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輪胎 結果共2,539筆

  • 汽車「輪胎突脫落噴飛」 日3歲女童遭擊中命危

    日本北海道今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輛小客車行駛過札幌市西區時,其中一條輪胎突然脫落噴飛,擊中一旁人行道上的女童。女童年約3歲左右,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依然性命垂危。
    2023/11/14 17:19
  • 無照駕駛撞路邊違停車! 一輪撞飛駕駛肇逃

    南投八卦路上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撞上路邊違停車,但這一撞,肇事小貨車撞斷輪軸,輪胎掉了,車子向前滑行,駕駛卻棄車逃逸,原來他無照駕駛。
    2023/11/13 20:10
  • 台11線印尼衝浪選手撞站牌路樹 「血流一地」送醫不治

    台東一名印尼籍男姓衝浪選手今(10)日凌晨12時許騎機車行經台11線128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擊站牌及路樹,猛烈撞擊力道造成輪胎噴飛。車禍導致男子頭部嚴重受創,在地上流了一長條鮮血,送醫搶救近1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0 16:17
  • 料自備!換後輪內胎收400元 民眾控超收

    到車行想換輪胎內胎,這回自己備料,價格卻比去年還貴,民眾不滿發文控訴,只是去年是換前胎,跟後胎不同,工序比較複雜,甚至要花費的時間多了3倍,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老闆說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不會超收。
    2023/11/08 19:36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快訊/內輪差車禍!屏東鹽埔槽車轉彎撞單車 騎士遭輾慘死

    屏東縣鹽埔鄉光復路昨(4)日晚間18時20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槽車在轉彎時因為內輪差沒發現一旁62歲男性腳踏車騎士,造成騎士遭槽車輪胎輾過並卡在車輪底下,警消到場時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5 09:48
  • 駕駛酒駕自撞翻車滑行百公尺 輪胎噴了號誌牌也撞飛

    新北市30歲周姓男子,今(4)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國道方向時,突然高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後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遠才停下,周男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周男脫困送醫,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事後經查車輛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慘烈程度讓警員直呼:「太誇張!」經檢測酒測值嚴重超標,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7
  • 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昨(31)日晚間11時許,一名江姓男子開著要價不斐的豪車勞斯萊斯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大橋時,忽然間左側兩顆輪胎全都爆掉,車輛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他表示,自己才剛換完輪胎從停車場開出來,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11/01 09:54
  • 耍帥?轎車過北宜財茂彎 失控撞斷分隔桿

    北宜公路台九線坪林段,光是今年上半年的事故就有70人受傷,前天(29日)下午兩點多,又發生自撞意外!一名駕駛經過「財茂彎」,疑似輪胎打滑,失控撞斷好幾根交通分隔桿,這一幕更嚇壞不少在旁邊拿著相機、手機的追焦手。
    2023/10/31 20:20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大貨車爆胎推撞! 轎車從國三南下翻到北上

    國道三號發生離譜車禍,一輛載滿材料的大貨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爆胎,之後推撞隔壁線道的轎車,害對方撞上護欄後,又翻到對向車道,整台轎車撞到幾乎全毀。
    2023/10/26 19:05
  • 貨車變「卡」車!疑不熟路況 2小時卡2貨車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天早上,2小時接連發生2起貨車卡地下道,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限高,直接硬闖,造成車輛卡住,警方到場將輪胎洩氣,30分鐘後排除狀況,而從去年到現在至少發生4起,但還有很多是撞完自行離開,沒有報案的。
    2023/10/26 18:40
  • 糗了!桃園振興路地下道有限高 連續2貨車誤闖卡住車廂門噴飛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今(26)日上午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當場被卡住的意外。由於第1起事故的貨車沒有被嚴重卡死,駕駛自行脫困離去,不過第2起事故的貨車駕駛就沒那麼幸運了,車輛完全被卡死無法動彈,直到警方到場協助將輪胎洩氣,降低貨車高度後才終於順利脫困。
    2023/10/26 17:06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擁長短槍如軍火庫!台中警匪追逐 要犯衝撞警車、轟輪胎逮人

    今(21)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有民眾分享,在一處全聯附近,出現大量警方在追捕2名嫌犯,據了解,台中市刑大正在抓重大槍砲要犯,警方在現場查獲4長槍、5短槍,其中包含衝鋒槍,宛如軍火庫,詳細的案發情形,警方在稍後將會進一步說明。
    2023/10/21 16:02
  • 兒停車遭砸窗 父報復3月毀20車輪胎

    新北市樹林出現一名刺胎客,鎖定登山步道旁的汽車下手,短短三個月時間,犯下大約二十起毀損案,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警方擴大追查,發現每次都有同一名騎士經過,鎖定對象,嫌犯到案供稱,因為兒子的車也曾被砸破車窗,才會報復。
    2023/10/20 20:08
  • 樹林大同山「輪胎刺客」落網 新北翁:被砸車想報復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今(112)年7月以來出現「輪胎刺客」,逾10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輪遭不明人士刺破,讓車主不堪其擾,樹林警方歷經多個月蒐證追蹤,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涉案的68歲魏男。偵訊時魏男供稱不滿兒子的車輛停在該處被敲破車窗,才會憤而「報復」,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0 12:01
  • 假綠能?歐司瑪董事長等4人 遭羈押禁見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都遭到羈押禁見。
    2023/10/20 10:42
  •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2023/10/19 20:00
  • 稱廢輪胎變柴油邀投資!能源公司遭控吸金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遭聲請羈押。
    2023/10/19 18:22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非本巷住戶禁停! 疑地主嚇違者「輪胎洩氣」

    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子裡,疑似被地主放置告示牌,要求非本巷弄住戶,不得停放汽機車,違規的話輪胎會遭到洩氣,居民說已經放置了好一段時間,但不清楚是誰放的,不過律師說,這個行為就算沒有真的動手,可能也已經涉及恐嚇。
    2023/10/1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