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載運 結果共1,366筆

  • 街頭驚見臟器外露、血水橫流!南投警「徒手撿拾」曝真相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血水四散,相當駭人,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還以為有命案,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才發現是豬的內臟,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並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8:24
  • 喵星人被檔車撞飛奄奄一息 女警急送動物醫院跟死神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人、動物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騎士正常騎在道路上,突然有個黑影穿過,他的機車微幅彈起,發現撞到一隻貓,且貓咪當場奄奄一息,他嚇得趕緊報警,並且和善心民眾一起找紙箱將貓咪放在安全的地方,警方到場後,考量男騎士騎檔車不方便載運,於是女警協助將貓送到動物醫院急救。
    2023/11/29 18:04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貨車載運鋼筋條「超出車斗」 騎士猛撞重傷死亡

    日前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過程中,不慎撞上前方貨車載運的鋼筋條,當場摔車倒地,何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6 15:18
  • 少年ㄟ肯做嗎?瓦斯行、養雞場缺工 起薪40K

    瓦斯行面臨缺工危機,有瓦斯行業者說,一個月起薪40至45K,還是乏人問津,主要是工時長加上勞力活,年輕人都不想做,他只能校長兼撞鐘,都沒得休息,另外養雞場也缺工,載運雞隻的司機,一個月可以領到50至60K,也出現人力斷層。
    2023/11/22 20:01
  • 伸出援「腳」!重機疑拋錨 一旁機車邊騎邊踢

    別人都是伸出援手,台中這一名騎士則是伸出援「腳」,有民眾目擊一輛重機疑似拋錨,但沒有找貨車載運,而是有另一名騎士在後方「用腳推」,警方表示類似行為是否觸法有爭議,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找拖吊車業者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2023/11/11 19:54
  • 路人看傻!黃牌重機拋錨 熱心騎士「伸無影腳」推行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用腳推機車的事件,一輛黃牌機車疑似壞掉,但是並未找拖吊或是貨車載運處理,反而有另一名白牌機車騎士,善心伸出「無影腳」,一路用腳推行,讓經過的民眾看傻眼,深怕發生危險,對此,該轄區的第五警分局表示,是否違法,應視有無實際造成他人行車危險而定,且該影片標記明顯時間,所以無法作為告發依據。
    2023/11/11 18:06
  • 漁民載餌料返澎湖七美 控台南安檢人員刁難

    澎湖七美有漁民到台南載運魚餌,不滿準備回七美時,遭安檢人員刁難,他們指控,岸巡安檢人員對他們漁船上的魚餌「逐箱點貨」,導致餌料解凍受損,還要求他們不得載運出海,最後靠「台南區漁業公會」出面保證,他們才得以回到七美。
    2023/11/07 19:17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行駛中聞到燒焦味!聯結車國1燒成火球 駕駛幸運躲死劫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6)日清晨4時許,41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載運報廢車輛及零件,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突然聞到異味,連忙將車輛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06 10:08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先生你的「豬」掉了!載運豬肉途中掉落躺路面

    一名黃姓男子昨天30號晚間8點多,行經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前,突然看到一輛載滿豬肉的貨車,車上掉落半邊的豬隻大體,大吃一驚。趕緊通知該名司機,將「豬大體」搬回車上,但司機未將物品固定好掉落路面已經違規了。
    2023/10/31 15:18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滿車磁磚掉落碎裂!駕駛心也碎了呆站原地 3警急停協助

    日前新北市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滿車的磁磚,行經樹林區中山路三段與信和街口處時,車斗內的貨品疑似因為沒有綁穩,磁磚整個散落滿地。駕駛聽見碎裂的聲響,嚇得趕緊停車查看,此時山佳派出所3名警員經過,也立即下車協助清理路面,事後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10/31 13:01
  • 道奇包機只選「金髮藍眼白人」 美空服員提告聯航歧視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球團日前莫名被捲入一場官司,因為他們委託載運球員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遭到自家空服員提告,認為公司為了符合所謂「球員喜歡的形象」,只挑選金髮、藍眼睛、高挑的白人空服員,擔任道奇包機的機組員,不僅讓其他被落選的員工失去獲得更高津貼的機會,還讓這些人在公司內備受霸凌欺負,《路透》報導中提到,遭到霸凌的非裔員工聲稱,自己因此出現精神症狀,只能靠心理治療維持正常生活。
    2023/10/28 17:32
  • 拖板車左轉「歪腰」!破土機右翻掉路口 轎車嚇壞急閃

    昨(26)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散落物掉路口的案件,當時一名25歲的許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一輛大型破土機,在一處路口要左轉上橋前,疑似因為離心力,加上未綑綁妥當,破土機側翻倒在路口,嚇壞後方的轎車駕駛,所幸並未波及該車,後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現場,並針對駕駛未繫妥載運物的行為依法舉發。
    2023/10/27 16:15
  • 史上最年輕! 陸「神舟17」太空人平均未滿40歲

    中國大陸「神舟17號」載運3名太空人升空,飛往「天宮太空站」,特別的是這次太空人是大陸史上最年輕的組合,平均年齡不到40歲,指令長「湯洪波」還是史上第一位,重返天宮的太空人,他們也會執行首次太空維修任務,預計6個月後返回地球。
    2023/10/26 22:37
  • 國5驚見貨車後門沒關!床墊太長「搖搖晃晃」嚇壞後方駕駛

    國道5號北向42.6公里處昨(25)日晚間有一台貨車載運4個大床墊,不過疑似因為床墊長度太長,造成後車廂車門無法關閉,但駕駛竟然還冒險載運上國道,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26 16:07
  • 床墊過長後門沒關上 國道駕駛冒險載運

    國道五號北向42.6公里,25日晚上10點多,駕駛疑似因為床墊長度太長,門關不起來,就這樣直接冒險載運,甚至還變換車道,雖然沒有民眾檢舉,但這下畫面曝光,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3/10/26 13:06
  • 瞬間壓力恐達13公噸!死者轎車遭壓成廢鐵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死11傷,其中遭撞死的76歲張姓死者,在車流最末端,慘遭大力擠壓,創傷性休克,搶救無效,重機騎士,則是停在第五輛,右腳開放性骨折;檢方勘驗結果出爐,發現砂石車時速高達75公里,並超載3千公斤,物理老師以空車35公噸來算,如果不超重,載運8公噸砂石,換算撞擊在1平方公尺面積,等同於13公噸的瞬間壓力。
    2023/10/25 19:46
  • 垃圾車後方冒煙!清潔隊員翻垃圾找火源撲滅

    彰化有垃圾車在載運時,後方車槽冒出白煙,幸好清潔隊員及時發現,把垃圾全倒出來,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他們還要調查。
    2023/10/25 18:40
  • 貨車載工業廢料掉滿地綿延1公里 害2騎士慘摔

    新北市50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滿載運工業廢料欲回到新北林口區的回收場,沿途經過五股登林路時,車上的貨物疑似未綁妥,導致廢棄塑膠片散落一地,綿延約1公里,當時2名騎士輾過自摔。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許男,訊後不僅依法告發,全案也將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10/25 15:34
  • 不是雪是米!曳引車恍神釀禍 白米沿路灑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三峽隆恩街25日清晨5點多,一名沈姓曳引車駕駛,從雲林載運千包白米,要送往新北樹林區,疑似太累了導致恍神,朝路邊施工圍籬撞下去,還造成一名路人受傷,沿路都是白米。
    2023/10/25 13:04
  • 大貨車撞破圍籬30噸白米噴一地 晨運女衰被壓骨折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46歲沈姓男子,今(25)日清晨駕駛大貨車載運1000包食用米,不料,沈男疑因駕駛途中精神不濟,行經三峽隆恩街時不慎自撞捷運施工圍籬後,衝進台北大學校區,不僅後車斗的包裝米散落一地,還造成1名女行人雙腳受傷且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