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輾斃 結果共1,320筆

  • 影/饒河夜市外女騎士遭曳引車輾過 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今(3)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著曳引車,沿八德路四段要右轉往塔悠路方向,疑似是未注意右前方車頭旁邊還有一名騎乘機車的胡姓女子,不慎撞上將人輾斃,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先將林姓駕駛帶回,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03 16:54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彰化老夫妻牽手過馬路遭客運輾!1死1重傷 司機5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右腿截肢,還在醫院治療中,後續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在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2/03 10:08
  • 天人永隔!八旬老夫妻散步返家遭客運輾 夫死妻截肢搶救中

    昨(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腿部截肢,傷重送醫治療中。
    2024/02/02 10:19
  • 快訊/24歲男開曳引車右轉輾過腳踏車 印尼女騎士頭部重創亡

    今(30)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在省道台1線與台13線德照橋附近,24歲的梁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由東向西方向行駛,正要右轉北上時,和23歲印尼籍的女騎士(腳踏車)發生碰撞,女子遭大車輾斃、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0 17:15
  • 碰撞腳踏車倒地 女騎士摔車遭轎車輾斃

    發生車禍,被二度追撞身亡!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在路中央,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駕駛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有人倒地,而腳踏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1。
    2024/01/30 13:56
  •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2024/01/17 15:35
  • 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印度一起平交道意外引起討論,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車道、聽見列車駛來的轟鳴聲後急忙加快腳步,並在同一時間查看來車,沒想到竟然「看錯方向」導致當場被撞飛,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廣為流傳。
    2024/01/17 10:05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遭尪開車「狠輾拖行8.5m」!陸妻出門丟命 他辯:自己鑽車底

    中國大陸武漢有一名時年29歲的女子干婷在2021年3月6日時,疑似在自家地下停車場內遭丈夫張超開車輾斃,且案發當時她整個人卡在前後車輪中間,並被狠心拖行8.5公尺。不過,當張超在接受當地檢警調查時,竟辯稱干婷是因「自己鑽進車底」才會釀成此悲劇。如今3年過去,此案也終於在近日開庭。
    2024/01/09 19:21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騎士遭撞又被小黃輾斃 車隊判「連帶賠償」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死亡車禍,19歲騎士遭違規轎車撞上,又被小黃輾過,送醫不治,死者家屬事後求償千萬,二審法官認為,駕駛、運將有賠償責任,台灣大車隊則有「指揮和監督的僱傭關係」,也得連帶賠償142萬多元。
    2023/12/25 19:50
  • 國道離奇死亡車禍!台中男從9米高國道路橋墜落 遭多車輾斃

    國道1號南屯路段南下182.2公里處,今(25)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58歲男子因不明原因墜落9公尺高國道路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墜橋後又遭多輛車撞擊,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0:21
  • 快訊/高雄18歲女騎士擦撞倒地 遭拖板車輾斃友人路旁崩潰

    今(8)日下午3時20分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18歲的陳女與蔡女分別騎乘摩托車,沿著市道188線西往東行駛,行經內坑路口時兩人不慎發生擦撞,蔡女引此倒地,卻慘遭後方59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大寮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因死者朋友陳女情緒激動,經警方安撫後帶回警局進行筆錄。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另兩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林園分局呼籲駕駛人,行車應隨時注意車前及道路狀況,以共同維護良好交通環境。
    2023/12/08 17:53
  • 印度工人加油站外躺地睡 卡車加完油直接輾過1死1傷

    印度卡纳塔卡邦(Karnataka)東部的希莫加縣(Shimoga district)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2名工人在加油站旁的地面呼呼大睡,未料剛加完油的卡車未注意到直接輾過,釀1死1重傷。
    2023/12/03 13:58
  • 有片/巴西騎士「鑽車縫失敗」擦撞自摔 捲進校車底慘遭輾斃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一名腳踏車騎士外出時,試圖從一輛汽車和校車之間「鑽車縫」,結果不慎擦撞到汽車後自摔,當場被校車輾斃,恐怖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2/03 13:08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擦撞...上班行經土城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女騎士上班途中遭砂石車輾斃!事發在新北市土城區,早上7點多是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一名女騎士跟同方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被輾進大車右前車輪底下,當場身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聽到先聲音,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1/29 13:29
  • 公車平交道挨撞!巴西女「噴飛窗摔軌」 下秒…遭火車輾斃斷2截

    巴西近日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有一輛公車在行經平交道的時候,突然遭到一輛裝載貨物的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公車上一名37歲的女乘客茱莉亞(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從窗戶噴出,並在重摔於鐵軌後,遭到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2023/11/27 14:19
  • 女騎士遭輾斃!貨車駕駛辯:疑視線死角

    疑似視線死角,騎士遭輾斃!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騎士,清晨出門運動要回家,在大貨車旁邊等紅燈,起步時突然往貨車左前方偏移、直接被撞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司機說因為是視線死角,完全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
    2023/11/22 12:47
  • 新北死亡車禍!土城女騎士左偏 碰撞大貨車倒地遭輾斃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乘機車的林姓女子,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往左偏移,進入一旁的大貨車車頭下方的視線死角,2車發生碰撞,林女當場倒地遭輾,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她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09:19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