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輾斃 結果共1,323筆

  • 女騎士遭輾斃!貨車駕駛辯:疑視線死角

    疑似視線死角,騎士遭輾斃!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騎士,清晨出門運動要回家,在大貨車旁邊等紅燈,起步時突然往貨車左前方偏移、直接被撞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司機說因為是視線死角,完全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
    2023/11/22 12:47
  • 新北死亡車禍!土城女騎士左偏 碰撞大貨車倒地遭輾斃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乘機車的林姓女子,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往左偏移,進入一旁的大貨車車頭下方的視線死角,2車發生碰撞,林女當場倒地遭輾,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她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09:19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手煞車沒拉好」又停斜坡 90歲翁想補救卻遭拖行輾斃

    今(17)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90歲陳姓老翁開休旅車載著1名外籍移工外出,將車停在二水國中旁的產業道路後下車,疑似手煞車沒拉好,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老翁嚇壞,立馬衝上前想要拉好,結果來不及,當場遭休旅車輾過,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1/17 15:47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2023/11/14 23:20
  • 8旬婦回家路途遭輾斃 家屬轟工地「無作為」

    北市大安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年6月水泥預拌車因為倒車沒注意,當場輾斃一名80歲老婦人。經過議員調查發現,這處工地已經多次「沒依法派員指引機具」,差點釀成意外,家屬今天出面情緒一度哽咽。
    2023/11/11 19:06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沒繫安全帶?國三竹山段駕駛自撞護欄甩飛車外 慘遭後車輾斃

    昨(26)日晚上11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44.3公里處,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2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自撞護欄後,車子翻覆,玻璃碎裂,高男遭拋飛車外,疑似被後車輾過死亡,國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發現高男傷勢嚴重身亡。
    2023/10/27 11:42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 快訊/岡山交流道貨車突開車門 騎士夫妻檔「被擊落」遭連結車輾斃

    岡山交流道前今(26)日中午11時許發生大車事故,初步了解,56年次的男騎士行經時,一旁小貨車突然開啟車門,騎士當場被擊落,未料後方連結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騎士當場身亡,詳細事故原因目前仍待警方釐清。
    2023/10/26 12:44
  • 擦撞垃圾車!憲兵休假回家 騎車遭輾斃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垃圾車返回清潔隊上時,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遭大車後輪輾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一名憲兵隊現役軍人,休假返家遭遇死劫,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疑似太靠近才會釀禍。
    2023/10/14 13:17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疑重心不穩摔倒 騎士遭「同向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日早上,老翁跟家人說要出門後,結果騎車離家五分鐘,遇上死劫。警方初步調查,騎士和公車都是同向,騎士疑似重心不穩,人車朝左側傾倒,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雖然駕駛緊急停車,但騎士當場死亡。
    2023/10/11 20:25
  •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2023/10/09 22:46
  • 又是行人地獄!前村長家門口遭撞飛倒地 轎車未停當場輾斃

    新竹縣北埔鄉1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韓姓前村長當時走在中山路外側車道上,不料快走到家門口時,一輛行駛在道路上的銀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追撞上他,前村長遭撞後倒地不起,又遭車輪輾過胸口受困在車下,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09/17 16:18
  • 快訊/台南安平死亡車禍!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爆頭慘死」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16)日上午9時56分許,發生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事件,據了解,37歲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由北往南疑要上便橋時,疑似沒注意到72歲李姓男子所騎機車在前面,撞擊機車尾部後李男人車倒地,被砂石車輾壓頭部當場死亡。
    2023/09/16 12:55
  • 行人地獄判決出爐!公車左轉輾斃母嬰 司機處1年4個月刑

    去(111)年12月底,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母嬰的案件,當時陳姓司機開公車左轉時,未注意斑馬線上行走的一家三口,當時李姓女子和伊拉克籍丈夫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李女和兒子當場被輾斃,而丈夫則摔倒在地,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陳姓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送辦,本(9)月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處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09 16:18
  • 母嬰走斑馬線遭公車輾斃 夫目睹悲控殺人!一審判決出爐

    豐原客運陳姓司機去年底開公車左轉時,輾斃過馬路的李姓女子及1歲男嬰,僅伊拉克籍丈夫倖存。台中地院依行經行人穿越道不禮讓加重其刑,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4月,可上訴。
    2023/09/09 16:03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連遇「三場車禍」 19歲騎士遭拖吊車輾斃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摔倒地後,兩名好心人在場協助,但後方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飛三人,騎士來不及爬起來,十秒後又遭對向的拖吊車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9/07 13:1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悚!道路施工縮減 7旬婦騎車遭砂石車輾斃

    桃園八德區今(3)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路段因為工程道路縮減,讓大小車全擠進一線道,導致一名70多歲騎機車的婦人,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婦人當場遭輾斃,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0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