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輪椅 結果共1,563筆

  • 廖峻「剛出院疲奔」律師事務所 兒心疼PO手大片瘀青照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對此,廖峻先前和兒子廖錦德已經氣得報警,不過早安排好的胸腔手術,在報警兩天後,就趕忙到醫院開刀,今(4)日廖峻已經出院,手上還有大片瘀青,坐著輪椅直奔律師事務所的身影,讓他非常心疼。
    2023/07/04 22:11
  • 等電梯釀衝突 輪椅騎上平台遭怒斥插隊

    台北車站無障礙電梯日前爆發衝突,一名乘坐輪椅的民眾因為斜坡不好停,直接將輪椅往前騎停放在平台上,沒想到卻遭一旁的運鈔保全喝斥別插隊,儘管民眾回應輪椅有優先權,保全仍不斷怒斥,雙方發生爭執。
    2023/07/03 14:47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國民阿嬤王滿嬌突公開「唯一一張結婚照」!88歲林義雄現況曝

    2020年曾榮獲第55屆金鐘獎終身貢獻獎的88歲國寶級資深藝人林義雄,近日在新戲《搜尋者》中演出王淑娟的父親,原本右腳就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他,上月初左腳也開始出現症狀,雖仍能走路但卻無法久站,製作單位為此特別安排輪椅給他降低風險,而他和「國民阿嬤」王滿嬌拍的一張結婚照,也成為王滿嬌這一生唯一的一張結婚照。
    2023/06/23 15:11
  • 影音/深情男伴癌末女廝守30年! 坐輪椅披白紗「圓夢結婚」

     
    2023/06/17 16:28
  • 坐輪椅長者摔下樓梯 女控長照機構延誤就醫

    台中一處長照機構的離職員工爆料,日前有長者摔下樓梯,但是負責人並沒有按照規定緊急送醫;另外還積欠員工加班費。業者出面反駁,婦人跌倒有立刻聯絡家屬,是對方說不需要送醫,也強調爆料的女員工,被機構提起侵占告訴,認為她是挾怨報復。
    2023/06/16 19:29
  • 有夠慘!《華燈》古承頤重病還為「他」狠摔8次 男星道歉了

    創作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同名主打歌MV與上支單曲〈對吧〉MV劇情相互連貫,女主角同樣請來曾出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挑大樑,她演活坐輪椅、生重病的孱弱樣貌,更帶動李東軒的演技,讓李東軒感激表示:「謝謝妳對我作品的付出!」
    2023/06/10 18:49
  • 父曾開牛排館 女兒辭職合開麵店顧輪椅嬤

    追蹤這起氣爆,消防火調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麵店一樓和地下室各擺了3桶瓦斯,研判可能是瓦斯桶外洩,才會早上一開火就氣爆;這家麵店是許姓父女合力創業,78歲阿嬤坐輪椅,平常也會在店裡,只是開店不到1個月,發生意外,爸爸又傷重,毀了祖孫創業夢。
    2023/06/03 19:19
  • 余小妹一路好走!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母傷勢未癒 坐輪椅送愛女

    上個月8日,台南一名杜姓女子,轉彎搶快未禮讓行人,導致3歲女童走在斑馬線上,喪命的悲劇,女童母親則是傷重住院,而今天6月3日是女童的告別式,會場布置好多布偶娃娃,還有女童生前俏皮可愛的照片,女童媽媽傷勢雖然有進步,但還沒痊癒,坐著輪椅來送愛女最後一程,場面令人鼻酸。
    2023/06/03 13:45
  • 3歲女遭撞亡/母坐輪椅現身告別式 父哽咽:她用生命喚醒社會

    台南市區上個月8日發生一對母女過馬路,遭杜姓孕婦開車撞擊的1死1重傷慘劇,今(3)日是3歲女童的告別式,重傷母親歷經近1個月的治療,坐輪椅出席,送女兒最後一程,但她再也難忍淚水,頻頻拭淚。女童的父親余男致詞時,數度哽咽,他向社會大眾致謝,並提到,女兒或許就是「帶天命」的小孩,用自己的生命,喚醒台灣對行人的重視。
    2023/06/03 13:06
  • 正要看屋「房仲突消失」!下秒見超暖一幕 網大讚:印象加分

    真相超暖!一名網友近日約房仲看房,兩人約定在捷運永春站附近,走到一半時,對方卻忽然消失,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即四處找尋房仲身影,下秒在馬路另一角看見對方,正在幫助行動不便的陌生男子,因此決定將這暖心一幕PO上網。
    2023/05/30 18:53
  • 身障搭台鐵「單車占滿」輪椅區 女怒:沒道德心

    有一名行動不便的江小姐,平常都以輪椅代步,日前搭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時,卻遇到第七車廂的輪椅停放區,擺了四輛腳踏車,空間全被占用,當下沒人協助,也找不到腳踏車主人,同車廂旅客幫她移動單車,才勉強能固定輪椅,對此台鐵說,多功能車廂有輪椅和嬰兒車專區,要以他們的需求為優先,其他人或物品得禮讓不能占用。
    2023/05/29 20:20
  • 3千飛了!機車進騎樓違規 婦3天收5罰單

    基隆市為了改善違停狀況,從今年三月開始,陸續開放部分騎樓,提供給騎士停車,不過有名女騎士,因為用「騎的方式」進騎樓,三天內被開了五張六百元罰單,另外市府在人行道或是騎樓,規劃預留1.3公尺以上的空間,讓行人或是輪椅族過,如果騎車族被抓到亂停,一樣會被罰。
    2023/05/27 12:20
  • 不要命!中風男毒癮發作逃出院 開電動輪椅大街逆向狂飆

    日前一名劉姓男子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為了治療還從花蓮北上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就醫,但在住院期間他竟毒癮發作,深夜趁著弟弟不注意時,偷偷駕駛電動輪椅到大街上閒晃,甚至還和朋友拿了毒品K他命。但劉姓男子行經南港路三段附近時,違規逆向遭巡邏員警發現,因而被攔下盤查,毒品也當場被查出,依法送辦。
    2023/05/26 13:00
  • 不只受助 輪椅族推無障礙餐車創商機

    目前台灣肢體障礙的人口大約有40萬人,因為行動不便,他們的失業率是一般人的三到四倍,「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的這個社福團體,可能大家平常在熱鬧街頭都會看到他們街賣的身影,但現在,他們不只被動的坐著輪椅,希冀路人的善心購買商品,而是更自力更生,把廚房搬上車,打造全國第一台無障礙行動餐車,將一份份溫暖的餐點送到消費者面前。
    2023/05/25 21:07
  • 上廁所要撐傘?! 公園砸400萬「屋頂會漏水」

    台北市有民眾抱怨,到北投區立農公園上廁所竟然要撐傘,原因是屋頂有縫隙下大雨就會漏水;還有輪椅族也不滿出入口設計不良,規格大一點的輪椅還會被卡在門外,但這公園其實才剛蓋好沒多久,甚至還花了400多萬經費。
    2023/05/25 18:46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捷運火爆互嗆「兇什麼」 保全緊抱化解衝突

    台北捷運接連發生衝突!一名女子推輪椅走進車廂,疑似「沒拉煞車」,導致捷運一起步,輪椅就倒退嚕,壓到兩名乘客,雙方爆氣爭執;另外,在轉乘板南線的捷運出口,也有一對男女火爆嗆聲,激烈大吵,不只保全出面排解,還驚動警方到場。
    2023/05/24 23:39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50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軋戲八點檔,因戲分吃重日夜顛倒,1天僅睡3小時,怎料驚傳拍戲時過勞昏厥,緊急坐上輪椅送往醫院救治。
    2023/05/24 08:47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71歲洪金寶開刀!暴瘦「慘坐輪椅」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光

    71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豐腴的他也被封「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戲全身受傷,晚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了!
    2023/05/17 21:46
  •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2023/05/16 12:00
  • 扁珍少年合照當預告 陳水扁邀妻大談「父子入獄」

    高雄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11日入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前(12)日在臉書上,放上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合照,預告母親節當天的網路節目內容。陳水扁概述,當天將會和妻子談2人的相識過程、因車禍終身得與輪椅為伍,以及過去坐輪椅帶著兒女到探監陳水扁,如今角色互換,換成陳致中要被探監的心情轉折。
    2023/05/14 10:23
  • 板橋造勢對決侯友宜!郭台銘拋:0到6歲「國家給基本開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今(12)日晚間最後一場造勢活動選在出生地板橋舉行,同時也被外界視為正面對決新北市長侯友宜,而現場雖飄起雨來,但支持者熱情不減,而高齡96歲的郭媽媽初永真也坐著輪椅現身會場力挺,另外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妻子、郭台銘表姐張淑芬也到場支持。郭台銘更進一步闡述上一屆參選就拋出的「0到6歲國家養」,主張由國家提供一個孩子「0到6歲」的基本生活開銷,讓父母解除經濟憂慮,放心地在適當年紀養育兒女 ,進一步專心投入事業、賺錢繳納房貸。
    2023/05/12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