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輕生 結果共3,813筆

  • 4年22警輕生!不在乎心理狀態 監院點警政署7大缺失

    監委調查近4年有22名警察輕生,但警察機關心理輔導經費嚴重短缺,內政部應速謀改善。對此,警政署今天表示,已責成相關單位派員深入調查原因,並要求從多面向加強防治。
    2024/01/17 20:32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曾是《型男大主廚》班底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3年前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至今仍走不出,他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談及此事,依舊哭到泣不成聲。他也將悲傷的情緒寫成歌《心甘查某子》,節目中唱了2句不禁再度悲從中來,嘆:「曾經夢過女兒兩次,她都沒有講話,我想她是不想讓我擔心。」
    2024/01/16 17:31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奉俊昊領軍29藝文團體「查明李善均真相」!要求下架不實報導

    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生前捲入吸毒風波,還沒等到案件調查結果就輕生!檢警被外界譴責是否刻意外流調查內容,曾經一度開記者會澄清全程合法,不過奉俊昊為首的「文化藝術人聯會」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
    2024/01/12 19:32
  • po文點名控不公!員警輕生tag游毓蘭求助

    新北市三重一名員警,在租屋處持槍輕生,事後被發現,他早上就在臉書發文,表達工作上的不公平,不只點名六位同事、主管,還tag立委游毓蘭求助,目前警察局已通知家屬,從澎湖趕來,對於指控的內容,初步表示之前未曾獲報,但會盡速調查清楚,給員警和父母交代。
    2024/01/10 20:08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互槓,砲火延燒到他的舊愛罔腰,鳳梨甚至影射罔腰是「愛滋夫妻」,讓罔腰崩潰瘦到42公斤,甚至一度動念輕生,沉澱2天後她今(10)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為浪費媒體資源道歉,並向前任鳳梨喊話:「哪裡有覺得我攻擊到你,或是不舒服,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希望未來能回歸安靜生活。
    2024/01/10 17:15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因捲入毒品案,加上爆出是「1%頂級陪酒沙龍」的常客,多年累積的暖男形象全毀,甚至還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生前就曾為他打抱不平,今(9)天再撰長文,徹底剝絲抽檢,一次弄清李善均遭兩名蛇蠍酒店小姐勒索的來龍去脈!
    2024/01/09 16:27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寄生上流》奉俊昊不忍了! 要韓國檢警「徹查李善均案真相」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疑似燒炭輕生。此案引發韓國演藝圈大震盪,除了許多星友為他不捨,曾跟他合作《寄生上流》的金獎導演奉俊昊,今(9)天與許多演藝圈人士組成「文化藝術人聯合大會」(暫名),希望調查機關徹查事件、媒體自省,別再發生類似憾事。
    2024/01/09 11:28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男遭砍跑派出所傷重不治!兇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仁愛鄉8日中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卻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甚至頸部的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逮人,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8 23:21
  • 南投2死命案!1男遭割喉倒派出所外慘死 凶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命案。1名39歲男子頸部因不明原因遭割傷,大動脈、氣管都被切開,全身血跡斑斑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在中華路上還有2名傷患,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1人也遭割頸死亡,另1人則受輕傷拒送醫。詳細案件內容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8 17:50
  • 韓男「逼妻拍謎片」!她每天被逼上工10hr 不堪折磨尋短

    南韓仁武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社會案件,一名30多歲的任姓女子在去(2023)年12月初輕生離世,家屬控訴任女在遺言中吐露,金姓丈夫長期脅迫她拍攝性愛影像、進行成人直播等,導致她承擔極大的壓力並抑鬱生活著,最終走上絕路。任女父親向警方淚訴,要嚴懲害死女兒的壞女婿;南韓警方3日表示,正在針對本案調查當中,將盡快傳喚金男到案說明。
    2024/01/06 23:33
  • 謝震廷4度開直播澄清「沒傷人」 過往爭議全被挖

    金曲歌手謝震廷爆出對前女友持刀恐嚇,遭到逮捕,其實他出道16年來惹出不少風波,屢次被爆出感情糾紛,還曾指控另一名歌手李友廷,害別人輕生,在網路上賣假吉他等爭議。
    2024/01/06 20:19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港前主播尋短亡!去年才斷3年情 女方疑擁新歡高調曬照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享年42歲。柳俊江近年是非纏身,當中他的感情生活更成為焦點。2020年9月柳俊江於觀塘一間餐廳涉嫌打鬥,當時其妻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男友人用餐,柳俊江突然出現,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後被捕,因而被爆婚變。其後柳俊江承認與男子發生衝突,與結婚10年的太太處於分居狀態。2021年10月,柳俊江在IG公開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的戀情,經常大曬合照高調放閃,但去年突然被爆已分手,三年情告終。
    2024/01/06 11:41
  • 42歲前港主播「驚傳輕生」!2天前才自拍發文 憔悴模樣曝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天(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下午約3時警方接報指大埔黃宜坳路有一男子在公寓內疑似企圖自殺,消防員獲報到場破門進入發現男子倒臥屋內,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救護員證實他已當場死亡,消息指死者為42歲的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
    2024/01/06 11:21
  • 快訊/高雄民宅三樓竄黑煙 60歲男倒臥房間成焦屍

    今(6)日上午許高雄市彌陀區驚傳火警,警消於上午6時44分獲報,位於仁愛街二號的一處民宅有黑煙冒出,立即出動8車10人前往現場灌救。據了解起火房間只有在三樓,火勢並無蔓延到其他地方,而三樓房間內倒臥一名約60歲的男子,身體被火舌吞噬,有部分出現焦黑碳化的跡象,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2024/01/06 09:27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謝震廷亮刀被壓制「爭議起底」 曾砲轟李友廷、遭前女友疑劈腿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前女友發生爭執,期間竟拿出水果刀意圖刺殺對方,遭社區保全壓制,警方趕到場後將他送醫,直到傍晚他才到派出所做筆錄。但他近年接連爆發感情、買賣糾紛,還曾發文砲轟李友廷噁心、害別人輕生,豈料後來雙方又和好,讓人霧裡看花。
    2024/01/05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