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軍隊 結果共2,256筆

  • 以色列地面部隊再襲加薩 兩天內第2度

    以色列軍隊今天表示,地面部隊在戰鬥機和無人機支援下,兩天內第2度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進行地面突襲。
    2023/10/27 16:45
  • 坦克大軍突擊加薩! 以色列:為全面進攻鋪路

    以色列軍隊26日,大舉進入加薩,號稱是這次衝突以來最大規模的地面突擊,而且以軍也首度出動坦克壓境。以色列表示這起進攻,一共突擊了250多個哈瑪斯基礎設施,不過以軍表示,這場突擊只是為了剷除地面障礙,是為了日後的全面進攻,進行鋪路的動作。
    2023/10/27 12:54
  • 雙方互咬「無人機闖邊境」 印度軍隊與巴基斯坦激烈交火

    印度與巴基斯坦衝突再起!印度媒體報導稱該國部隊在印巴邊境發現無人機,隨後更傳出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邊境哨站開火的消息,不過巴基斯坦軍方消息人士則聲稱「有無人機企圖入侵巴基斯坦並當場遭擊落」,目前雙方說法不一致且網路已開始流傳士兵受傷送醫的畫面,不過其真實性尚未確定。
    2023/10/27 12:45
  • 納坦雅胡喊戰否則等死 以色列證實二度進攻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週日現身北部邊境,喊話當地的以色列士兵,為家園而戰否則死路一條,他還強調「敵人必須殲滅」,以色列防長「加蘭特」則預告,戰事將會拖上數月,然後哈瑪斯將不復存在,至於何時進攻加薩,以色列軍方最新證實,軍隊早已進入加薩執行作戰任務。
    2023/10/23 13:55
  • 以巴情勢升溫!美國更新旅行警示 要使領館人員撤離伊拉克

    駐紮伊拉克的美國軍隊和人員近期屢遭攻擊後,美國國務院今天下令非緊急人員和符合資格的家屬撤離巴格達大使館和阿比爾(Arbil)領事館,並警告公民不應前往該地區。
    2023/10/23 10:20
  • 每天炸加薩200回! 以軍「窒息式空襲」平民死亡狂升

    以色列軍隊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加薩地面進攻,不過目前仍然採取,密集轟炸戰術對付哈瑪斯,根據以色列說法,一天空襲加薩的次數就超過200次,但大部分的死傷者,其實都是無辜平民。
    2023/10/22 19:01
  • 以色列喊一定進攻加薩! CNN分析地面戰3目標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邊境備戰,已經好幾天,進攻勢在必行,CNN退役少將分析,預計以色列發動的地面戰,會有三個目標,其中就是要殲滅哈瑪斯領導階層。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前往前線視察步兵旅,喊話要軍隊進入加薩作戰。
    2023/10/22 15:01
  • 與黎巴嫩跨境交火!釀至少1死2傷 以色列下令撤離居民

    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今天據報出現人員傷亡。外界擔憂,以色列軍隊與伊朗支持的黎巴嫩激進組織「真主黨」交火,將形成一條新的戰線。
    2023/10/22 09:25
  • 衝突再擴大!以色列、黎巴嫩邊境持續交火 居民急撤離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現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也持續在空中交火,以色列邊境城市,居民緊急撤離,但威脅持續,以色列軍方表示,黎巴嫩軍隊從邊境闖入,已經封路戒備,但兩國互控是對方先動武,黎巴嫩也要求以色列,停火48小時,就能知道是誰先開火。
    2023/10/21 13:25
  • 以色列連夜抓63哈瑪斯成員 暗示「地面進攻在即」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特地穿上軍裝,前往加薩邊境視察軍隊,國防部長暗示,等到時機成熟,就會進攻加薩。另外以色列最新統計,落入哈瑪斯的人質有203人,當中包括30名小孩,進攻前得先擬定營救人質策略。
    2023/10/20 20:32
  • 加薩最大醫院即將斷電! 無國界醫生曝:只剩24小時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看到緩解曙光,且加薩地區在以色列軍隊的全面封鎖面臨各項資源即將耗盡的窘境,而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MSF)19日警告加薩當地的主要醫療機構的電力將在24小時內「消耗殆盡」,屆時眾多依靠醫療設備生存的病患恐將面對極大危機。
    2023/10/20 16:10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菲軍方未發現攻台意圖 將做好準備應變突發狀況

    俄烏戰爭未平之際又爆發以巴衝突。菲律賓參謀總長布勞納今天說,菲律賓軍方暫時未監測到任何對台灣發動攻擊的意圖,但菲國軍隊已做好準備應變任何可能發生的不測。
    2023/10/19 15:49
  • 400輛坦克開拔加薩邊境! 以色列最後巷戰演訓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以色列軍隊已經在加薩邊界,部署大約400輛坦克和各式裝甲車,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以色列士兵也開始訓練,模擬進攻後可能爆發的巷戰,這個訓練場是以色列斥資18億台幣,地形地貌都是仿造加薩打造。
    2023/10/17 22:10
  • 穿「媒體」字樣背心仍遭襲! 加薩12記者遭以色列炸死

    根據半島電視台統計,至少有12名巴勒斯坦記者,在以色列空襲下喪命。另外,路透社記者在黎巴嫩南部,儘管身上穿了「PRESS」(媒體)的識別背心,也照樣被以色列軍隊炸死。另外英國BBC電視台總部,遭到抗議民眾包圍,只因為他們的報導中,沒有稱呼哈瑪斯是「恐怖分子」。
    2023/10/17 18:26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加薩降雨恐不利於進攻 以色列模擬巷戰攻擊

    以色列可能隨時展開地面戰,不過現在新添氣候因素,因為加薩邊境已經開始降下雷雨,可能不利於以色列進攻。已經待命攻擊的以色列軍隊,開始模擬巷戰訓練,還打造一個「小加薩」,進行攻擊演訓。
    2023/10/17 18:03
  • 狙殺「巴版賓拉登」辛瓦! 以色列擊斃10哈瑪斯高層

    以色列放話要消滅哈瑪斯組織,過去十天,已經擊斃至少10名哈瑪斯高官,當中包含哈瑪斯領袖,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賓拉登」的辛瓦。以色列軍隊是針對辛瓦的住宅進行空襲,因為認定他是這次攻擊的幕後主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殲滅哈瑪斯的菁英部隊。
    2023/10/16 22:18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華郵:以軍加薩地面攻勢將成浴血城鎮戰 後果難料

    以色列軍隊派地面部隊進入加薩走廊作戰已箭在弦上。美方官員與分析師們認為,密集的建築叢林、地雷、地道乃至大量平民混雜的地獄般作戰環境,將嚴格考驗以軍。
    2023/10/16 14:53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以色列地面戰先鋒 「D9重裝甲推土機」可剷平炸彈威脅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卻出現D9推土機的身影!這款推土機,備有裝甲,可以剷除以軍地面進攻時,碰到的地雷威脅,堪稱以色列軍隊的先鋒部隊。不過CNN也分析,哈瑪斯武器雖不先進,卻能製造大規模混亂,專家甚至認為,哈瑪斯還有反坦克與反戰車飛彈沒亮出,或成為以軍地面戰最大阻力。
    2023/10/15 18:08
  •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2023/10/15 13:21
  • 以軍要加薩居民撤離 《BBC》:逃難車隊遇屠殺至少12死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空襲報復,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空投傳單要求加薩北部平民撤離,並開放2條路線讓他們離開,強調在安全通道上不會受到傷害;然而《BBC》發現,有一支準備前往加薩南部的車隊遭到襲擊,車上載有平民,《BBC》報導稱影片畫面太過血腥、可能導致不適而無法公開,但該影片顯示現場發生「大屠殺」
    2023/10/15 11:30
  • 以色列連線遇空襲爆炸 CNN主播嚇到蹲低

    以色列持續遭哈瑪斯轟炸,CNN主播到軍隊集結點「台拉維夫」現場連線時,接連響起密集空襲警報,隨後連續傳來爆炸聲,讓他嚇得在鏡頭前蹲低、四處張望,還有民眾直擊到從加薩發射的火箭落地,街頭尖叫聲四起,大人牽小孩逃竄,而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目前則高規格部署維安,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