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軍營 結果共488筆

  • 586旅爆連長營內飲酒嗨玩「脫衣遊戲」 陸軍團回應了

    國軍軍紀令人擔憂!戰鬥部隊在進行基地訓練時,有連長帶頭違規將烈酒帶入軍營,甚至邀請三名男士官及一名女士官在寢室狂歡,疑似嗨玩「輸一次脫一件」遊戲,最後連長只著內褲;違規事件曝光後,震驚陸軍司令部,國防部長邱國正也震怒。
    2021/05/05 11:54
  • 放假就打架! 6人軍營門口打成一團爆衝突

    宜蘭蘇澳一處營區,7日晚間爆發打架衝突,士官跟友人一言不合當街打起來,據了解兩派人馬是外散宿時,在超商旁吃黑輪,回程起衝突,事後這兩群人都得面對軍紀處分。
    2021/04/08 18:51
  • 楊雅筑為「女兵」剃頭、軍訓一度「想放棄」 靠鼓勵挺過低潮

    《女兵日記》開播三年了,所延伸的《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開播到第9季,楊雅筑首次透露心聲,就是當初接演《女兵日記》面臨低潮期,進入劇組還要剃頭髮,進入軍營訓練,一度想放棄演戲,好險有同袍演員互相鼓勵支持,才能讓她走到現在。
    2021/03/31 15:00
  • 台南舊營區變身新景點 「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開放了

    台南市政府將官田區公所對面的廢棄軍營規劃改造為「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今天正式對外開放,出席揭幕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園區林木茂密還有軍營遺跡,將成魅力新景點。
    2021/03/22 07:33
  • 大學住宿轟像「軍營」 晚點名「沒開門」罰打掃

    以往畢旅和當兵的晚點名,也出現在台北城市科大,即便已經習慣,但因為舍監最新要求,女宿要把房門打開方便點名,若不開門也不會敲門,就當作沒點到名,必須要宿舍清潔,就有女學生來不及看到新公告,因此已經睡著沒點到名,同時也有不少學生反彈,認為開門很沒隱私,校方解釋,已取消開門點名措施,但不論男女宿,依舊落實點名。
    2021/03/13 19:01
  • 話務女兵人美聲甜 練就3秒內查號硬本領

    在女男平權的時代,女性在各個階層的表現與男性不分上下,即便在陽剛味十足的軍營中也是如此。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有位話務女班長,入選為全陸軍的狙擊隊員;海軍山東號航母的話務女兵,更練就出3秒內快速查號,以及聽音辨人的好本領。
    2021/03/10 22:39
  • 時空穿梭?綠空廊道介紹1845 用相差百年圖資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後,舊鐵道和鐵橋,重新綠美化後,打造綠空廊道,成了全新景點,但有眼尖民眾發現,廊道底下的人行道,介紹1845年,還沒有鐵路的台中,但使用的大片地圖,卻是用到1945年的美軍地圖,整整相差了100年之久,對此都發局也解釋,為了避免誤會,廊道是營造新舊時空穿梭意象,為了避免誤會,將會配合修正。
    2021/03/10 12:22
  • 軍營連環爆增至98死 赤道幾內亞籲國際救援

    赤道幾內亞衛生部今天表示,一處軍營發生連環爆炸案,志工持續於瓦礫堆中搜尋罹難者遺體,死亡人數今天攀升至98人。政府呼籲國際伸出援手,協助搜救與重建。
    2021/03/09 12:10
  • 赤道幾內亞軍營連環爆 夷平民宅至少20死

    非洲中部國家「赤道幾內亞」發生連環大爆炸!疑似因為軍營裡的爆裂物沒有妥善保存,發生五次爆發,而且因為爆炸威力驚人,距離軍營好幾公里外的城鎮都被波及,目前知道至少有20人死亡,還有600人受傷。
    2021/03/08 11:48
  • 赤道幾內亞軍營「連5次大爆炸」 20死400傷

    非洲國家赤道幾內亞的國營電視台報導,巴塔市(Bata)一座軍營今天因為處理炸藥不慎而引發一連串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0人受傷。
    2021/03/08 07:25
  • 護理師想改當女職軍 過來人淚揭恐怖往事嘆:毀掉一輩子

    軍中男女比例懸殊,女兵往往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甚至還有女生當兵比較吃香的傳言,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本來從事護理業的她,最近想要轉換跑道,前陣子偶然看見職軍招募,再加上認識的學妹也有加入職軍,不禁好奇女職軍的日常生活。
    2020/12/09 22:42
  • 南韓監獄設KTV 民眾罵翻:來玩或受刑?​​​​​​​

    南韓全羅北道的全州監獄,10月底設置了卡拉ok機和打地鼠遊戲機,稱是為了減輕受刑人壓力,輔助專家進行心理諮商,但消息一出引來一片罵聲,民眾認為,獄所的決定太過草率,質疑受刑人到底是入監服刑?還是去裡面娛樂放鬆?南韓軍隊最近開始正式開放國軍,在休息時間滑手機,也引起熱議。雖然阿兵哥們樂觀其成,對於這項政策超滿意,心理安定指數也有顯著提升,但隨著手機開放,部隊中非法賭博案例也不斷傳出,一年半累積885件違規,平均一人犯罪金額達3千9百萬韓元,相當1百萬台幣。
    2020/11/27 19:58
  • 戰車連營區「掩體」雜草起火 軍方急撤戰車

    台中市都會公園附近有一個戰車連營區,山坡一處停放戰車的掩體上方,傳出雜草火警,消防隊立刻前往灌救,因為風大延燒速度快,燃燒面積達到1500平方公尺,怕會波及到戰車,軍方人員趕緊將戰車開到安全處,幸好全數移置後,並沒有任何損壞。
    2020/10/30 23:31
  • 趁新冠肺炎逃軍營 上士副排「爽玩6天假」一看代價完了

    以為不會被發現!高雄陸軍裝甲564旅一名郭姓上士副排長被派到外地訓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動,他原應返回受訓,卻異想天開趁空檔偷溜回家整整6天,一時僥倖換來痛苦代價,不僅要入獄又得繳易科罰金。
    2020/10/19 16:31
  • 軍營「黑暗料理」!老兵憶當年 菜色如同咬塑膠

    當兵永遠都是男性回憶不完的體驗。近日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憶當年,他回想起過去執行兵役時常吃到黑暗料理,其中最讓他受不了的就是沒處理乾淨的菜餚,直指滷豬腳上的毛沒拔乾淨,咬入口滿嘴豬毛,還有人提「蒼蠅頭」上真的有蒼蠅。
    2020/09/24 11:06
  • 新兵必帶物品!學長曝沒有「它」:會後悔

    你當過兵了嗎?現在當兵只需要當四個月,不過不少人入伍前還是相當緊張,反覆檢查行李,生怕把什麼重要的東西給遺漏。
    2020/09/17 18:46
  • 2上尉值勤期間「偷溜夜店」嗨到凌晨 雙雙被判刑下場慘

    桃園某營區劉姓、高姓上尉軍官,去年8月依照輪值分別擔任北基地區戰備部隊指揮官、連假日留守主官,按照規定,他們必須在值勤時間內保持24小時在營,沒想到兩人卻在深夜偷溜出軍營,跑到夜店狂歡至凌晨4、5點。事件曝光後,桃園地方法院於今年8月14日作出判決,依長官擅離部屬罪分別判處1年4月、1年有期徒刑,並要求兩人各支付6萬、4萬元給國庫,可上訴。
    2020/08/21 09:55
  • 軍方連逮總統、總理 西非馬利政府解散

    西非國家「馬利」發生軍事政變,總統和總理都被關在軍營裡頭,只能透過視訊宣布下台,並解散國會與政府。這場政變,受到反對派人民支持,他們不只為士兵歡呼,甚至闖進政府機關,放火燒了官員的辦公室。
    2020/08/19 11:00
  •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疑染新冠 指揮中心8字回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今(5)日傳出金六結有1名新兵出現味覺異常,目前已經送醫進行採檢,正在等待採檢結果,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疑似個案不予回應」。
    2020/08/05 16:16
  • 快訊/調查壓力過大?海陸楊姓教官上吊輕生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1死2重傷,現在,傳出當初負責核發操作小艇簽證的海軍陸戰隊楊姓教官,疑似因為被調查壓力過大,在左營軍營內上吊輕生,詳情如何?稍後我們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2020/07/05 12:35
  • 役期僅12天…補充兵卻斷氣死床上 軍方:明日就結訓了

    新竹驚傳軍人死亡!今天(19日)清晨5時許,新竹縣關西陸軍第六軍團206旅,一名役期只有12天的詹姓補充兵被發現陳屍在床上,無呼吸心跳,遺體已明顯僵硬,軍方表示不便透露個資,目前已報請憲兵隊進一步調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0/06/19 17:14
  • 高齡缺工時代 智能販賣機趁勢崛起!?

    日本是自動販賣機王國,每43人就有1台自動販賣機,年銷售總額甚至突破600億美元,而台灣同樣也面對高齡缺工的問題,目前包含超商與民間業者都積極將傳統的販賣機變裝,除了殺進商辦、學校、軍營,也將販賣的商品客製化,甚至結合行動支付與物聯網的新技術。
    2020/06/16 23:08
  • 強化軍醫診斷! 軍艦將配簡易PCR檢測機

    避免敦睦艦隊群聚案件重演,指揮中心和國防部檢討後,決定對有遠航規劃的艦隊配置核酸檢測試劑與儀器,以強化軍醫診斷參考,另外,針對幾個重要海軍營區、港口、陣地,還有偏遠離島等不方便設置實驗室的地方也會陸續配置。
    2020/05/03 20:33
  • 抽菸命喪火場?中士傷重亡 家屬駁輕生說

    一樣是在陸軍269旅,去年9月底,其實還發生一名中士命喪火場意外。當時,一名23歲的謝姓中士,在營區庫房,突然全身著火,緊急送醫。3個多月以來,他進行超過10次手術,最後引發敗血症不治。但對於謝姓中士的死因,軍方對外聲稱是他抽菸釀禍,甚至還說是感情因素,才會輕生。只是家屬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前一天兒子回家都還好好的,不可能突然選擇輕生,認為這不是主要因素,至今國軍沒有給個清楚的答案,再加上又是269旅,不免讓家屬質疑是否有人在說謊。
    2020/04/29 19:05
  • 又是269旅!中尉獨子營區輕生 控遭霸凌

    2013年時,國軍269旅爆發洪仲丘遭霸凌虐待致死,時隔7年現在又有家屬指控,黃姓中尉從杭特指揮部考選轉任分發到269旅,家人雖然都有聽說他在軍中有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但月初才開心慶祝30歲生日,再接到通知竟是在軍營的中正堂樓梯間輕生,家屬完全無法接受,媽媽更寫了一封長達2094字的陳情信給總統蔡英文,控訴疑似因為上級無限壓榨她的兒子,才讓黃姓中尉身心俱疲選擇輕生,時隔七年,269旅的軍中內部管理似乎問題從未得到解決。
    2020/04/2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