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軟化 結果共347筆

  • 帶2歲女吃麥當勞…驚見嘴嚼「用過保險套」 澳父母傻眼

    食品的控管出了大問題?最近澳洲發生一起案件,一對父母帶著2歲的女兒去麥當勞用餐,沒想到就在用餐用到一半時,竟發現女兒嘴裡咬著一條用過的黑色超大保險套,當場驚嚇萬分,連忙到女兒去醫院檢查,就怕她感染性病。起初該間麥當勞一度態度強硬,之後才態度軟化道歉。
    2019/04/22 14:51
  • 快訊/美媒:為和陸敲定貿協 川普暫擱對台軍售

    插播最新消息,美國時代雜誌引述3名美方官員說法,川普政府為了和大陸方面談妥貿易協議,在協議敲定之前,川普政府決定要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鬥機的計畫。有官員擔心,川普為了和陸方達成貿易協議,對大陸的姿態可能軟化。
    2019/04/06 07:43
  • 時代雜誌:川普求美中貿易協議  暫擱對台軍售

    時代雜誌今天引述3名美方官員說法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已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鬥機,直到美中敲定貿易協議為止。部分官員憂心,川普為求貿易協議,對北京姿態可能軟化。
    2019/04/06 07:37
  • 關門有解+貿戰曙光 美股「紓壓」紅通通

    美國股市12日收盤陽光普照,漲幅超過1%,兩大主因,分別是美國政府本周五的關門危機,露出曙光,國會兩黨達成初步協議,總統川普儘管不滿意,但現階段也只能接受,否則將面臨二度關門對他支持度的衝擊;另外,川普對美中貿易戰態度也出現軟化,在美方代表即將於14日在北京與中國展開高層磋商前夕,他喊出只要真的能端出實質協議,就能給予休戰期90天一點寬限時間!
    2019/02/13 20:11
  • 續繳檢定證!談判前「罷工不中斷」 累積籌碼

    機師工會和華航資方將進行協商,在正式談判前,罷工不中斷,並持續收機師檢定證,累積談判籌碼,針對工會的五大訴求,華航一開始態度強硬不接受,爆發罷工行動後,態度才軟化,然而又一度因為特准重辦檢定證事情,雙方互相對立,雖然民航局華航都否認,但談判可能出現變數。
    2019/02/09 14:16
  • 快訊/態度軟化!華航勞資明協商 工會:罷工不中斷

    交通部介入華航勞資雙方協商,原本預計今天下午四點要協商,延期到明天下午三點,讓雙方都能再準備資料,但關於罷工行動,機師工會表示,會有意願出席協商,希望能看到華航的誠意,但在實質協商前,罷工不會停止。
    2019/02/08 17:24
  • 快訊/機師罷工恐達33小時 勞資改明日15:00協商

    最新消息,華航機師罷工,現在由交通部跳出來協商,原定今天下午四點資方和勞方談判,不過資方態度軟化,願意考慮退一步,改成明天下午3點,雙方都能準備多點資料,將由資方將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代表,勞方將由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代表,另也將邀勞動部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出席。似乎罷工結束也出現曙光,不過也就是說,這起罷工可能長達33小時。
    2019/02/08 15:47
  • 酒駕嗆警還拒捕! 騎士遭噴辣椒水上銬

    男子喝酒還大聲吼叫,拒絕員警盤查,遭上銬帶走。新北市三重的溪尾街,民眾目擊,有騎士對警方吼來吼去,事後支援警力陸續到場,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事後酒測值0.57,被依照公共危險法辦,原來員警發現男子騎車搖晃,所以才攔車盤查,但他大街上大叫,引起路人注意,直到酒測超標才知道闖禍,態度軟化轉為配合。
    2018/12/14 11:58
  • 馬克宏減核進程延十年 70億歐元投綠能

    法國民眾近來不滿政府10月中才漲了燃料稅,明年1月還要再漲,他們紛紛穿上駕駛人都會發配的、因應緊急事故時會需要的黃色反光背心,10天以來在法國各地上演抗爭行動,這場「黃背心之亂」,預計這周末還會有大規模的集結。法國總統馬克宏態度雖然有軟化,但還是堅持燃料稅非漲不可。自創政黨當選總統的馬克宏,上任以來推動一連串的經濟改革,讓中產以及基層人民對他的不滿逐漸升高,支持度11月再創新低只剩25%;在爭議聲中,他公布了法國未來10年的能源發展藍圖,令外界側目的是,他將前任總統歐蘭德設下的刪減核電到50%的期限,往後延了10年,強調他是民選出來「減核但不廢核」的總統;不過,馬克宏宣示,4年後將全數關閉燃煤電廠,投注至少70億歐元,全力發展風力與太陽能綠色能源!
    2018/11/28 19:56
  • 法國週日交通癱瘓 28萬人封路抗議高油價

    法國交通在周日幾乎被癱瘓,透過網路串連,超過28萬人上街,封鎖近2千條道路,要抗議總統馬克宏提高燃油稅,讓油價在過去一年飆漲23%。只不過在活動中,一名抗議婦女意外被撞死,另外各地零星的暴力衝突,也到導致數百人掛彩。法國政府希望藉由提高油價,迫使民眾換開低油耗的環保車,但高油價卻嚴重衝擊底層人民的生活。民調顯示,超過七成的法國民眾,都支持週日的抗議活動。向來強硬施政的總統法克宏,民調跌到只剩25%,他也終於軟化態度,宣布要對低收入族群,補助5億歐元。
    2018/11/19 20:03
  • 「媽媽說要烤肉」稚子吐警訊 化解輕生危機

    口口聲聲說沒事,但竟然帶著木炭跟年幼子女入住飯店!日前一名婦人,在中午時候進到飯店投宿,只是她跟兩個小朋友的神情,反差實在有點大,再加上有提袋裡,裝著木炭,機警的飯店人員立刻報警求助。只是一開始面對員警,她還辯稱袋子裡是裝水,但小朋友的總不會騙人,童言童語的說媽媽帶著烤肉的東西,這才讓婦人的戒心終於軟化,解除危機。
    2018/10/24 22:03
  • 搶劫遇上超冷靜店員 苦勸「麥安餒啦」請菸勸退匪

    彰化一名搶匪,拿著折疊刀到超商搶劫,沒想到遇上超冷靜店員,不但不停苦勸他,不要這樣子,搶劫刑責很重,甚至還用同理心告訴他,大家生命中都會有難關,我自己也不好過,最後拿出一包菸請他,竟然真的軟化搶匪的態度,成功將他勸退。
    2018/09/03 19:46
  • 陳子玄兒又病發!「1秒內嘴發黑倒地昏迷」

    27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3年前嫁給演員陳建隆後,去年生下一子「棉花糖」恩恩。不過恩恩陸續被診斷出有喉頭軟化、舌頭後倒及癲癇等症狀,讓陳子玄一度產後憂鬱。昨晚(18日)陳子玄在臉書上崩潰表示兒子癲癇又發作了,她透露恩恩「嘴唇發黑,不到1秒鐘的時間臉朝下直接倒下」,讓為人父母者看了都好難過。
    2018/07/19 10:05
  • 歐盟峰會達成移民協議 提供義更多協助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天表示,歐盟領袖經一整晚會談後,達成有關移民的協議。稍早義大利阻撓協議達成,直到他國願意提供更多協助後態度才軟化。
    2018/06/29 14:01
  • 川普軟化簽行政命令 終止拆散非法移民家庭

    川普政府對非法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拆散非法移民子女分開拘留,引發全球批評聲浪。態度始終強硬的川普,突然態度大轉彎,週三突然簽署行政命令,讓這些非法移民子女可以不用被分開。
    2018/06/21 07:31
  • 澳反外國干預法雖軟化 和中關係恐續緊張

    澳洲政府對研擬中反外國干預法案的立場軟化,以爭取國會支持過關,這項立法恐造成澳洲和主要貿易夥伴中國的關係繼續緊張。
    2018/06/08 12:57
  • 快訊/川金會復活? 川普:如果舉行日期、地點照舊

    根據韓聯社最新消息,川金會一直無法敲定,原本川普以一封信決定取消,現在北韓態度軟化,所以感覺又有望復活。現在川普表示,如果川金會如期舉行的話,時間還是維持原定6月12日,地點還是會選在新加坡。
    2018/05/26 09:09
  • 川金會死灰復燃? 川普親口證實有望如期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以一封公開信,宣布取消下個月的川金會。但在北韓釋出善意後,川普態度也明顯軟化,川金會可望死灰復燃。
    2018/05/26 07:40
  • 女星產後走樣、兒纏病被酸作孽!崩潰爆哭:人生毀了

    八點檔經常飾演壞女人的藝人陳子玄與男星陳建隆婚後育有一子「恩恩」,但寶貝兒子出生才約一年便陸續被查出喉頭軟化症、腦內有囊腫引發癲癇,令人相當心疼,不過部分「入戲太深」的網友,卻在臉書上諷刺就是因為嘴巴壞,小孩才會有喉嚨方面的疾病,在負能量排山倒海而來的狀況下,她幾乎崩潰,認為「人生要毀了」甚至還為了增加自信胡亂整形。
    2018/05/24 20:23
  • 1%的機率!陳子玄兒才確診癲癇 腦部又查出囊腫 

    27歲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嫁給男星陳建隆後,去年3月生下一子恩恩,無奈兒子出生後陸續被診斷出有喉頭軟化、舌頭後倒及癲癇3病,讓她幾度崩潰哭喊「我做錯什麼」。昨天(21日)陳子玄在臉書表示,兒子做核磁共振的報告出爐一切正常,但卻意外發現腦部有顆小囊腫,也因為這顆囊腫引發癲癇的狀況。醫生告知1%的人會如此,讓陳子玄感嘆兒子「剛好比較幸運一點」。
    2018/05/22 11:50
  • 柯P大轉彎內幕! 綠派勝蔡派說服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安排上深綠廣播,對綠營表達善意,態度明顯軟化,儘管他的心腹蔡壁如對於專訪說明有不同意見,柯文哲卻仍然決定和綠營把誤會說清楚,而且時間點就選在民進黨啟動徵詢機制的第2天,陳景峻還說這個關鍵專訪,讓柯文哲從在野黨大聯盟變成執政黨大聯盟。
    2018/05/10 19:12
  • 美中貿易談判登場 中可能再向美開放市場

    美中貿易談判今天在北京登場。美國之音(VOA)報導,雙方的立場在談判前夕都有某種程度的軟化。觀察人士認為,中國的態度軟化顯示,事後可能會向美方承諾一些開放市場的新措施。
    2018/05/03 16:41
  • 過勞!25歲美髮師罹「鞏膜炎」 雙眼險瞎

    眼睛長期紅腫又疼痛要特別注意!高雄有位美髮師,因為長期熬夜工作過度勞累,眼睛痛到睜不開,就醫後才發現罹患罕見的「前鞏膜炎」,發生率只有千分之一,眼科醫師提醒鞏膜炎若延誤就醫,恐怕導致鞏膜軟化,眼球將會像冰淇淋一樣溶解。
    2018/04/23 12:19
  • 川普新推文對中軟化? 中國學者:沒把握

    美國總統川普8日針對美中貿易戰在推特的發文,被認為態度似有軟化。但中國學者表示,川普的態度是否有轉變,還是只想安撫美國國內的不安情緒,他們從發言中無法準確把握。
    2018/04/09 11:03
  • 黑心海帶賺上億 !逆轉判無罪全因 「衛福部」這麼規定

    高雄一對從事食品加工的潘姓夫婦潘桂連、陳來滿,從2002年起開始為增加海帶軟化速度,以化學合成物「碳酸氫銨」浸泡海帶,再將製成的「黑心海帶」販賣給下游廠商,估計十幾年來約有3114公噸被顧客吃下肚,不法所得上億。三年前潘男夫婦遭檢方起訴,法官判決一審有罪,然而潘男夫婦認為海帶的添加物,皆符合衛福部公告標準,只是未取得許可證,應依食安法行政裁罰,二審逆轉改判無罪,仍可上訴。
    2018/04/0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