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輕傷 結果共3,707筆

  • 快訊/桃園汽車撞貨車再掃路停7車 47歲司機命危搶救不治

    今(24)日上午11點42分許,在桃園市平鎮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於中豐路一段65號附近,22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中豐路、龍潭往中壢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由後追撞前方47歲鄭姓男子的小貨車,鄭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稍早院方宣告不治,目前正在治療當中,另外,這起車禍也波及路停的3部汽車、4台機車,造成一名男駕駛、女乘客受輕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4:15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彰化伸港3姊弟跑過馬路 斑馬線上遭撞飛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
    2024/02/23 13:41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東京澀谷誇張車禍!小鴨失控撞進大樓地下室 卡樓梯慘狀曝

    日本東京人來人往的代官山車站前,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50多歲男子駕車突然暴衝,整輛Toyota Yaris撞進車站前大樓的地下室,卡在樓梯之間,讓許多行人受到驚嚇。據了解,駕車的男子受到輕傷,他向警方表示「不記得當時的狀況」
    2024/02/19 14:47
  • 屏東台1線連環碰碰車 大貨車剎不住撞上等紅燈轎車釀4傷

    屏東枋寮鄉台1線今(19)日上午10時25分發生連環車禍,53歲高姓男子駕駛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後,再連續推撞2輛轎車,現場車子零件四散,其中一輛車還失控衝進路邊圍欄,警消獲報到場將4名駕駛送醫,所幸皆輕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4:26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屏東男疑逼車失控「S型飄移」撞樹變火球 3人跳車狼狽求救

    大年初三開心走春,沒想到屏東枋寮在(12)日上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起火事件,經了解,26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逼車,從外線超車後直接切進內線,結果失控自撞路樹,下一秒車子起火燃燒,所幸車上2名乘客包括潘男皆輕傷,但轎車陷入火海,恐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2/14 14:00
  • 及時逃出! 台語歌手為閃狗、車自撞起火

    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發生車禍!今天傍晚行經台南歸仁區時,車輛自撞石柱翻覆,在田中起火燃燒,所幸當時人已經逃出,僅受到輕傷,楊哲聲稱自己是為了閃狗,才會釀成事故,即使目前已經排除是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2/11 21:59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5:42
  • 疑駕駛恍神撞貨車 曳引車遭波及「大甩尾」

    苗栗昨天(2/5)發生3車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等待左轉的小貨車,接著又再波及一輛曳引車,還好3名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
    2024/02/06 13:27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清境農場成立「咩仔隊」 外傷噴劑、擔架即刻救援

    南投清境農場為了及時救援園區內受傷的綿羊或其他動物,特別成立「咩仔救援隊」,綿羊如果受輕傷,直接噴外傷救護用藥,如果傷勢嚴重,還有動物特殊擔架,啟動救援。
    2024/02/04 12:25
  • 巴黎車站驚傳砍人 「男持銳器猛刺」2人輕傷1命危

    法國警方表示,巴黎里昂車站今(3)天早上發生一起銳器襲擊事件,導致3人受傷,1人性命垂危。32歲男性嫌犯已遭到逮捕,行兇動機尚待釐清,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2/03 16:31
  • 美航班機夏威夷「硬著陸」 害乘客與機組員6人輕傷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71號班機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 Hawaii)卡胡盧伊機場進行「硬著陸」,導致六人受輕傷,傷者包括一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所幸6人皆無生命危險。該航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點後抵達夏威夷茂宜島。飛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遇到問題,導致上述傷害發生。
    2024/01/29 15:23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緩撞車遭「擊落高架」國3龍井段驚悚追撞 高公局員工墜橋1死1傷

    今(29)日國道3號南向182.8K龍井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緩撞車於11時27分遭到兩部自小客車追撞,導致緩撞車從國道高架上翻落平面道路,經過確認緩撞車內已無人員不需救助,而平面道路上有兩名受傷男子,一名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而另一名男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臺中榮總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9 14:14
  • 恐怖!路邊攔檢竟遭休旅車撞 美國警察「噴飛半圈」幸輕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際公路,發生恐怖車禍!一名警察,執行攔檢勤務時,竟然被休旅車從後撞上,警察整個人噴飛到公路旁的草地上。還好這名警察,只有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4/01/29 12:57
  • 兄妹駕車右轉就撞 騎士摔地機車滑行冒火

    台中南區,今天(29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孫姓男子開車載妹妹要回家,正要轉進住家社區地下室,後方一輛機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機車倒地滑行後停在分隔島旁,接著就起火燃燒,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2024/01/29 12:30
  • 又見軍人酒駕!疑喝到天亮釀3車連撞 士官酒測值1.06毫克

    最近軍人接二連三酒駕被逮,除了日前北部及東部,現在連台南也有一名高姓士官酒駕出事,他疑似喝到凌晨才準備返家,結果途中不但波及其他兩輛車,還自撞路樹,雖然他跟另外一名駕駛都只有輕傷,但軍方已經發出聲明,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4/01/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