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轉角 結果共306筆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新竹貓咪遭砍3段頭尾分離棄屍公園 動保人士質疑「灑釘怪客」挑釁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遭人「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目前貓咪屍體已被安置,另外,動保人士蒐證後將較給警方處理。
    2023/10/27 15:00
  • 造勢語出驚人! 鍾小平:萬華「轉角遇到雞」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後援會成立。鍾小平在台上致詞時,居然語出驚人,表示萬華流鶯多、流浪漢到處都是,更是「轉角遇到『雞』」,引發爭議。
    2023/09/28 19:32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 鬼月說鬼/山中老人

    我家住在新北的半山腰上。有天我和老公去爬山,因為晚上比較涼,想說到上面一點,走一小段就下來。走到一半時,在一個轉角處,看到一位老人在休息。我們繼續往前走,那位老人也跟上來開口問道,「妳是住在這裡的人嗎?」
    2023/09/03 15:41
  • 甩尾失敗?深夜撞爆北港民宅駕駛肇逃 居民轟:無預警殺人

    今(2)日凌晨1點,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恐怖肇逃車禍,寧靜的夜晚,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輛轎車硬生撞進轉角,波及附近民宅、汽車、機車等物,而在案發過後,駕駛竟然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居民,北港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積極找出肇逃駕駛。 ​​​​​​​
    2023/09/02 14:12
  • 卡努90度大迴轉!強度上升中 恐最快週二海警

    卡努路徑變化大!今、明天兩天增強,周三至周四離台灣最近,不排除明天(1日)深夜至周三清晨發布海警,但後續北轉角度還有高度不確定,氣象局提醒,周二至周三,南部適逢年度大潮,降雨持續要嚴防排水不良,而周四轉西南風,中南部要留意雨時長。
    2023/07/31 19:43
  • 走進迷宮? 入住旅店要過8轉角6門才到房間

    台中東協廣場一家青年旅店,一名名為程先生的民眾入住後發現房間內部設計如同迷宮,他拍下影片紀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30 19:56
  • 「杜蘇芮」來勢洶洶!朝台灣恐穿心通過 北轉角度成關鍵

    第五號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目前它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270公里處,未來今天到明天(24日)將開始逐漸北轉,朝西北西前進,還是得看太平洋高壓的勢力強弱,強一點路徑就會比較南壓,掃過南部地區,弱一些則是可能沿著東部沿海往北走。
    2023/07/23 11:12
  • 06:00天氣即時報/杜蘇芮行徑飄忽不定 最新預報圖顯示有穿心颱跡象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以中央氣象局最新的預報顯示,杜蘇芮颱風可能從台灣中部登陸,成「穿心颱」,氣象局預估杜蘇芮颱風下周一就會增強、擴大半徑,北轉角度將是影響台灣程度的關鍵,對台威脅性很大。
    2023/07/23 05:18
  • 一張圖看杜蘇芮環流雲系更廣大 最新路徑「往北修」 

    輕颱杜蘇芮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360公里的海面上,雖然距離台灣還很遙遠,這兩天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是下週一開始,杜蘇芮將逐漸轉向西北,北轉角度決定影響台灣程度大小。根據最新一報的路徑,杜蘇芮又往北修了一些,每一報都再調整,至於東部有沒有機會放颱風假?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可期待但可遇不可求,還是要注意最新路徑。
    2023/07/22 16:39
  • 杜蘇芮「海上移動」不排除升強颱 恐東部登陸北上帶豪雨

    輕颱杜蘇芮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470公里之海面上,雖然距離台灣還很遙遠,這兩天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是下週一開始,杜蘇芮將逐漸轉向西北,北轉角度決定影響台灣程度大小,氣象局指出,目前看起來會以中度颱風上限影響台灣,若登陸結構會被地形破壞,若持續在海上移動,則有增強可能,不排除升級為強烈颱風。
    2023/07/22 10:14
  • 杜蘇芮還在增強! 是否直撲台週日北轉角度是關鍵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臺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以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加補充水份。
    2023/07/22 06:07
  • 侵台機率大增!「杜蘇芮」逼近 不排除發陸警

    「杜蘇芮」颱風路徑不斷北修,氣象局預估,周日是關鍵時間點,北轉角度將影響路徑,目前不少國家都預測會走西北方向,其中美國海軍更認為颱風中心會擦邊東北角,也有專家表示,強度會來到中颱甚至強颱,也提醒民眾,下周三到周五颱風最靠近,得多加注意。
    2023/07/21 20:17
  • 杜蘇芮最快這天轉中颱!恐影響台灣 發布海警機率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颱風杜蘇芮目前仍距離台灣1500公里以上,未來先往西移動,23日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屆時北轉角度將是影響台灣的關鍵,目前研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機率大。
    2023/07/21 17:07
  • 杜蘇芮週日恐成中颱 若北轉角度小「不排除發陸警」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在今(21)天早上8點已經增強為輕度颱風,朝西北西移動,過去移動時速15公里,未來移動速度會越來越慢,目前它所在位置海溫條件有利發展,因此不排除週日會再增強成中度颱風。氣象局表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機率高,時間落在下週一至週二中午前,也不排除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取決於它北轉角度。
    2023/07/21 11:11
  • 快訊/輕颱杜蘇芮生成!路徑預測出爐 周日北轉角度是關鍵

    熱帶性低氣壓TD06在今(21)天早上8點生成今年第六號颱風「杜蘇芮」,最新預測路徑圖顯示,杜蘇芮會從菲律賓到巴士海峽間通過,下週二、三若通過巴士海峽,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後期預報不確定性仍然很大,週日北轉角度是關鍵,請隨時留意氣象局最新資訊。
    2023/07/21 09:32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浪費! 疑停車糾紛男半夜拿「雞蛋」連砸2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大半夜拿著一盒雞蛋,在路上砸車,至少兩輛車受害,甚至因為天氣炎熱,擋風玻璃上的蛋還被「煎熟」,事後調查,受害的兩輛車,車主都是轉角這戶人家,長期停放車輛在自家門口,疑似附近鄰居不滿他們占位,才會砸蛋洩憤。
    2023/06/19 19:13
  • 休旅車撞爆服飾攤!斷肢噴飛不要怕 「模特兒衣架啦」

    本月7日晚上8點37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撞攤位的案件,49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當場撞進路轉角一處服飾攤,現場衣、褲掉滿地,還有攤位的鐵架全部倒在地上,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人受傷,地上都是「模特兒衣架」被撞到解體,如同「斷肢」,差點把遠看經過的民眾給嚇壞。
    2023/06/10 10:22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你亂丟菸蒂! 整車刀械通緝犯身分曝光

    就是一根菸蒂,男子通緝犯身分被發現!警方在花蓮吉安的自強路和國富十街路口處,等紅燈時看見前方轎車有乘客亂丟菸蒂,立刻上前將人攔下,只是一說到要查身分,車上的3名男子都支支吾吾,其中一人還想趁員警不注意跑走,只是才跑過一個轉角就被抓到,還在車內找出毒咖啡包跟大量刀械,疑似正要去火拼,被攔個正著。
    2023/06/02 17:33
  • 再見!台中逢甲麥當勞「今晚熄燈」 網友嘆:時代的眼淚!

    台中市麥當勞逢甲和一中商圈尊賢店將於5月底結束營業,不少民眾對這兩間麥當勞熄燈很有感觸,逢甲餐廳的麥當勞是逢甲夜市顯著的地標,大大的招牌就豎立在轉角,是許多人相約見面的地點,逢甲麥當勞餐廳於今(29)日晚間結束營業,一中商圈尊賢店也即將在近日熄燈,但皆會遷移至其他地點。
    2023/05/29 21:46
  • 強颱瑪娃颱風眼清晰 呈「圓對稱」!最快下周一發海警

    強颱瑪娃持續增強中,根據周五凌晨2點資料顯示,瑪娃近中心最大風速增強到每秒58公尺,七級暴風半徑280公里,並且持續增強中。而瑪娃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穩定前進,預計在下周二三開始北轉,影響台灣程度還要視北轉角度跟時間,最快下周一會發布海警,並且隨著外圍環流逐漸影響下,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將轉為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其他地區則可能因為下沉氣流,呈現乾熱的天氣。
    2023/05/26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