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輪班 結果共490筆

  • 「毒」家上映?咖啡包印「侏羅紀公園」誘客

    毒咖啡包也跟上潮流!新北市蘆洲警方,臨檢汽車旅館時,聞到其中一間房傳出K味,但敲門無人回應,於是輪班守了十小時,天亮後當場逮捕,準備退房的兩男一女,並查獲163包毒咖啡,包裝還大玩時事哏,印上侏羅紀公園圖案,就連日本知名藝術家村上隆的招牌作品,也變成宣傳商標。
    2022/06/18 14:00
  • 租4千雅房遭房東禁止出房門!他揭6事 網勸:快跑

    租屋族群多,租屋糾紛也都在天天上演,一名網友在「靠北租屋2.0」發文訴苦,因為工作性質需輪班,半夜返回租屋處想洗澡放鬆,竟遭房東阻止,房租僅4千元,但電費計算超離譜,此外,房東更在租屋處一樓安裝「針孔攝影機」,文章一發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勸他蒐證或直接搬家。
    2022/06/16 05:15
  • 拚命工作卻被嫌「不夠積極」 主管約談曝原因讓他無言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就是希望能獲得長官或老闆賞識,有加薪升職的機會。最近有一名男子卻發文感嘆,他剛進公司就把所有工作內容快速學習完成,結果還是遭主管嫌棄「不夠積極」,甚至還被約談。不料在過程中,才得知整起事件內幕,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深有同感。
    2022/05/30 22:04
  • 為了孫子! 凌晨5點到屏東火車站 卡位兒童BNT  

    屏東火車站開打兒童BNT疫苗,為期三天,第一天開放500劑名額,隨到隨打,就有爺爺為了孫子,凌晨五點鐘先來卡位,跟媽媽兩個人輪班制,就為了讓孩子打疫苗,還有從新北市開車南下的爸爸,剛好出差,乾脆直接帶兒子來打。
    2022/05/27 13:18
  • 上海推「點式復工.氣泡管理」 挨轟假解封

    上海雖然聲稱放寬管控,但實際上不少區域還是限制很多,店家只接線上訂單、不讓顧客進店內消費等,閔行區甚至有社區辦解封慶祝,遭住戶抨擊作假;另外,要跨省離開上海,不僅要快篩和核酸陰性證明,還要申請到離滬證明,證明僅6小時內有效;在復工方面,推行2種方式,一是「點式復工」員工住在公司,每星期輪班一次,二是「氣泡式管理」,員工天天回家,由企業派專車接送。
    2022/05/20 19:54
  • 幕後英雄!篩檢量增醫檢師忙翻天 醫檢師:忙到沒空吃飯

    拚與病毒共存,篩檢很重要,現在全台灣醫檢師也非常吃緊,根據統計,目前全台醫檢機構約252家,醫檢師大約九千九百多人,工作量全部大增。比較大的醫院還可以透過部門協調輪班,緩解人力問題。但比較偏遠的醫院人力少,醫檢師就得日夜輪班,辛苦工作。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最大篩檢量能是22萬,現在每天檢驗量估計8到10萬,還沒達到飽和量能。
    2022/05/17 22:54
  •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啟用 動員720人次、日驗1200人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篩檢站今天啟用,主責營運的北榮院長陳威明說,共動員720人次、實驗室也24小時輪班檢驗,可供1200個採檢名額,盼全民把自己保護好,就是保護醫界。
    2022/05/17 09:09
  • 蘇揆喊話別作對!51台鐵停駛倒數「聲量激增網力挺」

    文/蔡岳霖 台鐵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台鐵5月1日表定列車全部停駛,交通部長王國材25日視察疏運演練計畫,除了再度向旅客致歉之外,並表示26日將再開一次檢討會議,27日中午在台鐵官網專區,公布所有應變計畫,並喊話台鐵員工「假日輪班,擇日休假」是交通運輸人員工作模式,司機員在考進台鐵之前應該知道這樣的工作型態,也不排除五一當日會有臨時班表。王國材連日下來和台鐵工會隔空喊話,在網路上創造不少聲量,光是一週就將近十萬筆,針對停駛和不停駛,網友也各有不同意見。
    2022/04/26 15:14
  • 新竹確診少!他讚防疫超強 輪班星人淚揭關鍵:兩點一線

    今(23)日本土新增4126例,遍布全台22縣市,其中北北桃基共有3254例,占比近8成,不過同樣位在北部地區,新竹縣市合計的確診數,連3日守在百例以內,令網友驚呼:「怎麼那麼強?」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大批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在於每天幾乎是兩點一線,生活單純規律,「不是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
    2022/04/23 15:34
  • 俄烏戰爭後 北京烏克蘭餐廳網紅搶打卡

    俄烏戰爭開始後,北京唯一一家烏克蘭餐廳,登上熱搜榜單。許多人都抱著嘗鮮、好奇的心情來消費。但相較於民眾的熱情,店家卻異常低調,不但把晚上的歌舞表演取消,門口還站著身材高大的男子,輪班看守。
    2022/03/26 20:55
  • 少年工廠實習「每天12小時」 請3次病假遭拒吐血亡

    大陸江西一名17歲少年,日前被學校安排到某工廠實習,每天不但工作12小時,甚至還得早晚輪班。期間少年身體吃不消,一度向工廠請假3次,但最後都遭到駁回,導致他在工作場所發生吐血狀況,最後不幸身亡。
    2022/03/20 21:46
  • TVBS直擊!烏國難民湧波蘭東部城「盧布林」

    俄烏戰爭讓不少烏克蘭人逃到波蘭,TVBS採訪團隊直擊波蘭最東部的城市「盧布林」!轉運站一輛輛巴士都從烏克蘭各個城市而來,而在站內外都有志工幫忙發放物資,不只有糧食、水果,還有紙巾等全都能免費領取;更有獸醫在車站輪班,讓難民的毛小孩能夠看病。
    2022/03/16 12:49
  • 厚植下個50年!中鋼招募新血350名 薪資待遇曝

    為提升下一個50年的競爭力,中鋼今年宣布即日起開始徵才,並委託國立中山大學辦理新進人員甄試,公開招募350名新進人員。
    2022/03/04 20:55
  • 保安警夜守縣府 聚集追小當家「看輿情」

    南投縣政府大樓,夜間保安隊警力進駐,4至6小時輪班,一個班一個人,看守縣府進出,不過卻遭踢爆,三四名員警聚集,桌下有電視,在看卡通滑手機。相較於一般員警勤務繁重,實在是涼缺,制服員警淪為高級保全。警方解釋,電視是縣府安裝,給值班員警看輿情。督察室調查,有沒有逃班聚集打混的狀況。
    2022/02/21 14:17
  • 大林廠團進團出卻有人私外出覓食 有無違規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17日新增兩名確診個案,一位是老江紅茶店確診員工的女友,一位是Uber司機,雖然他在北部染疫,但回到高雄被匡列前有許多足跡,因此市府也公布相關足跡,倒是中油大林廠內部雖然暫時篩檢都呈現陰性,但內部把員工隔離並輪班工作,卻傳出有人自行外出覓食,也遭到議論。
    2022/02/17 18:52
  • 機場保全確診 召回391人全面PCR採檢

    國門第一線,全面戒備!機場一名保全確診,保全公司也不敢鬆懈,不只下班前集合宣導「別去人多地方」,也輪班開始進行391人的PCR採檢!另外,指揮中心先前宣布強化機場防疫,防疫計程車司機每三天就要篩檢,從今天開始,還會拿到一張「小綠卡」,紀錄何時已經採檢過。
    2022/01/07 13:15
  • 新年大難不死!紐約警車內打盹遭槍擊 頭部中彈奇蹟存活

    2022開年即大難不死!美國紐約一名警察清晨在車內休息等待輪班時,竟有子彈從窗外擊中他的頭部,不過他並未察覺,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自己頭部正在流血,所幸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警方目前已針對犯案人士展開調查。
    2022/01/03 18:41
  • 快訊/春節排班護理師怕!未受加護病房訓練卻要支援

    由於春節假期醫院有部分病房關閉,只有加護病房照常運作,普通病房的護理師需要支援輪班,就有護理師透露,台北榮總讓他們主責照護重症病人,儘管沒有發生過問題,但壓力很大,擔心春節排班,對此,院方強調,沒有強迫支援,病人安全第一。
    2021/12/27 10:55
  • 綠委議場排隊 柯建銘:確保地制法排入24日院會議程

    外界關注大新竹縣市合併議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提案修法,黨團成員今天也在議場前輪班排隊。柯建銘說,這是要展現對地制法修正等決心,確保地制法排入24日立法院會議程,不要被案海戰術所破壞。
    2021/12/21 16:54
  • 警赴美國學校站崗「衝鋒槍+背心」 挨批人體標靶

    台北市士林區的美國學校,日前遭人在網路上恐嚇,表示「將在校內開槍」,當時校方獲報後馬上報警,同時也預防性停課一天。當時轄區警方馬上派員輪班在校外守望、巡邏,甚至還罕見的持衝鋒槍待命。沒想到今(16)日遭民眾在IG上爆料,表示「員警出勤戒備應穿著防彈背心或戰術背心,但士林分局長卻認為,刑警背心配衝鋒槍,看起來比較好」,對此說法,分局也做出回應。
    2021/12/16 13:00
  • 青山宮遶境三日!每日逾500警 戒備、臨檢

    去年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爆發衝突,還徹夜放煙火,引發住戶不滿,今年要求參與的宮廟陣頭提早結束,連警方也加派人力佈署!針對艋舺大道等進行臨檢管制,每日至少有500名警力會在現場輪班戒備,也不時穿梭在繞境隊伍中,防止有人趁亂鬧事。
    2021/11/25 13:00
  • 徹夜照護!活體偽虎鯨擱淺蘇澳 急送救援

    宜蘭蘇澳海域昨天(17)中午有一隻活體偽虎鯨擱淺,經過海巡單位救援以及獸醫師評估,在晚上送到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很少有活體擱淺的狀況,因此相關人員馬上進行生理檢測及照護,體長320公分的雌性偽虎鯨,初步判斷體表有病毒徵兆,就怕有生命危險,志工24小時輪班照顧、支撐個體,就是希望牠能早日康復。
    2021/11/18 12:11
  • 內湖開設中型接種站  醫師支援日增打600劑

    為加速COVID-19疫苗涵蓋率,北市醫師公會今天在慈濟內湖聯絡處開設中型接種站,由該區域診所醫師輪班,每天最多能接種600劑,盼讓大型醫院恢復急重症醫療量能,落實分級醫療。
    2021/11/13 22:27
  • 立委指消防員補休制度不完備 應有合理加班補償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今天說,消防員補休制度不完備,甚至須以24小時申請一天補休,而且「一國多制」,消防員加班補償及補休制度應明確入法。消防署副署長謝景旭說,已對消防員加班補休制定草案,正在內政部審理。
    2021/11/11 14:12
  • 急需看護!移工無法銜接照顧母 工作停擺

    疫情影響的不只是經濟還有缺工問題!因為國境封鎖,移工不能入境,也導致很多家庭看護,無法銜接,新北市有民眾為了照顧媽媽,無法工作,因為得要24小時都在身邊,傳統產業也面臨生產沒人輪班,影響出貨,雖然勞動部強調已經把計畫書送抵指揮中心,將已積分制排定次序,但我們還沒跟印尼討論好互貿協議,恐怕印尼籍移工仍無法順利來台。
    2021/11/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