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轉角 結果共306筆

  • 尋人啟事!男撞加油站逃逸 員工控酒駕肇事

    一名男子疑似喝酒醉,開車到屏東潮州的一間加油站去加油,結果都還沒開進去,就先在轉角處撞到員工的機車,還疑似擦撞到站長,男子下車後,看似很有誠意說要理賠,但員工發現他渾身酒氣,而且眼神飄移,懷疑是酒駕,說要報警,男子這時慌了,他說希望能私下解決,但下一秒卻直接開車落跑,讓員工傻眼。
    2021/03/19 12:29
  • 轉角遇到「百萬小黃」 國中生騎車撞慘摔

    新北市一名蔡先生,去年7月買下一輛特斯拉Model3,作為營業用計程車,想說這樣環保又省錢,沒想到卻在9日晚上,行經三重重安街和集美街時,和腳踏車發生碰撞,當時一名國中男學生,疑似趕路回家,才會左轉彎時,和直行的小黃碰撞,如今百萬計程車送進原廠,維修費至少五萬。
    2021/03/11 21:05
  • 收假日+涼爽天!動物園「人潮爆」 開園排人龍

    把握228連假最後一天,尤其又是好天氣,一早北市動物園剛開門,就已經要排隊進場,尤其貓熊館是熱門管區,一早團團圓圓也很賞臉,大秀「吃播」,但其實前一天人潮擠爆,2/28單日進場破3萬人,另外像是昨天晚上,西門町唐吉訶德也人潮也排爆,外面至少繞兩個轉角,周邊也不少攤商違規擺攤。
    2021/03/01 12:12
  • 「以車換車」長期佔公有車位 遭怨沒公德心

    找不到車位停,到底該怎麼辦?基隆南榮新村住戶多,附近巷弄狹窄,就有民眾「以車換車」,長期佔用同一個停車位,或是直接違停路中央,影響車輛出入,有些人更違停轉角的紅線區,嚴重影響交通,誇張行為引來不少民怨,認為車主公德心何在。
    2020/11/03 17:47
  • 不准照!男違停被拍 跟蹤檢舉人「要刪照」

    新北市淡水一名盧姓駕駛,日前把車違停在轉角紅線,遭人拍照準備檢舉,他一發現就衝過來制止,要求刪除照片被拒,沒想到就沿路跟蹤檢舉人,整整25分鐘都不肯離去,甚至邊撂來友人一起圍堵對方,最後還一度跟進派出所裡面。
    2020/10/25 20:32
  • 全球粗獷主義建築 SOS拯救混凝土之獸

    1950到1960年代,台灣建築跟上國際潮流,流行過《粗獷主義建築》,至少留下6棟經典建物,近日德國建築博物館和台灣合辦了大展,藝文潮的報導。
    2020/09/18 21:17
  • 基隆馬路水淹成河! 轎車卡泥黃水2人受困

    一早對流旺盛造成基隆、新北各地一早都下大雨,沒想到雨勢猛烈造成基隆很多地方都出現嚴重積水甚至淹水,有地下停車場業者緊急找車主,因為水已經淹進來,市區路上到處都堵住,因為路口轉角都有泥沙水持續往下衝,有騎士因此受困,還有轎車低估積水,開到一半卡在路中央,水已經淹超過半個車輪高等待救援。
    2020/09/13 13:13
  • 阿信潮牌東區店悄收攤! 公關:整併計畫

    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今年邁入第13年,不過最近在東區後巷轉角的敦南分店卻被發現悄悄收攤,店門口只剩下品牌海報,裡頭全部搬空,潮牌店公關表示,公司認為東區2間服飾店有點飽和,因此討論整併計畫,剛好租約上月底到期,就不再續租。
    2020/09/11 13:51
  • 轉角斑馬線遇阿sir!車慢行未讓遭罰 批陷阱

    一名駕駛開車右轉之後,斑馬線上遇到員警徒步要過馬路,看到員警停下腳步,車子慢速滑行往前,馬上被另一名員警攔下來開單,罰未禮讓行人。網友PO出影片質疑,警方故意等著開單,警方澄清,當時員警前往支援,真的就是要過馬路,斑馬線上,行人絕對優先權,車輛得停下來,讓行人先過。
    2020/09/05 21:14
  • 下貨違停遭鄰檢舉 男嗆警:恐嚇、亂挪物品

    高雄一名男子,住家正好是轉角透天厝,他把貨車停在騎樓,被鄰居檢舉紅線違停,還用水桶擋住車牌,警方前往處理,男子先問員警貴姓大名,警方挪動桶子要拍照,也被指控侵犯人民權利,最後把影片po網,討拍不成網友還翻他白眼。
    2020/07/17 18:59
  • 紙條揪肇逃小黃 騎士轉角處違停也得罰

    台中一名男子發現停放在家門前的機車莫名出現刮痕,機車上貼著一張小紙條寫著「計程車A倒你的車」,還記下肇事車號,報警調閱監視器,揪出肇事司機,但男子停機車的地點,在小巷弄的轉角處,照理來說沒畫線,轉角10公尺處不能停車,等於說男子違停機車,也必須開罰!
    2020/07/13 11:35
  • 因停車位互槓! 鄰拿球棒涉恐嚇店家

    新北市汐止長江路一間寵物店,近日為了停車問題,跟一名車主起爭執,店家認為,租賃契約上明確寫著轉角旁的空地,是他們的停車位,但鄰居認為,並非全是私有地,誰都可以停,24日當天,甚至拿球棒嗆聲威脅,讓店家心生恐懼,報警處理。
    2020/06/25 20:26
  • 「老司機帶帶我~」男子撞車遇到愛 躺阿伯後坐被載走

    「愛轉角遇見了誰?這絕對是真愛!」有網友開車準備轉彎時,驚見前方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快速騎過,直接撞向同樣是騎腳踏車的阿伯,沒想到當下男子並沒有摔倒在地,而是一個轉身直接坐上阿伯的後座!為了避免四腳朝天的超糗局面,竟疑似直接抱住阿伯,神態十分嬌羞。影片曝光後,網友笑壞後製音樂楊丞琳的〈帶我走〉音樂,笑說:「歡迎丞琳翻拍新MV!」
    2020/05/28 19:52
  • 連環撞!成「卡丁車山」 逾十輛維修破百萬

    台中麗寶卡丁車賽車場,在23日聚集全台各地車手練車,發生了連環車禍,十幾輛卡丁車撞成一團,疑似是前方車輛輪子壓到草坪打滑,再加上轉角視線有死角,才會發生連環事故,所幸沒人受傷,不過維修費估計超過百萬。
    2020/05/24 19:30
  • 2轎車路口相撞!暴衝撞雜貨店 屋主嚇傻

    基隆市區發生一起車禍,黑色轎車直行,另一頭藍色轎車攔腰撞上,結果黑色轎車45度旋轉,暴衝撞進轉角雜貨店,櫃台跟大門被撞得東倒西歪,好在當下店門口沒人,只有肇事車上一對夫妻輕傷。
    2020/04/11 17:54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 砰!2車碰撞1車失控 衝進轉角飲料店

    台南市區發生一起車禍,直行的轎車,跟對向要左轉的自小客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直行車輛失控,衝進轉角茶飲店,把店員嚇壞,櫃台跟門口撞得七凌八亂,肇事車輛車頭也全毀,幸好整起事故,都沒人傷亡,虛驚一場。
    2020/02/25 22:30
  • 「違停」遭人當街怒罵 男PO網問:能提告嗎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去買早餐,疑似把車停在路口轉角,遭一名路過民眾當街怒罵,說駕駛已經違規,還擋在車前不讓他離開,對此男子錄下影片PO上網路,說要告這名罵人的阿伯,但因為底下有不少留言指出,「他也明顯違規」男子趕緊把影片下架!
    2020/02/14 20:14
  • 社區30人得武漢肺炎 監視器驚見長髮女對門把吐口水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萬起確診案例,死亡人數超過900人,起源地武漢的疫情更是出乎想像的嚴重。最近當地1處社區,有超過30位居民確診罹病,90多位出現症狀,引發當地人心惶惶。事後有居民觀看社區監視器發現,1名長髮女子行跡詭異,竟朝著多間公寓的門把吐口水,嚇得立刻報警逮人。
    2020/02/10 21:46
  • 好熱鬧!路口尬場拜票 藍家軍強碰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舉,前縣長傅崑萁,以無黨籍名義投入選戰,讓藍營陷入分裂,週日還在街頭,強碰國民黨對手黃啟嘉,兩陣營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只不過站在不同轉角,各自喊凍蒜,也喊韓國瑜凍蒜,而黃啟嘉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是拚命的不讓大家知道是民進黨的,無黨籍候選人,卻拚命混淆,要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國民黨的。
    2020/01/05 23:39
  • 氣!北車後站整排鐵門遭噴漆 店家:不堪其擾

    台北市出現噴漆客!鄭州路上有店家的鐵捲門,遭到噴漆,但明明環保局在事發前幾天,才清理掉柱子上的塗鴉,沒想到塗鴉客又找上門,讓店家不堪其擾,但過一個轉角,重慶北路一段的店家,也都曾遭到波及。
    2019/11/25 23:05
  • 玩命關頭?女駕駛闖紅燈 休旅車遭攔腰撞暴衝卡超商

    今(20日)凌晨桃園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輛白色休旅車遭到另1輛闖紅燈的黑色休旅車攔腰撞上,整輛車失控衝進轉角超商內,將門口玻璃整個撞破,後輪還整個卡在結帳櫃檯上,所幸車上的駕駛、乘客以及店員並無大礙;這少見的景象也被路過的網友拍下,並PO上臉書社團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19/11/20 08:16
  • 視線死角!車道口高低差、強光刺眼難反應

    從地下室停車場開車出來,不少視線死角,除了坡度高低差之外,就連光線變換太刺眼,都可能讓駕駛反應變慢,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擦撞,不過也有人,違規停車在車道口轉角處,一旦被撞上,恐怕違停駕駛自己也得負責。
    2019/10/24 21:36
  • 貨車卸貨…她見「隱藏斷頭台」嚇傻 網:這會出人命

    馬路如虎口,民眾開車或騎車外出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同時也要注意前方路況及後方車輛動態。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日前她行經1處路口時,發現1輛貨車正停在轉角處卸貨,但周圍卻沒有任何警示和防護,導致後方的升降尾門瞬間宛如暗藏的「斷頭台」。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這也太扯了吧」、「這超可怕的,無形殺手」。
    2019/10/22 15:56
  • 多角經營!格子櫃分租火鍋店 業者:屬同集團

    在民權大橋下,轉角店面是經營火鍋店,另一側是格子櫃的無人店,裡面賣的東西,出現紅外線枕頭還有代謝膠囊,不過衛生局查證,這些屬於食品跟一般用品沒有違法,賣的東西從吃的喝的到染髮劑都有,循線問到業者,原來火鍋跟無人店都是同個企業,房仲分析是多角化經營分散風險。
    2019/10/18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