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輪替 結果共680筆

  • 國民黨連兩屆總統敗選 盧秀燕挺侯友宜:這次勝利觸手可及

    國民黨「侯康配」中台灣誓師大會今(24)日上午登場,主辦方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生用生命保護台灣人民,連死都不怕;她多次輔選,過去兩次總統大選國民黨都慘敗,不過這次勝利就在眼前、觸手可及,一定要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安全、人民更幸福。
    2023/12/24 16:05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民調追上「賴蕭配」 侯友宜超淡定:全力完成政黨輪替

    今(19)日《聯合報》公布最新民調,穩佔第一的「賴蕭配」,被「侯康配」以支持度攀升2個百分點追平,雙雙來到3成1,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日也深入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掃街參拜,被問及民調追平對手,侯僅淡定回復:「有起有落,剩20幾天將會全力完成政黨輪替。」
    2023/12/19 16:50
  • 北京自拆貿易壁壘:澳洲紅肉部分解禁 中沙擴投資合作

    中國與澳洲陷入冰點的關係,雖然在去年,澳洲政黨輪替後有明顯改善,但主要是在經貿方面,安全議題上,兩國仍存在分歧。當前中方已逐步撤除對澳洲的單方面貿易壁壘,從煤炭、木材、大麥,最新的則是對部分澳洲紅肉解禁,澳洲三家主要肉品商的產品得以重回中國人的餐桌。除了逐步恢復與澳洲的經貿關係外,中國也透過「一帶一路」與沙烏地阿拉伯建立更緊密的聯繫,週二在北京召開的中國與沙國投資大會,中方就積極向中東資金招手。
    2023/12/13 20:00
  • 藍提民主制衡 賴清德競辦:歷史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3日)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從國民黨所頒布的戒嚴令,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時間,以及配合中國大喊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還有黨籍里長疑似配合中國介選,卻悶不吭聲的行為來看,最沒資格講民主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2023/12/13 15:13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估3大區席次大進帳 朱立倫曝藍營「谷底翻轉」原因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自許為藍營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選情,他表示,侯趙配出爐後,團結藍軍士氣及地方派系,有助立委選情,估計區域立委可望增加10席以上,不分區立委將坐14望15,因此,「國民黨會以力拚國會單獨過半為目標,實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12/12 08:37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鍾沛君喜迎第2胎!專訪「侯康」直播突宣布:明年人口數+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1)日接受直播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主持人、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與侯、康討論育兒政策時,突然脫口自曝有喜,「如果順利政黨輪替的話,明年幫你們人口數+1」!
    2023/12/11 15:01
  • 恐害慘政黨輪替!吳子嘉斷言「柯文哲落選」 1情況侯友宜也出局

    2024總統大選將在1月13日登場,倒數40天候選人們一刻不敢鬆懈拚選戰,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出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競逐、民眾黨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參戰,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調成了外界每日關注焦點。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日直言「柯文哲的掙扎會害到政黨輪替」。
    2023/12/04 08:07
  • 「沒財團敢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查水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
    2023/12/03 17:31
  • 民眾黨急拚陸戰!館長現身「幫喊窮」 黃珊珊對支持者發動員令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現身挺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稱,國民黨長期威權執政,現在民進黨比威權執政還要離譜,支持者不應再容忍,要拿出憤怒,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12/01 20:37
  • 明年政黨輪替「台股會如何」?謝金河預言:台灣大運結束

    台股正式超越香港恆生指數,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直呼,「意義非常不凡」。2024總統大選倒數,有股民關心,到時政黨輪替或國會不過半,台股走勢將會如何?對此,他也坦言,「台灣大運結束!」
    2023/11/29 14:18
  • 賴清德穩贏了?專家曝「這關鍵」:為勝選埋下一道陰影

    2024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底定,而根據《信傳媒》11月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28.2%、侯友宜24.6%、柯文哲24.3%,對此,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分析,雖然賴清德的看好度一直是三方之中最高的,但是否贊成政黨輪替的選項一直居高不下,為勝選埋下一道陰影,不可輕忽。
    2023/11/29 11:02
  • 藍軍歸隊!2024最新民調出爐 侯康配「超柯趕賴」返第二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46天,隨著各政黨的參選組合出爐,各界也都很好奇最新的選情走向。根據《信傳媒》今(28)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國民黨「侯康配」相較於10月份的民調結果,其支持度不但大幅增加8.4%外,更是一舉超越了民眾黨的「柯盈配」,顯見藍軍支持者確實有「歸隊」趨勢。
    2023/11/28 18:02
  • 藍白分手 趙少康喊話柯粉:支持「侯康配」才能政黨輪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攜手有「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拚;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說,看得出來現在柯文哲當選機率很低,他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3/11/26 12:07
  • 郭宣布退選後現身 下一步怎走「笑而不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晚間依舊散步去看媽媽,面對媒體提問都笑而不答,倒是有支持者不甘他就這樣退出,跑到郭台銘家門口抗議,他在「退選聲明」裡,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23:46
  • 賴佩霞為選舉「放棄美國籍」超虧? 網戳盲點:賺到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選「人退,志不退」,強調是為了政黨輪替,此外,副手賴佩霞為了參選副總統「放棄美國籍」一事,也被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詢問「賴佩霞是不是血虧?」,不過網友卻一致認為賴佩霞根本無損失,說法也曝光了。
    2023/11/24 18:59
  • 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政黨輪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握有90多萬份連署書,但在藍白兩黨,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正副總統登記之後,他也隨即發布「退選聲明」,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18:56
  • 郭董爭奪戰開跑!趙少康喊話郭台銘「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

    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在今(24)日宣布各自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並於今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在中午發文宣布退選。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他能夠「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的終極目標。
    2023/11/24 18:15
  • 柯文哲致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 郭台銘秒回「1符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陣子終於連署成功,今(24)日於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卻突然宣布「退選」,他直言是「為了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而有此決定,不忘隔空喊話「一定要贏,好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就在貼文底下留言「感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郭台銘也秒按「愛心符號」,雙方互動看似頗好。
    2023/11/24 17:36
  • 「為了未來,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完成政權輪替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後截止日,藍綠白三陣營均已登記,但原先呼聲很高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今(24)日下午2點12分於臉書公開親筆簽名信,宣布退選,表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而消息一出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馬上留言回應,但原先中選會外還有不少郭台銘支持者,聽到退選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24 14:51
  • 快訊/郭台銘宣布退選!賴佩霞美國籍白放棄了 首發聲吐無奈心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他表示:「人退,志不退,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他的副手賴佩霞稍早也在臉書發聲。
    2023/11/24 14:30
  • 三腳督只差0.3%!侯友宜「快追平賴清德」 藍白合破局狠甩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最後一次進行協商未果,今(24)日將各自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面對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情況,《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中顯示,儘管賴清德仍領先,不過與侯友宜的差距幾乎追平,而居末的柯文哲則和侯友宜有明顯距離。
    2023/11/2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