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轉播 結果共1,752筆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冠軍賽前爆鼠患 遠雄:開放民眾飲食造成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但冠軍賽還沒開打,卻爆出鼠患問題,轉播單位的訊號線和車子都遭到老鼠破壞,加上大巨蛋配電系統線路複雜,不禁讓人擔心鼠患是否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對此,遠雄今日回應,是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所以才衍生鼠患,會進行環境消毒衛生防治作業。
    2023/12/10 14:59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亞錦賽/巴基斯坦棒協用「盜播網」觀賽 還熱情手把手教學

    亞錦賽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熱鬧開打,今(4)日晚間6時30分,進行B組預賽巴基斯坦隊對上日本隊賽事。不過,巴基斯坦棒協今天在社群轉貼中國大陸盜播網站連結,還「手把手」教學,提醒要在手機上觀看,而不是電腦。然而,本場賽事進行至晚間8時30分,6局下,巴基斯坦以0:14大幅落後日本隊;截稿時,7局上,雙方分差過大提前結束,以0:14收場,日本隊勝出。
    2023/12/04 21:12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1,「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2023/11/25 10:46
  • 影音/MAMAMOO華莎台北跨年 超狂卡司接力飆唱TVBS轉播

    2023/11/23 16:54
  • 大巨蛋被怨螢幕小!他秒P各大球場 網驚:IMAX等級

    耗時11年,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18日舉辦對外開放賽,總共吸引1.3萬名觀眾進場,雖然好評不斷,但仍有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場內的轉播螢幕,希望中央的大螢幕能再更大外,也希望兩側的大螢幕視角及大小都能再調整,有球迷希望大一點,不過有人就把各大球場的螢幕一起P進大巨蛋裡比一比,意外發現大巨蛋的螢幕似乎比其他球場還要大不少,畫面一出更是掀起關注討論。
    2023/11/22 22:50
  • 一起現場看球吶喊吧! 英心理研究:幸福感略勝於求職成功

    沒辦法飛去日本現場欣賞亞冠賽,收看轉播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親身感受球賽的每個瞬間,對於觀眾來說,那種幸福感難以言喻。今年年初,英國的心理和運動科學學者,曾對此做過調查,如果將現場觀賽的感受量化,形成的生命價值感,比求職成功還要強烈。
    2023/11/14 22:55
  • 為了親睹日本一!阪神虎迷「狂憋尿」 大阪用水量省2成

    日本職棒阪神虎5日拿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虎迷們為之瘋狂,該場賽事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為38.1%,瞬間最高來到50%,打破今年3月經典賽日美決賽的收視紀錄。虎迷們為了見證日本一緊守在轉播前,忍住不上廁所、不洗澡、不洗碗,當晚大阪市用水量比起平時同時段減少了20.3%,直到賽後訪問結束後約晚間10時,用水量開始大量增加。
    2023/11/07 17:49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限制級柔道轉播!比賽頻傳「春天的聲音」 影片4年後下場曝光

    「全日本實業柔道聯盟」在2019年於YouTube上傳一段「60公斤級男子個人選手權決賽」的轉播影片,但在這段影片中,卻不時傳來男女「啊啊」嬌喘叫春聲,讓人看柔道看到臉紅心跳,隨即引發眾多網友熱議與關注。而且這段影片放在YouTube上整整4年,都沒有被下架,直到近日「全日本實業柔道聯盟」終於有所動作。
    2023/10/27 13:41
  • 尼坦雅胡稱以色列準備揮軍加薩 承諾戰後咎責:包括我自己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在電視轉播的聲明中表示,以色列正在準備對加薩發動地面入侵,但他拒絕針對這場行動的時間點或其他資訊提供任何細節。
    2023/10/26 11:02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金鐘58/親友團「高音尖叫」太穿腦! 網炸鍋:現場有雲霄飛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不論是入圍或得獎,對所有電視人而言都是生涯一大肯定。只是現場許多觀眾或許是太為得獎者開心,瘋狂尖叫聲讓不論是看電視或是看YouTube轉播的觀眾,都不禁抱怨:「尖叫聲吵死了!」
    2023/10/20 21:31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2023/10/11 20:26
  • 杭州亞運/南北韓在女足相遇 平壤轉播稱對方「傀儡」

    杭州亞運南北韓兩國在女子足球賽場上相遇,這場關鍵比賽也引起雙邊高度關注,就連一向封閉的北韓,官方電視台都有進行轉播。但當南韓媒體觀看北韓轉播畫面時,卻意外發現畫面上比賽隊伍名稱,竟然以「傀儡」(괴뢰)一詞稱呼南韓女足,這種罕見情形讓南韓大為震驚,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因為尹錫悅政府上任後,南北關係漸趨惡化,才讓平壤選擇以這種強硬統戰詞彙,套用在相對軟性的運動比賽上。
    2023/10/04 13:48
  • 亞運中華隊進場!央視急切「習近平微笑畫面」

    因為新冠疫情延期一年的杭州亞運,23日晚上終於登場,開幕典禮運用3D特效,「虛實合一」點燃聖火,不過在中華隊,以及香港、澳門進場時,央視轉播只出現短短幾秒選手的特寫,接著馬上切換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畫面,體育賽場上,兩岸敏感話題引發討論。
    2023/09/24 14:51
  • 亞運/又吃豆腐?中華隊進場央視稱「中國台北代表團」習近平拍手

    第19屆亞運23日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開幕式,當排在第36順位的中華隊進場時,現場給予熱烈掌聲,且大會也以「中華台北隊」介紹,不過負責直播的《央視》卻在數秒後改稱「中國台北代表團」,且在轉播畫面上未給予台灣球員近距離鏡頭,而是秀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微笑拍手畫面,再度吃台灣豆腐。
    2023/09/24 12:56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杭州亞運9/23登場!體育台提前轉播暖身

    杭州亞運將在9/23日隆重登場,超過500位台灣好手,爭奪亞洲最強頭銜,而愛爾達體育頻道,今年也提前轉播,替亞運暖身,從19日起就有賽事轉播,包括沙灘排球,還有男子足球和排球預賽,讓球迷搶先替中華隊加油。
    2023/09/19 22:17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