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轉型 結果共4,953筆

  • 同濟中學校長、3老師不支薪!撐學校運作

    少子化衝擊越來越大,嘉義同濟中學,全盛時期有上千名學生,現在只剩55人,學校校長以及三名老師已經兩年不支薪,苦撐持續學校運作,但長久不是辦法,校方轉型求生存,另外在宜蘭頭城則是拉高生育補助之外,還要加碼,設籍的並且就讀鎮立幼兒園的新生可獲得補助一萬元,而且小朋友每學期還有進步獎學金。
    2024/03/14 14:28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改做醫美?「晶品城」轉型長照 遭疑不符公益

    新竹車站前方的BOT商場晶品城,日前宣布15日正式歇業,不過近期卻遭議員貼出轉型設計圖指控,未來是要改建長照據點,進駐頂級醫美、牙醫,並不符合公共利益,進駐業者也控訴商場,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閉館不讓他們營業,導致損失慘重,針對質疑,市長高虹安回應,設計圖應該只是內部討論,還沒申請。
    2024/03/12 13:25
  • 禁團令後遺症!旅行社高層怒揭「業界慘況」:沒緩衝期費用誰付

    2015年兩岸開放雙向旅遊曾高達1千多萬人次,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指出,全台4千多家旅行社中,約8成有經營赴陸團,其中100多家專做大陸旅遊,苦撐度過疫情的業者都在積極轉型,「轉型是為了等待兩岸旅遊開放。」他不滿直言,這讓至少3,200家旅行社期待落空的禁團令究竟是什麼?
    2024/03/12 10:47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最性感李莫愁」曾遭騙財25億 56歲女星閃嫁富豪現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以模特兒出道,隨後演出好萊塢電影《紅色角落》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是台灣首位成功轉型的三棲藝人,其中以《神鵰俠侶》中的「李莫愁」最為代表作,不過她2010年與富商吉增和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在美滿婚姻生活滋潤下,她的氣色、身材依然極佳,近來出席活動仍讓外界驚豔。
    2024/03/10 11:27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近年轉型成功,在電影、戲劇圈都交出亮眼成績,她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劇中和郭子乾演出「省錢夫妻」,戲外她也對理財有一套,最近買了第6間房,在高雄投資店面,目前坐擁4間房、2間店面。
    2024/03/09 14:09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促進綠色經濟、潔淨能源轉型 泰國盼與澳洲合作

    泰國總理賽塔出席東協和澳洲特別峰會時表示,希望澳洲可以在促進綠色經濟,以及潔淨能源轉型上和東協合作,
    2024/03/07 15:13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朱立倫砍黃復興!媒體人斷言「她」接黨主席:一定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包括將黃復興黨部轉型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的決定。然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這項改革有必要,主要是讓黨內讓出權力位置,讓區域立委與縣長可以進來。同時,他也認定國民黨的「這人」若明年出來選黨主席,預測一定會贏。
    2024/03/07 10:20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台人注意!台灣大車隊55688 APP「日本叫車服務」將擴大

    交通部觀光署統計,2023年國人出國人次高達1千2百萬,其中前往日本的占比高達35%;來台的國際旅客中,日本人也居於前三名,顯見台日往來相當頻繁。對此,台灣大車隊宣布好消息!「55688 APP」將擴大日本叫車服務,現在使用55688 APP就能在日本東京叫到計程車,為台日旅客帶來更大的便利。
    2024/03/06 08:38
  • OPEC+延長減產至Q2 沙國拚轉型.遊客人數破億

    為降低仰賴石油,實現能源轉型,中東產油國積極拚觀光,卡達未來十年將在首都打造五座博物館;身為重要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當局投入新科技有成,讓2023年的旅客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同樣破紀錄的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去年遊客人數正式破億。而就在週日,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OPEC+,決定繼續延長減產措施,以支撐油價!
    2024/03/05 20:00
  • 擺脫對中國依賴 德國電池回收商出奇招

    在生產汽車電池方面,歐盟高度依賴來自中國的原材料,這也是歐盟實現能源轉型的一個重大軟肋。而要改變這一現狀,對廢舊電池加以回收利用應該是唯一的選擇。
    2024/03/04 16:23
  • 參考國際 第二版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年底出爐

    邁向2050淨零轉型,金管會2022年底公布初版永續經濟活動認定參考指引,鼓勵投融資者依指引判斷產業經濟活動是否符合永續精神並列決策參考,金管會參考新加坡等國際作法,預計今年底公布第2版指引。
    2024/03/01 13:23
  • 關6店還不夠!宿敵「虧上億也要弄倒亞尼克」:說到做到

    從萬里發跡的生乳捲品牌「亞尼克」,近期一口氣收掉6間門市宣布轉型,卻遭競爭對手「G老闆編哥」狠狠打臉,稱亞尼克是因為惹到他才會倒閉。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延燒,就有網友好奇,「G老闆」不斷放話,又如何證明亞尼克是被他弄倒的?對此,G老闆今(29)日則透過臉書一次說明,更透露自己賣生乳捲就是為了打擊亞尼克,「男人就是要守信用重承諾,說要弄倒,就是要弄倒。」
    2024/02/29 17:27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持續反省二二八事件 賴清德允諾上任後續推3工程

    今(28日)日是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各地舉辦追思活動。副總統賴清德表示,為讓「日頭繼續穿透這片烏雲」,讓台灣每個人照到陽光,他在520就職總統後會繼續推動三個工程,包括團結國家人民、不斷反省檢討228事件,以及平反國家犯下的非法工作並擴大對受難者與家屬的照顧。
    2024/02/28 17:26
  • 228提祖父被抓柯爸落淚 柯文哲:綠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

    今(28)日逢二二八紀念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感而發,提到祖父當年被抓被打,三年後抑鬱而終,所以父親在每年的這天常會情緒激動、甚至落淚,然而民進黨蔡政府執政8年,加上扁政府8年,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林宅血案、陳文成案都已超過40年,相關單位卻以國安情報為由限制解密,沒有事實真相,猜忌對立就難以解決。
    2024/02/28 13:05
  • 受理2000件228受難 蔡英文:核發超過40億賠償金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上午前往嘉義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中樞紀念儀式」,除向受難英靈獻花致敬,並指出,過去8年,政府系統性地推動轉型正義的工程,完成四部真相調查報告,還原歷史真相;也落實受難者的名譽回復和賠償,已受理將近2千件賠償金申請案,合計通過核發超過40億賠償金。她強調,「轉型正義並非要針對特定政黨,而是因為民主政治的政府」,要對過去威權統治的國家不法行為,負起責任、彌補傷害。
    2024/02/28 12:47
  • 228紀念77週年 林佳龍:把握有限時間記得受難者生命經驗

    今(28日)日二二八事件77週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年復一年,從噤聲到發聲、從戒嚴到解嚴,「我們反覆回望過往、紀念受難前輩,為的是透過歷史真相的追尋、轉型正義工作的推進,更深刻認識二二八事件,共同面對威權統治造成的傷痕、攜手步向未來。」他說,每年我們紀念、重新思考和再詮釋二二八,也是為了把握有限的時間,盡力去記得每一個受難者前輩和家屬的生命經驗,讓歷史和故事可以被聽見、紀錄、反省、重述,讓對抗威權、堅持民主自由的精神成為世代台灣人共同守護的價值。
    2024/02/28 12:07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宏達電MWC上宣布攜手英特爾、Capgemini 共推5G工業網路革新

    宏達電今天在202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旗下5G數位轉型團隊HTC G REIGNS攜手Capgemini和英特爾(Intel),共同推出5G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拓展國際產業合作商機。
    2024/02/27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