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輾死 結果共246筆

  • 快訊/警方追逐毒販釀童死? 警:執法無瑕疵

    最新消息,桃園警方為了逮捕吸毒男子,嫌犯逃避追緝,夜市衝撞輾死7歲女童,警方遭質疑執法是否失當才讓嫌犯在夜市內橫衝直撞,晚間桃園警方發聲明澄清,員警攔查毒犯執法過程沒有瑕疵,並會協助家屬後續處理。
    2016/04/28 21:14
  • 女童幫母擺攤賣麵 遭逃逸偷車賊撞死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在桃園夜市內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件,一名偷車賊躲避查緝,竟然輾死7歲女童。
    2016/04/28 17:59
  • 美籍傳教士騎車踩空自摔 遭後方車輾斃

    彰化發生一起傳教士摔車遭輾死意外,來自美國的一名19歲年輕傳教士SMITH,12日晚上他跟同伴騎腳踏車到彰化傳教,行經彰南路一段361巷口時突然失控自摔,結果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頭顱出血送醫宣告不治。
    2016/04/13 19:07
  • 啊…壓到人了!拖板車右轉 輾死女騎士

    今天上午在新竹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右轉時,後輪不慎撞上一名女騎士,騎士當場死亡,由於拖板車駕駛,今年二月就因為酒駕吊扣駕照,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0.16,但駕駛卻辯說因為喝了感冒糖漿。
    2015/12/26 16:19
  • 開車門未注意後方 男大生撞飛公車輾死

    屏東市一輛自小客車靠右邊停車,駕駛打開車門沒注意後方,導致後面一位19歲的男子騎著重機直接撞上車門,人摔飛出去後又被後方的公車輾過,重機騎士送醫不治。
    2015/12/22 18:23
  • 酒駕貨車猛撞!輾死菜販夫妻、騎士3人 肇事逃逸

    酒駕恍神害死3條命!新竹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貨車疑似疲勞駕駛又酒駕闖紅燈,追撞在果菜市場上貨的菜販陳姓夫婦夫妻倆當場慘死,另外一名鄧姓機車騎士也被波及送醫不治。陳姓貨車駕駛撞死人後加速肇事逃逸,有目擊者上前追逐但沒追上,直到1個小時後肇事駕駛知道躲不過接到公司電話,在觀音鄉停車讓警察逮捕酒測值0.09。
    2015/11/28 11:19
  • 可怕!疑未注意來車 婦騎車撞砂石車遭輾

    高雄市美濃區發生砂石車輾死人意外,一名61歲婦人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石口,有砂石車經過也沒聽到駕駛按喇叭示警,直撞上車輪,被輾過當場傷重不治,警方表示,砂石車駕駛雖然酒測值0.11毫克,但有通過酒測觀測表檢測,加上婦人沒有禮讓主幹道的車輛,因此將駕駛,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5/07/17 13:29
  • 銀行辦事車違停!婦人騎車擦撞摔 遭輾斃

    台南市又傳出汽車違停,害死機車騎士的意外!11日下午1點,有一名休旅車駕駛進銀行辦事,車輛違停在銀行門口,導致一名66歲騎機車的婦人擦撞跌倒,跟著後方的砂石車來不及煞車把婦人輾死,而休旅車駕駛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自己違停肇事,直到員警傳喚,才曉得自己為了一時方便闖了大禍!
    2015/06/12 13:39
  • ​未依號誌左轉 水泥車輾死大四女學生

    台中一名楊姓駕駛,中午11點多開著水泥車,左轉到工業十八路口時,撞上一輛直行機車,陳姓女騎士被水泥車右側中間車輪輾過,當場死亡,警方調查,楊姓駕駛沒有酒駕,他坦承沒有等待左轉燈亮起就左轉,造成陳姓女騎士無辜枉死
    2015/03/31 19:25
  • ​「警察來了!」 陸擺攤男急開車輾死親生兒

    浙江一名擺攤的父親,為了躲避警察,急著把貨車駛離現場,卻沒注意到四歲半的兒子,就站在貨車前玩耍,由於孩子身高只到車燈,駕駛如果沒有特別留意,很容易疏忽,就這樣為了躲警察,這位父親失去了唯一的兒子
    2015/01/17 11:21
  • 沒打燈加視野死角 砂石車輾人後疑肇逃

    昨天下午,恆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要右轉,疑似沒打方向燈,擦撞右側直行機車,還拖行10幾公尺。造成機車後座的陳姓男子,當場被砂石車被輾斃。而砂石車駕駛肇事後並沒有停車,還一路狂踩油門,讓目擊者想追都追不到。
    2014/11/03 14:21
  • 太扯!妻子賭氣擋車前 夫直接開車輾死

    夫妻偶爾吵架嘔氣很難避免,但大陸浙江一對夫妻卻因此發生悲劇!因為經濟問題,再加上先生嗜賭,一對張姓夫婦經常發生口角;某天晚上,當丈夫開著貨車要外出時,妻子賭氣擋在車前,沒想到丈夫隨即上車,發動引擎後,直接開車撞死枕邊人。
    2014/10/31 17:08
  • 路面高低差5cm 騎士摔車慘遭輾死

    台中市一名32歲機車騎士,經過環中路公益路口時,疑似因為柏油路跟水泥路面,接縫不平不慎摔車,被旁邊的混凝土預拌車當場輾過,意外發生後,肇事駕駛竟然混然不知,繼續向前開,直到後方目擊民眾把車攔下來,才知道自己壓死人,死者家屬質疑,是路面不平害人摔車慘死,決定申請國賠。
    2014/10/25 14:41
  • 酒駕耕耘車故意撞 女子吃個早餐被輾死

    雲林一名男子,酒後竟然開著耕耘車,衝撞早餐店,當時排隊和用餐的民眾閃躲不及,遭到撞傷和輾傷,一共6人輕重傷,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21歲女子,血胸緊急開刀,不幸傷重不治;駕駛耕耘車的肇事男子,遭警方逮捕,他滿身酒氣,說一個月前,曾因停車和早餐店業者發生摩擦,今天酒後怒火上升,才會找上門理論。
    2014/10/12 18:18
  • 結縭10餘年終得1子 圓滿家庭遭輾碎

    悲劇發生,摧毀一個幸福家庭,親友和家屬說,這對夫妻結婚10年,才生了個兒子,萬分寶貝,為了給兒子一個家,開保養廠的爸爸,跟在工廠做女工的媽媽,兩人省吃儉用,好不容易買了國宅,還想再存點錢給小孩當教育基金,但現在卻美夢全碎,2日下午招魂,死者家屬說,就算再怎麼努力,仍舊無法原諒嫌犯。
    2014/10/02 20:36
  • 未設警示燈穿反光背心 工人遭輾身亡

    台中一名黃姓工人,深夜在馬路中間做紅外線測量,雖然現場有放置三角錐,但是因為沒有按安全規定,把三角錐放置在30公尺的安全距離,加上工人也沒有穿反光背心、戴工程帽,被一輛休旅車撞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4/09/12 17:44
  • 推車發動汽車 下坡不慎輾死6歲兒

    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有一名媽媽,因為汽車發不動,她靈機一動想使用「推動發車」,當時順著下坡堆車,卻沒注意到自己的小孩在山坡底下騎三輪車,當場直接輾過,6歲小孩急救後不治,現在這名媽媽得面臨過失致死的刑責。
    2014/09/02 11:48
  • 沒看後面 舅舅倒車輾死2歲外甥女

    倒車真的要非常小心,南投仁愛鄉發生舅舅倒車,撞死外甥女的意外,這名舅舅在家門口倒車時,沒注意到兩歲外甥女跑到車後面,結果車輪輾過外甥女頭部,傷重不治,媽媽接獲噩耗悲傷痛哭,難以承受自己的弟弟撞死自己的女兒。
    2014/08/20 17:34
  • 〈快訊〉沒注意釀悲劇! 舅倒車輾斃2歲外甥女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發生舅舅倒車沒注意,輾死2歲外甥女意外,女童被輾過頭部,緊急送醫還是來不及,遺體已經運送回家,檢警法醫下午相驗。
    2014/08/20 11:56
  • 友酒駕撞死人助陣輾屍 出獄嗆警髒話

    2010年5月,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彭姓男子開車撞死婦人,警方到場處理,他打電話找了10名黑衣人,先對員警咆哮、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名張姓男子,開車闖進封鎖線,壓輾死者遺體,判刑3年後假釋出獄,但現在酒駕上路,追撞小客車,被臨檢時,竟然向警方嗆三字經。
    2014/04/10 11:26
  • 退休校長妻喝醉倒地 親家門口遭輾死

    真是禍不單行!苗栗一台計程車,白天載客時被機車追撞,造成騎士輕傷,計程車晚上又出門載客做生意,載了一位喝酒男子回家,結果都開到巷口快到家了,突然感覺車子咚咚往上彈跳,下車查看,發現一名婦人斜躺在左後輪,這名婦人是苗栗建台中學前退休校長的妻子,喝了酒跑到親家母家門口,倒臥在馬路上,不幸被輾死。
    2014/01/25 11:46
  • 昔邀林書豪作公益 教友輾死人以為「壓洞」

    彰化一名信教多年的劉姓男子,21日晚上開車,載8名教友,趕著到台中吃尾牙,途中輾斃一名機車騎士,卻渾然不覺,還以為壓到坑洞,警方調查,當時邱姓機車騎士,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路人,兩人紛紛倒地,騎士還沒恢復意識,就被教友開的廂型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警方依監視器追到教會用車,肇事駕駛尾牙還吃到一半,當場嚇傻了!
    2014/01/23 11:57
  • 韓亞航空難 最新影片證實死者遭輾

    韓亞航空公司1架客機,去年在美國舊金山降落時,不幸墜毀,造成3人死亡、182人受傷,是2009年以來,美國第一起客機致命事故,不過其中一名死者的死因卻不是飛機失事,竟然是被前來救援的消防車輾斃,事發的數個月之後,當時的影片最近曝光,可以清楚看到明明消防車駕駛知道地上躺著大陸留學生葉夢圓,卻還是兩度將她輾過。
    2014/01/16 13:01
  • 慟!貨車斗遮視線 阿公倒車撞死愛孫

    又發生倒車輾死幼童意外!雲林東勢鄉一名60歲的吳姓男子,清晨6點開著貨車要到農地巡視,沒想到倒車時,不慎撞到1歲半的小孫子,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表示,1歲半男童身高不到100公分,站在貨車後面,從後照鏡根本就看不見,做阿公的壓死自己最疼愛的寶貝孫,更是悲慟萬分。
    2013/10/05 19:28
  • 開國道低頭點菸 騎撞輾死拋錨車駕駛

    開車低頭點菸釀禍,奪走一條人命!一名貨櫃車駕駛在國道開車,因為低頭拿打火機點菸,沒注意前方有輛故障轎車、駕駛還站在車旁,貨櫃車就以「泰山壓頂」方式騎上轎車,把轎車推擠路肩護欄後反彈,彈射到100公尺外的內側車道,幾成廢鐵,駕駛不幸遭到輾死。
    2013/09/3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