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軍營 結果共488筆

  • 軍營外暗藏金三角 種4千株大麻市價6億

    有兩名年輕人,在桃園龍潭的軍營外頭,承租大片農地,一開始,附近居民還想說,這兩人是年輕有為的「青農」,沒想到真實身分竟然是「大麻農」。而且,這占地一甲的農場裡頭,種了4200株大麻,換算市價約6億元,是國內緝毒史上的「最大數量」。
    2022/09/27 23:26
  • 「台無人機反攻」影音瘋傳 陸網民:舊片嚇人

    就在大陸無人機多次騷擾金門之際,昨天在臉書上突然流傳一段,疑似台灣空拍機飛進大陸角嶼拍攝解放軍營舍的影片,引發大陸微博網民討論。但比較大陸央視今年前往當地採訪的影片,建物的粉刷已經改變,影片真實性受到質疑。
    2022/09/01 15:29
  • 金門無人機疑闖陸管制區 解放軍急找掩蔽

    日前多架次大陸無人機,闖入我大膽、二膽島上空,並拍攝島上駐軍。但少見的是,今天社群上,也出現一支短片,疑似是一架從金門,飛往大陸的空拍機,直搗大陸廈門角嶼的共軍營區,而且畫面中,在廣場上集結的解放軍,發現上頭出現無人機之後,像是吃了一驚,快速尋找掩蔽物。
    2022/08/31 21:39
  • 繳費才知車牌被仿!女軍官高屏奔走 嘆:被踢皮球錢續繳

    屏東一名洪姓女子,日前將車停在軍營內,卻收到高雄市的路邊停車繳費通知,驚覺有異,向警方和高雄市停車管理處求助,過程中卻遭踢皮球,甚至要她自行調閱停車紀錄,好不容易做完筆錄,到被開單的停車場確認,驚見和自己顏色、車牌號一模一樣的轎車,才知車牌遭人冒用,警方也依法扣車,並循線通知該車使用人到案,但洪女仍指出,停車單仍繼續開,讓她相當不滿。
    2022/08/28 11:50
  • 辛苦了!籌備天雷軍演2周沒回家 4歲子送慰勞爸爸卡片

    天雷操演再次重砲登場,為了演習完美呈現,這段期間國軍弟不辭辛勞,兩個多禮拜沒有回家,因此演習一結束,軍方安排與家人見面,一名下士的4歲兒子,特別準備慰勞卡片,一家四口團聚,人在軍營的爸爸充滿感謝;也有曾是金門砲兵的爸爸,見證兒子第一次實彈射擊,給予國軍正面肯定。
    2022/08/11 15:31
  • 病毒培養皿? 役男爆金六結過半新兵確診

    國軍的防疫政策被役男踢爆漏洞多,金六結新訓中心五個禮拜就有超過半數新兵確診,役男點出,軍中只匡列確診者同寢室六宮格的人,休假回來後染疫就算營外確診,不需六宮格匡列,規定要天天量體溫也沒確實,立委直批,軍營淪為病毒培養皿。
    2022/07/08 20:50
  • 軍營淪病毒培養皿?何志偉爆:過半確診新兵邊跑邊咳

    本土疫情趨穩,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8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防部防疫政策導致軍營慘淪病毒培養皿,金六結新訓中心爆半數新兵確診,只能邊操課邊咳。對此,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會中僅回應,該說法對落實防疫政策的國軍弟兄不公平,目前成功嶺剛接訓一批,確診數是零,國軍著重醫療照顧和後續疫調、環境清消等,並未明確回應爆料內容。
    2022/07/08 10:14
  • 北頓內茨克保衛戰 烏軍營長:盲目防禦轉為小反攻

    烏克蘭國民警衛隊營長庫茲克說,烏東北頓內茨克戰事正逐屋進行,但烏軍已從「盲目防禦」轉為可以在部分地區小規模反攻,守軍期盼接獲能夠「扭轉局勢」的重武器。
    2022/06/10 11:18
  • 荒謬!南蘇丹公羊撞擊婦人致死 落網後竟判「有期徒刑3年」

    南蘇丹日前發生一起荒謬判決!一隻成年公羊因攻擊一名40多歲婦女,導致該婦女死亡,而這隻「兇手」公羊近日被判處三年徒刑,將關在一處軍營內,當地警方也證實了此事。
    2022/05/24 17:43
  • 前女友遭撞「骨盆碎裂」 家屬控沒悔意恐怖情人:殘廢就能娶

    追蹤南投這起恐怖情人,開車撞軍人前女友的事件,兩人交往九年,女方在4月時提出分手,就不斷被前男友威脅,這個月8號,男方心生不滿,開車在軍營外埋伏,前女友被撞到骨盆嚴重歪斜碎裂,醫生說恢復到能正常走路,至少需要半年時間。
    2022/05/24 13:32
  • 教召、新兵注意!國防部快篩日程表曝光 入營密集篩檢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部分軍營陸續傳出人員染疫,針對新進人員如教召、軍事訓練役、志願役班隊等入營防疫作為,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上校今(24)日表示,報到前2日及報到當日,都會實施全員快篩,入營後採密集篩檢方式,斬斷隱形傳播鏈。此外。國防部已下令調整區隔政策,三軍同時實施營區區隔管理,各單位緩辦理大型活動、講習,餐廳供餐不同餐,避免形成人流匯集,降低感染風險。
    2022/05/24 11:32
  • 職軍爆軍中「防疫瞎」 要求設「實名制小便斗」

    新冠肺炎確診數飆升,軍營中也不例外,桃園一名陸軍士兵爆料,現在軍中防疫怪招很多,像是睡覺要頭尾交錯睡,甚至連小便斗都要實名制,痛批根本在做樣子給上級交代而已,還說確診多軍官要寫報告,私下跟大家說乾脆全部都染疫還比較省麻煩。
    2022/05/18 18:59
  • 海軍2個月內第二艘 汾陽艦1人確診 近百人急返港採檢

    海軍的汾陽艦16日也傳出有官兵確診,原來幾天前在海上執勤時,一名官兵心肌炎被緊急送醫,到院後意外發現陽性確診,目前除了當事人已經住院治療,船上近百人,也回到左營海軍營區,並完成PCR採檢,而這也是海軍兩個月內,第二艘確診的船艦。
    2022/05/16 18:15
  • 「不去教召會變逃兵」阿北爬出安養院趕報到 警安撫解圍

    昨(13)日下午3點1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的安養院內,一名64歲的徐姓老翁困在二樓露台不肯下來,且情緒十分激動,照護員看到後趕緊報警,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收到教召通知,不去報到會被當成逃兵。」據警方了解,原來老翁有輕微的失智,經不斷安撫其情緒後,他仍堅持要到軍營報到,員警向其保證「會向國防部反應除去他的兵籍」,老翁才真正放心,並由照護員帶回休養。
    2022/05/14 12:26
  • 邱國正表態「教召不會停」:作戰有傷損 染疫找方法彌補

    本土疫情嚴峻,部分軍營傳出確診個案,近來更傳國軍將快篩陽性的教召員丟包在車站等事,外界關注是否暫停教召?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表示,防疫視同作戰,作戰會有傷損,就算人員做到染疫等等的,國軍有其他方法能彌補,在兵源補充或任務調整,這都能調整但不會停。
    2022/05/05 10:13
  • 教召員染疫首例!苗栗新訓中心召員確診

    苗栗驚傳營區內有人確診,11日被教召入營的教召員,因為有確診足跡,遭匡列採檢呈陽性,營區立即對200多人進行篩檢,目前呈陰性,但接連有軍營傳出案例,國防部則回應,如果要停止召員,得先中央有下令才會有所行動。
    2022/04/13 12:46
  • 確診風暴襲軍營 國防部曝暫停教召、新訓「條件」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國軍各營區陸續傳出確診個案,針對後備教召、新兵入營是否因此停召停徵?對此,國防部今(12)日表示,中央若有下令停止各類型集會活動,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召員。目前與內政部役政署共同研商後,考量兵役公平及役男權益,目前仍持續接訓,國防部隨時依照中央指引訂定規範並滾動式修正,目前按期程、按計畫推展各項戰演訓任務。
    2022/04/12 17:14
  • 南北娛樂場所頻淪陷 金芭黎舞廳疫情再起「揪10人染疫」

    國內今(7)日暴增382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其中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幾個娛樂圈的場所,包含基隆、高雄都有相關傳播,另這幾日軍營也出現確診者,這都要提高警覺特別注意。
    2022/04/07 14:38
  • 軍營連環爆!嘉義精忠7人確診 關西返鄉專車2人中鏢

    嘉義精忠營區5日傳出2名新兵確診後,疫情擴大,第一波匡列的密切接觸者中,又有5名新兵確診,縣府決定進行全營篩檢,休假外出有194人被緊急通知就近採檢;另外,從新竹關西營區返鄉的2名彰化軍人也確診,同車另外15人採檢陰性,但2名確診軍人足跡不少,引發彰化衛生局高度緊張!至於屏東小琉球,則出現1確診者及3足跡!
    2022/04/06 19:05
  • 快訊/國軍精忠營區傳多人確診 嘉縣府下午說明

    國內本土疫情連環,現在病毒直接殺進軍營,陸軍第十軍團位在嘉義縣梅山鄉101旅的精忠營區,有2名役男因身體不是就醫,結過篩檢結果呈現陽性,軍方針對該營區緊急擴大篩檢,今(6)日傳出疑似又有多人染疫,目前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團隊上午已進駐該營區篩測,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嘉義縣政府下午召開記者會,進一步對外說明。
    2022/04/06 12:56
  • 疫情燒進六軍團 2官兵回彰化確診匡158人

    疫情燒進陸軍軍營,彰化縣新增2例確診個案,兩人都是新竹關西營區現役軍人,休假返回彰化後PCR確診,衛生局進行疫調,初步懷疑感染源在營區,緊急匡列居家隔離158人,軍方緊急清消毒,避免疫情擴大。
    2022/04/05 23:56
  • 快訊/疫情各地爆、竹縣軍營也淪陷 基隆再傳1警染疫

    本土疫情遍地開花,繼昨(30)日高雄海軍淪陷後,新竹也有官兵確診,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指出,今(31)日新增2例以及一名新北市確診病例,其中一案為關西某營區的士兵,軍方預計在桃園軍醫院,為營區內相關接觸士兵做擴大採檢;此外,基隆市警察局再傳新添一名確診者,但相關疫情消息仍有待基隆市政府以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2022/03/31 09:25
  • 烏軍開戰後首度打到俄領土 部分俄軍撤退白俄

    烏俄戰爭進入第35天,烏克蘭軍隊最近不斷收復失土,俄軍也開始從基輔周邊局部撤軍,英國情報顯示,部分俄羅斯部隊已經拉回白俄羅斯,重新整備、補給。不過今天傳出,烏克蘭軍開戰後,首度打向俄羅斯領土。位在俄國境內一處軍營遭到轟襲,造成至少四名俄國士兵受傷。
    2022/03/30 22:02
  • 用過嗎?公共電話全盛15萬具 現僅3.3萬具

    現代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在用公共電話。在台灣發展超過70年、最多全台分佈高達15萬具,目前全台僅存3.3萬具的公用電話,只有在軍營、學校、偏鄉部落或車站附近比較容易找到,也有人質疑,還有沒有留存的必要。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表示,天災時如果基地台倒塌、手機斷訊,公用電話具備緊急救援功能,因此不會輕易廢除。
    2022/03/27 14:25
  • 煞不住!砂石車疑過彎不慎撞破軍營圍牆 駕駛當場拋飛車外

    砂石車過彎失速,竟然撞破軍營圍牆!事故發生在花蓮市海岸路,今天早上七點多,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又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車頭和車身瞬間分離,還把路邊圍牆撞破一個洞,駕駛當場拋飛車外、摔到樹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
    2022/03/2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