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輕重傷 結果共1,675筆

  • 屏東惡火奪命!《火神》男星曾被「消防員感動」悲吐8字惹哭網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讓親友悲慟萬分,曾演出消防員角色的男星林柏宏,稍早也難過發聲。
    2023/09/23 17:11
  • 屏東大火驚悚瞬間曝!還沒進火場就爆炸 消防員「還沒反應」就遇難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救援,未料還沒進入火場、甚至還沒射水就發生大爆炸,當時正在門外的多名消防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濃煙及崩塌地瓦礫碎片「吞噬」,最終造成4名隊員殉職,稍早屏東縣消防局也公布駭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3/09/23 17:02
  • 最後出勤畫面曝!挺進火場遇爆炸 屏二分隊4死3傷最慘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火場救援,不料卻遭遇最嚴重爆炸,造成4名隊員殉職、3人輕傷,現在勇消們出勤的畫面也曝光。
    2023/09/23 16:17
  • 明揚惡火4消防喪命 家屬心痛:不進去被罵、進去卻殉職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做高爾夫球的廠房,22日傍晚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其中更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家屬就痛批,明陽沒有清楚交代化學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員遭爆炸波及喪命,更心痛表示,「不進去會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2023/09/23 16:11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3 15:20
  • 第一批進火場遇屏東工廠「最嚴重爆炸」 勇消殉職地點曝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火警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3名消防員,目前仍有4人失聯。屏東縣消防局今日上午公布最新空拍圖,透過畫面可清楚看見屋頂全被炸掀,超過20小時的焚燒已讓廠區幾乎已成灰燼,消防局秘書鄭建德也透露3名殉職警消被發現的地點,也指出該處是爆炸最嚴重的地方,第一批同仁首當其衝才會傷亡慘重。
    2023/09/23 14:43
  • 臨近爆炸現場!屏東前進國小粉塵滿天飛 教室玻璃窗噴飛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火警,隨後引發嚴重的爆炸意外,多人被壓住受困,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臨近的前進國小為確保學童的安全,已於昨日宣布今天停課1日。從前進國小的監視器畫面,可看見爆炸意外除了轟然巨響,許多玻璃也瞬間碎裂,粉塵更是滿天飛,可見威力相當的強大。
    2023/09/23 14:13
  • 追隨舅舅腳步成消防員 屏東殉職勇消鍾吉垣年年拿甲等考績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大爆炸,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曾經任職台中市消防局仁化分隊的鍾吉垣在入內搶救時受困火場失聯,遺體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尋獲。鍾父接獲噩耗後悲痛難耐,今日上午面對媒體受訪時強忍悲傷,直呼:「很心痛!」
    2023/09/23 13:16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工廠大火射水灌救竟2次爆炸 1消防員殉職

    持續追蹤這起高爾夫球具代工廠火災意外,當時因為爆炸起火,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沒想到因為工廠內含有烷氣跟天然氣,才剛射水灌救,就發生二次爆炸,造成多名消防員及民眾受困,消防員中其中一名施姓消防員因此殉職,另外還有3名受困在內,7人輕重傷。
    2023/09/23 08:32
  • 快訊/3失聯消防員皆罹難!屏東惡火釀103死傷、4勇消殉職

    位於屏東市經建路科學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倉庫,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爆炸火警,大批警消挺入火場搜救時又發生崩坍意外,一度造成多名消防員受困,稍早現場又尋獲失聯許久的3名消防員,但3人被找到時皆已明顯死亡。據悉,本次火警已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且有多名消防員輕重傷,目前統計已有近百人送醫,但現場仍有6名員工失聯。
    2023/09/23 01:41
  • 屏東科技園區爆炸聲四起「仍有12人受困」!賴清德緊急發聲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晚間發生重大爆炸意外,造成逾80人輕重傷,其中有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另有12人等待救援中,稍早,屏東縣長周春米趕赴現場勘查災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緊急發聲。
    2023/09/22 21:22
  •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2023/09/22 21:20
  •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爆炸釀「1死」!縣長周春米急赴現場發聲

    屏東縣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一家工廠今(22)日晚間發生重大火警,現場爆炸聲響巨大,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出動34車、66人前往搶救,5名消防員受困,其中1名不幸殉職,另有81人輕重傷送醫,屏東縣縣長周春米稍早趕抵現場,並在臉書悲痛發文。
    2023/09/22 20:59
  • 漫天黑煙!屏東工廠空拍畫面曝 爆炸威力猛廠房鐵皮全噴飛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消防派出34車、66人前往救災。根據最新掌握,目前1消防員殉職、7人輕重傷;另外,屏東基督教醫院也是人滿為患,已知共81人輕重傷送醫,現場仍正在搶救當中,詳細原因仍待救災後調查。
    2023/09/22 20:49
  • 快訊/屏東科技園區驚傳「化學物爆炸」!1人命危送醫 逾20人輕重傷

    黑煙直竄!屏東縣科技產業園區內一間科技工廠今(22)日傍晚近6時,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局緊急出動34車、66人前往搶救,目前共造成20多人輕重傷,1人命危送醫搶救。
    2023/09/22 18:46
  • 有片/秘魯夜間巴士翻覆跌落山溝 釀24人死亡

    一輛行駛於安地斯山脈(Andes mountains)的城際夜間巴士,綜合外媒報導,18日傳出在路途中跌落200公尺深的山溝,造成車上乘客至少24人死亡,外加多人受到輕重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故發生地的市長向電台表示,巴士墜落的地區,正好是被土石流破壞的道路區段,事隔一個月都還沒有進行修復,他懷疑這是導致巴士出事故的原因之一。
    2023/09/19 10:27
  • 我認罪!2019年日本「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2019年遭人報復縱火,36名員工慘死,32人輕重傷,是日本二戰後,最慘縱火殺傷事件。過程中,犯人青葉真司嚴重燒傷,經過十多次手術救回一命。全案於週二(5號)首次開庭,青葉真司坦承罪行,但辯護律師以「無責任能力」,主張無罪;而犯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是案件審判的最大爭論點。
    2023/09/06 19:56
  • 飯吃一半被撞!休旅車疑超速打滑衝入餐廳23傷

    美國德州休士頓的知名連鎖餐廳,在用餐時段遭到房車撞擊,造成23人輕重傷。有目擊者拍下事發後,餐廳內混亂的狀況,還說當時正在喝咖啡,沒想到飛來橫禍。只是肇事駕駛事後接受檢查,他不只沒喝酒、也沒吸毒,警方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才會整輛車撞進餐廳裡。
    2023/09/06 11:55
  • 又是「魚鷹」!美軍運輸機墜澳洲外海 3死20輕重傷

    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周日上午在澳洲北部,參加聯合軍演時發生墜機意外,結果機上23名陸戰隊員,證實3人死亡,還有20輕重傷。魚鷹直升機因為特殊「傾轉旋翼」設計,操作上存在問題,而且多次發生空難意外。美軍去年甚至一度停飛這款飛機,至於這次意外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3/08/28 12:56
  • 有片/印度東北驚傳橋樑坍塌 至少17名工人死亡

    印度東北部接壤緬甸的米佐拉姆邦(Mizoram),當地23日傳出一處橋樑工地坍塌的事故,造成現場多達17名工作人員喪命,另有多人受到輕重傷送醫。目前在推特等社群平台,都能找到現場拍攝的影音或畫面,雖然沒有坍塌即時的影像,但從空中揚起的煙塵規模,不難回推當時坍塌規模和嚴重程度。
    2023/08/23 17:01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蘭恩兩度登陸日本!岡山降一月雨量 大阪航班亂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今天兩度登入日本,清晨從和歌山登陸後,轉進大阪灣,中午再度從兵庫縣觸地。蘭恩帶來驚人雨量,岡山一天降下一整個月的雨量,目前已經造成38人輕重傷。除了關西航班大亂外,大阪的百貨公司跟便利商店,下午也緊急關門停業。
    2023/08/15 19:11
  • 139線鐮刀煞奪命!死亡彎道2個月釀3死 修行人驚吐:他還在這

    作為中部知名的景觀公路之一,位於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要說是「機車族聖地」也不為過,然而由於山路彎道過多,導致不少車輛在壓彎、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往往會發生意外,事故頻傳下導致8.7公里處被喻為鐮刀煞的「死亡彎道」,短短5年來已經造成12人喪命、輕重傷更是不計其數。另外警方14日到場會勘時,也從修行人口中得知「亡者還在」,令眾人驚訝不已。
    2023/08/15 09:51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