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載運 結果共1,366筆

  • 小偷在搬家? 慣竊偷上百件古物載離20公里遠

    台中有收藏家發現,上百件珍藏總價值超過百萬的古物不翼而飛,原來是被小偷搬走了,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靠著一輛機車,把偷來的贓物載運到20多公里外的郊區!
    2023/09/23 12:59
  • 台76八卦山隧道小貨車自撞「鋼條四散」 一度全線封閉

    台76線東向30.9k八卦山隧道路今(21)中午12:03發生小貨車自撞事故,警消獲報後已立即趕往處理,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由於事故後小貨車載運貨物鋼條散落車道,暫時封閉東向八卦山隧道全線進行散落物清除,導致已進入八卦山隧道的車輛宛如「大型停車場」無法動彈,所幸在下午13時01分現場完全排除開放通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1 13:24
  • 用路人請注意!國1彰化段成「碎玻璃海」 3小時清不完

    今(20)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97公里處、靠近彰化路段驚傳有玻璃散落物,疑似因一輛大貨車自撞路旁燈桿,且其載運的碎玻璃當場灑出,一度占據3個車道,許多趕上班的駕駛看到玻璃都嚇壞,深怕傷及到自己的愛車,目前國道警方緊急封閉2個車道進行處理,現場約回堵10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20 11:19
  • 車上潤滑油罐翻覆灑一地…害泰山4騎士摔車 貨車駕駛慘了

    新北市彭姓貨車司機,今(18)日上午開車載運油品,行經泰山區明志路3段時,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未注意地面油漬,當場摔車倒地,造成4人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彭男自知闖下大禍後立即停下車輛關切,據悉,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警方後續也會漏油部分依法開罰。
    2023/09/18 13:52
  • 闖百年老屋「偷檜木」失風!2賊逃逸「忘了手機」遭警逮獲

    台北市萬華一間日治時期的木材行,結束營業數十年,裡面堆放不少昂貴木材,就有兩名竊賊上門,打算偷走價值不斐的台灣檜木,被鄰居撞見上前詢問,兩人嚇得轉頭就跑,把載運贓物的卡車留下來,其中一名嫌犯,更將手機忘在車上,沒多久就被警方抓到。
    2023/09/17 18:14
  • 台中貨車倒土方沒注意!女遭活埋致死 司機看到腳嚇壞

    昨天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當時44歲的潘姓女子因不明原因,竟被一輛載運砂石的貨車傾倒土方時,潘女慘遭活埋,該車羅姓司機下車時,看見一雙腿插在土方中,仔細一看、當場嚇壞,救護人員將女子拉出時,其已明顯死亡,聲稱「沒注意到有人」,後續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2023/09/15 13:15
  • 頭城驚悚搶孤!時代力量選手力竭滑落8公尺 倒吊孤柱10分鐘昏厥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昨(14)日深夜23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唯一一台救援的雲梯車正執勤載運其他選手,造成該名選手體力不支在柱上倒吊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
    2023/09/15 10:24
  • 機場拒載「癌末」乘客!家屬苦下跪求情 航空公司回應了

    中國大陸四川成都國際機場發生了一起「拒載旅客」事件!一名男子激動的表示家人癌症末期想要搭機,不僅承諾書簽了、醫院證明寫了,還帶了護理工。不過航空公司不管怎樣就是不肯放行,男子強調先前已詢問過並得到機場肯定回覆,現在卻被拒絕讓他相當崩潰。對此機場人員解釋,針對癌症末期的旅客有明確規定不能載運。
    2023/09/13 22:55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澎湖輪另類首航 旅客騎重機搭船體驗

    「澎湖輪」,6日晚上11點半從高雄出發首航,7日清晨5點半,載運近300名遊客、60輛大小車輛抵達馬公港,過程中一度發生小插曲,調整船身的過程中纜繩崩斷,好險只是虛驚一場,而雖然澎湖輪是客貨兩用交通船,載客數比不上台華輪,不過標榜內裝精美,宛如海上飯店。
    2023/09/07 12:24
  • 不要命!颱風夜搭橡皮艇偷渡 19名越南籍被逮

    上個月蘇拉颱風來臨前夕,有偷渡客趁機行動,海巡署在屏東枋寮外海,查獲3名台籍人士,駕駛橡皮艇,載運19名越南籍偷渡犯,企圖非法入境,依違反移民法究辦。
    2023/09/01 23:28
  • 藥頭送貨遭3煞持刀洗劫 笑氣、現金戒指全被搶竟是買家黑吃黑

    新北市汐止區日前發生一起黑吃黑強盜案!31歲周姓男子開車載運6瓶笑氣鋼瓶送貨時,途中行經汐止吉林街時遭到3名惡煞持刀攔車,不僅車上笑氣全被搶走,周男身上的2萬元現金以及金戒指也被洗劫一空。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當天晚間至隔日凌晨陸續逮捕25歲鄭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5:17
  • 25位外送夥伴送物質 溫暖彰化家扶兒

    「公益的事,就是foodpanda熊care的事!」,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回饋社會行動邁入第四年,今天8/23來自彰化市、員林、和美、溪湖、花壇、大村、芳苑及伸港共計8鄉鎮foodpanda 外送夥伴25位,載運愛心物資集合送到彰化家扶,也陪伴25位家扶兒少度過愉快的一天。
    2023/08/29 14:23
  • 危險!2童坐手推車 倒退嚕滑下坡撞牆倒地

    使用手推車,真的要留意!新北有對姊弟,坐在收納用的推車,疑似因為路傾斜,人車滑入社區車道,母親追上去也來不及,兩人撞擊牆壁倒地,畫面曝光引發討論,有家長認為,這類推車不適合載運小朋友,社會局初步了解,家長不是故意的,提醒民眾別疏忽。
    2023/08/29 13:19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驚悚!鐵浪板鬆脫 倒插小貨車擋風玻璃

    金門20日早上9點55分,發生一起恐怖意外,李姓男駕駛由金烈大道往金門大橋方向直行,停等紅燈的時候,車斗載運的鐵浪板疑似因為沒固定好,往前衝再倒插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驚悚的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3/08/21 14:31
  • 拖吊車「疊疊樂」載3輛報廢車 後車憂掉落被砸

    有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一口氣拖吊3輛車行駛在台74上,而且其中2輛車還是用「疊疊樂」的方式載運,讓不少後方車輛都閃遠一點,怕掉落會被波及,警方也將調閱影像,通知車主到案。
    2023/08/20 19:08
  • 噁!廚餘車國道追撞「ㄆㄨㄣ炸滿路」網驚:隔著螢幕都聞到

    國道3號南向388.2公里14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導致後方載運廚餘的小貨車閃避不及撞上,滿載的廚餘翻了滿地還波及一輛黑色轎車,衝擊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噁心直呼「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引發熱議。
    2023/08/16 10:03
  • 那霸機場開放!遊客因卡努滯留數日 長榮派300人座波音載回台

    卡努颱風強勢襲台,日前關閉兩天的沖繩那霸機場2天,有許多旅客滯留在當地,由於當地風很大,有許多餐廳都關門,不少遊客只能吃泡麵果腹,從今(3)日恢復航班,各航空公司都開加班機,還加大機型,載運延誤返回的旅客回家,長榮派出可以載運333人座的「波音777」執行沖繩回台灣的航班,幾乎班班客滿。
    2023/08/03 15:30
  • 差一點!50噸起重機翻覆 貨車駕駛驚險逃生

    今天清晨5點多,桃園經國路發生一起嚴重翻覆意外,一輛大型吊車沿路往南崁方向開,在路口處遇到紅燈,緊急剎車,後方載運50噸重的起重機,疑似繩索沒綁好、重心不穩翻覆,壓到旁邊的小貨車。
    2023/08/02 14:06
  • 拖車停紅燈急煞!起重機疑重心不穩翻落 直接壓垮小貨車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日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吊車翻覆意外,載運吊車的拖車司機當時行經路口,見號誌轉為紅燈緊急煞車,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後方負載的起重機翻覆,壓毀外側車道的自小貨車,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也緊急封閉現場,並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春日路,避免車流回堵。
    2023/08/02 12:24
  • 砂石車超載滲漏違規多 三峽警1個月內罰逾200萬

    新北三峽警分局統計,今年7月起已舉發237件大型車輛違規,其中較嚴重違規如砂石車超載14件,載運貨物車輛不依規定15件、飛散滲漏3件,32張罰單總金額超過新台幣200萬元。
    2023/07/27 17:00
  • 砂石車突「倒退嚕」翻覆土石狂瀉 後方駕駛急閃

    台中市大甲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53歲李姓駕駛當時行經上坡路段停等時,車子突然往後滑行翻覆,載運的土石傾倒瞬間宣洩而出,接著再撞上後方的休旅車前車頭,整段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轎車駕駛拍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派相關單位進行土石清除及路面清洗作業,已於當日晚間恢復通車。
    2023/07/27 11:03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