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軟禁 結果共640筆

  • 「台版柬埔寨」3被害人囚禁期間喪命 家屬哀傷現身警局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連在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中壢區搗破2處詐騙據點,61名被害人遭軟禁凌虐,其中有3人在獲救前死亡,詐團為掩人耳目,竟狠心棄屍。警方昨(5)日下午循線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45歲黃女、57歲林男的遺體,今日上午,林男的哥哥、兒子神情哀戚、低頭不發一語地走進淡水分局,將協助警方釐清案情。
    2022/11/05 14:56
  • 遠離求職陷阱!警教求職自保5大原則、「三備七不」口訣

    國人赴柬埔寨遭詐騙軟禁的情節在台灣真實上演!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2處關押被害人的詐騙機房,救出58名被害人,其中3人獲救前死亡,為了不讓民眾落入求職陷阱,警方親自傳授求職5大原則,牢記「三備七不」,一同防詐騙。
    2022/11/05 13:06
  • 詐團幹部落網!見警軟腳哀號:我不會逃 狼狽畫面曝光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38歲黃男的遺體尚未尋獲。昨(4)日晚間23時許,警方循線前往桃園龜山一處高級住宅查緝,當場逮獲準備跑路的35歲陳姓幹部,狼狽落網的畫面曝光。
    2022/11/05 12:18
  • 囚61人疑另有據點!警政署長籲:全力掃蕩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陸續逮捕35歲陳姓幹部與16名成員,目前已有6人遭聲押。警政署長黃明昭繼昨日深夜前往新北市警局慰問後,今日上午又到新北市刑大頒發慰勉金給予有功人員,黃明昭受訪時表示,必讓這些不法分子接受嚴厲的法律制裁。
    2022/11/05 11:44
  • 台版柬埔寨詐騙!警深夜逮獲幹部 1被害人遺體尚未尋獲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其中1名失蹤的38歲黃男疑遭棄屍日月潭風景區,至今仍未尋獲,而警方歷經追查、蒐證,昨(4)日晚間23時許逮獲35歲陳姓幹部,警方懷疑仍有其他關押被害者的據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05 09:44
  • 泡麵摻毒、上銬電擊!被害女房仲現身曝光詐團凌虐手法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據點,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警方依法逮捕21歲張姓主嫌在內16人。據了解,該犯罪集團在網路刊登以高薪徵才、小額放款、租借閒置帳戶為由吸引被害人上門,一見面即遭對方拘禁,甚至有人遭軟禁將近40天,其中1名女房仲獲救後仍餘悸猶存,驚呼:「以為活不下去,終於可以看到小孩!」
    2022/11/04 17:44
  • 不乖就銬起來!新北警再破「台版柬埔寨」救出求職遭騙32人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刑大向上溯源,查出該集團疑似在桃園市中壢區另有據點,昨(3)日前往攻堅,再度救出32名求職遭騙的被害民眾,現場又逮捕8名犯嫌,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2/11/04 10:49
  • 柬埔寨翻版!北上求職遭囚凌虐 26人擠1房如人間煉獄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兒子北上應徵工作後就音訊全無,宛如人間蒸發,警方懷疑是遭詐騙集團軟禁,得知原委後,大批警員荷槍實彈前往淡水新市鎮一處大樓搜查,當場逮捕8名詐團成員,警方事後搜索現場時,竟然在其中一間5坪大的小房間內找到被軟禁的男女,清查之下竟多達26人,其中1人被軟禁逾半個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2 13:55
  • 中共20大登場 「倒習」謠言不敵現實終將止步

    歷屆中共黨代會前,很少像20大前般,接連出現「習下李上」、「習近平返國被軟禁」這種以扳倒最高層為目標、且信者不少的謠言。但這背後,卻某種程度地反映了中國民心的向背。
    2022/10/17 16:01
  • 緬甸軍政府再加罪名! 翁山蘇姬累積刑期已達26年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緬甸軍政府不斷在她過往政治生涯中挑毛病,各種罪名不斷疊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12日再有兩項貪污罪確立,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新罪名也讓翁山蘇姬累計刑期達26年,幾乎等於終生監禁。
    2022/10/13 10:33
  • 習近平「詭異」露面畫面曝光 外媒分析為何有軟禁傳言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出訪哈薩克,是他睽違2年8個月後首度出訪,期間曾長達10多天未露面,遭「政變、軟禁」傳言滿天飛;不過,習近平接著在27日大陣仗帶著中央政治局常委現身,破除了謠言。外媒分析,習近平出現的場面相當詭異,分析了外界質疑中共權力動盪的原因。
    2022/09/30 10:11
  • 女賣帳戶險被擄走軟禁!超商店員助攻 警攔截圍捕救人

    看見有人高價買帳戶,相約交易差點被擄走!新北市一名女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20萬元高價,收購銀行帳戶,帶著存摺和提款卡,到淡水一間超商面交,沒想到對方聲稱,要去另一個地方領錢給她,上車後人就直接被載走,沒收手機,最後女子假藉要上廁所,趁機跟超商員工求救!
    2022/09/27 12:30
  • 疫情沒收入!22歲正妹上網賣存摺 險遭詐團「收簿手」押走軟禁

    新北市淡水區22歲王姓女子,因為疫情關係失業,頓失經濟來源之下,為了賺錢,竟將個資、存摺以20萬價格賣給詐騙集團。日前晚間,雙方邀約面交,豈料,對方取得王女的帳戶後不僅不願付錢,還強行將王女強押上車,意圖將其軟禁,所幸王女趁隙向超商店員求救,線上警力立即發動攔截圍捕,當場逮捕2名詐團的「取簿手」,順利救出王女。
    2022/09/27 10:31
  • 高薪利誘!提供帳戶遭軟禁 男被凌虐毆打

    宜蘭警方5月獲報,有詐騙集團藉高薪徵才,騙取民眾存摺當作人頭帳戶,員警循線追查逮到18名嫌犯,其中9人遭到囚禁,但因為提供帳戶協助詐騙,通通被起訴,王姓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一個月內換了5、6間民宿,包棟當作集團據點,得手超過7千萬,但民宿老闆都不知情,現在這些成員全遭起訴。
    2022/09/21 18:00
  • 月薪10萬! 男應徵作業員「遭軟禁扣存摺」

    別輕易落入求職陷阱!一名男子透過網路,找到月薪10萬元作業員工作,按對方要求提供存摺、提款卡後,人就被軟禁,過了5天重獲自由後,他立刻報案,稱還有一名被害人遭拘禁在飯店,警方逐一查訪轄內旅館,順利找到被害人,也在現場逮到4名嫌犯,昨天(9/13)又在花蓮逮到一名逃犯。
    2022/09/14 19:07
  •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10萬高薪徵作業員 囚人騙帳戶遭逮

    台人赴柬埔寨工作,遭詐騙囚禁案頻傳,怎料宜蘭也發生「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求職時,看見月薪高達10萬元的廣告作業員職缺,上(8)月8日前往應徵,怎料卻遭拘禁,銀行帳戶也被拿去詐騙用,軟禁5天後才被釋放。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將另一名受害男子救出,當場查獲4名男性嫌犯,另一名在逃犯嫌昨(13)日在花蓮落網,全案依《人口販運法》、組織犯罪、詐欺等罪移送偵辦。
    2022/09/14 18:02
  • 人權組織:習近平主政濫用軟禁羈押 3年後恐超過百萬人

    《美國之音》報導,人權組職「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6日指出,習近平主政下的中國大陸「濫用軟禁羈押手段」,利用「指定監視居住」手段關押敏感人士,使軟禁數量激增,未來三年的軟禁案件數量可能會超過100萬。而由於外界難以監督,被關押人的權利難獲保障。
    2022/09/07 10:10
  • 暴力集團敲竹槓!男慘遭圍毆、軟禁 匯款20萬才脫困

    44歲林姓男子,因覬覦29歲楊男經營的水產店生意佳,認為有利可圖,決定向楊男敲詐。日前林男假借幫小弟排解糾紛,帶著4名惡煞到店內堵人,一開口就索討50萬元賠償金,林男不從即遭對方持棍棒、徒手圍毆,直到友人幫忙匯款20萬後才肯放人。士林警方歷經數個月蒐證,上(8)月底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2 11:48
  • 緬甸軍政府:判決過後 考慮讓翁山蘇姬返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今天表示,他將考慮允許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從監獄監禁改為居家軟禁,但前提是針對她的一連串案件都先達成判決。
    2022/08/20 16:29
  • 抵台!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 航警欲「將人帶走」爆爭執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到當地就遭軟禁虐待,甚至賠上性命。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鄭正鈐今(18)日透露,昨三人前往救援,成功救出一名受害男子,目前已飛回台灣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然而一下飛機航警就在入口要求將男子帶走,引爆雙方言語爭執。
    2022/08/18 15:39
  • 全力攔阻柬埔寨詐騙!  新北警搗破3不法集團逮16人

    近期台人遭詐騙至柬埔寨軟禁、凌虐的事件頻傳,本(8)月初,新北市三峽警方獲報後才趕赴機場成功攔截6名準備出國的台人。為掃蕩國內不法份子,新北市刑大會同刑事局等多單位,持續深入追查,歷經長期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至新北市、基隆攻堅查緝,共搗破3個詐騙、人口販運集團,當場逮捕1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8 13:55
  • 網路借貸8萬被軟禁? 機警女趁洗腎逃跑報警

      
    2022/08/18 10:59
  • 澳賭場表演「1月30萬」 女遭詐領嘸、被軟禁3個月

    近來頻傳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卻遭監禁受困,當中不少人都是接案的表演者,魔術師芯潁就告訴我們,她也曾接收過到澳門堵場表演的邀約,打著一個月能賺10到30萬元、包吃包住、還有專人接送,有朋友聽信過去,本來只住1個月,變成長住3個月而且還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另外,曾登上達人秀的音樂家Nini也透露,自己收過不少海外表演邀約訊息,提醒除了「高薪高報酬」外,也要詳細問工作內容,對方如果一問三不知,就要特別留意。
    2022/08/17 19:14
  • 有片/台男愛上泰國女網友 「免費機票」飛泰遭軟禁

    又傳出新的出國詐騙陷阱,彰化一名男子,網戀愛上泰國女網友,對方提供他免費機票.飯店,邀他到泰國玩,男子搭機飛抵泰國後,不但沒見到女網友,反被帶到當地飯店軟禁,他嚇得趕緊向台灣家屬求救,彰化警方透過外交系統協助,協助男子平安返台。
    2022/08/16 23:27
  • 驚爆逾4千台人在柬埔寨失蹤? 刑事局說話了

    近期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軟禁、販運的事件頻傳,已漸漸成為社會矚目新聞,導致人心惶惶,政府高層與警方也大動作展開救援、偵辦。而昨日就有媒體報導指出,經統計目前有超過4000名台人在柬埔寨失聯超過3個月,且都下落不明,對此,刑事局今日出面澄清表示,4000多名台人之中並非全是受迫性滯留人數,其中還包含合法經營的台商以及在柬埔寨就業的人數,駁斥該篇報導。
    2022/08/1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