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軟禁 結果共640筆

  • 非洲油國加彭政變 人民棄獨裁 歐洲油商股價跌

    三年內,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先後有7國政變,最新一起發生在產油國加彭(République Gabonaise)。總統大選才結束,8月30日凌晨軍方就宣布軟禁了總統邦戈,並宣布因諸多弊端,選舉無效,暫時關閉國界,邦戈家族父子近56年的統治也暫時告終。加彭民眾歡欣鼓舞,因為當地貪腐嚴重,國富民窮很久了,但各大國卻多半不挺政變,因為局勢不穩定將影響石油與礦業生產。非洲近年來至少5個前法國殖民地政變,反法民意支持政府轉向與中俄兩大國,開始軍事與經濟合作。
    2023/08/31 19:56
  • 愛女遭軟禁!本土劇男星爆哭「下跪求情」超心酸畫面流出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單親爸爸「劉正富」,努力拉拔女兒蘇晏霈和王瞳成長,暖男且充滿正義感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近期他為了從楊烈的控制之下,安全地將女兒贖回,毫不猶豫地向楊烈下跪求情,激動落淚的演技,讓同劇演員們都相當動容。
    2023/08/31 17:44
  • 非洲產油國「加彭」傳軍事政變!總統遭軟禁

    非洲國家加彭共和國,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驚傳政變,軍方宣布解散政府、接管國家,同時也軟禁剛當選的總統彭戈,不過民眾卻是走上街頭慶祝,支持軍政府,因為彭戈家族,其實已經執政超過55年,老百姓早已相當不滿。
    2023/08/31 13:37
  • 加彭軍方奪權!總統遭軟禁在家中 衛隊指揮官擔任過渡總統

    中非國家加彭軍方在大選後發動政變奪權,總統阿里.彭戈被軟禁家中。根據電視台聲明,政變領袖們今天已任命共和國衛隊指揮官恩古瑪(Brice Oligui Nguema)將軍擔任過渡總統。
    2023/08/31 09:03
  • 知名畫家蕭勤離世「留15億畫作」歸誰? 遺孀家屬槓基金會 

    國際知名畫家蕭勤,生前與妻子Monica,由蕭勤國際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照顧生活!如今遺孀家屬及學生控訴,Monica疑似被基金會執行長軟禁,市值15億元的畫作也無法繼承,懷疑違法侵占。基金會人員出面反駁,蕭勤生前就委託基金會照顧太太,也把畫作全數贈與基金會,否認軟禁。
    2023/08/24 15:38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西非經共體擬出兵干預 尼日軍政府嗆「敢介入就殺總統」

    西非國家尼日軍事政變至今已經超過2週,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週四(10)在奈及利亞針對尼日局勢二度召開特別峰會,決定部署一支部隊待命,準備在必要時刻進駐尼日奪回政府控制權。不過軍政府態度強硬,還揚言如果境外勢力敢軍事介入政變,他們就會直接「殺掉」被軟禁的總統貝佐姆(Mohamed Bazoum)。
    2023/08/11 16:55
  • 伊朗與美國談換囚協議 5名美籍囚犯改軟禁

    伊朗國營媒體10日報導,依照與美國的換囚協議,伊朗已將5名美國籍囚犯,轉出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
    2023/08/11 14:58
  •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2023/08/09 13:21
  • 本土女星驚爆「軟禁4個月」!男友拉下鐵捲門 崩潰:逃不出去

    37歲女星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如今站穩演藝圈,事業奮鬥聰明,怎料卻是戀愛腦;如今竟驚爆被男友「軟禁4個月」,甚至出門時間、地點全都被掌控,崩潰直喊「偷跑出去的機會都沒有。」
    2023/07/30 10:44
  • 從入監變居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已讓翁山蘇姬「出獄」

    打從緬甸軍政府政變上台後,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就此失去人身自由,接連被指控多項罪名,最終合併宣判總計33年刑期並入獄服監,讓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幾乎與世隔絕近2年時間。如今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率先披露,緬甸政府有意讓高齡78歲的翁山蘇姬,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離開監獄,改為居家軟禁方式繼續完成剩餘刑期。今(7/28)上午經全民盟高層證實,翁山蘇姬確定已經離開監獄。
    2023/07/28 11:15
  • 總統遭護衛隊軟禁! 尼日遇政變、軍方下令宵禁

    西非國家、尼日共和國傳出政變,護衛隊挾持總統貝佐姆,並佔領電視台坦承發動軍事政變,同時下令全國無限期宵禁。貝佐姆領導當地首個民選政府,現在面臨軍方箝制奪權,不過因為沒有獲得其他派系軍隊支持,正規軍已下通牒要介入營救,群眾也憤怒抗議呼籲釋放總統。
    2023/07/27 14:57
  • 尼日軍方宣布政變 總統被軟禁官方稱反叛無效

    西非國家尼日安全機構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總統貝佐姆遭他的衛隊扣押在總統府內,但總統府表示,衛兵發起的「反共和」運動「徒勞無功」,貝佐姆也平安無恙。
    2023/07/27 09:12
  • 外媒稱翁山蘇姬有望出獄 擬移至首都住宅軟禁

    美聯社及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緬甸軍政府可能會將被罷黜的民主派領袖翁山蘇姬從目前所處的監獄移至首都奈比多(Naypyitaw)的住宅內軟禁。
    2023/07/26 14:39
  • 新北男網路博弈狂輸310萬被押上車 警2小時救回

    新北市26歲謝姓男子,日前因沉迷網路博弈而欠下310萬債務,昨(18)日深夜,謝男與女友相約在泰山區的汽車旅館,不料,行蹤卻被債主掌握,謝男慘遭3人強押至土城的汽車旅館軟禁,過程中謝男趁亂打電話求救,警方掌握情資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在土城區成功救出謝男,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現場還查扣1把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9 11:00
  • 快訊/警所長當內鬼!台版柬埔寨撈4億害死3人 8人遭起訴

    去年傳出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以綽號「藍道」杜承哲為首的詐欺集團,以打工求職的手法軟禁被害人,還拘禁害死3名求職民眾,在全台狂騙4億元。警方事後追查,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百萬泰達幣洩漏相關情資給犯罪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0)日依拘禁致死等罪嫌將杜承哲等4人起訴;另葉育忻則依貪污罪起訴。依拘禁致死、貪污等罪嫌將杜承哲與葉育忻等8人起訴。
    2023/06/30 09:50
  • 邪教打人各種理由! 受害婦腎臟發炎被說「附身」打到失明

    疑似與四年前「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的游姓女子,被人發現死亡事件曝光,再度勾起其他信徒和家屬的記憶。一名信徒曾被軟禁,生病時還被打到雙眼失明,一個星期後才帶她就醫,之後她雖然成功逃出,但世界從此陷入黑暗,經過四年了,案件還在審理中!
    2023/06/10 19:28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給你20萬「誆高價租用帳戶」 詐團軟禁3人

    又是詐騙囚禁案!詐騙集團在新北市三芝,租樓中樓當機房,還在網路貼文,謊稱以二十萬元報酬,要租人頭帳戶,三名被害人上當,面交提供存摺和提款卡,結果錢沒拿到,還被軟禁將近一個月,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在門外放了一個浣熊娃娃,鼻子改裝成監視器,監控屋外,果然警方一攻堅,五個人立刻逃跑。
    2023/06/02 20:05
  • 1人頭帳值25萬! 詐團「金字塔」式管金流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囚禁案!遭軟禁的三名被害人,其實都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為了錢還是來赴約,就是因為「人頭帳戶」價碼不斷飆高!詐騙集團用「金字塔模式」管理,把贓款不斷往上轉,最高層人頭帳戶甚至可賣25萬元,大多都由主嫌掌握。
    2023/06/02 19:45
  •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2 14:20
  • 陸網紅遊泰被下藥帶去緬甸?當事女:我非網紅也沒被下藥性侵

    東南亞詐騙拐賣案件再次引起國人注意,不久前傳出一名大陸女性網紅,疑似在泰國酒吧被下藥,拐賣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甚至一度遭到軟禁性侵,在支付高額贖金後才獲得釋放。但根據多家陸媒1日報導,《大河報·豫視頻》1日聯繫上疑似是當事人的女子,以「七七」化名公佈多段微信對話截圖,七七似乎非常不滿,表示新聞報導中所謂被下藥、遭強暴或百萬級女網紅的資訊,都是錯誤訊息,不僅對她個人名譽造成傷害,目前還未回到中國本土的她,很擔心報導會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2023/06/01 17:39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溥儀淪蘇聯戰俘見證!末代皇帝錶將開拍 估價近億元

    滿清最後一個皇帝溥儀顛沛流離的一生,是奧斯卡得獎電影《末代皇帝》故事主軸。而他生前曾配戴過的百達翡麗名錶,23號將在香港拍賣會上舉槌開拍,目前估價達300萬美元,也就是9千2百萬台幣,已經超過6年前,衣索比亞末代皇帝曾配戴的百達翡麗手錶,所拍出的290萬美元價格。而這支最後由溥儀配轉贈給蘇聯翻譯的手錶,見證了他從1945年滿州國皇帝退位,到1950年被轉入中共勞改營的五年間,被蘇聯軟禁在西伯利亞的生活。
    2023/05/22 19:53
  • 隱瞞參與中國「千人計畫」 前哈佛大學教授被判軟禁6個月

    美國檢方今天指出,前哈佛大學教授李柏(Charles Lieber)今天被判處軟禁6個月,因為他隱瞞自己曾參與中國的「千人計畫」。
    2023/04/27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