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軍營 結果共488筆

  • 輔導長吐轉戰AV心聲 驚爆「軍營交歡片」外流內幕

    國軍八軍團一名女輔導長內內曾和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影片,今(2023)年2月遭到外流瘋傳,因而被軍方記過汰除。近日宣布加盟全台最大成人平台SWAG,引老司機暴動。近日接受媒體訪問,不僅透露轉換跑道心路歷程,還驚語營區兩位同性同袍影片也遭外流。
    2023/05/12 14:14
  • 車子衝撞海軍營區大門 女兵驚嚇

    基隆市海軍威海營區大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的車禍,一輛兩門房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在海軍營區大門口先擦撞右側的樑柱再撞上左側的樑柱,車輛幾乎全毀,場一名正在服勤務的一名女兵當場嚇了一大跳。
    2023/04/26 16:53
  • 缺蛋國軍改喝豆漿? 邱國正:是額外補充

    國軍從3月20日開始,實行每周2次連續喝六周的豆漿,被質疑是不是因為缺蛋,所以改用喝豆漿來補充營養,國防部長邱國正雖然否認這樣的說法,但也坦言軍營裡目前原本供應的荷包蛋都改成炒蛋,農委會則強調,軍營沒有缺蛋的問題,喝豆漿是為了促銷國產大豆。
    2023/03/14 13:30
  • 以為在作夢!他走「雙樓梯」走到快打結 內行曝真實用途

    不論是老舊的建築物,或是最新的大樓,內部樓梯設計都是足以展現特色的重要設施之一。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某房屋中見到了「雙樓梯」,令他十分驚訝。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揭露了其真正的用途。
    2023/03/14 08:10
  • 菲律賓阿兵哥凌晨暴走「血洗寢室」 趁4同梯熟睡下手槍殺

    菲律賓軍方11日證實,位於南部的一處軍營中發生恐怖命案,一名士兵在11日凌晨突然「失控暴走」,持槍殺害軍營內的4名士兵,隨後與另外2人扭打在一起後被當場擊斃,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重傷。
    2023/02/12 09:43
  • 八軍團性愛片外流!男女主角不忍了 備影片、截圖警局提告

    陸軍八軍團一對情侶,幾年前在軍營裡自拍的性愛影片,日前遭人惡意外流,引起熱議,當事人雖在同學群組發言,希望幫忙抓外流兇手,第一時間也不願提告,沒想到上週六又有5段影片被加碼外流,也讓這段軍中情侶不忍了,5日共赴高雄市的警局報案,提告妨害風化,警方正式受理,將報由檢察官著手調查。
    2023/02/08 16:28
  • 烏砲兵奇襲巴赫姆特! 俄營大爆炸哨兵被凍死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突襲俄軍營地,從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俄羅斯營區遭襲後,發生連環爆炸,屋頂被炸破了好幾個大洞。目前烏東天氣寒冷,最低體感溫,甚至降到零下40度,俄國士兵傳出在壕溝,被活活凍死。
    2023/02/07 00:51
  • 俄軍營被炸89死 國防部怪新兵用手機俄網紅反嗆:牽拖

    俄羅斯位於烏東的軍營,遭到烏克蘭用海馬斯火箭攻擊,造成89死。俄羅斯國防部將責任怪罪在新兵頭上,沒想到卻有俄國軍事網紅出面駁斥,怒嗆俄羅斯國防部只是想找代罪羔羊。此外,烏軍也就發現,俄羅斯疑似為了掩蓋傷亡人數,減少撫卹金賠償,會刻意破壞陣亡同袍身上的識別標示,不讓遺體回家。
    2023/01/05 22:49
  • 俄羅斯軍營遇襲傷亡慘重 戰場通訊紀律攸關成敗

    烏克蘭元旦攻擊俄控烏東城鎮一處俄軍營區造成俄方傷亡慘重,俄國歸咎於官兵違紀使用手機所致。事件凸顯承平時再普遍與平常不過的手機通聯,戰時易給部隊極大困擾。
    2023/01/05 17:47
  • 軍營遇襲增至89死 俄:士兵違規用手機遭烏軍鎖定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烏克蘭新年期間攻擊俄國控制的烏東城鎮馬克耶夫卡(Makiivka),俄方死亡人數攀升至89人。
    2023/01/04 13:56
  • 自找! 俄軍營遭烏克蘭炸死89人 因士兵「偷用手機」

    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馬克耶夫卡市(Makiivka)控制的一處臨時軍營,跨年夜遭到烏克蘭發射美製「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海馬斯)空襲,造成89人死亡,是俄烏戰爭開打以來,俄國通報陣亡人數最多的一次。今(4)日莫斯科當局公布調查結果,稱受襲原因是士兵違規「使用智慧手機」,讓烏軍鎖定坐標追蹤,發射飛彈轟炸。
    2023/01/04 11:21
  • 你偷襲我基輔、我攻擊你軍營 烏軍「海馬斯」轟俄致400死

    2023年的前兩天,俄軍持續用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烏軍已經做出回應,他們表示利用美國軍援的海馬斯多管火箭,轟炸俄軍在頓內次克的臨時營地,並且造成俄軍400人陣亡。這是開戰以來,俄軍在單一攻擊中,受損最嚴重的一次,連俄羅斯國防部都承認,兵力的確有損失。
    2023/01/03 15:18
  • 烏東俄羅斯軍營遭飛彈攻擊 俄證實63死、烏稱400亡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烏克蘭軍隊利用美國供應的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簡稱海馬士)攻擊烏東一個俄軍軍營,造成63名俄軍死亡。這是莫斯科極罕見宣布在烏克蘭兵損。
    2023/01/03 09:30
  • 那一段當兵的日子!鳳山傳奇肉粽 退伍20年大學長難忘

    2024年起,當兵時間將延長到1年,長時間的軍中生活即將回歸,近來就有大學長回憶起在高雄鳳山當兵的日子,說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軍營外賣各式小吃、飲料的「小蜜蜂」,其中,「阿鳳姐的肉粽」更是當兵期間最難忘的回憶,這肉粽1顆只賣20元,幾十年來沒變過,而當年的阿鳳姐,如今已經71歲了!
    2022/12/30 14:07
  • 高雄男教召痛毆班長!慌辯「不小心打到」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市軍營「以下犯上」暴力案件最新判決出爐!接受教召的黃姓二兵疑因不滿班長訓話語氣,竟在教召最後一天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左臉、下巴均有挫傷傷勢,而黃男遭移送後甚至一度辯稱「不知對方是班長」,矢口否認對長官有施暴犯意。
    2022/12/10 10:05
  • 為「那個男人」想離家? 人妻問兒:你同意我跟莊叔叔嗎

    帶非軍職身分的女子進去軍營,這是海軍高雄旗津營區的一名中校,他和女子兩人在20幾年前是國中同學,是有特殊情誼,還是純友誼?根據女方跟兒子的對話內容,兒子問媽媽,是因為莊叔叔給你勇氣離開家嗎?醜聞曝光後,軍官向上級報告,單純在寢室談事情,沒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2022/11/24 18:27
  • 誰把牆撞倒了!軍營毀圍牆駕駛心虛逃

    昨日(13日)凌晨5點多,宜蘭市金六結營區圍牆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撞出了一個洞,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鬼鬼祟祟,直接開車離去,警方後來通知他到案說明,駕駛供稱當時確實知道有撞到東西,但沒有注意到圍牆倒塌,目前軍方也已經用鐵皮趕緊將洞補起,以免內部軍事秘密被看光。
    2022/11/14 18:22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入伍最怕啥?眾點名「感染大魔王」下場超慘:過年睡急診

    菜鳥新兵最怕什麼?有人憂心四個月還沒結束就被兵變,或怕出來跟不上社會節奏、找不到工作等,所以內心相當排斥「當兵」一事。實際上這些問題僅是人生歷練中的一環,真正讓人感到害怕的則是「在軍營裡不知道感染了什麼回家」。
    2022/10/24 11:00
  • 影音/扯!營區拿手機拍抖音 關指部:已懲處4士兵

    2022/10/22 11:02
  • 營區資安爆漏洞!國軍穿軍服秀舞傳「抖音」

    營區資安驚爆大漏洞!有4名國軍20日在營區內,趁著休息時間大跳台客舞,還拿手機拍攝並上傳到「抖音」平台,由於抖音過去就不斷被資安專家質疑,可能有資安問題,就擔心洩漏軍營內部訊息,現在國防部說調查屬實,將懲處,分別記過或申誡。
    2022/10/21 18:21
  • 俄羅斯官兵投降影片曝! 澤倫斯基:棄械就能活命

    烏克蘭軍隊幾週以來的大反攻,已經陸續讓前線的俄羅斯士兵,舉白旗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不斷向俄軍喊話,只要向烏軍棄械,就能保住性命。專家分析,開戰以來俄羅斯更已經損失6000個軍備,不少俄國軍營,物資更是嚴重匱乏,在面臨烏克蘭的強力反擊下,俄羅斯盟友塔吉克總統,甚至在週五的獨立國協峰會,當面數落普欽。
    2022/10/16 21:07
  • 交往5年沒滾床「她卻懷孕2月」 男怒分手卻被長輩逼婚

    情侶之間相處本來就是該真誠,拒絕有欺騙行為,但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超扯情況。他表示和女友交往5年,之後開始同居,最近整理家中抽屜時,意外發現女方懷孕2個月,但他卻嚇得搬離租屋處。男方表示,兩人從未發生過性關係,不料女方父母卻要求他負責,讓他傻眼且心累。男網友遭遇一出,網友們紛紛力挺他。
    2022/10/11 23:16
  • 女兵遭恐怖情人營區前衝撞 「2次來回輾」重判下場出爐

    南投集集兵整中心今(2022)年5月發生一起女軍人被車撞擊事件,24歲吳姓女兵的張姓前男友因不滿分手,竟到軍營前埋伏,看見吳女下車後便開車衝撞,並倒車兩次來回將人輾過,造成女方重傷,過程全被吳父目睹。南投地院審理後,認定張男兩次衝撞毫無減速,有足以致人於死動機,殺人未遂罪成立,判7年2月,可上訴。
    2022/10/07 10:40
  • 英女王國葬才負責護送靈柩! 18歲騎兵驚傳軍營身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後,19日在英國倫敦西敏寺舉行國葬。一名18歲的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當天也扮演重要角色,負責與其他士兵一同護送女王的靈柩。沒想到距離國葬還不到2週,就傳來這位騎兵的死訊。儘管警方沒有公布他的詳細死因,但判斷這是一起意外,沒有可疑之處。
    2022/10/03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