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軍政 結果共741筆

  • 翁山蘇姬案下週結辯 緬甸軍政府法庭最終判決

    緬甸法界人士20日表示,前文人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的案件,經過長達18個月審理,下週將在軍政府法庭進行最後的言辭辯論,法庭將做出最終判決。
    2022/12/21 11:42
  • 審了1年半!翁山蘇姬下週結辯 緬甸軍恐處她15年監禁

    緬甸法界人士今天說,前文人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的案件經過長達18個月審理,下週將在軍政府法庭進行最後的言辭辯論,然後法庭將對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做最終判決。
    2022/12/21 08:33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緬甸軍方釋放近6千名囚犯 含前英國大使等4外國人

    緬甸軍方今天表示,將釋放近6000名囚犯,包括前英國大使、日本記者,以及前領袖翁山蘇姬政府的澳洲籍顧問。這是緬甸軍政府罕見主動表達和解的行動。
    2022/11/17 13:03
  • 泰國反對派領袖捍衛台灣 抨擊帕拉育靠攏中國

    泰國著名反對派領袖、已解散的未來前進黨黨魁他納通發聲捍衛台灣,並抨擊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和緬甸軍政府向侵略性與日俱增的中國靠攏。
    2022/11/13 10:21
  • 籲緬甸恢復民主 聯合國秘書長:結束「惡夢」唯一方法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敦促緬甸軍政府「立即」恢復民主,稱這是讓緬甸「永無止境的惡夢」得以結束的唯一辦法。
    2022/11/12 15:52
  • 習近平任內將武統攻台? 「他」出任軍政副主席現端倪

    中共二十大落幕,軍委副主席出現新面孔,是曾擔任東部戰區司的何衛東。今年八月解放軍一連串圍台軍演,就是依照他所規劃的基礎來執行。現在出任相當於國防部長的職務,中共對台手段恐怕會更強硬。
    2022/11/02 22:50
  • 陳明通拋中共2023對台「以戰逼談」 侯友宜1句曝決心

    美國軍政首長近日不斷示警中共武統台灣進程迫近,國安局長陳明通20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他研判,2023年中共對台比較可能是「以戰逼談」,這部分國安單位都有一定的因應措施與準備。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對他來說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決心永不變。
    2022/10/21 21:08
  • 死了1個女孩之後...法民怒馬克宏.罷工再起

    剛過去這一週,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執政路危機四伏。10月14日巴黎的一起12歲女孩命案,因嫌犯是逾期居留未被驅逐的非法移民,讓法國極右派政治人物撿到槍,抨擊馬克宏移民政策。煉油廠員工爭加薪分紅的罷工,也因法政府強制徵用部分工人返回崗位,演變成全國跨工會大罷工潮。近日中非國家查德爭民主抗議,軍方鎮壓造成多人死傷,當地人民也責怪馬克宏昔日力挺查德軍政府的行動。
    2022/10/21 19:58
  • 緬甸軍政府再加罪名! 翁山蘇姬累積刑期已達26年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緬甸軍政府不斷在她過往政治生涯中挑毛病,各種罪名不斷疊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12日再有兩項貪污罪確立,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新罪名也讓翁山蘇姬累計刑期達26年,幾乎等於終生監禁。
    2022/10/13 10:33
  • 翁山蘇姬遭加判3年 違反政府機密法罪名成立

    知情人士表示,緬甸軍政府法院判處遭罷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和她的澳洲籍經濟顧問杜內爾(Sean Turnell)3年有期徒刑。
    2022/09/29 15:40
  • 中共19大以來最嚴重!習近平清場 孫力軍案一次看懂

    中共20大前夕,「孫力軍政治團夥」核心人物孫力軍及成員接連獲重刑,其中3人判死緩。分析說,這些定罪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加強控制「刀把子」,為習家軍20大後執掌要害部門清除障礙。
    2022/09/26 17:25
  • 為捉拿叛軍 緬甸竟空襲學校釀11名幼童死亡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日前特別發布聲明,點名譴責緬甸軍政府,認為他們先前那場空襲行動非常不妥當,只因為懷疑並考慮捉拿叛軍人士,竟對校園進行致命空襲,《衛報》(The Guradian)等多家外媒報導,空襲共導致11名學童和至少2名成人喪命,這是軍政府執政一年多以來,單次最多兒童死亡的行動。
    2022/09/21 10:43
  • 佛寺學校藏叛軍?緬甸軍派直升機掃射 兒童至少6死17傷

    根據緬甸媒體與當地居民今天說法,數架緬甸軍方直升機16日在中部實皆省(Sagaing)對安置在一座佛寺內的一所學校開火,造成至少6名兒童死亡、17名兒童受傷。
    2022/09/20 09:03
  • 兩岸最危險時刻 傳核心人物擁「戰爭小卡」

    兩岸情勢危急,傳出總統周遭的核心決策人物,和軍政高層都因此獲得一張"戰爭小卡",若開戰第一時間,可以透過這張卡,到各自的指揮所坐鎮,等於是最高層級的通行證,協助總統決策核心安全,但對此總統府、國安局、國防部沒有回應但也沒否認。
    2022/09/08 18:19
  • 翁山蘇姬遭判3年苦役徒刑 歐盟譴責緬甸並籲放人

    緬甸軍政府法院日前判處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3年苦役徒刑,認定她領導的政黨在2020年贏得勝選中作弊。歐洲聯盟今天對這項判決予以譴責。
    2022/09/05 15:40
  • 智利新憲法公投登場 初步計票顯示反對派占優勢

    智利今天舉行新憲法公投,決定是否推翻1980年軍政獨裁時期奉行至今的憲法,以建立一個更加以福利為基礎的社會,並促進原住民權利。初步計票結果顯示,反對派占優勢。
    2022/09/05 11:04
  • 翁山蘇姬選舉舞弊罪名成立 加判3年苦役徒刑

    知情人士透露,緬甸軍政府法院今天判處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3年苦役徒刑,認定她領導的政黨在2020年贏得壓倒性大選勝利中作弊。
    2022/09/02 17:44
  • 任期到了不下台!泰國法院裁定:總理暫停職務

    泰國總理帕拉育2014年靠軍事政變上任,至今遲遲不肯交出權力。照憲法規定,總理任期為八年,泰國反對黨認為,帕拉育應該在8月23日卸任,要求泰國憲法法院釋憲,24日裁定出爐,法院宣布帕拉育暫停職務,直到法院決定他的任期究竟可到什麼時候。帕拉育的支持者主張他的任期要從2017年新憲法制定開始算起,或是2019年國會大選後他被選為總理計算,至少可以做到2025或2027年。但最新民調顯示,有三分之二的泰國民眾認為,他這個月就該卸任。
    2022/08/25 19:58
  • 假消息!洪秀柱遭指「買通軍政」 策應習近平攻台

    兩岸緊張之際,網路上卻謠傳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向習近平誇口,已經買通軍政高層,如果台海戰爭爆發,將可裡應外合一統台灣。而針對這樣的指控,加上綠營發動攻擊,洪秀柱氣得大罵非常荒謬,為了不被貼上叛國賊標籤,將會告上法院。
    2022/08/23 19:15
  • 遭指「向習近平誇口買下軍政高層」 洪秀柱不忍了!決定開告

    媒體日前報導直指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對此,洪秀柱辦公室今(23)日透過聲明表示,該報導內容空穴來風,此刻正值兩岸危機一觸即發的當下,如此完全沒有根據,完全不負責任,完全傷害兩岸信任的報導,完全令人無法忍受,將採取法律途徑。
    2022/08/23 12:48
  • 緬甸軍政府:判決過後 考慮讓翁山蘇姬返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今天表示,他將考慮允許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從監獄監禁改為居家軟禁,但前提是針對她的一連串案件都先達成判決。
    2022/08/20 16:29
  • 騙千萬才能走!港人緬甸目睹逃跑者中槍 全球反詐騙組織:難救

    近年有電訊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華人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但很多人到埗後就被「賣豬仔」,要支付高額的贖金才能脫身。記者接觸到三名受困在緬甸的港人,有人被多次「轉賣」,包括到臭名昭著的「KK園區」。「01偵查」一連幾集,揭開詐騙集團人口販賣的黑幕,第一集由受困港人的經歷說起,其中有人聲稱目擊逃跑者中槍,滿地鮮血。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回應《香港01》指,已透過緬甸外交部聯絡解救,但稱緬方未能找到受困人。但事主所在地區,一直由地方民族軍政府控制,緬甸軍事政變前後,中央政府亦難以伸手到當地,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亦直言,難以營救。
    2022/08/17 12:02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翁山蘇姬再遭判刑6年 歐盟譴責緬甸法院不公正

    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今天譴責緬甸法院以貪腐為由,「不公正」地判處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6年徒刑,並呼籲立即釋放她。
    2022/08/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