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軟體 結果共5,292筆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男電愛「裸聊露鳥」全被錄 威脅一萬元:不然傳給你家人

    網路交友越發盛行,但卻接連出現民眾遭色情詐騙等情形傳出,台南市日前就有一名蔡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安娜」,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利用視訊裸聊來增進感情,但蔡男的私密處卻遭到對方側錄,並要脅1萬元來支付刪除影片費用,否則要將蔡男的私密影片PO上全台的色情網站,甚至傳給蔡男的家人,蔡男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才發現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手法,成功攔阻蔡男受騙匯款。
    2024/03/19 13:48
  • 室內裝修師傅斜槓「農夫」 自費赴泰拿證照種千萬大麻

    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有犯罪嫌疑人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經多個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日前循線前往嘉義市某透天厝查緝,當場逮捕33歲陳姓裝潢工人,現場查獲97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麻,全案將製造2級毒品罪嫌偵辦。
    2024/03/19 10:57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2024/03/18 21:07
  • 當心!網友見面性侵案增 未成年受害者多

    現在網路發達,通訊交友軟體也多,常常會有人約出來見面,但要特別小心。很多網友見面卻發生了性侵害的悲劇,根據統計,2022年有905件性侵受害者,有半數是未成年,專家提醒第一次見面盡量避免單獨,也都要告知親友自己去向,避免悲劇發生。
    2024/03/16 22:56
  • 「買YT會員」被笑盤子!一票人列優點讚爆:不後悔花錢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手機不離手,連吃飯、休息時都要找影片看,生活似乎過分依賴社群平台,尤其擁有超多自媒體的YouTube,深受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如今還是有很多人不買會員、選擇其他軟體躲過廣告,還酸花錢的人「根本盤子」。
    2024/03/16 16:38
  • 「智骨篩」胸部X光片結合AI 30秒檢測骨密度

    骨質疏鬆症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重要流行疾病,尤其在65歲以上位居常見慢性病的第四位,台中榮總攜手宏碁智醫共同研發,將胸部X光影像導入AI軟體,經過演算判讀,30秒就能檢測出患者的骨質密度。
    2024/03/16 13:41
  • LINE Keep要掰了!用戶哀號「1功能」才該廢 點到有聲音

    通訊軟體「LINE」帶給人們許多便利,無論是聯繫公事、儲存資料、聯絡家人等,通通可以實現,儼然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必可少的重要存在,遺憾的是,受到大家喜愛的「Keep」功能即將在7月底結束服務,讓許多愛用者連聲哀號,接著便有網友指出「1功能」並不實用,應該先砍。
    2024/03/16 13:36
  •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4/03/16 13:15
  • 匯錢給LINE認識的「退役美軍」!女險遭騙8萬

    台中日前有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是"退役美軍"的男子,聊天一個月後產生好感,對方為表真心,主動說要將退休金寄給女子,但因為國際物流關係,要先付運費八萬元,女子到銀行詢問後,行員發現不對馬上報案,及時阻詐。
    2024/03/16 12:58
  • 騙女高中生上旅館「愛愛」還全程錄影 豬哥護理師下場曝

    新北市魏姓男護理師,去(112)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結識1名高三女學生,魏男眼見女學生涉世未深,立即用花言巧語哄騙少女拍攝裸照供其欣賞,甚至還與對方相約「壞壞」,全程還用手機錄影,魏男事後遭報警提告。新北地院考量魏男坦承犯行且與少女達成和解,日前仍依法判處魏男2年有期徒刑,但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2024/03/16 12:27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最多人愛用!LINE一功能沒了 「7月全面停用」快備份

    台灣人最常用的熱門通訊軟體,想必非LINE莫屬,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群組,都離不開它。不過,有網友發現,LINE最受歡迎的功能就快不能使用,提醒民眾趕快備份暫存的檔案,避免不慎遺失。
    2024/03/14 15:57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解鎖海洋未知!追「大白鯊里程」創紀錄 百新物種現身

    全球不斷有新的物種被發現,也陸續有已知物種瀕臨滅絕。近期科學家在紐西蘭南島發現至少100種新物種,包括軟體動物、珊瑚、魚,甚至還有未知生物。然而棲地喪失、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等,也讓越來越多物種備受威脅,包括非洲猛禽、遷徙鳥類,數量都有所下滑;不過這時也傳來振奮消息,科學家追蹤到一隻大白鯊,從美國東岸南卡海域游到墨西哥灣,創下追蹤大白鯊移動最遠紀錄;科學家認為這代表,該物種的復育有所進展。
    2024/03/12 19:57
  • Google地球更新圖資國軍弓三陣地被曝光 邱國正:會跟谷歌協調

    Google地球軟體上面,國軍的軍事陣地都會被模糊化處理,但最新一波的圖資更新卻讓國軍在台中的弓三飛彈陣地被意外曝光,就連弓三舉升彈箱的清除畫面都被空拍下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會去跟谷歌協調遮蔽機敏處所。
    2024/03/12 19:27
  • 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由林柏宏、劉品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講述純樸鄉村農婦劉品言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外國帥哥並遠赴法國追愛的療癒故事,林柏宏在《莎莉》剁雞賣雞成「菜市場天菜」,甜蜜娶回鳳梨公主,讓姐姐劉品言產生想找伴的念頭。
    2024/03/12 14:24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22歲男大生傳汙辱先知照片 被控「褻瀆神明」遭判死刑

    巴基斯坦的「褻瀆神明罪」(Blasphemy)在國際上遭到諸多人權團體和組織的反對,但近期有名22歲大學生在通訊軟體WhatsApp上傳送褻瀆神明的圖片和影片,被控犯下「褻瀆神明罪」後面臨死刑,另外還有1名17歲少年被判處無期徒刑,引發國際譁然。
    2024/03/09 17:04
  • LINE「1符號」=你被封鎖了! 達人急喊:千萬別增相簿

    LINE是時下熱門的通訊軟體之一,更獨佔鰲頭成為臺灣主要的社交APP。有網友分享了「如何判定被對方封鎖」的實測結果,驚奇發現其實只要透過「撥打語音通話」就可以知道是否被對方封鎖!
    2024/03/09 15:27
  • 科技業掀裁員潮 2024年3.4萬員工失業

    美國掀起一片科技業裁員潮,像是亞馬遜就裁員了兩萬七千多人,思科也計畫要裁減全球5%的員工,專家表示,因為疫情期間大量招聘,後疫情時代才會開始裁員,加上AI智慧的興起,導致現在各大科技廠開始做裁員調整,以因應新的趨勢。
    2024/03/08 22:41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