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軍火庫 結果共207筆

  • 16歲違停漏餡!衝鋒槍、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車子違停紅線,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30日凌晨一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不只無照駕駛,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超過300發子彈等等,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08/31 20:15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軍火庫暗藏四合院草叢 中市警查獲衝鋒槍逮2男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偵破槍砲彈藥案,前往雲林縣1處四合院草叢內起出大批槍彈,其中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全案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08/30 16:32
  • 四合院變軍火庫!21歲男改槍賺錢 草叢翻出MP9衝鋒槍

    日前發生一起老屋暗藏軍火庫的案件,39歲的李姓男子和21歲許姓男子「改造槍枝」來賺取價差,兩人選在雲林縣沿海地區僻靜的四合院裡,裡面宛如軍火庫,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還在現場查獲「MP9衝鋒槍」,在訊問後,將2名男子依法送辦。 ​​​​​​​
    2023/08/30 15:54
  • 又爆炸!台版「神秘51區」4傷 藍委:三不五時爆炸誰受的了

    日前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沒想到事隔僅11天,今(3)日又發生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九鵬飛彈基地爆炸意外,造成4人燒燙傷緊急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為全身85%跟50%燒燙傷。接連發生爆炸情況,也引發民眾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表示,國防部在彈藥管理方面出了很大問題,他也提到美國先前釋出研擬與台灣協商設立「區域緊急庫存」,被稱為打造台灣成「軍火庫」一事說,「你要堆一大堆彈藥在這裡,三不五時爆炸,人民怎麼受的了?」
    2023/08/03 14:55
  • 俄彈藥庫被炸連爆數小時! 俄軍「復仇」狂轟奧德薩

    位於克里米亞的俄軍基地,週三遭到烏克蘭轟炸,根據BBC報導,因為爆炸地點是一座軍火庫,爆炸持續長達數小時,火勢恐怕要兩天,才有辦法撲滅。另外俄羅斯接連兩日,轟炸烏克蘭黑海港都奧德薩,不但動用神風無人,甚至發射口徑巡弋飛彈。
    2023/07/19 22:29
  • 俄開始秋後算帳! 普里格津豪宅搜出「軍火庫」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兵變後就沒有公開現身。紐約時報引述五角大廈匿名官員情報指出,普里格津兵變後,很可能一直待在俄羅斯境內,美國對於他是否去過白俄羅斯,抱持懷疑態度,因為普里格津過去經常使用分身。而俄羅斯大舉搜索普里格津豪宅,似乎開始秋後算帳。
    2023/07/07 22:51
  • 克赤橋成目標?親烏民兵偷襲俄領土 瓦格納:將撤主戰場

    俄羅斯黑海艦隊傳出,遭烏克蘭無人艇攻擊。除了海上被偷襲之外,境內貝爾哥羅德州,親烏民兵更坦承發動攻勢,而且會持續戰下去。俄羅斯再掀起反普欽聲浪,現在連援軍瓦格納傭兵集團,也透露最快週四要撤離巴赫姆特,俄軍在主力戰場恐孤立無援。
    2023/05/25 18:11
  • 一人製毒一人改槍!毒品分裝場尬小型軍火庫 台南2男遭逮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一名梁姓男子在台南地區經營毒品分裝場,經過警方專案小組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9日前往攻堅,過程中發現毒品分裝場內還有不少改造槍枝,追查之下驚覺梁男的林姓友人悄悄從事槍枝改造作業,將相關工具都放在毒品場,一舉被警方查獲。
    2023/05/15 14:22
  • 烏軍巴赫姆特反攻! 奇襲壕溝炸俄營軍火庫

    瓦格納兵團宣稱「法理上」攻下巴赫姆特,不過今天最新戰況畫面顯示,俄軍在巴赫姆特的軍火庫,遭到烏軍炸毀。另外烏克蘭也派出突擊小隊,奇襲俄軍壕溝,巴赫姆特爭奪戰還沒停止。
    2023/04/04 22:11
  • 金正恩高喊增武器級核原料 隨時待命動用

    北韓官媒朝中社28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呼籲增加武器級核原料,以提升國家核軍火庫,並說應隨時充分準備好動用這些武器。
    2023/03/28 12:07
  • 金正恩籲增加武器級核原料 隨時待命動用武器

    官媒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呼籲增加武器級核原料以提升國家核軍火庫,並說國家應隨時充分準備好動用這些武器。
    2023/03/28 11:01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國軍T65K2步槍外流?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槍都在」

    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將繼續追查究辦。
    2023/03/22 23:31
  • 逃23年! 「最大暴力犯」遭遣返台菲警防劫囚

    台南角頭陳建寧,23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當地警方日前破獲他的軍火庫,規模強大到可組一支小型特種部隊,菲律賓下達「驅逐令」,陳建寧在今天遭遣返回台,外傳他曾號召小弟劫囚,台菲警方都加派警力戒備。
    2023/03/22 20:04
  • 國軍又掉槍?警追黑幫軍火庫赫見「65K2步槍」疑外流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日前才傳出多起掉槍事件,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沒想到桃園警方日前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發現嫌犯處所竟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3/03/22 19:30
  • 菲律賓軍火大盤商走私毒品又藏槍械 台籍首腦陳建寧遣返

    台南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他的哥哥陳建寧,在黑道上也是赫赫有名!多年前犯下擄人勒贖後,逃到菲律賓,竟在當地涉嫌走私毒品與槍械,擁有自己的軍火庫,這回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下達驅逐令,預計今天下午,遣送抵達台灣。
    2023/03/22 13:08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新店男駕車自撞!警到場一看赫見軍火庫 藏3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昨(2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安一路上有車輛發生自撞事故,趕緊抵達現場了解,卻赫然在駕駛座內發現了3把槍、上百發子彈以及毒品K他命。而男駕駛座在一旁看起來身體不適,疑似有施用毒品後的反應,警方先將人送醫後,再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
    2023/02/22 10:23
  • 軍火庫藏旅館! 毒販:喜歡生存遊戲

    有毒販準備在旅館開趴,竟還隨身攜帶大量武器!前天(2/11)深夜11點多,花蓮警方到吉安慈惠三街一間旅館稽查,發現一名毒販準備開毒趴,甚至把房間當成軍火庫,刀械、槍枝通通都帶來,他則辯稱,因為對生存遊戲感興趣,才會買來收藏把玩。
    2023/02/13 13:09
  • 還沒吃就被逮!通緝犯改槍造軍火庫 「餓等泡麵」警先來了

    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南投縣的山區查獲一件槍砲案,29歲的張姓男通緝犯,藏匿於山中的一處鐵皮屋內,持有非法槍枝並且在家中加工改槍,警方接獲情資,並到其居所逮捕,當時張男正好要「吃泡麵」,準備開動時,警方就來了,只好狼狽被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2/02 10:08
  • 美韓聯合空中軍演 北韓警告:把局勢推向極端紅線

    美國與南韓今天舉行聯合空中軍事演習,北韓外交部指責此舉已將局勢推向「極端紅線」,揚言將讓朝鮮半島變成「巨大戰爭軍火庫和更危險戰區」。
    2023/02/02 09:57
  • 高市警破獲小型軍火庫 起出4長短槍、上百顆子彈

    高市刑大獲報洪姓男子涉改造槍枝,日前前往鳳山區一間電子遊藝場拘捕到案,並在其車上跟住處起出4把長短槍、上百發子彈、安毒,有如小型軍火庫,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2023/02/0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