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軍援 結果共713筆

  • 解燃眉之急!美證實將扣押伊朗彈藥轉烏克蘭

    最近不論是烏克蘭記者,還是美國的CNN,到前線採訪時,都聽見烏軍說,擔憂彈藥吃緊,更有前線烏軍說,每開火1次,俄軍就反擊至少10次,偏偏關鍵時間,美國卻因為眾院群龍無首,軍援可能卡關,為了不讓彈藥供應中斷,美國出招,將百萬發從伊朗扣押的彈藥,緊急轉給烏克蘭。另外剛剛拿下諾貝爾物理獎的得主之一,匈牙利學者,也說要把獎金全部捐給烏國。
    2023/10/05 22:15
  • 美眾院議長誰接攸關軍援 烏兵憂彈藥吃緊

    美國軍援烏克蘭,因為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增添不確定性,一名表態想角逐議長大位的共和黨保守派議員,還鬆口不挺加碼軍援。此時此刻,不只烏克蘭記者,在前線看到,士兵多管火箭省著用,北約官員也表達憂心,說西方國家彈藥儲備見底,快要沒有足夠彈藥援助烏克蘭。
    2023/10/05 19:18
  • 僅夠基輔再撐一下 拜登針對援烏將發表重大演說

    美國國會儘管通過法案避免政府關門,但並沒有納入對烏克蘭的軍援方案,將使得對基輔的援助變的更不確定。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表態,將就援助烏克蘭問題發表重大演說。
    2023/10/05 16:02
  • 國會恐癱瘓 共和黨要罷免眾院議長 盼民主黨助「保位」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極右派議員因不滿議長麥卡錫尋求民主黨合作,通過他們反對的臨時支出法,周一在議會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目前兩黨都有議員表態支持罷免,不過罷免門檻票數為218,麥卡錫若想要保住議長位置,就必須獲得民主黨以投廢票的方式相助;極右派議員就指控,麥卡錫和民主黨有秘密協議,以同意撥款軍援烏克蘭來換取支持。如果議長被罷免,眾院將陷入癱瘓,直到選出新議長,國會才能恢復運作。
    2023/10/03 20:00
  • 美援集束彈連炸俄坦克 神風無人機再接力追擊

    烏軍用美國援助的集束彈,轟炸俄軍坦克,再派神風無人機二次打擊,接連打出戰果。不過接下來,西方軍援恐怕會減少,因為美國政府臨時支出法案,不包含援烏資金,另外斯洛伐克選出的新總理,已經放話,不再援助烏克蘭。
    2023/10/02 22:32
  • 美刪援烏克蘭預算 澤倫斯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抗俄決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今天播出預錄演說中表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的決心。他這席話播出的前一天,美國國會剛通過臨時支出法案,當中並未包含對烏的援助。
    2023/10/02 15:41
  • 美臨時撥款未納援烏方案 歐盟宣示對基輔增加軍援

    歐洲聯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今天表示,歐盟將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美國國會昨天深夜通過臨時開支法案內容沒有納入援烏方案。
    2023/10/02 09:43
  • 普欽宣示俄佔區主權 澤倫斯基喊軍火商造武器

    烏克蘭四州被俄羅斯吞併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現身宣示主權,強調佔領區烏克蘭人和祖國在一起,另外,斯洛伐克國會大選出爐,親俄的前總理「費科」勝出,他曾說掌權後要阻止烏克蘭加入北約、停止軍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是在基輔招攬軍火商,協助生產國防武器。
    2023/10/01 18:27
  • 「豹2A6坦克」開砲打俄軍! 直擊烏南反攻交鋒

    烏克蘭反攻,南部戰場成果最顯著,而最新前線影片,可以看到烏軍使用西方軍援「豹2A6」坦克,在槍砲聲中朝著俄軍開火。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瓦格納高階指揮官,似乎是希望,在前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傭兵團可以回到戰場幫忙打仗。
    2023/09/30 18:23
  • 國際分析/歐美漸出現烏克蘭疲勞症 軍援力不從心需求量大增

    波蘭放話不再提供烏克蘭軍援之後,現在傳出西方社會逐漸出現「烏克蘭疲勞症」的情況,就連股神巴菲特的兒子霍華德也對此感到憂心;不過美國智庫則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對國防部長紹伊古下達「軍令狀」,要讓俄軍重新掌握戰場主動權。
    2023/09/30 17:30
  • 北約承諾續援烏軍武 俄反抗組織揭竿:攻下莫斯科

    烏軍近來在東部戰線清剿俄軍埋伏部隊,每天都是消耗彈藥戰。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訪問基輔,承諾會持續購買武器來軍援烏克蘭。此外俄羅斯還得擔心自家後院,民兵反抗組織發豪語說,要替死去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完成心願,攻下莫斯科。
    2023/09/29 18:02
  • 英防相訪烏克蘭 討論加入北約與冬季作戰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27日赴烏克蘭訪問,與總統澤倫斯基等烏克蘭政府和軍事高層會晤。夏普斯說,英國對烏克蘭的支持堅定不移,將持續軍援,特別是當冷冽的冬季再度逼近。
    2023/09/28 23:05
  • 瓦格納重返巴赫姆特 烏軍出動「吸血鬼」偷襲轟炸

    烏克蘭前線部隊證實,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重返巴赫姆特作戰。烏克蘭現在反攻的利器,除了西方軍援的武器外,主要就是靠自己生產的「吸血鬼」無人機,這種無人機偷襲俄軍陣地,有時候比飛彈還要精準。
    2023/09/27 22:06
  •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2023/09/24 18:36
  • 直擊「暴風之影」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被轟出大洞

    烏克蘭發射飛彈,把俄羅斯位於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建築炸出個大洞,而且他們說是抓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正在總部裡進行會議時攻擊,所以包括兩名高階將領在內的25人死傷。因為烏克蘭用的飛彈,是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也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痛罵,西方根本直接和莫斯科宣戰。
    2023/09/24 15:28
  • 澤倫斯基圓夢!傳拜登願供ATACMS飛彈 前線烏軍卻怨缺彈藥

    過去幾個星期,烏克蘭的地面反攻,開始取得一定的戰果。前往北美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持續要求美國提供長程飛彈,協助他們加速反攻。儘管美國遲遲不肯答應,不過這項願望,恐怕很快就能實現。根據美國媒體NBC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已經私下通知,往後的軍援將會納入烏軍期待的長程飛彈。
    2023/09/23 17:29
  • 又是「風暴之影」! 烏軍炸俄黑海艦隊總部英援飛彈建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離開美國,前往加拿大,只是烏軍的反攻卻沒有停下腳步。烏克蘭南部反攻指揮官證實,他們在當地周五用英國軍援的「風暴之影」飛彈,襲擊了俄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並且造成至少一名俄軍下落不明,取得戰略性的勝利。
    2023/09/23 11:46
  • 澤倫斯基訪加拿大 總理杜魯道承諾未來3年「援烏155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天持續尋求國際支援行程,往訪親密盟友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杜魯道矢言增加對這個遭戰火蹂躪國家的援助。
    2023/09/23 09:00
  • 澤倫斯基要長程飛彈落空! 共和黨:援烏不是做慈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遊說,希望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因為美國朝野對於繼續軍援烏克蘭,出現嚴重分歧,澤倫斯基希望落空。共和黨參議員直言,美國援助烏克蘭不是在做慈善,甚至參眾議員還聯名寫信給白宮,想擋下額外的援助。
    2023/09/22 23:01
  • 挺烏鬆動?白宮紅毯迎澤倫斯基 眾院議長拒公開合影

    烏克蘭戰爭即將進入秋冬作戰之際,總統澤倫斯基赴華府爭取美國繼續支持,不過目前拜登政府追加援助預算,目前在國會卡關,部分共和黨眾議員質疑戰爭進度和金援流向,眾院議長麥卡錫更選擇冷待澤倫斯基,在他造訪國會時,拒絕與他公開合影,也拒絕他在國會發表演說;不過白宮還是鋪紅毯迎接他,美國總統拜登也動用撥款權,宣布軍援3.25億美元。
    2023/09/22 19:54
  • 澤倫斯基白宮會拜登 美再軍援3.25億美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四除了造訪美國國會,並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只是和去年底訪問時相比,澤倫斯基這回沒有在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演說,眾院議長麥卡錫也只有閉門見面。雖然美國國務院再宣布3.25億美元軍援,但當中還是不包含,烏克蘭最想要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
    2023/09/22 16:33
  • 停供烏克蘭武器?波蘭總統稱總理說法遭誤解

    波蘭與烏克蘭因為糧食進口問題,兩國陷入新低點。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甚至表示,將不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但波蘭總統杜達卻說,總理的話遭到誤解。
    2023/09/22 12:58
  • 澤倫斯基二訪白宮會拜登 華府再宣布3.25億美元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爭取軍援,拜登向澤倫斯基保證,儘管有共和黨議員表示反對,但美國將會繼續堅定支持烏克蘭擊退俄羅斯的戰爭,美方宣布將向烏克蘭提供新一輪價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4億元)的軍援。
    2023/09/22 10:44
  • 澤倫斯基戰時二訪華府 獲拜登支持但遇美議員質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贏得美國總統拜登慷慨支持和提供防空武器的承諾,但他也警告,如果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削減美國軍援,俄羅斯恐怕最終還是會戰勝烏克蘭。
    2023/09/22 10:20
  • 澤倫斯基將會拜登要長程飛彈!CNN:他在華府會吃鱉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抵達華府,將在白宮和拜登會面,同時向美國國會爭取更多軍援,澤倫斯基這次的願望清單,就是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華府消息人士指出,美國五角還不打算放行,新一波軍援清單中,還是沒有長程飛彈。
    2023/09/2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