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轉帳 結果共713筆

  • 相交普欽40年!俄大提琴家轉帳逾百萬法郎 4銀行家受審

    瑞士檢方今天表示,俄羅斯大提琴家羅德金(Sergei Roldugin)透過瑞士銀行,轉帳數以百萬瑞士法郎,期間沒有受到適當調查,4名涉案的銀行家正為此受審。
    2023/03/09 09:08
  • 男收3元轉帳上頭還有詭異地點備註 赴現場驚見友陳屍車內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日前莫名接到2筆網路銀行轉帳,金額為分別為2元、1元,上面還備註「在這走了」、「布袋第二停車場」,讓他覺得相當怪異,之後才想起轉帳的戶頭,疑似是游姓友人,趕緊通知另一名好友一同前往停車場查看,果真發現游男已陳屍於車上,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現場無外力介入,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2/23 16:34
  • 突收友詭異轉帳「備註地點」 男衝現場嚇:已屍僵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他突然收到好友的「詭異轉帳」,對方沒來由的在備註欄寫下「布袋第二停車場」,令他感到疑惑。沒想到當他前往時,竟發現好友已陳屍在坐車中、沒了呼吸心跳,嚇得當場報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該起案件及死因,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23/02/23 15:42
  • 銀行員替詐團調高轉帳限額幫洗錢 經手金額破2億

    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於今年初時,查獲一起詐騙集團囚禁被害人,以監管帳戶作洗錢使用案例,當時還意外發現一名中國信託朱姓女行員疑似和嫌犯勾串,利用職務之便協助調高被害人帳戶單日約定轉帳限額至1000萬。經統計,光是朱姓女行員經手的贓款就高達2億元,超過百人受害,警方日前再度逮捕9名嫌犯,並查扣林姓主嫌「兔爺」名下2700萬財產,同時聲請延押朱姓女行員。
    2023/02/22 12:12
  • 被網紅問「微信轉帳3百元」 陳冠希高EQ神回被讚爆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他自創品牌經營今年正好滿20週年,日前他特地前往洛杉磯舉辦實體活動,只要攜帶或購買商品者,他就會當場在上頭塗鴉創作。陳冠希創作過程中還算順利,但期間有個小插曲,有個抖音網紅趁他在創作過程時和他聊天,還開玩笑說能否微信轉帳300元?陳冠希聽完後,當場1句話幽默回應,粉絲聽了也嘴角失守。
    2023/02/07 21:15
  • 被騙26萬卻稱「帳戶被盜」 損銀行商譽遭判刑

    台中一名江小姐網路PO文,說自己網銀帳戶被盜,害她損失26萬多元,但警方調查發現,她其實是誤信詐騙集團,自己被騙,將存款轉帳出去的,本來是被害者身分,卻因為PO出「貶損銀行商譽及信譽之事」的文字,遭銀行提告,法官判她應執行拘役60天。
    2023/02/05 20:09
  • 「過年不給紅包」媽媽哭了!他剛出社會傻眼嘆:孝親費每月1萬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之後,每月都會給家裡孝親費,至於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以及跟爸爸媽媽溝通後的決定。1名網友亦此,他表示近日終於領到第1份工作的薪水,回家隨即給媽媽轉帳,由於恰逢農曆春節,他也跟媽媽提到不會再另外包紅包,沒想到對方當場哭了出來。
    2023/02/04 16:09
  • 尪中4千萬瞞老婆!偷轉3百萬給前妻買房 下場曝光了

    夫妻和情侶之間,若是感情想要維持長久,「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中了1千萬人民幣大獎(約4419萬新台幣),結果卻瞞著現任妻子,拿出一部分獎金給前妻買房,現任妻一怒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女方勝訴准許離婚,並獲得夫妻共同財產60%金額。
    2023/02/03 16:34
  • 羞喊「過年愛愛要加班費」 女友結束真討1萬2:可以轉帳

    有些情侶過年時,會互贈紅包添喜氣,不過一位男網友卻表示,本就說好包6千給女友,怎料兩人要恩愛前,女友卻說過年愛愛要加班費,向原PO討1萬2000元,頓時讓他超傻眼。貼文一出,網友也酸爆「怎麼有種在賣的既視感」。
    2023/01/29 22:57
  • 大過年冒出一大堆「好友」 北市女被詐婚613萬被騙走

    為期10日的農曆春節年假正式開始,不少民眾開始和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吃飯、聊天,聯絡感情,但可得小心有些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卻硬要裝熟加LINE好友、拉群組,台北市就有一名女會計因此被騙走613萬元。刑事局警方特別提醒,要是對方用各種名目要求匯款投資、寄送禮物或簽署授權書,千萬不要按照指示進行,否則可能落入陷阱。
    2023/01/21 16:49
  • 首例!詐團滲入銀行 行員「動手腳」涉洗錢

    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詐騙集團,發現他們辦理大筆匯款,都在同一間銀行,就連經手的行員都是同一人,5日大動作前往兩間分行搜索,帶回一名女行員,原來她利用職權,將人頭戶轉帳上限提高到3千萬,方便詐騙集團洗錢。這也是首起詐騙集團滲入銀行的案件!
    2023/01/06 18:43
  • 中信銀行員若協助洗錢屬實 金管會:最重可罰5千萬元

    中信銀行員涉嫌與詐騙集團勾結,提高特定帳戶每天轉帳額度,中信銀1月5日向金管會通報重大偶發事件,13日前必須向金管會提交詳細報告;若經調查銀行員涉及協助詐騙集團洗錢屬實,根據銀行法條文,將可能對中信銀最高處以新台幣5000萬元罰鍰。
    2023/01/06 16:34
  • 國內首起!銀行行員涉案 疑助詐團轉帳遭帶回偵訊

    台北市刑大昨(5)日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涉嫌洗錢、拘禁案,警方南下至桃園、嘉義等地救出6名遭囚禁的被害人,事後也循線逮捕38歲林女等11名詐團成員。據了解,其中1名26歲朱女還是名中信銀行員工,疑似遭詐團利誘,趁著職務之便,將每日限額的非約定轉帳金額調高,以便詐團洗錢,這也是台灣首起有銀行員涉入詐騙案,檢警目前正擴大偵辦中。
    2023/01/06 12:28
  • 18歲成年新制上路!一卡通、街口開放註冊 可用LINE轉帳了

    今(2023)年1月1日起,民法成年年齡下修至18歲,新制上路後,年滿18歲不只能申辦信用卡、現金卡,也能擔任保險業務員,過去許多被年齡限制的行為與權利將不再受限。一卡通公司今(4)日宣布,即日起同步開放18歲以上成年民眾自主完成註冊一卡通MONEY電子支付帳戶;街口支付也將於本月9日開放年滿18歲民眾註冊。
    2023/01/04 23:22
  • 財政部突送錢?帳戶「爽多1.4萬」快查帳 網嗨炸:我也收到了

    快去刷存摺,郵局、銀行都可領!一名民眾近日手機突然收到轉帳消息,結果一打開戶頭竟然多了一筆錢,一查才知道是財政部所發,嚇得他上網分享,引來一票人共鳴直喊「也有領到!」還有網友驚爆領到1.4萬。
    2023/01/02 15:14
  • 網戀遇恐怖情人!遭前男友恐嚇討錢、軟禁 百萬存款沒了

    新北市土城區崔姓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其29歲解姓前男友利用「阿嬤看病、妹妹結婚」等各種理由,多次以刀槍脅迫領錢供他使用,前後總計轉帳118萬元,不僅如此,解男還擔心她向警方報案,為了監控其行蹤,還被要求隨身攜帶GPS監控監控位置。土城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將解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送辦。
    2022/12/17 14:11
  • 200萬買保健食品?清水警方及時阻詐救7旬夫妻

    台中一對7旬的老夫妻,加入line投資群組後,誤信詐騙集團,跑到銀行說要轉帳200萬買保健食品。
    2022/12/16 19:44
  • 阿伯又是你!4月險遭詐百萬 今又險被騙轉帳

    苗栗一名老阿伯,四月份因為接到詐騙電話,謊稱要監管帳戶差點被騙走100萬元,幸好員警及時攔阻,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阿伯又被自稱是他表妹的陌生訊息詐騙,要到銀行匯款20萬元買保險,員警到銀行了解時,馬上認出又是這位阿伯,再次幫忙他,保住這20萬元。
    2022/12/14 12:33
  • 好心民眾勸不聽!婦接詐騙電話操作ATM 37萬飛了

    新北市五股區51歲蕭姓婦人,昨(2)日接獲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假冒銀行人員,誆騙婦人的帳戶遭盜用,要求她將戶頭餘額匯到指定帳戶 ,蕭婦不疑有他,到住家附近的銀行ATM陸續匯出37萬,當時在場的民眾直覺婦人遇到詐騙,出言苦勸未果後只好報案,警方到場制止,經過一番解釋才讓婦人恍然大呼,順利保住剩下的血汗錢。
    2022/12/03 15:27
  • 又當機!國泰世華網路銀行「無法轉帳」客服打不進 銀行再度道歉

    又當機!國泰世華網銀今(1)日再爆異常,有網友上午11時在PTT發文怒吼「超爛的國泰」,原來是APP再度無法使用,底下網友也一片罵聲。對此,國泰世華銀行表示,是因為昨(11月30日)晚間進行內部優化系統影響效能。
    2022/12/01 15:06
  • 「S2O」爭議未了業者又辦活動 法務局急示警

    「S2O潑水音樂祭」在今年8月舉辦,主辦單位卻直到前一天才宣布大咖藝人缺席,引發消費者不滿,主辦單位斯邦奈公司,又即將舉辦「T2T」活動,廣告主打外國DJ登台演出,對此,北市法務局緊急示警,認為斯邦奈未公告表演卡司內容,且設官網進行售票還限ATM轉帳匯款,若有消費糾紛將無法申請信用卡爭議款,呼籲民眾購票前要審慎評估。
    2022/11/30 00:14
  • 行政院月底突送錢!帳戶「爽多6000」喜喊:大家快查帳

    天外多來一筆錢!一名女子近日手機突然收到轉帳消息,結果一打戶頭竟然多了6000元,一查竟是「行政院」發的,讓她開心到直喊大家快去查帳!
    2022/11/23 15:11
  • 盡責行員!銀行匯款連被問2句話 人妻變臉狠瞪:我老公

    現在社會「假戀愛真詐騙」事件頻傳,尤其不少民眾要提領或轉帳大筆金錢時,行員們通常都會詳細詢問相關資訊,避免民眾受騙上當。最近有網友分享,到銀行辦事時,遇到隔壁臨櫃有個太太要匯款給人在大陸工作的老公,結果行員問了2句話,那位太太瞬間臉色鐵青,但網友們看完卻忍不住笑稱,「這位行員非常盡責啊!」
    2022/11/18 05:24
  • 又是旅館面試惹禍! 被害人遭強押轉帳、提款

    北部地區又發生求職詐騙,控制被害人,強迫提款的案件,其中一名被害人還一度因為不堪凌虐,試圖輕生,所幸後來他趁嫌犯不注意,成功脫逃,今天台北市警方宣布破案。
    2022/11/15 18:57
  • 「曖昧的網友」急需現金周轉!老婦欲匯款 行員從這看出有詐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銀行通報,一名葉姓老婦人臨櫃欲轉帳,但行員發現該帳戶有多筆異常金流,懷疑可能是詐騙集團帳戶,緊急阻止葉姓老婦人。員警到場後詢問,她才坦承這錢是要轉給在臉書上認識的男網友,雙方時常聊天、語句都很曖昧,男網友因為急需資金周轉,自己才會想幫忙,沒想到竟然落入愛情陷阱。
    2022/11/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