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輾死 結果共246筆

  • 違停害人! 女騎士為「閃車」遭遊覽車輾死

    為了買早餐違規停車,卻害騎士賠上寶貴性命!桃園八德地區,在正值上班時間,有轎車違停在慢車道上,乘客下車後,駕駛突然切出,後方女騎士為了閃躲,往左閃避,結果反被後方的遊覽車撞上,騎士被輾過當場死亡。
    2017/08/03 17:49
  • 幫家送麵條 乖巧女大生遭輾死 家屬淚崩

    女大生死亡車禍路口,是連接交流道的重要道路,平時上下班時間以及中午時段,車流量很大,警方查出,雖然這裡容易塞車,但這次死亡車禍卻是第一起,女大生外送回程,不幸出車禍身亡,她今年才21歲,大學讀餐飲系,中午幫忙家裡的麵店外送,放暑假回家幫忙卻遇上死劫,鄰居說,女大生平常跟媽媽感情很好,會一起收攤聊天,得知噩耗難以相信,更是不捨。
    2017/07/21 19:18
  • 東京各大車站海報 警告電車癡漢

    日本每年超過三千件鹹豬手事件,最近東京的電車路線,更發生多起電車色狼跳軌逃跑的狀況,由於跳軌本身就構成公共危險罪,嚴重甚至被電車輾死,造成整條路線停擺,所以東京19家鐵道公司與警方合作,貼出漫畫海報宣導,打擊色狼,甚至有保險業者推出「色狼冤案保險」,被保險人如果被冤枉成色狼時,可以立即手機登錄頁面聯絡律師,避免被逮捕後就真的很難洗刷清白了。
    2017/06/06 20:34
  • 貨車國道肇事逃逸 2施工人員遭輾死亡

    凌晨施工,卻遭貨車輾斃。就在7日凌晨4點多,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平面路段南下36.8公里處,當時正封閉外線車道,進行貓眼石工程,但一輛貨車竟突然闖入,輾斃兩名施工人員,然而貨車駕駛下車檢查車輪許久後,竟然直接駕車離去。
    2017/05/07 08:06
  • 快訊/國一南下36.8公里處 2施工人員遭輾死亡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平面路段南下36.8公里處,警消獲報有施工人員遭到撞擊,救護車趕到現場時,發現有2名施工人員遭輾過,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國道警察已經封閉現場,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7/05/07 07:18
  • 快訊/拒捕倒車輾斃夜市女童 女毒蟲遭判16年

    桃園夜市去年4月28日,發生女童遭毒犯倒車輾斃事件,22歲的丁姓女毒販持有毒品拒捕,倒車輾死當時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被法官依故意殺人罪嫌,重判丁女16年有期徒刑,同車劉姓男子也被判9年有期徒刑。
    2017/04/27 17:18
  • 快訊/國三女生墜車意外 檢警朝車門機械故障偵辦

    基隆國中女生因為摔出車門遭輾死,下午檢察官調來同型車比對,目前初步排除是誤觸按鈕導致車門開啟。但勘查後發現車門油壓頂桿,有螺絲鬆脫的情況,是否就是導致車門遭到女學生撞擊後,意外開啟,目前檢警不願說明,但懷疑已經朝車門機械故障的方向來偵辦。
    2017/03/24 15:57
  • 快訊/公車後門突打開 國中女生掉落遭輾死亡

    新北市瑞芳傍晚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基隆客運公車在行駛中,後門突然打開,15歲國中女生掉下車後被後輪輾過,當場死亡,是否是車門故障、還是司機誤按開關,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7/03/23 18:09
  • 翁騎車領藥 遭客運及貨車包夾命喪輪下

    台中市發生客運輾死老翁意外!早上9點多,一名72歲老翁騎機車,剛從醫院領完藥回家途中,被客運跟貨車左右包夾,之後突然人車倒地,老翁頭部遭到客運車輪輾過,當場不幸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客運右側前後輪都有血跡,只是現在警方要先釐清,老翁被兩車包夾瞬間,是打滑自摔,還是遭到車輛撞擊後,沒空隙閃避才倒地。
    2017/03/01 18:08
  • 高喊「壓死牠」 俄無良卡車司輾死棕熊

    俄羅斯兩名卡車駕駛,在雪地上開車追棕熊,更可惡的是,男子不僅大喊「壓死牠」讓卡車輾過棕熊,最後還拿棍棒將牠打死,影片曝光後,當地相關單位已經著手開始調查。
    2016/12/29 11:24
  • 殘忍…工人開卡車「來回輾壓」棕熊 冷笑:輾死牠

    怎麼會有這種人!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群工人日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一處雪地,殘忍的開著大型卡車「蓄意」來回輾壓一旁無辜的棕熊,最後見牠還剩一口氣,竟還拿槍將之射殺,影片曝光後引起當地譁然,而警方目前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6/12/28 23:59
  • 新科技/ 車身裝眼睛 不怕內輪差奪命

    最近發生多件大卡車、聯結車因轉彎內輪差擦撞機車、輾斃行人,或車前有死角不慎輾死人案件,有業者開發出車輛「環視系統」讓駕駛一目了然看清車子四周有無其他車輛或行人。
    2016/11/04 17:02
  • 大車駕駛座高 正前方視線俯角成死角

    一連三天,國內都傳出大型車輛輾死人的意外,警方表示,砂石車的駕駛座高度大約140公分,坐在上面俯視,如果太靠近正前方根本看不到,另外大型車輛車身長,轉彎時都會產生「內輪差」,也就是後輪的軌跡會比前輪的軌跡更深,不少意外就是發生在這些死角裡,警方提醒,機車騎士盡量不要跟大型車輛並行,遇到轉彎的大型車,也要保持10公尺以上的距離,以策安全。
    2016/10/29 12:53
  • 不勝酒力倒十字路口 酒醉男遭騎士輾斃

    新北市凌晨傳出一起車禍,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過馬路,走到一半不勝酒力,倒在十字路口中央,車輛經過紛紛閃避,但有一名騎士閃避不及,當場將他輾死。
    2016/10/21 10:57
  • 後車門沒鎖!陸4歲童甩出車外 遭輾斃

    行車悲劇,親人輾死4歲女童,在大陸寧夏,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7人座休旅車右轉彎時,從後車門甩出一名女童,當場還被休旅車的後車輪輾過,女童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後車門沒鎖好,導致這起悲劇
    2016/08/19 12:16
  • 怕上班遲到!業務酒駕睡著 輾死保全

    台南善化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業務和朋友拚酒,他供稱晚上喝了6瓶啤酒,沒想到還要隔天上班,怕遲到竟然冒險酒駕,結果途中就這樣睡著了,導致車子失控暴衝,車子一路衝撞,還波及到一名正在掃地的保全,人當場被拖行2.3公尺直接被輾斃,而駕駛還渾然不知,直到安全氣囊彈開,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2016/07/28 20:01
  • 獨家/下車感應車庫打D檔 車滑斜坡輾死婦

    無論什麼狀況要暫時停車,千萬記得把排檔排在P的位置,再將手煞車拉起。因為基隆一名58歲陳姓女駕駛,昨天要將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時,在斜坡頂端,發現遙控器無法讓鐵門打開,結果她人下車,想靠近一點感應;然而車子沒熄火,還打在前進的D檔,結果車突然往下滑,將她輾過卡住,現場沒人發現,直到其他住戶要出門,發現鐵門打不開時,急忙報警救人,但送醫後陳姓婦人還是宣告不治。
    2016/06/20 12:43
  • 拒警臨檢輾死女童 15天後同車毒男落網

    上個月底在桃園夜市,因為拒絕臨檢,高速倒車輾死女童的同車共犯在躲藏15天後,今天(12日)上午在中壢落網,警方懷疑同車的毒友,因為毒品案被判刑2年7個月,不想入獄服刑,才會唆使丁姓女子倒車逃跑。
    2016/05/12 18:33
  • 砍竹放車內 疑動到排檔桿!車倒退輾死人

    苗栗縣通霄河堤共構道路,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67歲的朱姓男子為了要搭瓜棚,午後獨自駕駛20多年的老轎車去砍竹籬,結果竟然被自己轎車壓死在車底,警方到現場時車子還發動著,從後方尾燈顯示,車子打在倒退R檔,警方研判車主將砍下的竹子放進車內,竹子太長,推到排檔桿,車子入倒車檔後退,車主可能不小心拌倒才會被轎車輾壓,窒息而死。
    2016/05/12 14:33
  • 快訊/倒車逃逸輾死7歲女童 丁女遭羈押禁見

    最新消息,28日下午拒絕警察臨檢,倒車逃逸輾死女童的丁姓女嫌犯,法官採納檢方聲押看法,認為她間接故意殺人罪嫌重大 ,而且有逃亡 、串證 、重罪之嫌 ,裁准羈押禁見 ,至於她的男友單純以妨害公務,檢察官訊後以10萬元交保。
    2016/04/30 07:33
  • 毒蟲拒查!夜市倒車輾死7歲女童 家屬追打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開車的女駕駛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女子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當場死亡,7個小時後女子落網,得知撞死小女童,一路哭進警局,不過同車男子還在逃,而負責接應她的男朋友,在偵訊後突然飆罵髒話,讓女童家屬非常火大、氣的要追打他。
    2016/04/29 18:31
  • 拒警臨檢輾死女童! 兇手落網「一路哭」

    這名丁姓女嫌犯,在逃逸過程中先把車子丟在桃園內壢,再去找蔡姓男友,2個人一起把另外一台車,開到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但為什麼要把車開到這邊,警方表示,當時他們根據車牌和車主聯絡,車主才和丁姓女嫌犯通電話,約在醫院附近講清楚,但這時員警早醫院門口埋伏逮人。
    2016/04/29 13:08
  • 拒攔查!毒蟲夜市倒車亂撞 輾死7歲女童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嫌犯拒絕下車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2016/04/29 12:12
  • 拒警臨檢輾死女童 女毒犯落網低頭啜泣

    昨天(28日)下午在桃園市北埔路,丁姓女吸毒犯因為拒絕警察臨檢,高速倒車5百公尺逃逸並輾死女童,深夜警方在新北市三峽逮到她和同車男友,當時男子還企圖衝撞員警想要保護丁姓嫌犯,2人都一起被帶回桃園分局偵辦。
    2016/04/29 08:01
  • 夜市拒捕!衝撞輾死女童 22歲女嫌落網

    警匪追逐,嫌犯倒車撞死無辜女童,桃園夜市傍晚發生死亡車禍,警方發現一名吸毒嫌犯,上前盤查,3名警察持槍和警棍猛敲車窗,不過嫌犯拒捕,竟然在夜市飛車逃逸,一路高速倒車5百公尺,一名7歲女童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撞身亡,開車的22歲女駕駛今天(29日)凌晨在新北市三峽遭到警方逮捕。
    2016/04/28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