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轉播 結果共1,753筆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隊棒球、舉重、電競比賽時程、完整直播時間表、選手名單一次看

    2023年亞運將於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杭州舉行,在上屆亞運取得17金19銀31銅好成績的中華隊,今年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本次杭州亞洲運動會也引入了電競作為正式競技項目,為電競選手們提供一個為國爭奪榮譽的機會。今年能否再創佳績?亞運重點時程、中華隊選手名單、轉播平台帶您一次看!
    2023/09/15 09:45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隊羽球、桌球、跆拳道 比賽時程、完整直播時間表、選手名單一次看

    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因COVID-19國際疫情影響延期,延至今(112)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大陸杭州舉行,預計舉辦40種運動種類的競賽,教育部體育署總計將派出521名選手,角逐33種運動競賽,代表團總人數超過700人共同爭取榮耀。《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羽球、桌球、跆拳道參賽名單、轉播平台、中華隊賽程、獎牌紀錄,盼國人一起替中華隊加油。
    2023/09/14 16:50
  • 有片/超神!日職球評轉播半途「坐著接殺」界外全壘打

    不少職棒球員在退役後會選擇加入轉播團隊、擔任球賽講評,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便是其中之1,沒想到他13日在轉播途中意外「接殺」1支界外全壘打,接住當下就連今成亮太自己也不可置信,事後還興奮地拍照上傳到社群,至於接殺的影片也被瘋傳。
    2023/09/14 15:54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健兒加油!轉播平台、賽程、奪牌紀錄看這

    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因COVID-19國際疫情影響延期,延至今(112)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大陸杭州舉行,預計舉辦40種運動種類的競賽,教育部體育署總計將派出521名選手,角逐33種運動競賽,代表團總人數超過700人共同爭取榮耀。《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參賽名單、轉播平台、中華隊賽程、獎牌紀錄,希望國人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2023/08/30 13:02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杭州亞運倒數25天! 共推20頻道聯合轉播

    杭州亞運倒數25天,體育署宣布,今年有20家媒體聯合轉播,規模更勝2018年亞運,合計五大類媒體,提供將近2500小時轉播服務,歡迎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2023/08/29 21:18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通學路驚魂!巴基斯坦纜車索斷裂 8師生困15小時獲救

    巴基斯坦山區,在當地週二早上發生一起交通意外。有八位乘客原本搭乘纜車前往山區學校,沒想到有纜車索發生斷裂,所有人就這樣掛在接近245公尺的高空,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整整15個小時才獲救。而且因為出動軍隊展開救援,巴基斯坦甚至有電視台全程轉播。
    2023/08/23 11:43
  • 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新賽季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隨著他來到美國東岸,不僅替美職聯(MLS)帶來超高關注度,梅西旋風更使週邊廠商連帶受益,包含球衣、線上轉播、週邊產品等,銷售量都出現驚人幅度的成長,讓美國企業真正見識到何謂「財富密碼」。就以梅西在聯盟盃首秀出賽那天,西語線上轉播觀賽人數衝上175萬人次,打破美職聯自2004年以來,單場比賽最大量的觀看人數紀錄。
    2023/08/11 15:01
  • 世大運/中華男籃贏中國登微博熱搜 陸網崩潰:還好沒直播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儘管無緣8強,但昨(31)天對上不乏CBA好手的地主中國隊,中華男籃打出一場好球,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中華隊97:84力壓中國。隔了一夜,這場比賽持續登上微博熱搜,不少大陸網友把輸球原因歸咎總教練陳磊,也質疑為何沒有轉播自家男籃比賽,但也有不少大陸網友揶揄,「感謝CCTV不播,別看了鬧心」
    2023/08/01 10:11
  • 世大運/累計1金7銀8銅!中華隊8月1日重點賽程整理

    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本屆我國組成319人代表團參賽,包括210位選手之外,也籌組教練團55人、隊醫4人、運動防護員21人,以充分支援16個運動種類代表隊教練及醫護需求。《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世大運重點資訊,一起為台灣健兒加油。
    2023/08/01 09:27
  • 福原愛、廣末涼子偷吃軌跡超像! 日網心疼江宏傑:變憔悴好可憐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親自飛往日本,在台日兩名律師的偕同之下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許多日本媒體也即時轉播。江宏傑現身時就一臉憔悴,不少日本網友都超同情他,更有人發現江宏傑從被戴綠帽到與福原愛之間的種種糾紛,似乎都跟同樣有外遇風波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有類似的狀況。
    2023/07/27 17:14
  • 掌權40年!柬埔寨總理洪森明日辭職 「傳位長子」洪瑪奈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26日透過電視轉播宣佈,自己將在明日(7/27)辭去總理職務,將這個重責大任託付給自己的大兒子,也是執政的人民黨實際領袖洪瑪奈(Hun Manet)。柬埔寨剛剛結束的國會大選中,在洪森強力「淘汰」反對勢力後,他的人民黨大獲全勝,橫掃120席議員,只有一個友黨奉辛比克黨(FUNCINPEC party),獲得其餘5個席次,為洪瑪奈接班奠定良好基礎。
    2023/07/26 16:00
  • 連電競都無自由?港選手取名「光復」遭禁賽3年

    隨著中國大陸不斷縮緊言論管制,讓香港愈來愈多領域和產業,都面臨隨時採紅線觸礁的危險。綜合多家港媒報導,電競「刀塔傳奇」(Dota2)16日一場杭州亞運資格賽中,來自香港代表隊的一名選手,將自己的名稱取為「Eazy.D.L光復」,比賽第一時間並未受影響,但轉播中後期卻被觀眾發現,光復二字在螢幕上被遮蔽;而賽後該選手隨即被電競協會禁賽3年,直到2026年7月才解禁。「國際賽事中,非競技因素和個人情緒應被排除在外,希望選手遵守原則。」
    2023/07/19 14:38
  • 蔡健雅金曲表演未播出片段曝光 心痛唱出近期心聲「滿是紛爭的新聞」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蔡健雅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但沒想到竟有一段未出現在轉播上的表演,影片中,蔡健雅語重心長地直說,這是自己近期最想說的話。
    2023/07/02 07:00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NBA/BANG!「播報傳奇」布林百場冠軍賽達標 成史上第3人

    金塊在今(13)日擊敗熱火、奪得隊史首冠後,也意味著2022-23賽季的NBA正式結束了。其中,除了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創下多項紀錄外,坐在轉播台上的「播報傳奇」布林(Mike Breen),也達成了生涯播報第100場NBA總冠軍賽的里程碑,成為NBA播報史(包括廣播及電視)當中的第3人。
    2023/06/13 22:54
  • PLG/那個男人來了!台灣飛人現身冠軍賽 劉錚出戰亞運

    台灣職籃PLG昨(10)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展開冠軍賽第四戰,「小飛人」劉錚也現身場邊觀戰。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他,在結束球季後返台,昨天轉播鏡頭帶到劉錚身影,旁邊坐著聯盟執行長陳建州,看到這一幕,現場觀眾也為他歡呼,劉錚也親切地對鏡頭揮揮手。
    2023/06/11 11:31
  • 富邦勇士「隔空襲臀」啦啦隊!忘情喊:真香 畫面全流出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持續熱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目前取得2勝1敗領先優勢,但8日的第3戰中,勇士中鋒曾祥鈞在中場休息走進休息室時,卻被轉播鏡頭拍到,他隔空拍啦啦隊成員臀部的畫面,甚至喊出「真香」兩字,不雅的舉動全被直播放送。對此,曾祥鈞今(10)日也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致歉。
    2023/06/10 13:28
  • 法網/胸口謎樣貼片引熱議 喬帥笑稱自己在致敬鋼鐵人

    法網(French Open)第二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以7比6、6比0、6比3直落三打敗匈牙利好手福索維斯(Matin Fucsovics),繼先前危險的政治發言後,備受關注的喬帥,場中休息時一度裸露上身,轉播鏡頭拍到胸口有一枚不知名磁片,隨即在社群引起熱議。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喬科維奇並沒有正面回答,反倒打趣表示自己是鋼鐵人(Iron Man)多年粉絲,「這是團隊替我設計的奈米裝置,想藉此致敬這位英雄,如果沒有它的存在,我可能也無法站在這邊。」
    2023/06/01 14:16
  • 法總統馬克洪路線爭議 戰略自主或投機取巧

    有關歐洲政局,近期又以法國討論度最高,這個國家,今年以來,已爆發好幾次,反對延後退休年齡的抗爭。而對外,法國也飽受批評,像是面對台海議題,馬克洪說出歐洲不該捲入台海衝突,以及不該當美國附庸的爭議言論,遭詬病背離歐洲主流價值。而明年法國巴黎奧運就要登場,中國大陸也成為協助轉播的主要單位之一。
    2023/06/01 12:26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