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輸不起 結果共175筆

  • 徐乃麟「輸不起」節目播出 飆國罵片段全剪光

    徐乃麟上個月底錄製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以五字經飆罵唐從聖,爭執導火線正是因為從從說乃哥「輸不起」,事後乃哥開道歉記者會,從從也決定不提告,事件告一段落,該集21日晚間在電視上播出,讓不少網友鎖定電視,節目臉書也率先PO出兩人截圖預告,疑似把爭吵哏當作焦點宣傳,不少網友更在PTT上即時聊天發言感想,不過有網友表示惹火乃哥的除了唐從聖之外,其實夏語心也有份。
    2017/10/22 11:40
  • 乃哥節目自嘲「輸不起」 梁赫群補一槍笑翻來賓

    日前藝人徐乃麟在節目上飆罵唐從聖國罵事件,因影片遭華視工作人員外流而掀起軒然大波,事件延燒後總算和平落幕,意外的是,徐乃麟日前錄製節目《天天樂財神》時,竟拿「輸不起」梗開起了自己的玩笑,這樣的自嘲功力,有不少網友表示,能自我調侃也是不錯的化解。
    2017/10/17 18:14
  • 徐乃麟為幹譙影片親電致歉 唐從聖釋懷不告了

    近日徐乃麟錄製節目時,因唐從聖開玩笑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踩到地雷,惹得他當場飆罵,而隨著狂譙的影片流出,唐從聖日前在直播痛哭,打算提告,隨後徐乃麟也開記者會道歉,希望能求得從從的諒解。
    2017/10/02 13:08
  • 4度向唐從聖道歉! 徐乃麟鞠躬:是我智慧不夠

    徐乃麟日前錄節目《天才衝衝衝》,因唐從聖一句「輸不起」而當場暴怒飆罵五字經,現場影片流出引起風波,當天他便發表道歉聲明,對此唐從聖深夜開直播,認為乃哥侮辱到高齡母親,揚言提告。徐乃麟30日召開記者會,4度向唐從聖鞠躬道歉,坦承「絕對是我的錯,是我EQ不好、智慧不夠」。
    2017/09/30 14:14
  • 抓到乃哥飆罵影片外流凶手 華視:很痛心

    近日徐乃麟錄製節目時,因唐從聖開玩笑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踩到地雷,惹得他當場飆罵,而隨著狂譙的影片流出。徐乃麟昨透過聲明道歉,但事件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7/09/30 10:25
  • 唐從聖提告! 乃哥退步道歉:罵人就是不對

    徐乃麟日前在錄節目《天才衝衝衝》時,被唐從聖一句「是不是輸不起」激怒,當場停機飆罵對方,口出五字經嚇壞現場嘉賓。昨日影片流出後掀起熱議,乃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對「華視、製作單位」造成困擾,卻隻字未提唐從聖。
    2017/09/30 09:54
  • 唐從聖深夜直播淚崩 提告徐乃麟「辱失智母」

    徐乃麟在這週二錄製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因為聽到唐從聖一句「輸不起」當場被惹毛,現場失控怒罵五字經,影片遭到華視員工流出後曝光。事件延燒一整天後,徐乃麟發出道歉聲明,而唐從聖則在凌晨3點開直播,淚崩表示自己只是在表演、工作,不捨家人受到侮辱,並揚言下週將對徐乃麟提告。
    2017/09/30 08:56
  • 失控飆罵唐從聖「X你媽」 徐乃麟發聲明致歉

    藝人徐乃麟今日被爆出在錄製節目時,疑因為藝人唐從聖一句「輸不起」,當場被激怒,失控在現場飆罵「我錯了嗎!對你們不夠好啊!X你媽個B⋯」,讓錄影節目現場瞬間氣氛凝結,超級尷尬,而徐乃麟稍早也終於打破沉默,發出聲明回應!
    2017/09/29 17:23
  • 梅伊政治豪賭即將開盤 選情緊繃輸不起

    倫敦橋及鄰近地區發生攻擊案後,英國首相梅伊今天恢復競選行程,畢竟距離國會大選僅剩3天,而選情遠比先前預期緊繃,加上脫歐談判在即,梅伊若吞敗,恐面臨內外嚴峻挑戰。
    2017/06/05 13:15
  • 無視自家人先動粗! 陸球員母嗆台「輸不起」

    冰球亂鬥事件後,大陸球員繼續出戰紐西蘭,場邊有大陸球員的母親,跳出來力挺大陸隊,認為中華隊球員輸不起,才會發生鬥毆,另外也批評台灣球迷向場內丟東西,是沒風度的行為。而大陸冰球隊在過去的比賽也很火爆,曾經多次的在國際賽事上,和對手互毆。
    2017/03/25 18:40
  • 冰球賽爆發衝突 陸球員母:台灣輸不起

    兩岸冰球亂鬥,隔天大陸球員繼續出賽,談到前場比賽和中華隊互毆場面失控,大陸副隊長的母親也有話要說,她認為衝突發生後,台灣觀眾對場內丟擲物品非常不理智,讓她對台灣的印象「減分」。
    2017/03/25 16:06
  • 梅莉史翠普狠批川普 川普回嗆輸不起

    縱橫影壇,拿過無數獎項的影后梅莉史翠普,在今年金球獎上獲頒終身成就獎,全場大明星每個都起立致敬,但梅莉史翠普一開口不是感性的致謝詞,而是痛批川普。
    2017/01/10 22:27
  • 梅姨批粗鄙者坐大位 川普反擊:希拉蕊走狗

    67歲的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典禮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她在台上痛批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惡劣粗鄙。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奴才走狗。
    2017/01/10 11:40
  • 金球獎掀口水戰 川普回嗆梅莉史翠普

    好萊塢影星梅莉史翠普,昨天在金球獎典禮上砲轟準總統川普,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
    2017/01/10 07:37
  • 俄富少比賽輸不起 保鑣掏槍威脅對手

    俄羅斯一場摔跤比賽發生鬥毆衝突,一名富二代青年選手不滿遭對方打敗,憤而衝向對手攻擊,隨行保鑣還直接亮槍揮舞挑釁,場面陷入混亂。
    2016/05/24 12:15
  • 決戰中台灣 綠揮軍「北伐」藍啟動「南征」

    2014選舉勝負牽動2016總統大選,與主要政黨、甚至是台灣社會的命運,失去政權悶了8年的民進黨因此步步為營、寸寸進逼,而國民黨則急欲絕地大反攻。藍綠為取得最後勝利,必將投入空前資源、大舉動員,2014選戰,中台灣是一場藍綠都輸不起的戰役
    2014/11/24 21:30
  • 「王X蛋」指柯洩密? 姚駁:僅學柯用語

    原本說好不公開的綠營台北市長整合民調,勝負差距還是被攤在陽光下,姚文智相當不滿還一度爆粗口,只是罵的對象到底是誰,難道會是對手柯文哲?但柯文哲澄清不是他,事後姚文智也出面說他不知是誰,只是很生氣,對於外界質疑姚文智是不是輸不起,刻意運作希望中執會能提名他,姚文智喊冤強調,民調不可能轉彎,他也會全力支持柯文哲,但結果還是要看中執會。
    2014/06/14 15:12
  • 2016大選前哨戰! 台中思變?藍隱憂

    每回大選,藍綠最後都會喊出「決戰中台灣」,國民黨掌握台北市、新北市2席,民進黨穩穩守住高雄、台南基本票倉,2014大台中選戰誰勝誰敗,將衝擊2016總統大選!為什麼一向是媒體寵兒的胡志強,聲勢從過去如日中天,逐漸下滑?4年前市長選戰更只是驚險過關,做了12年的老市長,還會不會再拚4年?台中「民心思變」了嗎?國民黨全面緊繃,有輸不起的壓力,將台中選戰,視為「2016總統大選前哨戰」。
    2013/07/22 19:51
  • 經典賽/這仗兩邊輸不起 中華、日本戰力分析

    中華隊週五晚間,將在東京和日本隊正面交鋒,由於日本這次意在爭取經典賽3連霸,再加上有地主優勢,中華隊這次有硬仗要打,曾經在日職效力10年的投手莊勝雄就分析,日本隊因為賽季較長,訓練比較紮實,加上大賽經驗豐富失誤少, 確實是強勁對手,但是中華隊在預賽表現,不論打擊率或投手防禦率,都比日本隊出色,只要拿出信心,還是很有機會贏球,這次雙方的實力,可以說是,五五波。
    2013/03/07 22:34
  • 加拿大球迷輸不起 溫哥華街頭暴動

    加拿大溫哥華發生近年來最嚴重的一起街頭暴動,NHL職業球史坦利盃決賽,波士頓棕熊隊以4:0完封地主溫哥華加拿大人隊,數千名加拿大球迷不滿這個比賽結果,失望情緒轉為憤怒,在街頭到處破壞,砸車洩憤,和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
    2011/06/16 17:10
  • 金曲獎/陳綺貞金曲全摃龜 男友部落格罵金曲

    金曲獎才剛結束,但風波到現在其實尚未平息,今年入圍6項的陳綺貞全部槓龜,製作人兼男友的鍾成虎,隔天就在自家部落格上大批金曲獎,說大牌插隊走星光壓軸,某位比搖滾手指的大牌,外界解讀是阿妹,網友看了說他酸葡萄,輸不起,不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說,可以當做金曲獎參考依據,至於搖滾手指,陳鎮川則不予回應。
    2010/07/01 12:15
  • 綠搶2席可提案罷免馬! 藍營急防守

    今天進行桃園、台中、台東3席立委補選,藍綠都想搶下2010開春首勝,雙英更是對決激烈;因為以目前國會版圖來看,綠營只要再搶下2席,就達到總額1/4的修憲及罷免總統提案門檻,因此民進黨喊出要制衡國會,藍營則是全面防守,雙方都有輸不起的壓力。
    2010/01/09 12:56
  • 五都選舉/選五都?吳敦義:不可能 朱立倫不談

    明年底的五都選舉,國民黨有輸不起的壓力!對於傳出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可能出馬參選新北市,朱立倫今天終於出面,不過不談選舉的可能性,強調目前還是以政務為主,而朱立倫被點名也爆出了「陰謀論」,被質疑是「有人」要轉移敗選責任的焦點;對此,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說,每個政黨都會推出最有可能勝選的候選人,但國民黨不要像民進黨,有卡位的陰謀論,而他本身也沒有意願投入五都選舉。
    2009/12/07 12:44
  • 輸不起!馬拚5都 總統大選灘頭堡

    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聲勢大振,不過明年縣市升格後的「五都」選舉,才是2012總統大選灘頭堡,藍綠都有輸不起的壓力;國民黨傳出不能再經過初選機制產生候選人,應該推出具有全國知名度的強棒,像是新北市,點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參選,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也大幅增加,蔡英文今天鬆口 ,強調要看整體的佈局,不過如果需要她準備,就做準備!
    2009/12/06 18:17
  • 輸不起!鎮長意外落敗 帶槍闖敵營

    國民黨候選人陳振輝,帶槍到對手陣營,被移送法辦!陳振輝是現任虎尾鎮長,當過3屆議員,今年被看好連任鎮長,總統馬英九下鄉輔選,在造勢大會上還親自授旗,出乎預料落敗,陳振輝不滿開票結果,加上先前的選舉恩怨,才會獨自帶手槍,找上新鎮長林文彬。
    2009/12/0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