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轉念 結果共149筆

  • 澳洲女嬰永掛笑容竟藏洋蔥!患罕見疾病「全球僅14例」

    澳洲一名女嬰一出生就與眾不同,每次看到她的嘴巴都讓人感覺在微笑,不過背後原因卻相當悲傷,該情況是因患有特殊疾病「雙側巨口畸形症」所導致,目前全球共出現14起病例。該名女嬰的父母起初無法接受,但後來轉念打算讓更多人瞭解此病,便決定在社群平台分享「微笑天使」的日常。
    2022/06/03 05:18
  • 家人心痛難癒!3歲童孟孟確診逝 父逼自己堅強

    國內兒童染疫死亡,至今已經累積10例,看在家長們眼裡很心酸不捨,前陣子因為確診引發猛爆性腦炎的3歲童孟孟,爸爸坦言還是很難接受,再次喊話孩子有症狀就要立刻送醫,事發至今孟爸孟媽試著轉念,也打氣精神希望孟孟過得開心。
    2022/05/30 19:09
  • 搶眼不搶戲! 大鶴「最佳綠葉」十年養成

    出道十年的大鶴,在許多國片都有亮眼表現,堪稱最佳綠葉,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剛入行時,他也曾歷經開拍前被臨陣換角,一度萌生退意,拿獎後又乘載不小的壓力,陷入自我懷疑,但大鶴努力挺過,學會轉念鼓勵自己,現在年過30,他更懂得開始好好生活。
    2022/05/28 23:10
  • 該給孩子打疫苗?兒科醫「3考量」轉念:未知是最大恐懼

    6至11歲的兒童明(2)日可開始接種半劑莫德納疫苗,指揮中心日前也宣布兒童劑型的BNT疫苗最快5月中旬到貨,只是對於是否該給小孩施打疫苗,不少家長仍舉棋不定。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坦言,自己也還在猶豫,但基於3點考量,目前是偏向讓孩子接種疫苗,「會不會在接種前一刻突然改變心意?說真的,我不知道,『未知』就是最大的恐懼,面對孩子健康的選擇,怎麼可能不擔心、不害怕?」
    2022/05/01 16:56
  • 丁寧前晚與老公大吵一架 轉念主動道歉原因曝光

    丁寧在今(16)日出席新劇《隨風隨緣》記者會,在現場透露,自己前晚才與老公大吵一架,事後想起劇中「換句話說」的例子,隨即與先生和好,並感謝對方容忍著自己的脾氣。丁寧也在現場回想起在台中拍戲的20幾天,真實主人翁陳滿師姊一直陪伴在劇組身旁,接觸本人也能讓她能演得更傳神。
    2022/04/16 20:40
  • 庫存燒逾2千萬完蛋!陳昭榮悲嘆「選錯行苦很久」當消災

    台灣最大牛肉進口商「美福」位於桃園蘆竹的倉儲10日晚間發生大火,連帶讓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成了重災戶,他旗下數位科技公司代理的膠原蛋白產品存貨幾乎付之一炬,損失高達逾2千萬,讓陳昭榮直呼「完蛋了」。但事隔數日他轉念,感嘆「趴的下…才能跳的高!」
    2022/03/16 16:06
  • 黑貓帶厄運?女星123字吐心聲 揭1點「能改變事實」

    一些民間說法中,黑貓通常被視為不祥的象徵,許多愛貓人士並不能接受,女星張景嵐家中也養了隻黑貓,對此她寫下123字表達自己的看法,全文也被許多網友大力贊同。
    2022/03/09 22:27
  • 曾遭求處死刑!顏正國入獄10年「轉念更生」新身分曝光

    童星出身的47歲藝人顏正國,當年憑著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後來卻染上毒癮,甚至被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檢察官求處死刑。服刑10年後,顏正國轉念更生,先是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億萬票房導演,如今他再度執導演筒並主演電影《少年吔》致敬侯孝賢,努力變回從前的自己。
    2022/02/28 14:46
  • 考慮3年轉念!阿翔妻認「最巧妙的安排」:小孩交給先生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雖然期間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選擇原諒老公,重修舊好。今(24)日她突然宣布有了新的身分,除了是人妻、人母外,還是一名學生,正在進修WSET品酒師執照課程,透露原本沒有很喜歡酒精,「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發現那是場誤會和錯覺。」
    2022/02/24 13:46
  • 詹雅雯苦戰帕金森氏症 鼓勵病友「一起逃開」

    正與帕金森氏症苦戰,詹雅雯還是站上舞台開唱,她接受專訪坦言也曾擔心害怕,身體是否能夠負荷,但因為自己走過發病初期的黑暗,一度把自己關起來,到後來轉念、正向面對,她表示很希望能藉此鼓勵所有病友,不要躲起來,一起走出來。
    2022/02/04 20:24
  • 單身5年想嫁掉!43歲洪小鈴相親無果轉念:不如一個人

    43歲的演員洪小鈴在大愛電視新劇《一路芬芳》飾演6個孩子的媽,戲外單身5年的她,坦言也想把自己嫁出去,不過相親3次無果,想找到對的人真的不容易,與其遇到不好的,不如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增值期!
    2022/01/01 15:39
  • 「不是要搗亂台灣」 藍營青年推影片催票四個同意

    四大公投倒數5天,國民黨今(13)日公布CF公投催票影片「如果我跟你說」,影片破題道出「如果我跟你說,我們還有機會可以改變,你會願意站出來嗎?」並以10年以後的台灣喚起民眾對於改變的渴望,全片以黑夜中蹲在街頭的年輕人開場,第二幕以空拍機在白天高空旋轉,隱喻年輕人只要轉念,台灣就能撥雲見日,天亮就不遠。
    2021/12/13 16:31
  • 公投倒數五天!藍綠拋宣傳影片 最後搶票

    距離12月18日公民投票日倒數五天,國民黨、民進黨全力動員,在周一都拋出了新的宣傳影片,民進黨還成立「公投奧步緊急應變小組」,而國民黨的影片主軸則是放在青年轉念,台灣就能撥雲見日。
    2021/12/13 13:24
  • 不再盲目追求「被肯定」 41歲隋棠學會轉念曝心境

    她曾經是伸展台上最亮眼的模特兒,也是偶像劇裡牽動人心的女主角,現在的隋棠是人妻、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也是自創服裝品牌SUITANGTANG的主理人,在看似擁有完美人生的背後,其實隋棠也遇到了許多困難。不時就會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人生小智慧也值得你我學習!
    2021/11/23 23:30
  • 演反派「收到整箱銀紙」嚇壞!車冠德慘遭觀眾湧入謾罵

    男星車冠德近期在民視古裝單元劇《新台灣奇案》飾演喪盡天良的大反派「張居萬」,播出7週以來收到雪片般飛來的謾罵訊息,更有匿名觀眾寄出「一大箱銀紙」附上劇照,讓他打開後嚇一跳,轉念笑說:「接下來普渡有銀紙可以使用了,謝謝觀眾讓我省了一筆。」
    2021/10/24 17:06
  • 「城中城」看人性!貪婪婦假冒住戶騙補助 男轉念救4人

    高雄城中城大火事件,一名住11樓的生還者,回想當天火災場面還是難以忘懷,當晚火煙直竄,他本來想放棄求生意志,當下聽到有人喊救命,他打起精神拖著這位鄰居往頂樓爬,沿路救了好幾個,總共五個人一起逃到樓頂,最後順利獲救,他轉念救了另外四人,但卻有人假冒是城中城住戶,跟慈善團體騙1萬5的補助。
    2021/10/20 20:09
  • 焦凡凡曝「有6年常被要電話」 家人力讚婁峻碩2點催婚

    網紅焦凡凡近期從Youtuber進軍歌壇,發行個人單曲一圓歌手夢,不過她受訪時曾提到自己因為身材感到自卑,但後來心態轉變,認為要「選擇愛自己、讓自己快樂」才成功轉念,她也笑說過去有6年經常被要電話,而和男友婁峻碩今年交往邁入第4年,她也坦言家人有在催婚。
    2021/09/26 13:04
  • 兒童打BNT安全?醫曝「最擔心併發症」 見這事轉念了

    首批BNT疫苗是國內唯一可供18歲以下青少年接種的新冠肺炎疫苗,首批到貨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讓12至17歲青少年優先施打,但許多家長仍在觀望,擔憂「兒童接種疫苗安全嗎?」對此,先前也持保留態度的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分享他最擔憂的併發症,以及令他「轉念」的關鍵。
    2021/08/29 22:12
  • 戴資穎曬銀牌照:盡力了就沒遺憾 加碼曝9年前青澀樣

    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中,惜敗大陸選手陳雨菲拿下銀牌,先前曾坦言連獎牌都不想看一眼,但轉念想一路走來多不容易,只要盡力過就沒有遺憾,她今(26)日再於IG曬出獎牌近照,笑稱「仔細看幾眼,其實不錯看啦!」
    2021/08/26 19:06
  • 4強賽輸在裁判投票 文姿云:又愛又恨空手道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這次東奧四強賽,跟烏克蘭對手戰成4比4,最後輸在裁判投票,她坦言,空手道有部分主觀因素,讓她對這項運動又愛又恨,不過比賽結束,對手上前捧著她的臉說,文姿云很棒,是她的偶像,讓她相當感動,文姿云也說,曾經在亞錦賽,差點因為受傷斷送選手生涯,回憶起這些不容易,才釋懷轉念告訴自己,獎牌得來不易。
    2021/08/09 19:01
  • 10萬劑到貨仍杯水車薪!醫籲390萬莫德納鐵粉快轉念

    台灣疫苗庫存量短缺,今(8)日雖然有父親節大禮,自購的10萬劑莫德納要到貨,不過醫師羅源彰表示,這個數量「杯水車薪」,尤其現在已經開放第一線專責醫護第二劑混打莫德納,在公費疫苗平台上意願登記單選莫德納的390萬人,恐怕還有得等,醫師羅源彰呼籲這些民眾趕快轉念
    2021/08/08 11:43
  • 戴資穎奪銀透露「真實心聲」 坦言: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羽球球后戴資穎奧運奪銀,經過2天沉澱,她今天(8/3)在IG限時動態分享心情,說自己趁賽事告一段落,到選手村走走,也提到獲得銀牌當下,「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但又想到,是「多少人幫忙」,才又轉念,露出笑容上台接受頒獎。
    2021/08/03 23:58
  • 「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戴資穎吐露賽後真實心聲

    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中,惜敗大陸選手陳雨菲,拿下銀牌,她今(3)日在IG以限時動態的方式透露真實心情,坦言「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但後來轉念想,這一步是多少人的幫忙、是多少的努力。小戴也說,「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至少我努力過。」
    2021/08/03 14:01
  • 慟失父親消失2年!岳虹「1個轉念復出」揭感情現況

    51歲本土劇女星岳紅出道30年,演過無數戲劇及電影,後來深耕本土劇苦熬多年,終於有能力買千萬豪宅。打算與父親同住享天倫的她,2年多前卻遭遇喪父之痛,無常人生讓她下定決心不再接八點檔,就是不想讓身體太疲勞。然而近日她轉念決定復出接演《黃金歲月》,感情現況跟著曝光。
    2021/07/25 14:25
  • 59歲生日拋震撼彈!許效舜無預警宣布:不選基隆市長了

    資深藝人許效舜和師父澎恰恰搭檔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然而2019年5月許效舜表態想參選基隆市長,2年多來也參與基隆大大小小活動。豈料今(19)日許效舜選在59歲生日當天,宣布「不選了」,突然轉念的原因也曝光。
    2021/07/1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