邊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卻淪為「豬仔」,被轉賣、遭詐騙等案件頻傳,玉山銀董事長黃男州透露,在柬埔寨有14個分行,500個員工、30位台派,之前有女行員要外派到當地,便不斷收到親友簡訊,要他確認是否真的是公司派的。不只柬埔寨旅遊工作要小心,有旅行業者也透露,有夫妻原本規劃要到泰國旅遊,但最近不少柬埔寨詐騙,讓他們很擔心,最後決定暫緩。
    2022/08/18 14:06
  • 黃國昌爆:林為洲炒地大賺1.2億「朱立倫不撤銷提名嗎」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黃國昌指出,一位在擔任民代公職期間,濫用農村重劃制度,將農地點石成金為建地,其他涉及利益姑且不計,光是在2019年藉由高價轉賣抵費地,就在短短一個月內海撈1.2億,成為炒高地價的元凶,難道這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認同的嗎?
    2022/08/17 13:23
  • 騙千萬才能走!港人緬甸目睹逃跑者中槍 全球反詐騙組織:難救

    近年有電訊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華人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但很多人到埗後就被「賣豬仔」,要支付高額的贖金才能脫身。記者接觸到三名受困在緬甸的港人,有人被多次「轉賣」,包括到臭名昭著的「KK園區」。「01偵查」一連幾集,揭開詐騙集團人口販賣的黑幕,第一集由受困港人的經歷說起,其中有人聲稱目擊逃跑者中槍,滿地鮮血。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回應《香港01》指,已透過緬甸外交部聯絡解救,但稱緬方未能找到受困人。但事主所在地區,一直由地方民族軍政府控制,緬甸軍事政變前後,中央政府亦難以伸手到當地,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亦直言,難以營救。
    2022/08/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