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輾斃 結果共1,323筆

  • 疑似車道縮減 老翁騎車遭砂石車輾斃

    今天上午新北市石門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返家途中,不慎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身亡,警方詢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將砂石車駕駛移送法辦。
    2023/04/03 12:49
  • 21歲情侶命喪國道!女拋飛車外遭輾斃 家屬不知她買車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今(2)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白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聯結車,導致車內的楊男與張女噴飛車外,不幸死亡。據了解,楊男與張女疑似為情侶關係,其駕駛的車輛為張女所有,不過張女家屬前來認屍時,竟不知張女竟然有車,目前也無法得知兩人當時欲開車前往何處,警方正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2023/04/02 11:42
  • 嘉義21歲女平交道遭輾!臟器破裂腦漿外溢 鐵路一度中斷

    嘉義縣大林鄉台一線與187縣道的平交道,今(23)日近下午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薛姓女子行經該平交道時,不明原因摔車,當場遭一旁52歲的林姓大貨車駕駛輾斃,整起事故也導致台鐵嘉義大林-雲林斗南的鐵路雙向封閉,大林、石龜以及斗南站班次誤點,目前鑑識小組已到場採證,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要調周邊監視器釐清。
    2023/03/23 15:34
  • 獨養3孩單親媽枉死!慘遭女駕駛「誤踩油門」輾斃畫面曝

    台北市北投區昨(15)日上午發生恐怖奪命事件,1名女騎士行經北投運動中心停車場出口路段時,不幸遭1台右轉轎車衝撞且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1名清潔工,也是1名獨自扶養3名孩子長大的單親媽媽,子女聽聞噩耗後悲痛不已。
    2023/03/16 20:49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疑閃清潔隊推車! 騎士急煞遭砂石車輾斃

    上午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北投大業路,前方機車為了閃避清潔隊員推車,緊急剎車,導致他來不及反應倒地,被砂石車輾過死亡,死者妻子表示,丈夫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警方調查,由於砂石車和第一輛機車,都有碰撞到死者,兩名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03/07 19:42
  • 外媒封台「行人地獄」有救了? 交通部出招!曝2計畫改善

    台灣先前被美國《CNN》評為行人地獄,去年底台中有一對母子走在斑馬線上遭高速轉彎的公車輾斃,行人交通安全備受關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受訪表示,交通部有一個針對行人的計畫,包含整理400多間學校週遭環境,還有跟警政署合作,對於不遵守禮讓行人的部分會有一波宣導與執法。至於人行道和騎樓被佔用,會透過道安會報加強清除行人障礙。
    2023/03/03 13:59
  • 騎士擦撞公車後倒地.. 遭水泥車直行輾斃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不慎擦撞公車後倒地,又遭後方水泥預拌車輾過,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雙方沒酒駕,先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3/02/24 19:23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桃園死亡車禍!砂石車未減速闖紅燈 7旬騎士遭輾斃

    桃園市楊梅區昨(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開砂石車由幼獅工業區往埔心市區方向行駛,經過路口時疑似闖紅燈,當場撞上綠燈直行的卓姓騎士,導致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身體,送醫不治。
    2023/01/19 14:38
  • 年前天人永隔!母子自摔 後座母遭吊車輾斃

    農曆年前發生車禍,母子天人永隔!事故現場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男子騎車載著媽媽,到家中另一間房子檢查漏水,要回大安區住處途中摔車,後座母親捲入吊車車底,當場死亡,肇事駕駛說,母子倆突然在車子右前方自摔,完全來不及煞車。
    2023/01/18 19:06
  • 台中客運再爆「公車撞行人」! 交通局撂重話:嚴懲不貸

    台灣被國際封為「行人地獄」,而台中市日前才經歷一起母子遭公車輾斃意外,今(5)日下午3時許又傳出事故,台中客運290路公車,在行進間左轉時未注意,不慎碰撞到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撂下重話,針對該輛公車未禮讓行人等違規行為,已要求業者停派司機並加重處分,「絕對究責到底,嚴懲不貸。」
    2023/01/05 23:34
  • 公車輾斃母嬰!作家驚見台北司機「詭異動作」 她竟超感動

    台中27日深夜發生一起噩耗,一名母親帶著嬰兒過斑馬線,竟遭公車左轉衝撞輾斃。知名作家「番紅花」聽聞此悲劇後,回憶起近日搭公車時,親眼目睹司機「詭異行為」,反而讓她很感動!
    2022/12/29 10:46
  • 台中公車輾斃母嬰雙亡!道安粉專「起底慣犯」:曾檢舉2次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的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遭輾斃,連嬰兒車零件全都粉碎散落一地,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倖存。就有道路安全粉專痛批,這台肇事公車曾違規被檢舉2次,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22/12/28 17:06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愛孫、女兒遭輾亡!見市長崩潰 父慟喊:綠燈走斑馬線還被撞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市長盧秀燕前往探視,全場哭成一團,李女的父親淚訴,女兒推孫子綠燈走斑馬線,這樣竟然會被公車撞,他十分痛心,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怎麼生活。
    2022/12/28 13:56
  • 台中母子遭公車輾斃 外籍夫痛失妻兒悲慟還原:他開很快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丈夫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受訪表示,當下公車開得很快,事後司機竟然對他說「沒看到人」,外籍夫難掩失落,也質疑司機開太快。
    2022/12/28 12:38
  • 南韓鐵路意外1人遭輾斃 調查爆「指導司機滑手機」釀禍

    11月發生於南韓京畿道義王市五峯站的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經過為時1個月的調查厚結果終於出爐,雖然一度顯示轉轍器是整起事件的最主要原因,但隨著第二版調查記錄的公開,卻意外發現竟是指導司機未善盡職責所導致。
    2022/12/21 15:38
  • 酒駕男國道自撞飛車外 「遭2車輾斃」法官1理由判無罪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去年4月凌晨酒駕開車上國道,自撞護欄拋飛車外,接連遭到後方的黃姓、賴姓駕駛輾過身亡,當時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2人,法官則認為,雖然無法確認楊男死亡時間,但現場路段照明不足,難閃避躺在中央的楊男,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二審仍遭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
    2022/12/04 18:52
  • 遊覽車撞倒10歲女童!害她遭後車輾斃 母悲痛發文求真相

    桃園一名10歲陳姓女童,昨(2)日傍晚放學過馬路,慘遭吳姓司機駕駛的遊覽車右轉撞擊,又被曾姓男子開的小客車輾壓,造成女童肝臟撕裂傷、肢體多處擦挫傷,搶救一個小時仍宣告不治。開遊覽車的吳男雖有停下查看,卻沒等警察到場自行離開,涉嫌肇事逃逸,警方做完筆錄後,也將吳男和曾男依法移送桃園地檢,女童的媽媽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外界能提供女兒遭二次撞擊的行車畫面,還原真相。
    2022/12/03 14:19
  • 機車追撞小黃「犁田」遭後車輾斃 肇事駕駛避重就輕

    高雄岡山區嘉新東路,早上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追撞計程車後,騎士摔車倒地,遭後方一輛曳引車輾斃。肇事的曳引車駕駛在現場,一度避重就輕,聲稱有其他車輛肇事逃逸,最後警方調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2/11/15 19:41
  • 高雄騎士遭輾斃!他向警稱「白色貨車涉肇逃」 案情大逆轉

    高雄岡山區今(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6歲的呂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岡山嘉興東路,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2歲黃姓司機開的計程車,呂男摔車後,隨即被後方被後方車輛輾斃,警方獲報到場,一名方姓曳引車司機供稱,一輛白色大貨車輾過呂男後就肇逃,不過警方找到白色大貨車,調閱行車影像大逆轉,方男才是輾斃呂男的肇事者,詳細原因待調查。
    2022/11/15 10:42
  • 又見路殺!竹山4個月小石虎 跟媽媽覓食遭車輾死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在名竹大橋防汛道路發現有小石虎陳屍道路,通報竹山秀林石虎巡守隊處理,巡守隊召集人張志銘說,小石虎可能是跟媽媽外出覓食穿越馬路時,被車輾過傷重死亡。
    2022/10/31 23:15
  • 駕駛軍用卡車輾斃母女 肇事上兵無保飭回

    新北市三峽區昨(25)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43歲陳姓女子載著6歲女兒上學途中,不慎遭軍用卡車輾斃,27歲陳姓上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昨晚複訊後,認為陳男肇事後深感悔意,且其身為軍職人員,並無逃跑理由,因此裁定無保飭回。
    2022/10/26 13:03
  • 三峽母女遭軍卡輾斃!網友點名1人「慘了」:是在睡?

    新北市三峽區今(25)日上午發生了一起2死車禍!1名43歲的女騎士載著6歲的女兒,不料卻與軍用卡車擦撞,結果雙雙遭撞倒輾斃。許多網友事後討論此案的責任歸屬,並點名軍卡上的副駕,直呼「押車軍官」慘了。
    2022/10/2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