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轉帳 結果共711筆

  •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2023/06/14 20:59
  • 3行員疑當內鬼勾結詐團 「這間銀行」遭重罰2千萬元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有行員涉嫌幫詐騙集團洗錢,遭檢調起訴,金管會調查後,認定中信銀行辦理客戶調高網路銀行轉帳及ATM提領日限額作業有缺失,顯示銀行對於確認客戶調高交易限額合理性及真實性控管、員工行為管理等機制,有未完善建立內部控制制度,依法重罰新台幣2000萬元。
    2023/05/30 17:59
  • 行員涉助詐騙集團洗錢 金管會重罰中信銀2000萬元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有行員涉嫌幫詐騙集團洗錢,遭檢調起訴。金管會調查後認定中信銀辦理客戶調高網銀轉帳及ATM提領日限額作業有缺失,今天宣布重罰中信銀新台幣2000萬元。
    2023/05/30 17:46
  • 操盤手是車手! 45歲工程師1月遭詐900萬

    新北市樹林一名45歲工程師,在網路上看到免費股票教學,加入投資群組後,成員們開始慫恿炒內線,由於他沒時間看盤,就委託給投顧公司操盤,兩個月以來陸續面交、轉帳約900萬元,直到對方遲遲不出金,又要求多付款項,他才發現這全都是詐騙集團在演戲!
    2023/05/24 17:55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求職注意!臉書徵才文竟是「盜用店家資訊」騙個資、帳戶

    高雄仁武的臉書社團,出現一篇「徵才文」,一間玩具批發店開出3萬2薪資,地點、時段、福利都寫得很清楚,有求職者詢問,對方卻要求他以line回覆提供個資,甚至問薪轉帳戶等,求職者認為有詐,打電話給店家,結果業者根本沒有用網路PO文徵才,質疑有人惡意冒名店家,騙取個資,類似手法,竟然中南部都有。
    2023/05/17 14:17
  • 首例!行員幫詐團洗錢逾3億 桃檢起訴22人建請從重量刑

    在中信銀行工作的朱姓女行員遭詐團吸收,涉嫌協助詐團的人頭帳戶的每日轉帳額度調高,藉此讓詐團可以快速轉移贓款、掩飾不法資金流向,造成多名被害人損失3億3千餘萬元。案經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日前先後逮捕朱女等22名嫌犯,今(5)日偵結,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洗錢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05/05 12:46
  • 6千元領9成!詐團假冒1988客服 財政部提醒別上當

    財政部統計,普發現金6000元統計至今,已有超過2070萬人領取。不過,近日有民眾接到,自稱1988客服專線,想要竊取個人資料。對此,財政部提醒,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或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路銀行操作轉帳,請大家不要上當。
    2023/05/04 21:33
  • 「一卡通Money」領錢要手續費 5月起這些銀行入列

    「一卡通Money」用戶注意!轉帳服務自5月1日起,逾10家銀行餘額提領要收15元費用,信用卡達人寶可孟提醒:「趕快調整你的帳戶綁定,要收費的就可以解綁定啦!」至於有哪些帳戶要開始收手續費,《TVBS新聞網》統整入列銀行。此外,用戶也可將錢轉入11家銀行再行提領,由一卡通Money轉過去可省手續費。
    2023/04/28 15:12
  • 網銀轉帳「約定帳戶」成漏洞、詐騙集團迅速洗走4億元

    政府打詐將不法所得金流,列為重中之重,但新興的數位貨幣其實難以追蹤,像是透過提高約定帳戶金額進行轉帳,尤其網銀便利性高,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使用者必須審慎評估轉帳的對象。
    2023/04/24 22:59
  • 4人看《阿凡達》噴18萬!她嘆「全程被話術」:沒被騙過別裝懂

    什麼電影這麼貴?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遭到詐騙,被自稱是影城客服人員的詐騙集團一陣唬爛,竟「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從自己手中騙走18萬,讓她無奈表示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太傻,也坦承終於可以理解被騙的心情是什麼,也以自身經驗警告所有人真的親身經歷才會懂,「有被騙過的人不要裝懂」。
    2023/04/16 18:03
  • 成龍新片上映!傳學生「嗆電影很爛要求退票」真實畫面曝 劇組喊告

    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這個月初在大陸上映,也和導演勤跑宣傳,但有網友爆料,劇組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座談時,有學生當場批評電影很爛、要求退票,話題迅速延燒,隨後現場畫面曝光,片段中學生僅僅說「應該講真話」、「票是他們給的,若需要補票可以轉帳過去」;電影的微博也發聲明闢謠。
    2023/04/16 12:50
  • 假投資真詐財! 7旬母約面交700萬 女兒戳破詐團急報案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日前加入了假投資的LINE群組,對方誆騙可以幫忙代操股票,就能輕鬆賺回好幾倍,還提供帳戶匯款,結果就踏入了詐騙陷阱,前前後後轉帳、廟交,就被騙了250萬,直到這個月7號,又被說要面交700萬,她的女兒看見了媽媽手機的訊息,發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配合警方辦案,順利逮到車手。
    2023/04/15 11:24
  • 一次購買茶葉60多萬可翻倍賺 警方及時攔阻

    桃園警方04/11接獲銀行行員通報疑似有人遭到詐騙要匯款,便立即趕往處理,經了解一名32歲裝潢工,網路上認識網友稱一次投資大量茶葉可壓低價錢轉售獲利,要轉帳61萬元,警方到場後勸阻王男,打消王男匯款念頭.
    2023/04/12 11:01
  • 「個人帳戶」收購變貴 詐團改用「人頭公司」

    刑事局破獲假投資詐騙集團,嫌犯將騙來的不法所得,存進多個人頭公司帳戶,以公司名義,層層轉帳百萬贓款,避免銀行起疑,再透過不同車手,持公司大小章,把錢領出來交給幕後金主,一共33名嫌犯落網。
    2023/04/11 19:48
  • 發喜帖附紅包袋!新人規定金額 賓客怒:一家四口噴7千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對新人在邀請賓客出席婚宴時,竟給所有賓客事先準備禮金紅包袋,並在紅包袋後方以印上網銀帳號,提供賓客線上支付的方式給他們紅包。最令人震驚的是,該對新人還規定每人應給付的金額,引起許多賓客不滿,其中一人也憤怒發文,「帶老婆和兩個寶去吃,總共是馬幣1千元(約新台幣6912元)!」
    2023/04/10 21:34
  • 第一次領嘸錢又來第二次!假投資騙婦 警追回199萬贓款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名許姓男子要從某金流異常的帳戶中提領199萬多元現金,員警展開調查後發現該筆金流是一名吳姓婦人遭以假投資為由的詐騙款項,經過層層轉帳,最終來到許男妻子的戶頭。而許男子第一次領錢不成功,4日後又想要去提款,員警立即持拘票、搜索票到場,查扣贓款並依法將許男送辦。
    2023/04/05 11:37
  • 銀行存8500萬!定存5年竟「剩150元」男回國傻眼:錢呢

    只是出國一趟,辛苦賺來的錢,直接蒸發了!大陸一名男子將8500萬台幣存進銀行中,並設為5年的定存;怎料,他5年後回國要來領錢,卻被銀行告知剩下150元而已,讓他傻眼到以為是愚人節笑話。
    2023/04/03 12:54
  • 曾助「普欽的錢包」轉帳數百萬瑞士法郎 4銀行家遭定罪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好友羅德金(Sergei Roldugin)獲4名銀行家協助,得以透過瑞士的銀行帳戶轉移數以百萬計的瑞士法郎,這4人今天皆因在財務交易時未盡職審查而遭定罪。
    2023/03/31 09:38
  • 詐團假冒財經主持人「胡睿涵」帶投資 台中女誤信慘賠60萬

    詐騙手段五花八門,詐團為了取信被害人,日前假冒非凡財經台「錢線百分百」前主持人胡睿涵,創立同名臉書社團,且在透過臉書、LINE等方式亂槍打鳥廣邀民眾進入社團後,再慫恿投資、轉帳。台中市就有名女子就誤信詐團的投資陷阱,前後2次匯款60萬元後即遭對方封鎖,報警求助後才知被騙。
    2023/03/26 16:48
  • 別騙! 假紫南宮「討發財金」要求匯款轉帳

    詐騙招數層出不窮,還有人假冒南投竹山紫南宮,要求民眾還發財金,自稱是南部分壇,要求把用匯款或ATM轉帳,還發財金,紫南宮也出面防詐,要民眾把錢顧好。還發財金都要到廟裡還,不用用匯款轉帳。
    2023/03/23 14:20
  • 社工薪資回捐新招? 南部2機構遭控「逼轉帳」

    4月2日社工日將到,有陳情人出面指出,之前在台南市繻愛希望教育關懷協會擔任社工,去年卻因為協會終止承接市府案子,未依法資遣員工,領不到資遣費外,在任職期間每個月還被要求要「回捐薪資」兩千元,社工「薪資回捐」問題又引發關注。
    2023/03/23 13:59
  • 轉帳中企百萬美元 美國會要求拜登次子商業夥伴華克作證

    美國國會眾議院政府改革暨監督委員會已要求拜登總統次子韓特的商業夥伴華克現身作證,因為財務文件顯示,他2017年收到中國一家能源公司的300萬美元後,陸續轉帳100多萬美元給拜登家族成員。
    2023/03/19 08:30
  • 相交普欽40年!俄大提琴家轉帳逾百萬法郎 4銀行家受審

    瑞士檢方今天表示,俄羅斯大提琴家羅德金(Sergei Roldugin)透過瑞士銀行,轉帳數以百萬瑞士法郎,期間沒有受到適當調查,4名涉案的銀行家正為此受審。
    2023/03/09 09:08
  • 男收3元轉帳上頭還有詭異地點備註 赴現場驚見友陳屍車內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日前莫名接到2筆網路銀行轉帳,金額為分別為2元、1元,上面還備註「在這走了」、「布袋第二停車場」,讓他覺得相當怪異,之後才想起轉帳的戶頭,疑似是游姓友人,趕緊通知另一名好友一同前往停車場查看,果真發現游男已陳屍於車上,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現場無外力介入,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2/2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