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輕航機 結果共146筆

  • 打臉!張國政機場活化團隊 縣府否認

    前天宣布要接手興航的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除了改口說不接手興航,也解釋他的團隊是「五里亭機場活化案」的合作團隊,但是實際詢問屏東縣政府,縣府根本沒有與張國政合作,那只是半年前他私人拜會屏東縣府,當時以聊天方式閒談,事後沒有達成任何共識,更不用說有委託規劃這件事,甚至連五里亭機場的人員也說,只見張國政曾兩次帶著幾個輕航機業者去五里亭機場,根本沒有人知道他要做什麼。
    2016/12/01 19:02
  • 屏東輕航機降落遇亂流 2人輕傷就醫

    屏東傳出有輕航機墜機意外,中午12點多一架輕航機正在進行起降訓練,教練開著飛機載著學員正要降落時,突然遇到亂流結果飛機失控,直接從30公尺高公墜落,飛機零件四散,但幸運的是機上的2人只有受到輕傷,意識清醒,虛驚一場,但詳細的墜機原因還要再調查。
    2016/11/17 20:27
  • 快訊/輕航機降落不慎撞地 2男受傷送屏基

    屏東高樹鄉尚和路的一間飛行場,一架輕航機降落時,著陸不慎,造成2人受傷,目前這兩名男性傷患被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
    2016/11/17 13:44
  • 大陸滲透? 不明直升機起降聯訓基地旁

    蔡英文總統25日將到恆春視察漢光演習,這麼巧,最近地方上頻頻有不知名的直升機在軍方的山訓場、或是四溝附近活動,追查之後發現直升機是一間輕航機業者所有,機棚地點很隱密,11年來鮮少活動,最近卻頻繁在夜間起降,情治單位追查,發現輕航機業者長年與大陸做生意,警方登門後業者就消聲匿跡,懷疑背後動機不單純。
    2016/08/22 17:32
  • 飛機也要躲颱風! 師生推飛機過馬路吸睛

    彰化的大慶商工今年即將招收飛機修護科新生,校方添購了百萬的中古輕航機,要給學生練習拆解、維修,但強颱尼伯特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學校為了保護飛機特別請學生把飛機推進停機棚,場面很壯觀,看到飛機一架架在學生的努力下橫越馬路,附近的民眾看了覺得很新鮮,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2016/07/06 17:51
  • 學校有輕航機!機頭離地 學生試乘超刺激

    輕航機進校園,彰化大慶商工花百萬元買了兩架中古機,提供飛機修護科學生拆解維修,首度進校園也讓老師和學生體驗試乘,雖然礙於法令不能起飛,不過光是在地上滑行以及機頭離地的速度感,就已經讓學生覺得夠刺激了。
    2016/05/19 13:52
  • 降落操作不當!訓練機鼻輪斷 學員僅驚嚇

    台東一家飛航訓練中心,今天上午進行學員訓練過程時,疑似操作不慎,在降落時鼻輪落地折斷,台東機場關閉將近兩小時,3個航班受到影響,幸好學員平安無事,只受到驚嚇。
    2016/05/05 19:33
  • 驚險!引擎縮缸、螺旋槳不動 輕航機急迫降

    網路上有段影片,裡頭輕航機內,有名飛行教官和學員,疑似開著輕航機在南投與彰化交界處試飛,但飛到一半,卻在空中突然發現飛機引擎縮缸、螺旋槳失去作用,兩人忍住驚慌的情緒,順利將飛機迫降於一處溪邊,不過,幾天前在台中與彰化交界處,剛有一架輕航機迫降、撞毀,現在新的迫降影片曝光,顯示輕航機飛行的問題確實不少。
    2016/02/28 16:17
  • 常見輕航機低飛擾民 民航局:須確切證據

    台中烏日當地居民抱怨,經常有輕航機俱樂部的駕駛帶領民眾體驗飛行,而且把飛機高度控制在一棵檳榔樹高的距離,看起來相當可怕,不過向相關單位檢舉似乎也沒什麼成效,民航局人員表示,除非有確切證據否則無法對民眾開罰,經常接獲通報,但稽查人員到場後駕駛都已經離開,而就台中空域來說輕航機並沒有通過飛行核准。
    2016/02/21 18:17
  • 輕航機墜!民航局:機型確認 追肇事駕駛

    一架輕航機,禮拜六迫降台中烏日烏溪堤岸沙洲,地點剛好位在台中、彰化交界處,飛安調查人員與警方到場查看發現,這台輕航機是義大利出廠,機身並沒有印上合法的管制號碼,附近居民抱怨經常有輕航機起降也曾發生幾次墜機事故,但報警處理依舊沒什麼成效,而警方則表示多次向民航主管單位呈報,但稽查結果也沒下文,現在只能等待民航人員追出肇事駕駛才能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
    2016/02/21 18:13
  • 輕航機墜摔河床 機上男女棄機快閃消失

    一架輕航機禮拜六迫降台中烏日烏溪堤岸沙洲,地點剛好位在台中、彰化交界處,消防人員花了將近半小時,才渡溪抵達事故現場,不過到場只發現飛機殘骸,鑰匙也遺留在飛機上頭,詢問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飛機掉下來看見一男一女從機內爬出來,之後快閃離開,警方說駕駛以及乘客身分還沒釐清,而民航局人員也說這種小飛機通常是違法飛行,準備到場了解這趟飛行有沒有符合申請標準。
    2016/02/21 12:41
  • 迫降!輕航機墜沙洲 1男1女自行脫困求助

    台中市烏日區傳出有輕航機迫降意外,一架輕航機下午3時多,墜毀在台中烏日溪南地區的沙洲上,因為迫降地點位在台中-彰化交界處,消防人員要渡過溪才能抵達,不過到場只有發現飛機殘骸,機上的人卻不知去向,根據當時目擊的農夫表示,有看到1男1女從機內走出來,往彰化方向步行離開,至於輕航機迫降原因和機上人員身份,都還要等飛安人員到場調查才能釐清。
    2016/02/20 22:19
  • 快訊/迫降!輕航機墜沙洲 1男1女自行走出機內

    最新消息,台中市烏日區溪尾里,傳出輕航機迫降意外,一輛輕航機下午3時許墜毀在台中烏日區溪南地區的溪尾里沙州上,飛機四腳朝天,有民眾目擊一男一女從機內走出,往彰化方向離去,事發地點在中彰交界處,目擊者黃先生說,當時這架黃色輕航機在溪尾地區盤旋,後來螺旋漿停止轉動飛機迫降河床,當時還有一台白色的輕航機,在失事飛機的上方盤旋,失事飛機有1男1女下機離去。
    2016/02/20 18:51
  • SpaceX執行長站上機翼 挑戰空中「站飛」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總裁「馬斯克」,親身挑戰空中極限,他竟然站在輕航機的機翼上,跟著輕航機「飛上」天空,馬斯克只靠一支小小的支撐桿保持穩定,成功完成挑戰。
    2015/08/10 17:12
  • 飛行界法拉利輕航機 高雄奢華展出

    高雄展覽館最近推出奢華的生活展,有號稱飛行界法拉利的輕航機,一架680萬,3個男人就可以推動,加滿油可以飛行1800公里,一年就可以賣出10架以上,另外,還有價值700萬的訓練用直升機,甚至是精緻時髦的遊艇,充分展現台灣金字塔頂端的休閒生活。
    2015/07/28 19:52
  • 高空中不速之客! 貓誤闖飛機緊抓機翼

    一名輕型飛機教練,載著學生駕駛輕航機,起飛沒多久出現不速之客,竟然在高空中,飛機上出現一隻貓緊抱著機翼,小飛機趕緊降落,幸好誤闖飛機的貓咪抓的很緊,安全回到地面。
    2015/06/23 17:04
  • 駕輕航機摔落河床 駕駛重傷有生命危險

    上午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一名45歲的毛姓男子上午駕駛著輕航機,從屏東皆豪機場出發,卻不慎摔落在高樹鄉廣福大橋旁的河床上,緊急被送到醫院開刀治療,除了臉部多處撕裂傷以及左側距骨骨折,傷勢最嚴重的就是左右兩側大腿骨折總共失血2千c.c.,醫師說目前傷勢還不穩定,由於這名駕駛在台南一所技術學院的飛機修護科的主任,資歷有20多年,這次在屏東飛行是要來考輕航機駕照,老經驗怎麼會墜機,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15/06/21 16:33
  • 天空是我家!違法輕航機偷飛 成飛安漏洞

    今年3月份,屏東大鵬灣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造成兩人死亡,但有民眾發現,除了花蓮和屏東的合法輕航機場之外,包括在台中、南投、彰化和台南等地,也隨處可見輕航機到處飛的情形,這些輕航機不但違法飛行,有時候還會低空飛過民宅,甚至玩起俯衝特技,讓民眾看得膽顫心驚
    2015/05/11 14:03
  • 駕輕航機迎復活節 新婚夫妻撞山同亡

    (▲圖/瑪格莉特安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對新婚夫妻駕駛輕航機準備拜訪家人,在復活節給大家一個驚喜,但飛機卻不幸撞山,墜毀在蘇格蘭,兩人雙雙殞命
    2015/04/06 19:04
  • ​起飛30分鐘! 輕航機墜湖2人亡

    屏東大鵬灣16日上午,發生輕航機墜落潟湖意外,機上2人分別是飛行教練柯銘修和他的姪女婿楊宗儒。儘管警消第一時間救人,但2人早已昏迷,被安全帶綁住,無法脫困,送醫急救宣告死亡。家屬趕到醫院處理後事,悲傷不已。教練柯銘修經驗豐富,過去是飛官退伍,也曾當過華航的機師,這次帶姪女婿體驗空中快感,兩人卻墜機喪命,讓家人無法接受
    2015/03/16 23:43
  • 大鵬灣輕航機5年3起意外 溺水最難搶救

    大鵬灣輕航機機場是合法機場,但是在5年內卻陸續發生了3起意外,前2次因為發生地點在陸地,搶救容易,人員都是輕傷,但是這一次卻因為是垂直衝進水裡,溺水增加了救援難度,造成2死,而這個輕航機機場設置在多水域的大鵬灣,適合嗎?大鵬灣管理處回應,一切都是民航局檢視核准過的,沒有問題
    2015/03/16 18:40
  • ​起飛30分鐘! 輕航機墜湖2人亡

    屏東大鵬灣16日上午,發生輕航機墜落潟湖意外,機上兩人分別是飛行教練柯銘修和他的姪女婿楊宗儒。儘管警消第一時間救人,但兩人早已昏迷,被安全帶綁住無法脫困,送醫急救宣告死亡,家屬趕到醫院處理後事悲傷不已。教練柯銘修經驗豐富,過去是飛官退伍,也曾當過華航的機師,這次帶姪女婿體驗空中快感,兩人卻墜機喪命,讓家人無法接受
    2015/03/16 17:57
  • 大鵬灣輕航機墜潟湖 機頭入水釀2死

    屏東大鵬灣上午10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輕航機的墜機意外,目擊民眾聽到劇烈的撞擊聲,就看到飛機倒栽蔥插進潟湖,只露出機尾,由於柯姓駕駛跟楊姓學員身上都綁著安全帶,疑似墜毀時被水嗆昏來不及逃生,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5/03/16 14:28
  • 〈快訊〉大鵬灣輕航機墜海 兩人尋獲無生命跡象

    屏東大鵬灣上午10點多,傳出一起輕航機墜落潟湖的意外。 機上兩人逃生不及,隨著輕航機一起落海,分別為31歲楊姓乘客以及66歲柯姓教練,兩人都已經被尋獲,不過都沒有生命跡象,送往東港的輔英醫院經過搶救後,送醫不治
    2015/03/16 11:22
  • 輕航機「亂入」!飛市區、飛國道 民眾心驚

    又出現輕航機亂飛!南投民眾連續多次拍到同一架輕航機,飛越南投市區,還飛過國道三號上空,距離只有100公尺,甚至出現俯衝的姿態,像是在耍特技,民眾看了都很不安心,就怕發生意外,輕航機會撞向民宅。
    2014/08/2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