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輪迴 結果共102筆

  • 日本「豆芽菜減肥法」夯 營養師授「這樣吃」超油切

    體重控制是一生的功課,不只是為了體態,更是為健康!若減重成效總缺臨門一腳,或陷入復胖的輪迴之中,營養師余朱青建議,不妨試試看日本流行的「豆芽菜減肥法」,以豆芽料理取代一餐的澱粉類主食,除了可以降低熱量及碳水攝取,也能增加飽足感。
    2022/09/02 10:12
  • 首攜愛犬「布丁」代言 ELLA曝生死觀 教勁寶說再見

    女星Ella(陳嘉樺),化身星媽了!她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母女首度同台代言,Ella浮誇說是「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直呼接代言的「布丁「是「GOOD DOG」,美得無法無天。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
    2022/08/08 15:40
  • 陳零九獲讚太貼心 江宜蓉曝私下面「幫忙趕蜘蛛」

    陳零九新專輯《10000次》昨(29)日數位上架,實體將於8月5日發行。同名主打歌結合XR技術與德州撲克、情感戲、動作片、時間輪迴、虛擬世界等元素,打造出質感微電影,分上下集呈現完整個沉浸式MV。陳零九首次和《華燈初上》演員江宜蓉共演,笑說兩人頻率很接近:「第一次碰面就有很親近的感覺!」
    2022/07/30 13:26
  • 「0+7」老師可回校上課 家長怒:意圖使人染疫?

    0+7防疫方案老師也適用,讓家長很擔憂,國教行動聯盟家長部長王瀚陽怒批,防疫政策「很無言」,不少家長不放心讓小孩去學校,防疫假請好請滿,對此,教育部回應,教師的自主管理期間,以不到校為原則改為遠距教學,導致教師陷入復課、停課輪迴,甚至有學校的主任跟校長親自下來教。
    2022/05/18 13:34
  • 藥師化身外送員! 不只藥 布丁果凍也送到府

    隨著確診數上升,藥師也越來越忙碌!一般家庭如果有一人確診,其他同住家人很難避免被感染,全家可能陷入隔離輪迴,沒有人出門採買。就有藥師考量到這情形,不只幫忙送藥,還幫忙準備其他食物和必需品,一起送到府。送藥時,還考量到如果穿白袍、提藥袋,鄰居容易敏感,藥師還貼心的換衣服、提一般袋子,幫忙送藥。
    2022/05/05 19:07
  • 孩子停課「居隔輪迴」 家長:比中樂透還扯

    台中有學生家長2個孩子班上都接連有同學確診,讓媽媽陷入「居隔輪迴」裡,也有家長發生因為孩子居隔沒手機,需要填「照顧者」電話,卻填錯資訊,導致爸爸出門上班,觸發了電子圍籬搞烏龍,對此陳時中這周也將跟地方研議,是否取消電子圍籬。
    2022/05/04 18:50
  • 解隔後又被匡列⋯家長嘆「停課輪迴」吃不消:不知該怎麼生活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直至截稿前,各級學校累計1萬7406名學生染疫,全國有1600校全校或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除了老師們大嘆吃不消,也有不少就有家長抱怨,孩子被匡列隔離出關後,又收到學校的停課通知,陷入無止盡的停課輪迴,讓他們不知該如何生活。
    2022/05/03 18:25
  • 韓網紅怒甩45公斤! 不挨餓不復胖瘦身法:4招快筆記

    一直高喊「我要減肥」口號的你,成功變瘦了嗎?還是,你就是不斷陷入小瘦、復胖,小瘦、復胖的無限輪迴,從年初喊到年尾,體重依舊維持在那個數字、身形還是保持在那個模樣?
    2022/04/24 14:17
  • 「群體免疫」恐難實現? 白宮專家佛奇提3指標解釋

    COVID-19大流行以來,世人都盼望能早日達成群體免疫,但白宮最高防疫專家佛奇等一些專家卻認為很可能無法實現,恐陷不斷打疫苗與得病的輪迴,沒法一勞永逸。
    2022/04/18 13:06
  • 「祖先會投胎」為何還每年掃墓他不解? 網曝真實用意

    每到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祭拜祖先,這對於華人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傳統習俗。但有網友提出疑問,大多數人都相信輪迴、投胎轉世的道理,「日子久了,(祖先)應該也去投胎了吧?」所以詢問各位,人若過世多久才不需要再掃墓,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4 21:18
  • 不爽孩認新爹!網爆汪小菲「驚天輪迴」:繼父撞臉具俊曄

    40歲大陸富商汪小菲先是嗆前小姨子小S「藥吃太多」,接著又表明自己想要孩子,「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不願和大S生的一雙兒女要認具俊曄為新爸爸。現在大陸網友發現,汪小菲會崩潰的原因,除了男方年紀較大又是韓國人之外,竟然和他的繼父同樣都是光頭,帶著粗框眼鏡,像到讓人傻傻分不清,疑似撞臉讓他心情更加不美麗。
    2022/04/03 12:09
  • 與熱播劇情節神似!瀋陽一公車驚傳爆炸釀1死42傷

    中國大陸瀋陽市一輛公車傍晚近6時在行駛中突然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引發社會關注與熱議。據瀋陽警方晚間8時許通報,目前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42人輕重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2/02/12 21:46
  • 無限輪迴!無牌小黃又遭警扣車開罰 監理站:有人檢舉可銷牌

    無牌計程車在排班,警方巡邏經過,開單扣車!張姓男子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發生擦撞人車肇逃案件,只是,每次車子被扣了之後,繳交罰金就可以再把車開走,日前,他又跑去台大醫院要載客,被警衛趕走後又繞回來,結果遇到員警。監理站說,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會要駕駛檢車,六個月後還是沒有恢復烤漆顏色,就能註銷車牌!
    2021/12/22 19:19
  • 基努李維時隔19年回歸 《駭客任務:復活》全新預告曝光

    全球知名的《駭客任務》系列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時隔19年再度攜手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合體。今(7)日凌晨全新預告曝光,預告中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互相交錯,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重返母體,費盡心力找到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重現一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2021/12/07 18:08
  • 不是在隔離就是在往隔離的路上!走廊尖叫、身心崩潰 機師:我們比大家更怕染疫

    日前一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不幸於檢疫後離世,祂曾在生前抱怨不停在執勤、檢疫中無限輪迴,機師工會也因此發起「黃飄帶行動」,持續呼籲主管機關、航空公司正視機組員身心健康。也越來越多機組員站出來發聲,吐露這快兩年來的檢疫生活,有機師更直接在窗戶上,用黃飄帶貼成一個監獄的圖樣,象徵自己被困牢籠。
    2021/11/09 22:50
  • 居檢、值勤輪迴!機組員求救 掛「飄帶」、貼FREE

    機師工會發起黃飄帶行動,時間一到3個檢疫旅館,居檢的機組員都在窗台綁黃絲帶,甚至有人貼上RIP字樣,悼念猝死外籍機師,工會訴求希望一個月3天回家時間,跟居檢不派飛,透露有組員44天內只有3天時間回家,機師也說去年疫情到現在,不自由的時間長達400天。
    2021/10/28 19:02
  • 兩個時空的真愛習題 「花神咖啡館」覓靈魂伴侶

    以電影《愛瘋狂》(C.R.A.Z.Y.)揚名國際影壇的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Jean-Marc Vallée),2012年再以電影《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在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締造好口碑,更橫掃加拿大金尼獎13項入圍,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和巴黎左岸著名地標無關,而是探討「命運輪迴」;鬼才導演尚馬克瓦,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所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串起全片,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樂刺激感官,卻又在片中將所有吶喊與感傷一切化為平靜,讓人能停下來省視內心。時隔9年,電影《花神咖啡館》即將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新展開一場超時空、尋找靈魂伴侶的旅程。
    2021/10/22 19:46
  • 九把刀首度談岳母逝世「留在錯愕的情緒」 親吐遺憾心聲

    九把刀執導的新片《月老》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這是一部以「生死」和「輪迴」議題描繪陰間世界的電影,他也首度提及日前過世的岳母,希望對方能用靈魂狀態看完《月老》,同時九把刀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不錯的父親:「想聽女兒親口說:『以後要嫁給爸爸。』」
    2021/09/23 18:09
  • 華航組員檢疫未滿又派飛!恐輪迴3個月 機師嘆:回不了家

    先前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讓指揮中心祭出清零2.0計畫,機組員分風險和安全組,但就有機師抱怨,常常還沒滿14天檢疫,就又被派飛出去,這樣輪迴可能長達三個月,等於都不能回家,對此華航說不混飛是基於防疫,而指揮中心說如果機組員有需求,可以申請調組。
    2021/05/20 19:54
  • 3孩成年離家 守寡18年母咒:現在拋棄我、會輪迴的

    一名單親媽媽淚訴,老公過世之後便沒再交男朋友,獨自守寡18年將3個孩子辛苦養大,沒想到孩子成年後卻嫌她管太多、要拿孝親費,紛紛離開家裡搬出去住,讓她備感心寒,「現在拋棄我沒關係,會輪迴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勸她不要對孩子親情勒索,畢竟孩子已經成年了,要懂得適時放手,活出自己的人生。
    2021/04/21 17:12
  • 機師工會盼放寬檢疫政策 指揮中心:將評估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疫情爆發後機組人員陷入檢疫與值勤輪迴中,超過5成出現失眠問題,希望能放寬相關檢疫政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會再評估。
    2021/03/26 17:44
  • 檢疫與執勤輪迴 調查:9成機師認為無正常生活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機組人員陷入檢疫與執勤輪迴中。機師工會今天公布調查,有5成6機師失眠問題加劇,7成感受到精神壓力,更有9成認為沒有正常生活。
    2021/03/26 13:59
  • 回頭草甜又毒你吃過嗎? 十大超走心復合理由

    關於到底該不該吃回頭草,網路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說法,有一派人認為吃回頭草是地獄輪迴,但也有人認為和舊愛重新開始並沒有什麼不對,畢竟無論是分手還是離婚,兩人關係斷開的那一瞬間,其實彼此也都重新歸零,更能在分開時放下過去的錯誤,進而有所檢討和改變。回頭草像是一把雙面刃,讓人重溫昔日過往的美好,但也會清清楚楚看見彼此的傷疤和不愉快的痕跡,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大家看看吃回頭草的人有哪些超走心的復合理由!
    2021/02/12 21:46
  • 隱沒帶強震百年輪迴一次 專家點名「北部2區」快輪到

    台灣昨(10)晚地牛大翻身,宜蘭外海21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釋放的地震能量相當於5.6顆原子彈,讓全台都非常有感。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教授李錫堤指出,這種「大型板塊隱沒型地震」周期約百年一次,預估下次可能輪到「北部2地區」發生規模5以上地震。
    2020/12/11 07:54
  • 國5匝道好難上! 導航帶走2條「田中」冤枉路

    連續2周連假的車潮挑戰,國5實施不少匝道儀控管制,封了很多匝道邊小巷通道,反而讓很多駕駛陷入迷路輪迴,因為導航會指引田間小路,偏偏駕駛開到最後會被警方的管制三角錐擋住,上不了國道還得再繞去陌生路段,民眾不滿,既然終點都擋了,何不在入口處先提醒用路人,警方無奈說,都有設三角錐只是半小時就被移開一次。
    2020/10/1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